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二章 鐵脊銀香龍(上)

  如果是十四級精魂獸,郭十二幾人有信心斬殺,十五級應該可以周旋一下,如果是十六級,那就沒有辦法了。根據以往的經驗,十六級精魂獸相當於十二到十三級真正的變異符獸,如果是厲害的變異符獸的精魂形成的精魂獸,他們很難與之抗衡。

  郭十二問道:“是什麼精魂獸?”

  鷹魔說道:“再靠近一點”

  纖如黛說道:“是十五級的鐵脊銀香龍,實力接近十二級變異符獸,是龍系精魂獸!”

  郭十二問道:“你有辨識精魂獸的方法?”

  纖如黛點頭道:“我有家族傳承的辨識方法,這條精魂龍實力很強,大家小心!”

  郭十二心裡稍微放鬆了一點,十五級精魂獸他們勉強能夠對付,級別再高就打不過了。他說道:“羅大叔,你負責戒備,要是有別的精魂獸過來,立即發出警告。”羅戰在這幾人中實力最弱,由他來警戒比較合適。

  “鷹魔大叔,你和張大哥負責攻擊,叮叮和纖如黛負責牽制。”

  眾人各自領命,郭十二說道:“我們靠上去。”

  那條龍系精魂獸已經從祭壇後完整地顯露出來。那是一條長達三百多米的大傢伙,身體呈流線型,烏黑的背脊上有十幾道銀色的斑紋,長三角形的巨大腦袋上有一根長達十幾米的獨角,由於是精魂獸,這根獨角也是由精魂凝結而成。

  背脊黑褐色的疙瘩上,佈滿了細碎的符文,看得出這條精魂獸還沒有完全凝實身體,四隻巨大的腳爪足有幾米長,銀色的爪子踩在地上,深深地***泥土中。它沖著眾人發出一聲聲暴吼,一隻腳爪用力跺了一下地面,發出轟然震響。

  郭十二眯著眼睛看了一會兒,說道:“這條鐵脊銀香龍的精魂凝結得不夠,實力至少下降一成,我們有機會幹掉它!”

  鷹魔說道:“老張,我們主攻!”

  張耀錦點頭道:“你左我右!一起攻擊!”他拿出自己的本命符刃,那把巨型的菜刀。每次郭十二看到他的本命符刃就想笑,這玩意兒實在是太搞了,想不通張耀錦為什麼把本命符刃設計成這樣。

  眾人的速度不敢太快,漸漸地接近了鐵脊銀香龍。距離約有幾百米時,鷹魔和張耀錦對視一眼,就聽鷹魔喝道:“沖!”兩人各分左右,呼嘯著撲向精魂獸,發起第一***擊。

  郭十二也放出了月刃,這次他主動要求帥老頭幫助自己加持符咒,因為由他自己控制的月刃威力還是不夠大。嘗試過先前那次攻擊,雖然不好受,但是那種威力讓他心動,只要機會把握得好,一刀就可以劈碎鐵脊銀香龍。

  帥老頭說道:“又把我當成苦力!不幹!不對,是我不敢了差點搞死你,如果搞死你,我也完蛋了所以不幹!”

  郭十二怒道:“笨啊!你把威力減輕一點,讓我能承受得住,別搞得太過分就行了!”

  帥老頭說道:“不幹!就不幹!”

  郭十二火了,問道:“真的不幹?”

  帥老頭說道:“不幹!”他乾脆得很,一點回緩的餘地也沒有。

  郭十二道:“那好,鐵脊銀香龍的背後就是一座巨大的祭壇,目前看完好無損,如果你不幹,那我們很可能打不過它,這座靈魂祭壇我們就沒有緣分了”

  沒等郭十二說完,帥老頭就大叫道:“我幹!哎,你早說啊”

  郭十二很是無語。這時候,鷹魔和張耀錦已經和精魂獸打成一團。

  兩人很快就敗了下來。

  周小玲和纖如黛也發起攻擊,兩人分別在側面騷擾,試圖分散鐵脊銀香龍的注意力。

  鐵脊銀香龍張開大口,噴出無數細碎的冰晶,呼嘯著飛射而出,周圍的空氣溫度急遽下降。郭十二罵道:“他媽的,是冰系!”冰系的精魂獸很難纏,因為極度的寒冷會降低職業者的速度。

  鷹魔和張耀錦無奈之下,飛竄到高空中,旋即轉身向下俯衝,身前的本命符刃呼嘯著,劈向精魂獸的龐大身軀。

  郭十二還在和帥老頭商量,一直停在戰鬥圈外。

  帥老頭在古墨蓮中看不到外面的情況,除非郭十二將古墨蓮放出來。於是帥老頭提出放古墨蓮出來,他要看看這條龍系精魂獸有多厲害。

  郭十二依言將古墨蓮釋放出來,然後坐在古墨蓮頂端。如果有其他職業者在場,一定會誤認為這傢伙是擁有祭壇的高手,因為實在是太像了。

  帥老頭冒出一隻腦袋,稍稍察看,說道:“這只精魂獸不錯啊,我幫你收取吧,以後你的祭壇需要大量的精魂獸。”

  郭十二大喜過望,問道:“你能收取十五級精魂獸?”

  帥老頭不屑地撇撇嘴,說道:“少見多怪,我們那時候,祭壇上大都是高級異化符獸,精魂獸我還看不上呢,哼哼!”

  郭十二說道:“呃,那麼厲害啊!帥老頭,那就交給你了!”

  帥老頭的身體從古墨蓮中升起,升到腰部就停止下來,只露出半截身體。他說道:“你讓他們退下!”

  郭十二長嘯一聲,大吼道:“都退出來!快!”

  鷹魔毫不猶豫地飛起後退。張耀錦大罵道:“他媽的這不是坑人嗎!”他已經一刀劈了出去,這時候可不是想收就能收的,大菜刀已經被他發揮到極致,足有八米多長,一刀就砍在鐵脊銀香龍的背脊上。

  嗆啷啷!濺起一連串的火星。

  鐵脊銀香龍的背部是最堅硬的地方,張耀錦原本瞄準的是脖頸,但是鐵脊銀香龍向前竄了一步,這一步就是百米,所以他的特大號菜刀就斬在了背部,根本破不開鐵脊銀香龍的防禦。

  吼!

  纖如黛抖手打出一串虛符,纏繞住張耀錦,猛地將他拽了出來。一條粗大的尾巴呼嘯著擦過張耀錦的身體,抽了一個空,驚得張耀錦渾身直冒冷汗。

  周小玲實力稍弱,她聽到郭十二的呼喝聲,也立即退出戰圈。

  張耀錦道謝了一聲。要不是纖如黛及時出手,他肯定要被傷到。

  古墨蓮急速旋轉,逐漸增大,十來秒鐘就達到十幾米高。帥老頭威風凜凜地打出一連串咒訣,古墨蓮陡然飛射出無數鎖鏈。帥老頭伸手向下一壓,那些鎖鏈猶如活動的觸手,快速向著鐵脊銀香龍延伸過去。

  郭十二仔細看著,他的實力和帥老頭差了十萬八千里。這老頭很不簡單,別的靈魂祭壇即使保存完整,其主人的靈魂也都已經消散,這傢伙的祭壇雖然破損,卻能保留一絲完整的靈魂,可見他擁有不少奇特的秘法。

  鐵脊銀香龍心神震顫,它感覺到了巨大的威脅,轉身掉頭就跑。

  帥老頭嘀咕了一句:“跑?嘿嘿!”他伸手輕輕一按,一隻巨大的手掌出現在鐵脊銀香龍的上空。那是一隻虛形大手,也不知道這傢伙是怎麼搞出來的。大手猛地落下,轟然巨響聲中,長達三百多米的精魂獸就被拍得趴在地下。

  郭十二看得眼角直跳,這傢伙也太猛了吧。

  古墨蓮滴溜溜一轉,出現在鐵脊銀香龍的上空。郭十二隻覺得眼前一花,就看到下方的精魂獸,心裡吃驚不已,這傢伙竟然可以這樣操控古墨蓮。他隱約感覺到帥老頭的手法並不複雜,但是自己的實力不夠,還不能如此操控古墨蓮。

  無數條猶如觸手一般的鎖鏈,飛速垂落到鐵脊銀香龍的身軀上,不是郭十二想像的捆綁,而是直接刺入鐵脊銀香龍的身體內,就像是無數的尖刺,沒入鐵脊銀香龍堅硬的身軀中。

  吼!

  那是極度痛楚的吼叫聲。

  十五級鐵脊銀香龍就像落入蛛網的蚊蟲,拼命掙扎,但是越來越多的虛形鎖鏈垂落下來,一根接一根地刺入它的身軀。

  帥老頭感慨道:“好強大的古墨蓮好東西啊!太好用了!”他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記憶,但是很多技能和咒訣早已深深鐫刻在他的靈魂中,怎麼也不會遺忘,所以不假思索就使用出來。

  鷹魔驚訝道:“這這不是十二是那個頭”

  纖如黛露出極度羨慕的神情,說道:“天啦,這可是擁有祭壇的實力!十二哥哥竟然可以借助老頭的實力!太厲害了。”

  周小玲道:“那個死老頭那麼瘋狂,唉,以後老娘也要找一個頭來!”她看得也很受刺激。

  張耀錦眼神複雜地看著,心裡又是難受,又是期待,他希望這個祭壇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最近黴運連連,竟然得到了女性祭壇的承認,得到了專屬女性的傳承,到現在為止,他還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帥老頭不停地打出咒訣,虛符猶如雨點般落下,強行將鐵脊銀香龍的身軀壓縮,三百多米長的精魂獸,已經被強行壓縮到百米,還在繼續收縮。

  羅戰搖著頭說道:“可怕!很可怕!”

  帥老頭不停地嘟囔道:“虧了!虧大了花了我那麼多的靈魂力量,唉,虧了!”他要用大量的靈魂力量去壓制鐵脊銀香龍,可是靈魂力量對他同樣也很寶貴,他現在正處於恢復階段,如此耗費靈魂力量,意味著他恢復的時間還要延長。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