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四十三冊 血腥路 第二章 巨蟲(下)

  李然說道:“走吧,再來一隻……若是有敵意的話,我們就麻煩了。”

  眾人繼續跟著李然向前飛去,破界已經開始閃爍出光芒,說明尋找的地點快要到了。

  隨著破界的光芒越來越亮,李然的臉色也變得好了許多,如果能夠找到薄弱處,去下一個小世界就會容易得多,也不會讓破界損耗太大,稍稍補充一點精魂珠就行。

  齊無真突然叫道:“且慢……停下!”等不及眾人反應,她就用八條紫紅色鎖鏈擋住了眾人的去路。

  李然身形一頓,招手將破界收回,問道:“怎麼?呃……”他的目光落在遠方,驚訝道:“都過來……”遠處一個黑影顯露出來,由於距離遙遠,被灰色的空氣遮掩,看不清楚外形。

  眾人聚攏起來,郭十二給自己加持了一個明目咒,他說道:“是什麼東西?山脈?還是……我看不出來。”

  李然說道:“我們再向前一點……只要不是生物就行。”

  眾人向著前方飛去,不過速度不快,而且都掩飾了身上的符光,悄悄地逼近那個龐然大物。

  隨著距離的接近,眾人看清了遠處浮在空中的那個東西,一隻巨大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蟲子。這種蟲子他們從來也沒有見過,郭十二經歷過三世,也沒有見過如此怪異的蟲子,半透明的翅膀就有八個,從頭至尾足有幾千米長,浮在空中,就像是一條山脈一樣,大到令人恐懼的程度。

  戈哈說道:“是不是……先前飛過去的東西?”

  哈勒赤說道:“我的媽啊……這傢伙也太大了,我估計它根本就看不到我們,我們在它的眼裡,可能連塵埃都算不上吧。”

  眾人不由得一呆,郭十二大讚道:“沒錯!我贊同這個觀點,除非我們有極大的動靜,那玩意兒絶對不會對我們有興趣。”

  李然沉吟了片刻,最終也點頭道:“其實我們只要試驗一下就知道,悄悄飛到那東西的背上,看看它有沒有反應,那東西太大了,我們比不上它身上的一根毛刺大。”

  齊無真說道:“也好,我們從尾部上去,頭部大家也看到了,這蟲子有一根極長的嘴,約有身體的三分之一長,我不知道它能不能看到我們,從尾部過去,我們可以不用面對它。”她一向膽大,竟然也對這種神秘的蟲子有一份懼意。

  郭十二點頭道:“這樣也好,我也不想面對蟲子,看著就可怕。”

  眾人已經可以清楚地看到蟲子的全貌,向著蟲子的尾部飛去。那蟲子根本沒有察覺到這群鬼鬼祟祟的人,依舊懸浮在空中,彷彿飄浮在水中一般。它一旦沉寂下來,就沒有任何生命氣息,彷彿一塊巨大的石頭,給人極其怪異的感覺。

  眾人踏上巨大蟲子的身軀,感覺就像是落在山脈上,蟲子身上的毛刺猶如密集的森林,每一根都有合抱粗。蟲子身上的皮膚很古怪,就像是風化的岩石一般坑窪不平,一道道皮膚皺褶,就像是一道道溝壑。

  郭十二指著一個大坑說道:“不可思議,想不到蟲子的皮膚表面如此骯髒雜亂,這個坑裡面實在是太臭了……”大坑中有著一層烏黑的泥垢,散發出腥臭的味道,也不知道是分泌物,還是沾染的髒東西,反正味道很不好聞。

  繞過直徑十來米的大坑,一路向前走去。眾人都沒有飛行,而是一步步從蟲子的尾部走到接近頭部的位置。

  李然苦笑一聲道:“他媽的運氣真差……空間薄弱點就在前面,蟲子剛好面對著,我們不能在蟲子面前使用破界,那樣太明顯了,除非讓蟲子離開。”

  一群人全都傻了眼。若是在符咒世界,他們也許還有信心趕走這只蟲子,可是在這個世界,他們根本就不敢動手。因為在這個世界,他們不敢全力運用祭壇和祭寶,而且這只蟲子太過巨大,他們沒有任何信心和它鬥。

  嗡!

  蟲子的翅膀突然震動了一下,那聲音簡直就是震耳欲聾。好在眾人都是頂級職業者,若是普通人,這一下振翅,就能將人震得七竅流血。

  李然說道:“不好,我們快下來!”

  齊無真喝道:“來不及了!”她揚手發出幾道紫紅色符文鎖鏈,將眾人固定在蟲子身上的毛刺上,剎那間,嗡嗡聲大作,一股巨大的狂風衝擊過來,那只蟲子竟然飛了起來。

  附在蟲子身上才感受到這玩意兒飛得有多快,一股股巨大的氣流衝擊在身上,要不是有齊無真的虛符鎖鏈固定,他們根本就不可能站立。眾人立即啟動自身的符文防禦,同時也打出自己的虛符鎖鏈,纏繞在合抱粗的毛刺上。

  李然的靈魂微微波動道:“都不要動,跟著它……等它停下我們再離開。”他們就是想動也難,如此高速飛行中,一旦脫離開來,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也就片刻工夫,哈勒赤緊張地叫道:“快看,那是我們出來的地方……好快!”

  他們先前看到的那只猶如大陸一般的巨獸,依舊待在那裡,蟲子正是衝著它而去。

  郭十二驚道:“呃,這只蟲子難道要挑戰巨獸?”

  那只蟲子靈巧地落在大地上,也就是巨獸的身體上,幾乎沒有引起什麼震動,看得眾人讚嘆不絶,這大傢伙當真厲害。

  緊接著的一幕讓眾人更是啞口無言。

  當蟲子穩住身體後,李然果斷地喝道:“走!”話音剛落,就聽到一片水聲,只見蟲子從長長的尖嘴裡噴射出大量的綠色液體,落在地面上。綠色的液體一接觸到地面,就騰起一股淡淡的青煙,一股怪異的味道飄散開來。

  眾人顧不得驚嘆,立即從蟲子身上飛起,迅速躲到一邊。

  從蟲子長嘴裡噴出的綠色液體越來越多,那液體迅速腐蝕鱗甲,形成一個很大的坑,直徑足有百米,而且那液體迅速向下侵蝕。蟲子的長嘴就像是一個高壓水泵,向大坑裡注入大量的液體。

  李然等人躲在遠處,盯著古怪的蟲子,都不明白這玩意兒在幹什麼。

  巨獸的一個鱗片就有方圓千里,一個小小的坑根本不算什麼。很快,蟲子停止了噴射綠色液體,它稍稍移動了一下身體,長長的尖嘴突然刺入坑中。

  令人牙酸的聲音響起,那長長的尖嘴深深地刺入鱗甲中。

  郭十二忍不住叫道:“我靠,它……它在攻擊?”

  李然說道:“不……不是,應該是另有目的,它絶對不敢攻擊如此龐大的巨獸。”

  話音剛落,就見那蟲子的長嘴猛地陷入鱗甲中,瞬間就插到根部,緊接著一股血腥氣噴湧而出,那綠色液體陡然泛出紫紅色,大股的血液湧了出來。

  郭十二頓時反應過來,說道:“吸血?這是在吸血!”

  汩汩聲響起,那是蟲子吸血的聲音,當真是震天響。可是那隻巨獸紋絲不動,似乎根本沒有察覺到自己被吸血,也許它的身軀太過龐大,察覺不到這點損傷。

  當血腥味飄散開來的時候,艾澤克和美麗同時吞了一口口水,兩人眼睛發光,艾澤克說道:“好……好香的味道!”

  美麗說道:“好想吃……”

  眾人無語,這兩個傢伙的反應表明,他們雖然擁有人的外形,可是實質上還是異化符獸。艾澤克喃喃道:“好強的生命力……你們有沒有感覺到?”

  這股隨著鮮血而來的強大生命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不得不說這是好東西。鎮無極說道:“可以收集一些進行提純……也許可以得到不少別緻的精血珠。”

  眼看著蟲子的肚子就鼓了起來,大地微微顫動了一下。李然說道:“我們先躲遠一點!”他有一種很強的危機感,這種直覺每一個職業者都會有,靈魂強大到他這樣的程度,對於危險有著準確的預知。

  眾人同樣也有危險的感覺,都是靈魂大宗師,沒人會反對李然的提議,聞言立即向著遠方飛去。

  一直飛到看不到蟲子的地方,眾人才落下來。李然說道:“艾澤克,不要捨不得,等過一天,我們再過去,那個坑洞一定還在,嘿嘿,那時候就可以抽取巨獸的血液了。”他對巨獸的血液也有興趣,這種充滿了生命力的血液,是極其珍貴的,可以煉製極好的血符丹。

  眾人坐下耐心等候。郭十二專門研究了一下巨獸的鱗片,他心裡實在是很好奇,這隻巨獸到底有多大,一片鱗甲就是一方天地,簡直大到沒邊,根本無法窺視全貌。自己這群人,就像是一隻大象身上的細菌,而先前看到的巨型蟲子,也只是一隻飛舞的小蚊子,對於大象而言,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郭十二特意來到鱗甲的邊緣,那裡有一條弧形的深溝,深達幾百米,同樣有無數碎石泥土。李然也飛到他的身邊,看著深溝說道:“這是鱗甲的縫隙,不可思議,等收取了血液,我們就快點離開,這地方……”很顯然,他對此地也非常忌憚。

  突然,大地顫抖了一下,原本死寂一般的世界,開始出現一股股細微的風,大地上的碎石開始跳動起來,彷彿大地震一般。石頭跳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李然驚訝道:“巨獸動了!大家快過來!”

  眾人飛快地落入鱗甲縫隙中,剎那間狂風大作,大量的碎石被拋飛出去,四週一片混亂。眾人放出防禦符光,目瞪口呆地看著上空。他們驚駭地看著天空,霧氣突然消失,光芒撒了下來。李然苦笑一聲道:“動了一下,至少出去幾十萬里地……這是什麼樣的一種怪物啊!”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