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第九章 死亡

  眼看著五彩的絲網籠罩過來,那人不閃不避,手裡突然出現一把三尺長刀,猛地劈斬下來,剎那間,無數彩光閃爍。

  那人身隨刀走,誰知這一刀雖然劈開了彩絲網,可是那些彩絲也纏繞在刀上,長刀瞬間就被彩絲分解。那人大驚失色,身體隨即消失不見。儘管他跑得很快,身上也還是沾了一點彩絲。

  好不容易才把彩絲化解掉,那人眼裡透出一絲凝重的神情。他發現化解彩絲非常困難,若是彩絲很多的話,自己恐怕也不能乾淨俐落地化解掉。在戰鬥中,稍有遲疑就會受到攻擊,他不敢繼續攻擊郭十二,而是掉轉身形,撲向枯木和莫妮兒,那兩人才是他選擇殺戮的對象。

  郭十二不停地後退,他心裡很遺憾,解百納珠畢竟不是攻擊型祭寶,能夠將那人嚇退,就已經很不錯了,而且他知道那人吃了一點虧。沒等他收回解百納珠祭寶,就發現那人竟然出現在枯木和莫妮兒附近,不由大喝道:「快躲!」

  枯木和莫妮兒同時打出一掌。對方出現得太過突然,猶如鬼魅一般,枯木和莫妮兒也只是下意識的反應,打出符文掌後,兩人快速後退。

  那人冷笑一聲,伸指徐徐一劃,一道橫著的空間裂縫陡然出現,剛好出現在枯木和莫妮兒後退的路線上,兩人猝不及防,一下就撞了上去。

  兩人的身體無聲無息地斷為兩截,轟然跌落在祭壇上。

  郭十二隻覺得渾身一片冰冷,心裡卻湧起一股滔天怒火,他再也無法保持冷靜,狂呼道:「師傅,師母……啊……」他瘋狂飆出,怒吼道:「我要殺了你啊……啊……」鎮魂鼎狠狠地撞擊過去。

  那人再次冷笑一聲,說道:「找死!」

  齊無真突然出現在那人身後,陡然一掌打出,漫天的火焰化作一根凝實的火焰長槍,迅猛地刺入那人的肩膀。這一下偷襲,讓那人痛得狂呼亂叫。齊無真雙手一合,嬌喝一聲:「爆!」

  就聽一聲震響,插在那人肩膀上的火焰長槍轟然炸裂,那人的半邊身體被炸裂開來。郭十二緊接著衝過來,鎮魂鼎狠狠地砸在那人身上,將那人砸落下去。郭十二緊隨其後,鎮魂鼎瘋狂落下,將那人直接打入地下。

  郭十二顧不上繼續攻擊,身形一閃,來到枯木和莫妮兒身邊,伸手一抓,無數符文飛出。他知道枯木和莫妮兒不可能活下來,只有及時拯救他們的靈魂才是正確的方法。

  兩人的祭壇快速收縮,瞬間就進入靈魂中。此時,郭十二的符文剛好到達,將兩人的靈魂包裹起來,剎那間,兩人的靈魂就凝結成形。

  枯木的靈魂衝著郭十二點點頭,隨即就消失無蹤。莫妮兒的靈魂伸出一雙手,輕輕摸了一下郭十二的頭,緊接著也消失不見。兩人的屍體陡然向下落去,被郭十二的紫色鎖鏈一下扣住。

  郭十二明白,師傅和師母已經帶著祭壇轉世了。儘管知道兩人的靈魂不滅,可他心裡還是火燒火燎一般,恨不得將那人碎屍萬段。

  李然,齊無真,郭十二,三人懸停在空中。那人被郭十二砸入地下,暫時看不到蹤影。李然說道:「他……還沒有死,繼續打!」

  就聽一聲咆哮,那人重新飛起。三人不由一怔,那人竟然完好無損,被炸掉的半截身體又長了出來,看得三人心裡極度震驚。這人太變態了,這樣都打不死,連重傷他都很難。

  他們不知道,其實那人已經受了重傷。頂級職業者的實力可不是說著玩的,只是這傢伙太過變態,一時間唬住了李然三人。

  那人心裡一片火熱,他已經明白李然的實力,真的只是比他弱一線而已。可是這一線的差距,就讓他穩居優勢。

  李然三人死死地盯著那人,尋找對方的弱點,準備再次發起攻擊。

  郭十二竭力壓住怒火,想讓自己冷靜下來。他抬頭看了一眼鎮魂鼎,那上面裂痕密佈,已經不堪使用,強行使用的後果,就會讓鎮魂鼎徹底崩潰。郭十二一咬牙收回了鎮魂鼎,帥老頭立即在祭壇中開始祭煉,試圖能夠快一點恢復,雖然他也知道希望渺茫。


  那人點頭道:「沒想到你們這麼厲害,嘿嘿,比得上很多名不副實的高手了,不過……對我而言,還不夠看!」

  李然冷冷地說道:「鹿死誰手,還是一個未知數,來吧!」

  三人同時出手,郭十二的月刃,齊無真的火焰,李然的刀,環繞著那人,走馬燈般地瘋狂攻擊。

  那人感覺壓力陡然劇增,比打七人的時候要吃力得多。由於沒有鎮魂鼎定住他的身形,三人這才發現,那人的速度快得不可思議,無論如何都無法鎖定他,很輕鬆就能躲避開三人的攻擊。

  那人到處亂閃,不一會兒,無真首先中招,被他一拳擊飛。齊無真被打得不停地噴血,她噴出的血液在空中燃燒。

  緊接著郭十二也中招,受到重創。他吃了一顆符丹,鼓起勇氣,繼續攻擊,同時祭出解百納珠祭寶。可惜的是無法定住那傢伙,否則以解百納珠的威力絕對能夠傷到他。

  李然和那人猛烈對攻,可令人絕望的是,兩人同時被對方打擊到,李然受了傷,而那人卻若無其事。

  片刻間,齊無真和郭十二就失去了戰鬥力,兩人的祭壇已經收回體齤內,無法繼續飛行。兩人都跌落到地上,坐在地上一口接著一口噴血。

  郭十二知道自己不行了,他說道:「真姐,我們要轉世了……呵呵,死是死不了的,這一世算是結束了,呵呵,準備下一世吧。」

  齊無真吐出一口鮮血,這女人即使吐血,血液也是火焰。她抬頭看了看還在跟那人纏鬥的李然,微微搖了搖頭,說道:「沒想到那人那麼強,十二,我能轉世嗎?」到了這一步,她反而沒有信心了。

  郭十二點頭道:「沒問題,我已經轉世兩次了,加上這次轉世,就是第三次,我有經驗,嗯,真姐,你要將靈魂封印起一部分,太過龐大的靈魂直接轉世,你醒不了……」

  齊無真點頭道:「我有準備,早就祭煉了一個封印祭寶,一旦我死去,大部分靈魂會被封印起來。」

  郭十二點頭道:「真是不甘心,竟然會死在這裡……」他的心情已經平復下來。

  齊無真說道:「死就死吧,又不是沒有死過!」這個回答實在是彪悍,聽得郭十二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郭十二和帥老頭在商量:「帥老頭,我要死了,你……你也學了靈魂經文,應該可以轉世吧……」

  帥老頭說道:「轉世?屁!我轉不了!只要你的靈魂祭壇還在,我就沒法轉世,除非你徹底完蛋……不對,如果你徹底完蛋,祭壇破碎……那我也一樣他媽的完蛋!別提這個了,反正我只能在祭壇中,我們不但要糾纏一生,估計還要糾纏生生世世,他媽的,你要是女人也就算了,你一個男人……唉,希望你下一世成為一個女人,好歹也讓我賞心悅目一點。」

  郭十二不由呆住了,他從來沒有考慮過,萬一要轉世成為女人,那自己的樂子可就大了。他頓時沉默不語。

  帥老頭說道:「放心吧,我會一直跟著你的,我他媽的就是一個保姆的命。」

  郭十二忍了一會兒,還是忍不住問道:「真姐,若是你轉世以後,成為一個男子,你怎麼辦?」

  齊無真微微一笑,說道:「男女都無所謂,只要能夠恢復到我現在的實力,其他的都不重要,反正我也不會依賴別人。」說完她又噴了一口鮮血,說道:「那人……還真是厲害,竟然能夠讓我的身體徹底崩潰,一點恢復的可能也沒有了……」

  郭十二點頭道:「是啊,我也檢查了一下,身體完全不行了,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力量,瞬間就能破掉全身的生機,幸好靈魂不受影響。」

  齊無真嘆了一口氣,她也有同樣的感覺,若不是這種力量古怪異常,她也不會輕易中招。

  帥老頭問道:「你的那個小朋友怎麼辦?」

  郭十二這才想起瑟希琳的靈魂,急忙道:「不要試圖加強她的靈魂,你給我……」

  很快,一個靈魂就出現在郭十二的手掌中,那是瑟希琳的靈魂。她的靈魂可比不上郭十二他們這些人,不過經過靈魂經文的洗禮,她的靈魂已經強了許多。郭十二的靈魂微微波動道:「瑟希琳,你應該能夠聽到我的話,我現在要送你去轉世,你不用驚慌,等我成長起來以後,我會來找你……」

  瑟希琳的靈魂微微震顫,她還不會用靈魂對話,但是她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郭十二的靈魂波動,也能夠理解郭十二的話。

  郭十二微微一笑,忍不住又噴出一口血來。他勉強打出一手咒訣,瞬息間,瑟希琳的靈魂就消失無蹤。

  現在郭十二才明白,靈魂轉世的人,只有天知道在哪裡。不過,他在瑟希琳的靈魂中留下了追蹤符文,只要她在大世界,就一定能夠找到她。

  齊無真說道:「你對轉世的把握似乎很大……」

  郭十二苦笑了一聲,說道:「你若是像我一樣,經過兩次轉世,就不會有如此疑問了。」

  齊無真說道:「待一會兒,你也幫我下一個追蹤符文吧,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郭十二說道:「沒問題,現在我就可以給你下追蹤符文。」

  齊無真點頭道:「好,那就現在下吧,我打算給那人來一招狠的……哼哼,就算我死了,也要讓他印象深刻!」

  郭十二呵呵笑了一聲,齊無真還真是一個女王的性格,就是自己死了,也要狠咬對方一口。他發出追蹤符文,直接打入齊無真的靈魂,當然這要在齊無真不反抗的情況下才能成功。以她現在的實力,即使郭十二全力發出追蹤符文,若是她不願意接受,追蹤符文也不可能落入她的靈魂中。

  郭十二說道:「成了,只要找到你所在的星球,就能找到你。」

  齊無真問道:「如果在星空中就找不到嗎?」

  郭十二點頭道:「是啊,不過,可以找到大致的方向。」

  齊無真鬆了一口氣,說道:「這個世界太大了,按照你們的說法,一顆亮著的星星,就是一個恆星系,你看……滿天的星星,天知道我會落到哪一顆行星上。」

  郭十二說道:「除非我們落在一顆行星上,不然……就要等到我可以在太空中飛行後,才能出來找你們。」

  齊無真的目光一直盯在那人身上,那人和李然從天上打到地面,又從地面飛到空中。

  李然明顯落在下風,他受創極重,心中怨念極深,強迫著自己拚死戰鬥。他的內心極度愧疚,小隊裡所有的人都受到自己的牽累,幾乎全軍覆沒,這讓他如何能夠安心。即使殺了那人,他心裡也會永遠愧對所有的人。

  郭十二對齊無真說道:「我來幫你一把。」他的靈魂微微波動道:「帥老頭,鎮魂鼎能用嗎?」

  帥老頭說道:「就好,還能用一下,再用就完了,記住,只能發出一次最強的攻擊,應該可以定住那傢伙!」

  鎮魂鼎從郭十二頭頂上冒出,他連續打出幾十手咒訣,說道:「真姐,我只能定住他一下,你的攻擊……」

  齊無真的嘴角流下一道血線,她笑道:「放心吧,我相信……那個混蛋一定會記住我的好處!咳咳咳……」她咳嗽了幾聲,說道:「十二,扶我起來!」

  郭十二哪裡還有力氣站起來,他伸手輕輕一彈,幾根紫色鎖鏈飛出,箍住齊無真,將她支撐起來。

  旁邊恰好有一塊巨大的金屬,齊無真靠在金屬塊邊,喘息了片刻,說道:「我好了……」

  一團不大的符火從她手中冒了出來,那是一團漆黑如墨的火焰,在她白皙的手掌中裊裊飄渺。郭十二忽然有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他驚駭道:「這是什麼火?」

  齊無真說道:「這是我的本源之火,我就不信……那人連本源之火也不怕。」

  郭十二驚訝之極,他原本就知道齊無真厲害,可是再也想不到,她竟然可以掌握一種本源力量。對於本源力量,他非常嚮往,但是掌握本源力量難度極大,他曾經嘗試過幾次,最終都不得不放棄。他苦笑道:「本源之火,焚天毀地……無所不能,呵呵,放心吧,我會定住那人的!」

  剎那間,郭十二的信心大增。若是用本源力量也無法撼動對方,那麼他也就只好認了,乖乖地去轉世重生,不會有任何怨念,與對方差距太遠,根本就沒法對抗。

  李然連續幾記攻擊落空,心裡一陣沮喪,那人簡直油滑之極,很難攻擊到他。

  破界已經徹底毀掉,卻有一個東西露了出來。那就是當初郭十二給他的那個奇特生物,一直被封印在破界中,雖然經過他的祭煉,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用,只知道那玩意兒是個大殺器。他一直在等待機會,試圖用那個奇特生物來攻擊那人。

  由於郭十二受到重傷,沒有了鎮魂鼎的幫助,李然也沒有把握一擊成功,所以他苦苦支撐,希望能夠找到機會。

  破界殘存的部分就握在李然的手中,他一直找不到機會發出最後一擊,這時候他也不敢硬拚,只能和那人相互追逐,來回盤繞。那人陰笑道:「你差不多也不行了,投降吧,要知道,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又何必如此拚命?」

  李然大罵道:「混蛋!」

  那人說道:「你這是罵你自己……」他突然打出一拳,李然立即瞬移出去,那一拳就打在地面上,破開一個巨大的天坑,直徑足有幾百米,深達幾十米。兩人的攻擊只要落在地面上,就能在地面上留下巨大的創痕。

  不論是李然還是那人,都忽略了地面上還有兩個沒死透的高手。郭十二躺在地上,上半身靠在一塊建築碎片旁邊,頭頂上的鎮魂鼎只有一尺大小,緩緩轉動,隨時等待著郭十二的激發。

  李然還在與那人周旋,不過他越來越感到絕望,想不到主魂竟然如此厲害。當初他很清楚,主魂絕對沒有這麼強大,估計連王大陽也能和他打成平手,現在看來是自己大意了。他心裡猶如火燒火燎一般,真的很不甘心,一旦被主魂吞噬,自己的所有一切都要消失殆盡。

  郭十二的靈魂突然劇烈波動道:「動手,就是現在!」

  那人微微一怔,他能夠察覺到靈魂的波動,但卻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陡然間,一圈波動掃過他的身體,他心裡大罵,整個身體僵直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李然一直在等待機會,他大喜過望,暴喝道:「去死!」一道烏光閃過,直接就撞擊上去。

  齊無真猛地噴出一口氣,將手中的本源火焰射出。本源火焰在空中化作一道細絲,很是溫柔地纏繞上去。

  本源火焰發出後,齊無真的臉立即枯萎下去。她伸手用大袖遮住自己的臉,慘笑一聲道:「十二,真姐先走一步了!」隨即輕喝一聲:「爆!」整個人猶如細沙堆積的一般,瞬間就化為灰燼。只見一道紅芒閃過,她的靈魂已經不知去向。

  那人臉色陡然大變,第一次感覺到威及生命的危險。他竭力掙扎,可是郭十二發出的震波非常厲害,他根本無法擺脫,雖然沒有被定住多久,也就兩秒多鐘,但這兩秒多鐘卻成了他身死存亡的關鍵。

  齊無真發出的本源火焰纏繞上來,被一股無形的力量阻擋。李然打出的烏光陡然炸開,瞬間就破開了那人的防禦。這時,齊無真的本源火焰爆發起來。

  本源火焰極其霸道,在爆發的瞬間,郭十二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那人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慘叫,瞬間就化為一堆灰燼從空中飄落。

  李然和郭十二還沒有來得及鬆一口氣,緊接著就看到了令人絕望的一幕。

  只見一個人逐漸從虛空中走了出來,那人說道:「竟然損了我兩具分身,你們也算夠強的了……」

  郭十二吐出一口血水,暗中對帥老頭說道:「這傢伙竟然殺不死……唉,我們打不過他,還是轉世吧。」他已經感覺到身體在逐漸崩潰,雖然他大把大把地吞吃符丹,但是這股力量非常怪異,用符丹只能吊住性命,而不能恢復治癒。

  李然也徹底絕望。那人飛到李然面前,說道:「只要你屈服,我可以放過下面的人。」

  那人說的是郭十二。李然低頭看去,他心裡明白,郭十二已經沒救了。他慘然一笑,說道:「是我大意了,沒想到你這麼強。」

  那人得意地笑道:「你是我見到的最強的分魂,竟然幹掉了我兩具分身,你知道嗎?這兩具分身擁有我八成實力,而你現在面對的是……主魂的身體,你覺得有可能贏嗎?哈哈,你的底牌應該全亮出來了吧?哈哈哈,有意思,我太幸運了!出來一趟竟然有如此驚人的收穫,哈哈哈!」

  李然淡淡地說道:「你以為真的能贏嗎?」

  那人得意地笑道:「當然,我相信……你已經山窮水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你給了我時間啊,哈哈哈哈哈!」

  李然說道:「你來啊!」

  那人微微一滯,笑聲暫停,說道:「哦,真的認輸了?」

  李然全身浴血,依舊挺直腰身,懸停在那人面前。他淡淡一笑,說道:「不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認輸的,除非我徹底死亡。」

  那人身上突然延伸出無數的觸手,瞬間就包裹起李然。他笑道:「如此美味,哈哈,你還怎麼反抗?」

  李然的靈魂被那人強行拉入自己的體齤內。

  郭十二在下方清晰地看到李然的靈魂被強行拖走,失去了靈魂的屍體從天空中墜落而下,他頓時感到心如死灰,寒意徹骨。

  那人得意地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哦哈哈哈……呃……啊?啊!」他的身體突然劇烈扭動起來。

  郭十二稍稍思索了一下,不禁大喜,他笑道:「哈哈,和靈魂大宗師玩吞噬靈魂?哈哈,我懂了,我懂了……哈哈……嗚嗚……」大笑聲陡然化作嗚咽聲。他心裡悲傷不已,若是早點知道這樣,他們幾人也就不會死得如此悽慘。

  帥老頭安慰道:「小子,沒什麼……死就死吧,我陪你。」

  郭十二說道:「我不是怕死,而是這次死的真齤他媽的不值得啊……小隊的人全軍覆沒,要想再找回來,還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帥老頭說道:「那也沒有什麼,你以後有事情幹了。」

  郭十二硬挺著不肯死去,他在等待李然的勝利。

  那人在空中猶如瘋子一般瘋狂掙扎,不停地吼叫道:「不可能,不可能……這不可能……你的靈魂……怎麼那麼強……啊,啊……我……啊!」

  突然,就聽那人說道:「我一直沒有想到……我的靈魂比你強大,比你更加純淨,比別的……我也許會輸,比靈魂……你就算有三個分身,加起來也不夠看!」

  緊接著,那人又吼道:「不!不……不要,我不要死!啊呀呀,你……小,不,不……」

  郭十二慘笑一聲道:「和李然大哥比靈魂,我很期待!」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