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六章 匯合(下)

  德隆埃克說道:「我是這支軍隊的主帥。」他也是沒有辦法,軍中最厲害的五個高手全都被郭十二制住,他即使厲害,也僅僅比這五人稍高一點,所以他必須出來。

  郭十二說道:「那好,我和你談。」

  德隆埃克問道:「你想要怎麼樣?」他的目光掃過那五個高手,心裡極度不安。這可是這支隊伍的核心力量,而且這支隊伍的士兵,大部分是這五人帶出來的,一旦他們被殺,隊伍可就全亂了。

  郭十二說道:「我要和平……你們退兵,我就放了這五人。」原本還沒有什麼籌碼,現在有了五個人質,他說話的份量就完全不同了。

  德隆埃克心裡苦笑,這時候如何退兵?都打到這種程度了,奇斯卡公國的部隊已經消滅了大半,就剩下眼前這一支隊伍,這時候退出,那麼這一支隊伍依舊阻擋著卡拉巴扎小道,這對於埃克公國可是致命的威脅。

  他說道:「退兵不可能!如果你們投降,我可以保證你們的生命安全。」

  郭十二挖了挖耳朵,他以為自己聽錯了,說道:「我們投降?我沒有聽錯吧?你讓我們投降?」

  德隆埃克很肯定地點了點頭,他說道:「只要你們投降,我將為你們的頭領級別的人說情,讓埃克大公赦免你們,要知道,你們才幾千人,我們有上萬的隊伍,一旦打起來,你們的士兵,根本就不是對手。」

  郭十二自己都好笑,他說道:「算了,我也懶得多說,給你最後一個機會,我也不說什麼廢話,你們撤退……若是不退,那就別怪我不客氣,我不需要俘虜!」他殺氣騰騰地說道。

  德隆埃克覺得自己擁有上萬的士兵,一旦發起攻擊,對方根本就不可能抵擋,所以他信心十足,唯一讓他有所顧忌的是五個城堡主。他說道:「你放了他們五個,我們堂堂正正地打一場!」

  艾澤克聽得極度不耐煩,他竄了出來,說道:「小子,你想死啊?老子還有事,沒時間和你磨蹭,要麼滾,要麼死!」

   德隆埃克沉下臉來,他在埃克公國可是天之驕子,實力雖然不算很高,但是地位極高。他緩緩舉起手中的長槍,用力一勒韁繩,胯下的馬就人立起來,發出一聲長 嘶。他大喝道:「準備攻擊!」他也不管人質了,指揮上萬大軍衝擊過去,他就不信對方能夠擋住,而且對方的寨門已經沒有了,就算對方有兩個高手,也擋不住大 軍的攻擊。

  還沒等郭十二說話,艾澤克就怒了,他說道:「找死!」他來到被定住的五個城堡級高手面前,說道:「嘿嘿,你們的大人想死,你們怎麼好意思活著?」噼裡啪啦幾拳,直接就殺了五人。

  德隆埃克再也想不到艾澤克真的敢動手殺人,他頓時瘋了,吼道:「攻擊!」

  郭十二嘆了一口氣,說道:「這個世界真是瘋狂啊,那就殺吧。」他急著要走,也不耐煩繼續糾纏。

  皮納塔喝道:「防禦!」到了這一步,他也不能不打,但是他無法發起攻擊,畢竟手下人數太少,只能防禦,他根本就沒有戰勝對方的信心。

  如蝗箭雨,全部集中在郭十二和艾澤克身上,兩人不遮不擋,任憑箭雨落下。就聽噗噗聲連響,落下的箭矢插滿了兩人周圍百十米內的地面。箭矢落在兩人身上,迅速被彈開,根本就別想刺入。

  郭十二緩緩升空。德隆埃克駭然大叫道:「王級高手!」

  這時候士兵已經發起衝鋒。郭十二也沒有放出祭壇,他打出一連串咒訣,輕喝道:「靈魂鎮懾!」鎮魂鼎在體內劇烈波動,一股無與倫比的靈魂衝擊發出,一圈波動快速向前衝擊,瞬息間,衝在前面的士兵猶如被巨鎚擊中。

  隨著擴散的波紋,衝鋒的士兵一排排倒下。靈魂的力量在這個世界非常強大,這個世界的武力也許還不錯,但是對於靈魂力量毫無抵抗能力。也許要達到王級高手的程度,才有可能抵擋一二,這些士兵甚至軍官,根本就無法抵擋靈魂鎮懾。
瞬間就倒下了幾千個士兵,這下連艾澤克也有點吃驚,他可不會什麼靈魂鎮懾,這屬於高級符咒能力。他驚訝道:「這麼變態?」靈魂鎮懾對他無用,他畢竟是人形異化符獸,靈魂不比郭十二差,這種程度的靈魂鎮懾,對他就像是清風撲面。

  德隆埃克也抵擋不住,連同他騎的馬匹,一起摔倒在地。他感覺自己的腦袋被狠狠敲了一下,整個人變得渾渾噩噩,眼前所有的一切都成了星點,而且這些星點還亂飛。他迷迷糊糊地感慨了一句:「好多的……好多……金……銀……」頭一歪就昏了過去。

  靈魂鎮懾的波動擴散到森林中,就聽噗通聲連響,那些在森林中的士兵也同樣受到攻擊,一批批倒下。他們還比較幸運,只是昏迷而已,但是衝到郭十二身前的那些士兵就慘了,靈魂鎮懾直接將他們打成白痴。

  郭十二緩緩落下,他淡淡地說道:「好了,你們也不用撤退,我們也不用投降了。」他回頭大叫道:「皮納塔!去抓俘虜吧,全是你的!」

  皮納塔一時間無比慶幸,他知道自己又可以回到奇斯卡公國了。抓了那麼多埃克公國的士兵,即使有什麼失誤和損失,也都足以抵消。

  好歹他手下還有幾千人,就算是一個人綁五六個俘虜,那速度也不會太慢。他大吼道:「衝啊!抓俘虜啊……」他手下的士兵眼看著自己就要完蛋,沒想到敵人全部倒地,生死不知,突如其來的激動興奮和狂喜,將這群士兵刺激得瘋狂起來。

  郭十二說道:「好了,這裡沒有我們什麼事情了,艾澤克,我們去希林公國,呵呵,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到?」

  艾澤克早就不想在這裡停留,聞言道:「好,我們走!」他毫不猶豫地飛到空中,兩人化作兩道符光,瞬間就消失在天際邊。

  雅德藍看著天際邊,她終於鬆了一口氣,說道:「走了……他們走了……」心裡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難受。

  埃森說道:「是啊……」他掃了一眼那些衝過去的士兵,小聲道:「我們趕快溜吧。」他心裡明白,一旦皮納塔反應過來,他們就走不了了。他們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若是皮納塔想要吞併他們,再想走可就難了。

  雅德藍也明白過來,此地不是久留之地。她說道:「我們從那邊走。」她帶著手下,穿過大寨,向另一邊跑去。

  ……

  原本半天到一天的飛行時間,郭十二和艾澤克折騰了三天,因為兩人都是路痴。這一路過來,郭十二發現當真是小國林立,城堡無數。兩人都沒有怎麼停留,偶爾會下去問路,其他時間就在空中亂竄。

  郭十二指著遠處的城市,說道:「希望這次沒有搞錯。」

  艾澤克說道:「都錯了七八次了,我不認為這次就是對的……」氣得郭十二想要打人。

  郭十二罵道:「他奶奶的,你除了會抱怨,還會什麼?」

  艾澤克嘿嘿一笑,說道:「我還會給你意見。」

  郭十二說道:「算了吧,你給的幾個意見……還不如不給,讓我們跑了那麼多的冤枉路,唉,希望這次是對的,走!」兩人很快就來到城市上空。一個瞬移,兩人出現在街道上。艾澤克一把抓住一個路人,問道:「喂,這裡是希林公國嗎?」

  那人說道:「不……不……」他拚命掙扎,試圖掙脫艾澤克的手。

  郭十二心裡一涼,說道:「他媽的……又錯了!」

  艾澤克也說道:「他媽的!」這句粗話他終於學會了。和郭十二在一起,他別的沒有學會,粗話倒是學會了不少,雖然有時候他不知道這話的意思,但是他還是喜歡說,因為很順口。

  那人叫道:「放開我……放開……」

  艾澤克突然鬆手,那人反應不及一屁股坐在地上。郭十二問道:「這是哪個公國?」

  那人呆呆地看著兩人,半晌,他說道:「這……這就是希林公國!」

  郭十二忍不住罵道:「他媽的!」

  艾澤克也罵道:「他媽的!」

  那人爬起來就跑。一大清早出門,就碰見兩個神經病,心裡直喊晦氣。

  「到了?竟然到了!哈哈!」

  郭十二頓時興奮起來。他已經失望過很多次,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他使勁搖著艾澤克,說道:「他媽的,我們找到了!」

  艾澤克也興奮道:「是啊,是啊,他媽的終於到了!」

  街上的人好奇地看著兩個瘋子,不知道兩人在幹什麼,一個個都遠遠地避開他們倆。

  郭十二掏出一枚信符,簡短留言道:「到了!」立即發了出去。

  兩人坐在大街邊,郭十二拍了拍艾澤克的肩膀,說道:「不知道他們來了幾個人……」他的話音還未落,就聽有人道:「就差你們兩人了。」

  郭十二扭頭看去,只見鎮無極站在不遠處。

  艾澤克問道:「我家女人到了嗎?」

  鎮無極說道:「嗯,美麗和哈勒赤最早到……」

  艾澤克突然想起,自己的女人是和哈勒赤在一起,急忙問道:「他們兩個……這個他們兩個有沒有……」

  鎮無極皺著眉頭道:「你想要問什麼?」

  郭十二隨口說道:「很簡單,他想問……美麗和哈勒赤有沒有姦情,呃,我不是那個意思……」他發現自己這話說得太直接。誰知艾澤克接著說道:「對,對,就是個意思!」他眼巴巴地看著鎮無極。

  鎮無極頓時傻眼了,他說道:「啊?啊!」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