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二十四冊 風雨秘境 第九章 家族紛爭(下)

  兩天后,這群古南家族的職業者才將銀線鱷分解完畢。南峰拿著一個藏符袋遞給郭十二,說道:“族老,這裡有最好的一部分鮮肉。”

  郭十二稍稍察看,百十斤重的大塊鮮肉,用煉製過的陰皮紙包裹好,大約有一百多塊。他滿意地點點頭,說道:“很好,現在回去吧。”

  兩人放出祭壇,讓小隊的職業者坐上來,這才駕馭著祭壇向著家族駐地飛去。

  回到駐地,郭十二發現鷹魔已經開始架構自己的虛形祭壇,羅戰守護在一邊。他沒有進去打擾,知道鷹魔得到古汨羅家族的傳承,架構虛形祭壇應該問題不大。

  郭十二到了南羌老祖那裡。

  能夠進入南羌老祖房間的,只有古南家族的一些高層,還有一些實形祭壇的家族高手。以郭十二的身份毫無問題,而且他算是南羌老祖招攬的人,因為南酉是南羌老祖這一系的人,郭十二自然也就成了南羌老祖這一系的高手。

  古南家族老祖級的高手人數不多,他們都是定海神針一般的存在,輕易不會出手,只是作為威懾力量,坐鎮在各自的分支家族駐地,平時很少外出。

  這次探險小隊被陷害的事情很快就傳開了。別看南羌老祖一副風燭殘年的模樣,脾氣卻很火暴,他立即下令:見到古金家族的探險小隊,不用客氣,只管打只管殺,不要有任何顧忌。

  雖然有很多高層人士反對,但是南羌老祖的威信地位極高,他們反對無效。

  沒過多久,古金家族也下了同樣的命令。

  兩個古家族在風雨秘境中開始廝殺起來。目前還局限在家族弟子之間,沒有祭壇級的高手介入,但是郭十二心裡明白,過不了多久,兩個古家族就會受不了弟子的傷亡,進而出動祭壇級高手進行報復。

  郭十二很有一走了之的衝動,可是鷹魔正在晉級,他無論如何都不能離開,只能待在古南家族的駐地等候。他心裡對這次加入古南家族有點後悔,沒想到剛剛加入,就遇到這種事情,實在有點不爽。

  衝突從來都是由小到大,一開始是探險小隊之間的衝突,相互之間發生小規模的戰鬥,各有傷亡。隨著傷亡人數的增加,兩個古家族的人越來越不冷靜,漸漸地衝突升級,郭十二估計,過不了多久,大規模的戰鬥就要開始了。

  郭十二幾乎天天都在南羌老祖那裡,南酉和南卦也在。南嬌被送回了家族宗門,雖然小傢伙哭鬧了一場,但是這次南羌老祖沒有心軟。此時的風雨秘境,已經名副其實是風雨滿天。

  經過十幾天觀察下來,郭十二發現,南羌老祖並不是意氣用事,而是早有準備,衝突是有計劃進行的,而且古南家族請來了很多客卿,其中絕大部分是大聖師,少部分是虛形祭壇的高手,還有兩個實形祭壇的高手。

  郭十二在南羌老祖的住處見到這兩人,一個是兩層實形祭壇的職業者,中年人,面白無須,臉色陰沉,名叫薄箬笠。另外一個是一層實形祭壇的職業者,一個外貌很年輕的女子,看上去很潑辣,長得不算漂亮,名叫韓黃。兩人都是古南家族的客卿族老。

  南羌老祖每天都和一群祭壇高手聊天說笑,至於外面的局勢變化,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但是郭十二知道,這些都是表面現象,很快南羌老祖就會有所行動,否則他也不會召集那麼多的人手過來,僅僅是客卿就來了幾百個。

  在八歧大彌天中,郭十二沒有什麼想法,他並不想參與兩個古家族的爭鬥,可是他也明白,自己很難脫身,所以只能冷眼旁觀。

  薄箬笠沉默寡言,幾乎從不說話,到南羌老祖這裡來,也是自己找一個牆角坐下,閉目修煉。

  韓黃卻是話簍子,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聽得郭十二腦仁疼。南羌老祖似乎也很無奈,一個祭壇級高手,必須要給予足夠的尊重,即使她話多得猶如潮水也得忍受。

  看著南羌老祖一張苦苦忍耐的臉,郭十二心裡暗暗好笑:誰讓你調來這麼一個女人。

  南羌老祖看到郭十二嘴角上翹,就知道這傢伙在幸災樂禍,忽然笑道:“小黃啊”韓黃正在口沫橫飛地說著,突然被打斷,很不爽地看著老祖,說道:“大爺,叫小女子有啥吩咐?”

  南羌老祖滿頭黑線,大爺?算了,懶得和她計較,繼續說道:“小黃啊,你和十二差不多大吧”

  郭十二頓時警惕起來,這老傢伙想幹什麼?他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韓黃外表很年輕,不過身體比較壯碩,皮膚雪白,胖胖的圓臉,看上去很有喜感。她說道:“十二肯定比我大!十二哥哥,你說是不是?”

  郭十二被她一句哥哥叫得寒毛直豎,連忙說道:“別,我今年才二十多歲,哥哥可不敢當。”這句話一出,頓時讓眾人呆滯,連薄箬笠都抬頭看向郭十二。開玩笑,二十多歲的實形祭壇高手?

  南羌老祖咽了一口口水,半晌,才說道:“你真的假的?”他說道:“別動,我我還不信了”他打出一手咒訣,一道淡淡的藍光落在郭十二身上。片刻後,他露出驚訝的神情,喃喃道:“竟然是真的不可思議。”

  職業者很難從外表辨別年齡,但是有特殊的咒訣可以探測,不過一般沒人會用咒訣去探測,這可不是友好的舉動。

  “哇哈哈,***”

  韓黃肆無忌憚地叫了一聲,嚇得郭十二退後一步。這傢伙簡直就是一個極品。

  南羌老祖歎了一口氣,說道:“厲害,我也見過一些天才高手,但是二十幾歲就晉級到實形祭壇的你是第一個,了不起啊。”

  郭十二心裡納悶,看著笑得張牙舞爪的韓黃,他忍不住問道:“大娘,你多大了?”

  韓黃仿佛被噎住了一般,連聲咳嗽。她抓狂道:“大娘?啊你怎麼能叫我大娘?我年輕得很很年輕,非常年輕!只比你大一點點,就一點點”

  南酉噗哧一聲,急忙扭頭。韓黃大叫道:“南酉,你敢笑我!”

  南羌老祖一張滿是皺紋的馬臉,憋笑憋得很辛苦。南酉一本正經道:“不,我是笑十二族老,嗯,小黃妹妹很年輕,很漂亮這是我們都知道的。”

  噗!

  薄箬笠一口水噴了出去,然後若無其事地說道:“不好意思,嗆到了,你們繼續。”

  郭十二後悔不迭,早知道就不說了,誰知道會有這麼大反應。

  韓黃的臉皮極厚,她起身來到郭十二身邊,挨著他坐下,笑嘻嘻道:“***,叫姐姐,以後姐姐罩著你!”

  郭十二抱著腦袋,頭痛不已,這傢伙竟然順杆爬。他很認真地說道:“你罩不住我的叫姐姐是不可能的,叫大娘還湊合。”

  韓黃一把掐住郭十二的脖子,叫道:“別叫我大娘,聽見沒”

  郭十二的腦袋晃得猶如風中燭火,他沒想到韓黃真的動手,可是又不能當真。就聽南羌老祖笑道:“十二,你就從了吧。”

  聽到這句話,南酉拍地大笑,南卦直接翻倒。韓黃鬆開手,說道:“你個老不正經的,哼,不叫就不叫,我又不少塊肉。”她施施然站起,坐回到一邊去。

  郭十二一臉苦笑,如此潑辣的女人,他三輩子都沒有見過,真是可怕。

  南羌老祖說道:“好了,不開玩笑了,今天有一件事通知大家。”

  郭十二心道:“來了,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南羌老祖說道:“目前古南家族和古金家族的爭鬥都是在弟子級的層面上,雖然傷亡不小,但是兩個家族都能忍受,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監督,如果對方有祭壇級高手出現,向我們家族弟子出手的話,就需要大家的支持。”

  南卦有點小興奮,他說道:“哇哦,要打架了”

  南羌老祖嚴肅地說道:“不是打架,而是殺人,嚴肅點!”

  南卦被訓得一聲不敢吭,他縮了縮脖子,一副孫子模樣,看得韓黃直笑。她才不管嚴肅還是不嚴肅,畢竟她的身份在那裡,一個族老級的客卿,任何古南家族的高層見到,都會對她客氣三分。

  南羌老祖無奈地搖搖頭,說道:“我估計最近還問題不大,不過局勢很快會變得很嚴峻。”接著他又解釋了一下。最先開戰的肯定是虛形祭壇的高手,實形祭壇的高手暫時不會動手,一旦動手,那就意味著兩大古家族正式開戰,簡單地說,就是兩家的戰爭。

  一個侍者進來,小心地走到郭十二身邊,輕聲說了幾句。郭十二猛地站起,露出驚喜的神情,說道:“我馬上回去。”

  南羌老祖眼裡透出驚訝的神情,問道:“是你的追隨者要晉級到虛形祭壇?”

  郭十二點頭道:“是的,我要馬上回去看護,老祖,各位,先告辭了。”

  南羌老祖說道:“快去,快去,呵呵,恭喜你了。”

  郭十二也不多說,快步離開,跟著那個侍者走出房間。南酉急忙道:“我也去看看,老祖,一會兒我再回來。”

  韓黃也站起來,說道:“老祖,我也去。”

  南羌老祖站起身,拿起身邊的拐杖,說道:“乾脆一起去得了,你們啊”坐在屋角的薄箬笠也站起來,默默地跟著眾人。誰說不喜歡說話的人就不喜歡看熱鬧?這傢伙一副看熱鬧的模樣。

  郭十二剛走到半路,就見南酉跑了上來。他問道:“南酉,你過來幹什麼?”

  南酉不好意思說看熱鬧,他說道:“呃,我不放心,一起去看看老鷹。”

  郭十二很感動地道謝了一聲。快到家門口的時候,韓黃趕了上來,說道:“***,等等姐姐”郭十二腿一軟,差點沒栽倒在地,這傢伙怎麼追來了?

  回頭一看,不但韓黃趕來,連南羌老祖也拄著拐杖跟在後面,旁邊還跟著南卦和薄箬笠。他忍不住問道:“你來幹什麼?”

  韓黃倒是直言不諱:“看熱鬧!”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