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8
第八章 瑟希琳(下)

  郭十二笑道:“符咒族,郭十二,你先攻,還是我先攻?”

  帥老頭贊道:“十二,你真是很邪惡,哈哈,我喜歡!”

  郭十二莫名其妙道:“什麼邪惡,老頭別亂說。”

  瑟希琳心頭火起,她很憤怒,因為郭十二的樣子實在太懶散了,即使他發出了自己的武器,神情還是那麼的欠揍,看得出來他不是很認真,時不時還走神一下。她暗自打算,給郭十二來一招狠的,先讓他吃點苦頭,免得他狂妄自大。她一聲不吭,手中的長刀化作一條咆哮的刀形長龍,轟然殺到郭十二面前。

  霎時間,郭十二的懶散全部不見,眼看著那道咆哮的刀龍瘋狂席捲而來,他沒有硬拼,瞬間就消失在原地。那道刀龍轟然斬在地面上,泥土雜草飛舞,就聽到密集的叮叮聲,地面上迸發出大量的火星。

  瑟希琳驚訝地發現對面的郭十二竟然消失不見了,她的攻擊全部落在地面上,在地面上開出一道六七米的溝,溝底露出金屬的光澤。果然如圖拉塔所說,這裡的地面下有金屬板佈置。

  郭十二在不遠處露出身形,他鼓掌道:“還不錯,你繼續!”這絕對是一種挑釁,也是一種調戲,不過他的口氣一本正經,又像是長輩在指導晚輩打鬥。

  刀狂瞳孔急劇收縮,他比瑟希琳看得清楚,當郭十二瞬移躲開瑟希琳的攻擊時,他就知道麻煩大了,會瞬移的高手,幾乎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他也能瞬移,但是範圍極小,只能在方圓百十米之內,再遠就不行了。郭十二不但能瞬移出去很遠,而且能在瞬息間又瞬移回來,速度快到極點,要不是他死死地盯著,根本就無法看清,所以他心裡湧起一種不好的感覺。

  瑟希琳氣急敗壞地罵道:“混蛋,我殺了你!”她終於怒了,瘋狂地撲向郭十二。

  郭十二按照帥老頭的意思,調笑道:“喂,小心點哦,別跌倒了!”說著手裡發出一道符咒。一道猶如活物般的紫色鎖鏈飛出,直接落在地面上。當瑟希琳撲過來的時候,那道紫色鎖鏈陡然跳起,仿佛一條活著的紫色蛇,刹那間纏上了瑟希琳的雙腿。

  瑟希琳猝不及防,頓時吃了苦頭。她雙腳下雖然踏著短刃,但是也只能勉強斷開鎖鏈。可是即使斬斷鎖鏈,紫色鎖鏈依舊存在,只是化作兩條鎖鏈,頑強地纏繞上來,目標就是她的雙腿。這速度實在太快,瑟希琳無法抵擋,人立即就栽倒下去,轟地一聲,整個人栽倒在地,長刀瞬間就將四周的泥土掀起。

  刀狂怪叫一聲,瞬移到了瑟希琳身前,背上的長刀已經跳入雙手中,他牢牢地護住了瑟希琳。好在郭十二沒有繼續攻擊,其實他也愣住了,紫色鎖鏈發出,他也想不到會成功,只是想要干擾瑟希琳一下,打亂她的攻擊,沒想到效果好得出奇,一下就讓她中招。

  李然笑道:“伯龍,你們刀族都是這樣嗎?一個打不過,另一個就上去?”

  伯龍頓時鬧了一個大紅臉,支支吾吾地說道:“不……不……不是的,我們不會這樣的……”

  李然指著場上,說道:“真的嗎?呵呵。”

  郭十二笑道:“你也不用護著她,呵呵,不用著急,你慢慢地爬,我是好人,不會乘人之危。”隨口調戲了一句,他悠閒地懸停在一邊,身體微微上下浮動,月刃依舊護著身體來回盤旋,頭頂上顯露出祭壇的影子,而帥老頭就躲在影子中,津津有味地看著熱鬧,還不時地議論幾句。當然他的聲音只有郭十二能夠聽到,其他人聽不到一絲一毫。

  就聽噗噗聲亂響,瑟希琳的長刀短刃亂飛,幾下就將紫色鎖鏈擊碎,紫色鎖鏈化作無數個細碎的符文,消失在空中。她從坑中飛起,氣得滿臉通紅。被郭十二作弄了一下,她羞憤欲死,差點就失去理智。刀狂沉聲喝道:“冷靜點!”

  稍稍試探,郭十二就知道,瑟希琳的實力雖然不錯,但是和自己相比還是差了很多,別說自己還有其他手段,就是簡單的符咒攻擊,也能讓對方狼狽不堪,他頓時放鬆下來。

  忽聽李然揚聲道:“十二,別大意!”

  郭十二微微一驚,問道:“怎麼?”

  瑟希琳瞬間已經靠近,她紅暈滿臉,倒是更加漂亮,只是殺氣騰騰的樣子,沖淡了這份美麗。她突然呼喝出一句話,這句話郭十二聽不懂。緊接著,瑟希琳噴出一口鮮血,直接落在長刀上,刹那間,郭十二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眼前突然出現一絲銀白色的光芒,瞬間就擴大開來。

  那銀芒中夾雜著一絲絲的血紅色,陡然在眼前炸開,仿佛一個刺蝟將身上的刺全部射了出來。

  伯龍張開嘴合不攏來,他喃喃道:“刀族秘技……銀刺!”

  郭十二兩手微微一動,無數符文從指尖噴射而出,月刃瞬間化作一面巨大的光幕擋在身前。這一刻,他連瞬移也來不及做。

  仿佛密集的雨點落下,就聽到叮叮聲亂響,那股力量非常大,郭十二穩不住身形,一點點向後退卻。

  瑟希琳心裡一片冰冷,這一招秘技是她的殺手鐧,突然使用出來,幾乎無人可擋,更何況她還用了一點自己的精血激發,威力比平時還要大一倍,竟然無法撼動對方的防禦,這讓她心裡發寒,對手實在太強了。不用繼續打下去,她心裡就明白,自己輸定了,這人簡直可怕到了極點。

  刀狂猶豫了一下,沒有沖上去廝殺,他已經看到了郭十二側邊的空檔。其實他若是動手的話,郭十二也有辦法抵擋。開玩笑,帥老頭就在他頭頂上看熱鬧,即使郭十二來不及抵擋,還有帥老頭在,刀狂若是偷襲的話,吃虧的一定是他自己,而不是郭十二。

  李然也已經準備出手,他的手掌閃爍著光芒,刀狂只要再動,他就會毫不猶豫地出手,瞬間斬殺刀狂。

  刀狂還不知道自己在鬼門關上繞了一圈。幸好他忍住了沒有出手,畢竟是瑟希琳在攻擊,就算打不到郭十二,自身也不會有危險,所以他忍住了內心的衝動。

  瑟希琳畢竟是高手,一擊無用,她果斷後退。

  郭十二笑道:“那麼……你也接我一招!去!斬!”

  月刃化作滾滾洪流,仿佛驚濤駭浪一般,轟然衝擊出去。無數光刃形成滔天巨浪,瘋狂衝擊出去,不但對著瑟希琳,還包括刀狂。他一招打向兩人。

  瑟希琳尖叫一聲,瘋狂地舞動長短雙刃,她本能地感到極度危險。

  刀狂也同樣如此,他的危機感比瑟希琳還要大,渾身的冷汗都冒了出來。當郭十二喝出斬字時,他已經出手,知道自己逃不掉,因為對方已經鎖定了自己,根本無法瞬移,也無法躲避,只能硬抗。他大叫道:“瑟希琳……聯手!”他明白僅僅憑著自己的雙刀無法抵擋對方的攻擊,若是和瑟希琳聯手,還有幾分把握保住性命。

  圖拉塔和斯坦等人看得目眩神迷。

  轟!

  塵土飛揚,夾雜著無數金屬碎塊,這一擊竟然將地下的金屬板碎裂,一道深達七八米的深溝出現。這條深溝長達百米,寬達三四米。

  狂刀和瑟希琳被月刃的攻擊拋飛出去。幸好兩人聯手,才勉強擋住攻擊,可是攻擊的力量實在太大,兩人無法完全化解這股力量,雖然擋住月刃的殺傷,但是那股力量還是傳遞過來,兩人穩不住身形,被硬生生打飛。

  若是郭十二繼續攻擊,兩人連一絲活命的機會也不會有,不過郭十二沒有繼續攻擊,畢竟這只是切磋,而不是生死搏鬥,沒有必要殺死對方。

  郭十二停住手,笑道:“不錯嘛,能夠接我這一擊。”這一擊半真半假,他用了六分實力,由此可以看出,這兩人的實力相當不錯。在符咒世界,六層祭壇的職業者也未必能夠接下這一擊。自從來到祭祀星辰後,他的實力又狂漲了一大截,隨便一擊,其力量之大無與倫比,不是一般高手能夠抵擋的。

  刀狂在兩人聯手的時候,擋住了大半攻擊,所以受了點傷,一口一口地吐著鮮血。瑟希琳稍好一點,因為有刀狂的幫助,她躲過了這次危險的攻擊,可是她在之前攻擊的時候,使用了秘技,耗費了一點精血,也搞得元氣大傷。

  瑟希琳坐在地上,全身瑟瑟發抖,她不是害怕,而是一種無名的激動,她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厲害的高手。本質上她是一個瘋狂的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突破自身,所以才在刀族那麼有名。她盯著郭十二,眼裡閃爍著晶亮的光芒。

  刀狂趴在地上,地面被他的身體砸出一個坑,他從坑裡爬了出來,又吐了一口鮮血。他對郭十二真是心服口服,這樣的實力,他也是第一次見識,這時候他看郭十二,就像是看一座巨大的山峰,心裡再也沒有與他爭強好勝的念頭。

  瑟希琳慢慢站起身來,她收起長刀短刃,舉起一隻手,說道:“你贏了,我打不過你……”刀族對於輸並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他們喜歡贏,但是輸了也不是不能接受。在刀族高手中,打輸其實不是一件壞事,輸了就要想辦法提升實力,這是動力,也是提升自己的最好的激勵。

  如此乾脆俐落的認輸,倒讓郭十二傻了眼,他還沒有完成帥老頭的任務。

[BOOK: 007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