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二十八冊 秘境狩獵 第九章 汪珂兒



  這是一大三小,一共四座巢穴山,最大的巢穴山高達千米,矮小的也有五六百米高。三座矮小的巢穴山成三角形,中間是最高的巢穴山。四座山呈詭異的赤紅色,在綠色的森林中顯得格外醒目。

  汪柯看見巢穴山的同時,齊無真也發現了,她笑道:“聰明的小家伙,知道沒法對付黑甲蜂群,就給我們找了另外一群變異符蟲,嘻嘻,可惜他不知道,這些變異符蟲根本就沒有用!”

  郭十二說道:“那是什麼變異符蟲的巢穴?”他透過黑甲蜂群已經看到遠處的巢穴山,赤紅色的巢穴山非常顯眼。他接著道:“好大的巢穴,不次於黑甲蜂巢。”

  齊無真說道:“那是變異螞蟻窩,比黑甲蜂差遠了。”

  黑甲蜂群已經逼近。汪柯回頭看了一眼,恨恨的說道:“我讓你們追!”他猛地一指祭壇上懸著的祭寶。

  那是一把劍形祭寶,瞬間就化作一道銀色光華,狠狠地斬在最大的巢穴上,轟地一聲巨響,巢穴山被砍出一個長達百米的缺口,整個巢穴山晃動了一下。

  汪柯一劍劈出,立即向著上方飛去。

  捅螞蟻窩和捅馬蜂窩的效果差不多,轟地一聲,無數的巨型螞蟻從巢穴中爬出,其中有十幾萬只變異飛螞蟻,其他的都是在地面上爬行的變異螞蟻。變異飛螞蟻是整個蟻巢的護衛,它們出來後就迎向黑甲蜂群。

  其中分出幾千只變異飛螞蟻,向汪柯追趕過去,他可是罪魁禍首。

  汪柯輕笑一聲,駕馭著祭壇瞬移而去,連續兩次瞬移,就拉開了雙方的距離。變異飛螞蟻在後面狂追。

  郭十二說道:“哇操,這家伙也不是好東西。”

  鷹魔笑道:“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他要是好東西,就不會搶劫了。”

  齊無真淡淡的說道:“這種手段……對我們沒用,嘻嘻,居然是火系螞蟻!我喜歡……我去去就來。”說著就瞬移出去,轉眼出現在飛螞蟻群中。

  靈魂威壓猶如潮水般湧出,頓時,空中的飛螞蟻仿佛雨點般落下。這些都是四五級的變異飛螞蟻。接著,齊無真伸手虛按,瞬間就擊殺了幾萬只變異螞蟻,同時抽取了其中一部份的螞蟻靈魂。

  黑甲蜂群轟然撞上飛螞蟻群,不過飛螞蟻的數量已經很少,大約只有一萬多只,立即就被淹沒在黑甲蜂群中。齊無真瞬移回來,出現在黑甲蜂母蟲頭上,說道:“可惜,我們沒時間和它們糾纏。”

  郭十二問道:“這是變異火螞蟻嗎?”

  齊無真點頭道:“是的,可惜沒有特別厲害的,只是普通的變異火螞蟻,沒什麼意思,黑甲蜂比火螞蟻強太多了……”

  說話間,黑甲蜂群已經掠過巢穴山。

  汪柯欲哭無淚,他發現不但有變異飛螞蟻追趕,後面的黑甲蜂群似乎也沒有受到任何阻擋,直接飛過了巢穴山,速度絲毫不減,筆直地追趕過來。

  變異飛螞蟻每只都有一米長,兩對半透明的翅膀,飛行的速度比黑甲蜂還要快一點。幾千只變異飛螞蟻瘋狂追趕,汪柯連續兩個瞬移,才稍微拉開一點距離,但是幾十秒鐘後,變異飛螞蟻就又追上了。

  好像知道這家伙就是凶手,那些變異飛螞蟻不依不饒地追趕著,還有幾百只飛螞蟻分為兩股,從兩側包抄過去。

  猛然間,幾千只變異飛螞蟻噴出一團團拳頭大小的火焰,幾千團火焰劃過天空,射向汪柯。當火焰團靠近的時候,已經凝結在一起,連成一片火網,直接罩了過去。

  汪柯嚇得連續瞬移,好不容易才擺脫火網。他感覺到一陣疲累,連續不斷地使用瞬移,他終於吃不消了。

  好不容易又擺脫一次飛螞蟻的攻擊,汪柯忽然發現自己陷入包圍圈中,無數黑甲蜂已經將他和飛螞蟻團團圍住。

  汪柯並不怕幾千只變異飛螞蟻,可是他怕那二十來萬只黑甲蜂。這時候想要逃跑已經不可能,他被變異飛螞蟻死死纏住。連續斬殺了幾百只飛螞蟻後,他絕望地發現,黑甲蜂群已經封鎖了天空和地面,自己根本無處可逃,有將近一萬只黑甲蜂撲了上來。

  汪柯先將那幾千只變異飛螞蟻撕得粉碎,然後才緩緩地退回黑甲蜂群中。直到這時,他似乎才反應過來,叫道:“是誰……是誰?”

  龐大的黑甲蜂群裂開一條通道,從黑甲蜂群中緩緩飛出一只長達百米的巨型黑甲蜂,汪柯一眼就看到黑甲蜂母蟲頭上的幾個人,他知道麻煩大了。抱著一絲僥幸心理,他問道:“你們是誰……為什麼要追我?”他沒敢問“為什麼要追殺我”。

  齊無真示意郭十二說話,郭十二卻示意鷹魔上前。

  鷹魔說道:“嘖嘖,四層祭壇高手,你為什麼不逃了?”

  汪柯心裡大怒,他除了看不出齊無真的職業等級,其他人幾乎一眼就可以看出職業等級,一個只有一層實形祭壇的家伙,竟然敢如此說話,實在讓他不爽到了極點。他說道:“你們放牧,為什麼要盯著我追?”他不敢惡語相向,鷹魔的實力可以不放在眼裡,但是龐大的黑甲蜂群卻讓他忌憚萬分。

  鷹魔說道:“我們並沒有興趣追你……”

  沒等鷹魔說完,汪柯氣惱道:“沒興趣追我?你們追了我幾天!我哪裡招惹你們了?”

  郭十二淡淡的說道:“你搶了我們的材料。”

  齊無真饒有興致的看著汪柯,那眼神不由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對眼前的男人有興趣,兩只眼睛中,似乎有火焰在跳動。

  汪柯心裡一陣悸動,那不是激動和興奮,而是一種被什麼極度危險的東西盯上的感覺。他的目光轉向齊無真,心裡不禁駭然,他這才發現,這個女人才是真正厲害的高手。

  “我什麼時候搶了你們的材料?我不記得認識你們……”

  其實汪柯心裡已經明白,自己搶了古紀家族的材料,原來是這些人的,但是他仍然竭力否認。

  齊無真微微一笑,突然伸手一抓,一只大手出現在汪柯的祭壇上方。沒等汪柯瞬移出去,那只大手猛地穿過祭壇的防護,落在他的身上。

  汪柯嚇得魂飛魄散,他從來沒見過有人可以無視自己的祭壇防御,心道:“媽呀,完蛋了……這都是什麼人啊……”

  就聽一聲輕微的爆裂聲。汪柯傻乎乎地站在祭壇上,心裡還在疑惑:“我怎麼沒事?”接著他就臉色大變。

  不但汪柯被嚇住,郭十二他們幾人也被嚇住了。

  汪柯的外表是一個非常英俊的男子,一身黑色袍服,被齊無真的虛符大手一抓,竟然抓掉了一層符文偽裝,露出一個千嬌百媚的女子。

  郭十二驚嘆道:“哇操,大變活人……”

  鷹魔也傻了眼:“女的?”

  齊無真笑嘻嘻道:“你的偽裝,對我無用,嘻嘻。”

  南酉問道:“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羅戰仔細打量了一番,很肯定的說道:“我敢肯定,絕對不會是人妖,至於是男的還是女的,我不敢肯定!”人妖這個詞還是他從郭十二那裡聽來的。

  齊無真好奇道:“什麼是人妖?”

  郭十二解釋道:“就是……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嗯,那就是人妖。”

  齊無真說道:“真復雜,這人不是人妖,是女人,我見到第一眼就開始懷疑了,果然,她是用了符文偽裝,嘻嘻,挺漂亮的一個小姑娘。”

  一個四層祭壇的高手,被她稱為很漂亮的小姑娘,郭十二也很無語。晉級到四層實形祭壇,需要很長的時間,那絕對不會是小姑娘。不過相對於齊無真而言,說是小姑娘也沒有錯。

  “哇,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剝奪我的符文偽裝!”汪柯的外形變了,說話的聲音也跟著變了,聲音很嬌媚,很柔軟,給人一種嬌弱的感覺。這個變化實在有點大。

  郭十二摸了摸下巴,搖頭道:“若不是剝開符文偽裝,根本看不出絲毫破綻,神奇。”前世的化妝之術,和這種偽裝完全無法相比。

  齊無真笑道:“把搶走的材料拿來吧,別耍什麼心眼,不然……你會發現,受傷的一定是你,而且,那些材料,你基本上用不上,你的水准太低。”

  汪柯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貓,直接就跳了起來,她叫道:“我水准低?我……我是四層祭壇的職業者,在任何家族,都是老祖級的人物!”

  齊無真輕輕哼了一聲:“那還是太弱!”

  汪柯叫道:“我不信!”她雖然看不透齊無真的實力,但是她估計這女人最多也就比自己高一層或者兩層祭壇,她深信,若不是他們擁有那麼多的黑甲蜂,自己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根本就不可能被他們圍住。

  郭十二等人臉上都露出奇怪的笑容。羅戰小聲道:“她要吃苦頭了。”

  齊無真展顏一笑。不得不說,她的容貌極美,一旦笑起來,連女人也不禁要發呆。

  “你不信?嘻嘻,要證明給你看嗎?”

  這話說得有點冷。汪柯睜大秀氣的雙眼,說道:“你有那麼多的黑甲蜂,我當然打不過……有本事,你不要用黑甲蜂來圍攻。”她居然使用激將法,試圖擺脫黑甲蜂的威脅。她覺得自己有把握躲過齊無真的攻擊,前提就是黑甲蜂不來干擾。

  郭十二不由笑了,他說道:“放心吧,我們都看熱鬧,保證不會上前,嗯,黑甲蜂也不會上來圍毆,你可以試著攻擊一下……”

  鷹魔小聲道:“十二,你夠壞!”

  郭十二說道:“其實她有資格狂的,可惜遇上了真姐。”一個四層祭壇的高手,又是一個美女,狂妄一點很正常,郭十二他們幾個都不覺得奇怪,但是在齊無真面前狂妄,他們就覺得好玩了。

  汪柯雖然嘴上說得厲害,但她還是很謹慎,不敢先發起攻擊,說道:“你有本事就將黑甲蜂群挪開,不然……我一旦攻擊,你再下令讓黑甲蜂圍攻,我可就吃大虧了……”

  齊無真說道:“真是麻煩……你給我定!”

  一股鋪天蓋地的靈魂威壓傳出,直接壓向汪柯。齊無真都懶得動手,干脆用靈魂威壓欺負對方。

  “媽媽咪啊……”汪柯只喊出這麼一句話,就僵直在祭壇上。此時此刻,她連害怕的感覺都沒有,整個靈魂就像是被凝固了一般,無思無想。幸好齊無真沒有殺意,否則她的靈魂就要徹底崩潰。

  在旁邊的郭十二幾人也受到連累,一個個臉色蒼白地抵御著。

  也就幾秒鐘時間,汪柯卻感覺像是過了千百年。終於,齊無真收起靈魂威壓,說道:“你出手嗎?”

  汪柯捂著胸口,大口地喘息著,半晌,她說道:“你……你……你幾層祭壇啊?哎呀,好可怕,你……你不是人?”

  齊無真笑罵道:“你才不是人!快把材料交出來,不然我真的惱了。”

  汪柯很機靈,她聽出齊無真沒有殺意,立即說道:“我……我交出材料,你不能殺我!”

  齊無真說道:“殺你很容易,要想殺你,還用等到現在嗎?”

  汪柯屈服了,她沒有辦法抵御如此強大的人。若是還有一點希望,她就會拼一下,可是在一點希望也沒有的情況下,硬拚那就是愚蠢。她將藏符袋扔了出來,齊無真用虛符鎖鏈卷走,稍微察看了一下,滿意地點點頭,說道:“不錯,都在。”

  汪柯可憐巴巴的說道:“東西還給你了,我可以走了嗎?”

  齊無真笑道:“不能走!”

  汪柯臉色大變,問道:“你……你反悔?”

  郭十二忍不住笑道:“真姐沒有反悔,她只是答應不殺你,可沒有說要放你走。”

  “啊?”汪柯欲哭無淚。平時很機靈的人,這時候竟然吃癟了。她苦著小臉道:“不帶這麼玩人的……你留下我干什麼?我,我什麼都不懂……笨手笨腳的……”

  她的長相不次於齊無真,而且還有一種柔弱的感覺,就像是一只闖了禍的小貓,讓人不忍心欺負。

  齊無真似笑非笑道:“笨手笨腳?還能從古紀家族偷取那麼多材料?”

  汪柯小聲道:“我喜歡偷東西……可我還是笨手笨腳……放我走吧……”她哀求道。

  這句話聽得所有人滿頭黑線。齊無真笑嘻嘻道:“你試試看……”

  汪柯頓時洩了氣,她說道:“算我倒霉。”想了想,她又道:“我是四層祭壇的高手,不是小丫頭,我……我不服侍人!”

  齊無真沒理會這個話題,她問道:“你的名字是假的吧?”

  汪柯衝口而出道:“廢話,當然是假的……”剛說完她就知道不好。

  齊無真淡淡的說道:“對前輩這麼無禮,我就教訓你一下,讓你好好學學規矩!”

  剎那間,汪柯全身無法動彈,就看到齊無真在自己的祭壇邊出現,祭壇開始劇烈顫動,眨眼間就收縮到雞蛋大小,被齊無真一把握住,隨即她就發現自己的身體飄了起來,一直飄到齊無真面前,然後身體橫了過來,就像是趴在無形的地面上一樣。

  郭十二幾人好奇的看著,鷹魔小聲問道:“這是干什麼?”

  啪!

  齊無真一巴掌就拍在汪柯的屁股上,緊接著又是兩巴掌,邊打邊說道:“這麼調皮,該打屁股!”

  郭十二等人張大嘴巴,一個個都合不攏來。半晌,郭十二才冒出兩個字:“哇操!”四層祭壇的高手,被按在半空中打屁股,這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

  汪柯不由滿臉通紅,可是她的手腳完全被無形的力量束縛,連說話都發不出聲音。巴掌打在屁股上並不痛,可是這樣挨打,實在沒臉見人,更何況旁邊還有幾個大男人看著。她嗚嗚地想要說話。

  打了七八記屁股,齊無真似乎滿意了,伸手將握在手中的祭壇拍在汪柯的腦袋上,被汪柯收回。汪柯這才恢復自由,她猛地向後退去,忍不住哇哇大哭。

  南酉嘆道:“唉,哭得讓人心疼啊……這下她就應該知道了,有些話是不能亂說的。”

  郭十二更多的是驚駭,一個四層祭壇的高手,不論是男還是女,實力都是超級強悍,竟然像一個孩子,被齊無真抓過來打屁股。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笑,而是覺得可怕。

  齊無真淡淡的說道:“過來!”

  汪柯真的怕了,她不是怕死,而是怕齊無真再來一次打屁股,那可真就沒臉見人了。她一臉委屈地飛落到齊無真身邊,抽抽噎噎道:“你……你……嗚嗚……還,還要干什麼……”

  齊無真笑著拿出一方手帕,給她拭去眼淚,說道:“好了,叫什麼名字?”

  汪柯說道:“汪珂兒,我叫汪珂兒。”

  齊無真笑咪咪道:“早說嘛,真是調皮的孩子。”說著還捏了捏汪珂兒的臉蛋。

  郭十二說道:“真姐很霸道……”想想每到誦經的時候,這家伙就鑽到自己的懷裡,的確是蠻不講理的女人。雖然他心裡並不反感,抱著一個美女,總歸不是一件難受的事情。

  汪珂兒又羞又惱,可是沒有任何辦法。

  齊無真似乎很喜歡逗弄汪珂兒,她拍了拍汪珂兒的腦袋,說道:“你現在是小隊的第六名隊員,來,見見隊長郭十二。”

  汪珂兒無精打采道:“你好……呃,隊長?”她不敢相信,郭十二的實力應該還不如她,怎麼可能是隊長?

  郭十二忍不住好笑。現在的汪珂兒沒有一點囂張的氣焰,就像是一只被打敗了的小貓,不但不敢伸爪呲牙,還神情恍惚,眼裡還透出一絲疑惑。

  “你好,我是郭十二,這位是鷹魔大叔,羅戰大叔,南酉。”簡單介紹了一下幾個成員,郭十二問道:“真姐,我們去哪裡?”

  齊無真說道:“找一個平靜點的地方,我需要祭煉一件特別的祭寶。”通過勒索古紀家族,她終於湊齊了煉制祭寶的材料,所以急著找一個比較平靜的地方。

  郭十二問道:“就在這個秘境裡嗎?”

  齊無真點頭道:“不用到處跑,這個秘境就很不錯,汪珂兒,你知道這裡有什麼地方比較清淨嗎?”

  汪珂兒再也不敢對著齊無真胡說八道,她已經怕極了,說道:“在東邊有一個很大的湖泊,那裡有一個不錯的島,很安靜,湖裡也沒有太多厲害的變異符獸,去那裡比較合適。”

  郭十二回頭看了一眼黑甲蜂母蟲,那可是一只十四級異化符蟲,比變異符蟲還要厲害得多的異化符蟲。郭十二知道,就算自己晉級到三層祭壇,也不可能打得過十四級異化符蟲,也許可以和十三級異化符蟲周旋一下。

  “真姐,這些黑甲蜂怎麼處理?”

  齊無真說道:“我不需要它們了,嗯,你們如果要的話,大家就分了吧,低級的就算了,高級的黑甲蜂,可以抽出精魂,作為祭壇的祭品。”

  汪珂兒頓時雙目放光,每一個祭壇級的高手,都缺乏祭品。這個世界上雖然有無數的變異和異化生物,但是想要捕捉抽取精魂,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高級的變異和異化生物,更加難得,而祭壇級高手需要大量的精魂,不但要用在祭壇上,還要用在祭寶上。

  郭十二說道:“那好,我們分配一下,這裡大約有二十多萬黑甲蜂,我們每人可以分到四萬只,去除低等級的黑甲蜂,每人也有兩萬左右……呵呵,收獲大了。”

  齊無真說道:“我用母蟲壓制黑甲蜂群,你們自己抽取精魂吧。”她控制母蟲,將黑甲蜂群壓到地面上,而且還分組排列。

  郭十二等人答應了一聲,各自飛向屬於自己的黑甲蜂群。郭十二很干脆,他放出祭壇中古西狴的觸手,從黑甲蜂群上方幾米處飛過。古西狴的觸手是一件大殺器,只要在黑甲蜂身上一點,就能抽取出精魂,這種精魂的質量是最好的。

  半個小時左右,郭十二就將分給他的黑甲蜂一掃而空,連蟲子的屍骸也沒有放過,只要是六級以上的黑甲蜂軀殼,他全部都收集起來。

  鷹魔、羅戰、南酉,還有汪珂兒就苦了,他們必須用虛符將黑甲蜂的精魂抽取出來,抽取一只至少要花費幾十秒鐘,總共有幾萬只,天知道要抽取到什麼時候。

  郭十二收完後,飛到鷹魔身邊,笑嘻嘻道:“鷹魔大叔,要幫忙嗎?”

  鷹魔見到郭十二過來猶如見到救星,他說道:“十二,你知道,我不擅長這個……唉,太痛苦了,要一只只搞啊。”

  郭十二笑道:“我來幫你。”他駕馭著祭壇,直接用古西狴的觸手抽取。這次速度更快,二十來分鐘就解決戰鬥。

  郭十二扔給鷹魔一個藏符袋,說道:“鷹魔大叔,那些比較高級的蟲子屍體,身上的材料很不錯,你可以收集一下。”

  接著郭十二又幫著羅戰和南酉收集。可憐汪珂兒才收集不到兩千只,看著密密麻麻的黑甲蜂,又看看郭十二幾人,她忍不住大叫道:“我要幫忙!”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