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四冊 祭祀星空 第十章 五嶺峽谷(上)

郭十二察看信符,不由得一呆,說道:「艾澤克和美麗!」這兩個人形怪獸早在英貝莊園的時候,就先行離開出去闖蕩,沒想到還沒過多久,他們就發出了求救信符。

「五嶺峽谷!」

齊無真問道:「江華,五嶺峽谷在哪裡?」

江華說道:「五嶺峽谷?那地方要進入混亂大陸,就在豐泰大陸的西邊,從這裡出發,至少要半個月時間才能到達,唔,我記得有人有那個地方的符門坐標,我這裡沒有,你們稍等兩天,我可以找到那個坐標。」

眾人道謝後,李然說道:「能不能快點找到那個坐標?兩天時間太久了。」

即使到了祭祀星辰,小隊也到了解散的邊緣,但是小隊中的任何人受到攻擊,都會引起小隊其他人的強烈反擊。從符咒世界出來後,他們就抱成了團,哪怕彼此間有點小矛盾,有點不和諧,但是一旦有人遇到危險,誰也不會袖手旁觀。

江華說道:「我這裡有一個坐標,靠近五嶺峽谷,不過要到達,也要將近兩天時間。」

兩個方法,花費的時間都差不多,這兩天的時間不能省去。李然沉吟了一下,說道:「就用這個坐標好了,我們自己找過去!」別看他平時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其實非常護短,自己人被欺負,他是絕對坐不住的。

江華點點頭,將記錄坐標的玉符遞給李然,另外又給出一個符圖,說道:「這是去五嶺峽谷的符圖,嗯,你們可以設定江城作為一個符門中轉點。」這是要冒一點風險的,若是李然他們惹上了什麼厲害角色,一旦開啟符門回來,就有可能招來強敵。

李然等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不禁連聲道謝。江華這人很上道,對待他們很有誠意。彼此交換信符後,李然毫不耽擱,立即打開符門,說道:「我們走!」眾人順著符門進入,瞬間消失在空中。

……

艾澤克和美麗比李然等人更早來到豐泰大陸,他倆一路深入。兩人對材料興趣不大,都是高級異化符獸,他們感興趣的是各種獸類,但是此地的野獸或者異獸身體都不大,實力和他們相比也差了無數倍,以兩人的胃口,這些異獸只能算是點心,連填飽肚子都很困難。

幾個月後,兩人已經快要越過豐泰大陸。在這裡,他們發現了不少厲害的異獸,體型也大了許多,這讓兩人很開心,各自顯露出原形,開始撲殺各種異獸,不完全是為了填飽肚子,也是為了收集食物。

經過小世界的一路奔波,兩人存積的食物大幅度減少,再收集不到足夠的食物,兩人就要餓肚子了。

艾澤剋夫婦自從跟隨李然小隊一起,就學會了很多人類的習慣,不大願意顯露原形,除非要捕食大型的異獸,而此地的大型異獸實在不多,所以一直到了豐泰大陸的邊緣,才顯露原身捕獵。兩人發現了一隻大型的獵物,足有千米長,那是一條粗大的巨蛇。

那條巨蛇的直徑足有十來米粗,龐大的身軀環繞著半座山峰,在密林中移動,聲勢驚人,立即就被艾澤克盯上。兩人毫不猶豫地顯露出原身,都是長達兩千多米的身軀,分別攻擊巨蛇的頭尾,頓時殺得驚天動地。

自從進入祭祀星辰後,兩人的實力就提升了一大截,那條巨蛇根本不是兩人的對手,尤其是兩人都顯露出原身後,龐大的身軀足以壓制對手。片刻間,那條巨蛇就被撕扯成幾段,被兩人分食收集一空。

艾澤克說道:「美麗,休息一下,我有感覺,順著這裡向前走,應該能夠遇上很多獵物。」他已經變回人身,嘴角上還有一點血跡。

美麗伸手幫他擦去嘴角的血跡,笑瞇瞇道:「好不容易才吃飽一次,希望能夠多找到一些獵物。」

艾澤克撓撓頭,說道:「我有感覺,前面一定有好獵物。」

美麗說道:「唉,我們應該跟著隊伍一起走……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有點不安。」

艾澤克撇撇嘴,說道:「還是忘不掉那個混蛋小白臉?要不是一個小隊的,我早就吃了他!我老婆……他也敢碰……」其實他心裡明白,是自己的老婆勾引人家,但是他心裡很不爽,忍不住要發幾句牢騷。

美麗一巴掌拍在他的頭上,說道:「吃你個頭啊……老娘都跟著你走了,你還胡說八道什麼!」

艾澤克一想也是,他憨厚地笑了一聲,表示自己很滿意。

兩人休息了半天,繼續向前飛去。不到一天時間,兩人又發現了一隻大型的異獸。這裡的異獸和他們在符咒世界看到的不同,身上並沒有符文,但是實力卻不差。這是一隻外形古怪的異獸,身體上全是一顆顆骨瘤,約有八百多米長,形狀如牛,還有一條粗大的尾巴,頭上兩隻犄角足有幾十米長,連密林也遮掩不住它的身軀。

艾澤克蹲在一棵巨樹上,盯著那只異獸,他口水直流,說道:「我感覺到它身上的力量,好強的生命力,吃了一定大補!」

美麗說道:「唔,很不錯的獵物,你去還是我去?」

艾澤克說道:「你就不用出手了,嘿嘿,這東西由我來對付!」他長身而起,化作一道流光衝擊過去,沒等那只異獸反應過來,就在半空中顯露出原身。他可不想用人身來攻擊,那樣威力太小,只有顯露出原身,實力才能得到最大的發揮。

瞬間,一隻長達兩千多米的巨型異化符獸出現在空中。那只異獸拚命向前逃竄,這股威壓差點沒有讓它崩潰,它甚至都無暇察看從天空中落下的艾澤克,也沒有發起攻擊,而是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吼叫。

艾澤克巨大的身軀轟然落下,那只異獸才竄出去幾百米,他揮起粗大的爪子,猛地拍在異獸身上,一爪就將那只異獸打得鮮血直噴,緊接著一口咬在異獸的脖頸上,狠狠一甩,異獸慘嚎一聲,一下子就拋飛出去,後脖頸被硬生生撕扯下一塊皮肉。

轟!轟!

兩隻粗大的後肢狠狠蹬在地面上,艾澤克猛地撲了出去。異獸還沒有落地,就被艾澤克撞得再次飛出。連續兩擊,將異獸打得暈頭轉向,兩者根本就不是一個等級的。異獸只想逃跑,但是在艾澤克連續不斷的攻擊下,根本就跑不掉。

異獸想要反抗也沒有機會,從一開始它就陷入被動的局面,而且被徹底打蒙了。艾澤克的攻擊犀利異常,一旦他動起手來,就不會給對方機會,更何況對手比他弱很多,片刻間,他就咬住了異獸的喉嚨,並且瘋狂甩動。

美麗飛了過來,一拳打在異獸的腹部,手臂隨即就插入其中。她的手化作一個巨爪,猛地從異獸腹部掏出心臟,血液猶如噴泉一般湧出,瞬間,就將她染成鮮紅色。她嘻嘻一笑,一口就咬在那顆滾燙的心臟上。

異獸受到如此一擊,頓時氣絕身亡。艾澤克剛才已經吃飽了,他順手將異獸收入自己的空間,這才變身回來。美麗吃了幾口心臟,然後將那顆大若飛車的心臟收入自己的空間中,打算等肚子飢餓的時候再吃。

艾澤克突然抬起頭,只見一道光影閃過,一個人形顯露出來。他喝道:「你是誰?」

那是一個陰氣森森的老頭,他吸著鼻子嗅了嗅,緊接著就看到了一身血液的美麗,喝道:「是你們殺了我的靈獸?」

艾澤克冷冷地說道:「什麼你的靈獸?你又是什麼東西?」

那老頭說道:「御獸族,麥勒!咦……你……你是符靈獸化人?」他的眼裡閃爍起極度貪婪的光芒。開玩笑,能夠化形的符靈獸,對於每一個御獸族而言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寶貝,若是將其收服,實力就會暴漲。

艾澤克勃然大怒,他現在可不願意承認自己是獸,他認為自己是人,而且符靈獸什麼的,他也沒有聽說過。就算不是人,他也是堂堂的異化符獸,而且是高級異化符獸,他也有自己的尊嚴。

「老頭,你想要幹什麼?」

麥勒露出一口爛牙,猥瑣地笑道:「既然你們殺了我的靈獸,那麼……你們當我的靈獸也不錯!」

這話一出口,不但艾澤克氣炸了,連美麗也氣瘋了。竟然敢收我們作為寵獸,簡直太欺負人,不對,是太欺負獸了。美麗根本沒有說話,整個身體就撞了出去,彷彿出膛的炮彈一般,轟然射向麥勒。

麥勒陡然瞬移開來,他雙手一振,一點青芒飛出,瞬間,一個長達百米的巨猿出現,金色毛髮,面目猙獰。一聲暴吼,那個巨猿猛地撲向美麗。

美麗可是一個極度暴力的女人,她不避不讓,一頭就撞入巨猿的懷中,兩隻手臂化作兩隻巨爪,轟然砸在巨猿的胸口上。即使不顯露原身,她天生就擁有恐怖之極的巨力,兩隻巨爪打在巨猿的胸口上,就聽到卡嚓聲亂響,巨猿竟然被她的兩個爪子打得倒飛出去。

麥勒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要知道他的靈獸是經過專門培訓的,按照他們御獸族的劃分,這可是七級靈獸,竟然連對方的一擊都擋不住。他心裡一陣慌亂,猛地打出一道紅色求救信號,瘋狂地向著遠處逃去。他心裡明白,再留在這裡,自己絕對活不長。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