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十二冊 第三章 開啟(下)

鷹魔一路也很順利,他已經踏上了第十五級台階。 這要得益於他無比強悍的身體,低級大陸的符武職業雖然不能像高級大陸的符武職業那樣可以快速晉級,但是他們的基礎比高級大陸的符武職業者要紮實得多。 他們在符武士的時候,就必須出去拚殺,其凶悍之氣極高,這很符合古靈魂祭壇的要求。

尤其是鷹魔,幾乎一直在廝殺中成長,實力非常強悍,完全可以媲美古符武士,所以他走得很順利。 他對古煉體術一點也不排斥,很容易就走到了第十五級台階。

然而在這裡,一切又變了。

鷹魔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靈魂。 作為一個符武職業者,要想感受到自己的靈魂,必須是聖師級以上的高手。

將近兩千多枚古符文在他的靈魂中,形成了三件古怪的武器,一面盾牌,一把長刀,一根長槍。 之所以說古怪,是因為這三件武器完全是虛影,而且鷹魔還能自己控制武器的外形。

當武器形成後,鷹魔知道自己可以踏上第十六級台階了。

血腥之地的霧氣已經完全消散,試煉的弟子也基本上被救走,此外還抓到不下二十個突破聖師還沒有出去的人,其中甚至有兩個突破了大聖師還滯留在此地的人。

此時至少有上千輛梭車在空中盤旋,遇到任何變異符獸都是擊殺了事,即使是九級變異符獸也一樣。 聯合宗門已經下令,要清空整個血腥之地。

大量的梭車聚集在啟口角附近,暫時還沒有梭車敢靠上去。

一輛龐大的金黃色梭車從遠處駛來。

周圍的梭車立即啟動迎上前去,接著,幾十道人影分別從各自的梭車中飛出,進入金黃色的梭車中。

一個老者坐在金黃色梭車的豪華客廳裡,他身邊站著兩個少年。 能夠進入梭車客廳的人,都是大聖師級的職業高手,其中不乏高級大聖師。

那個老人長著極長的白眉,細長的眼睛,半瞇半睜,不時閃過一絲符光,一頭烏黑的長發垂落下來。 他穿著一身黑色暗花的長袍,腰帶上掛著幾件小飾品,手裡拿著一串翠綠色珠串,盤腿坐在厚實的獸皮墊上。

他就是血腥之地的總負責人,總巡官朱家茂,一位超級高手。

進來的人都向他躬身施禮。

「見過總巡官!」

「總巡官……十七號巡察長報到!」

「……」

每個人報到後,就退到一邊盤腿坐下。

朱家茂一動不動地坐著,似乎什麼也沒有聽見,什麼也沒有看見。 過了大約十分鐘,朱家茂微微咳嗽了一聲,緩緩挺直了身體,淡淡地問道:「妖姬到了嗎?」

一個滿頭小辮子的大漢站起身,恭恭敬敬地回答道:「沒有見到總巡長的梭車。」

朱家茂雪白的眉毛微微一揚,說道:「還是那麼拖拉……那就等等吧。」

在場的幾十個職業高手大氣也不敢出,一個個沉默不語地坐著。

一輛巨型梭車呼嘯飛來。 這輛梭車和朱家茂乘坐的梭車差不多大,顏色是很誇張的粉紅色,上面還畫著亂七八糟的花卉。 這輛梭車一出現,聚攏在一起的普通梭車立即讓開一條大通道,避讓這輛囂張的梭車。

朱家茂淡然道:「妖姬到了!」

「嘻嘻,不好意思啊……有點小事耽擱了……」

一個人影逐漸在豪華客廳裡顯露出來,那是一個美豔的少女,但是在場的人都知道,她可不是什麼少女。 在場的人,除了朱家茂以外,其他人都不是這女人的對手,而且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活了幾百年的老傢伙。

沒人敢看著妖姬的眼睛。 朱家茂說道:「既然妖姬到了,我們開始吧。」

朱家茂身邊的少年拿起一個獸皮墊,放在離朱家茂不遠的地方,然後退到老人身後。

妖姬拖著長長的裙子,嬝娜多姿地走了過來。 雖然她的外表是少女,可是走動的時候,成熟的風韻立即顯露出來。

這時,從門外進來兩個年輕女子,快步上前,托著妖姬垂下的裙襬,跟著她來到主位,服侍妖姬坐下後,兩人便站在妖姬身後。

客廳裡頓時一片肅靜。

朱家茂問道:「試煉的弟子全部請出去了嗎?」

眾人回答道:「是!」

朱家茂點頭道:「所有的變異符獸……清乾淨了?」

「是!」

朱家茂把玩著手中的珠串,沉默了片刻,說道:「啟口角……察看得如何?找到進入其中的古符門了嗎?」

眾人沉默不語。 妖姬說道:「根據記載……已經有上萬年,啟口角都沒有開啟了,終於等到了這次機會,我希望大家能夠努力找到……這是我們兩個大陸、所有宗門家族的希望,我們等待了無數歲月,讓無數的弟子進來試煉,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妖姬一旦認真起來,那股氣勢很是嚇人,看上去一點也不像少女,而是一個威嚴的上位者。

眾人恭恭敬敬地回答道:「是,總巡官、總巡長大人!」

妖姬展顏一笑,那股動人的風情,猶如春風般掃過客廳。 她說道:「嘻嘻,大家也知道,如果找到那座古符門……不論是誰,獎勵……我相信會很驚人的。」

朱家茂點頭道:「梭車不許進入啟口角百米內,只能靠人力去探索!沒有了濃霧的遮掩,應該很容易找到……注意崖壁!按照小組,分段搜索,不要遺漏任何死角!」

妖姬說道:「開始行動!抓緊時間!」

眾人起身施禮,迅速退出去。 片刻後,空中上千輛梭車轟然散開,向啟口角外圍飛去。 一部分梭車停在空中,從裡面撲出幾百個人,順著啟口角的崖壁搜索而去。 其它的梭車繼續飛行,每隔一段距離就放下來一批高手。

聯合宗門這次下定決心要找到進入啟口角的通道,按照這個陣勢,古符門遲早會被他們發現。

第十二級台階。

當郭十二踏上第十二級台階,地面上湧起一千兩百多枚古符文。 這次的古符文什麼顏色都有,五彩繽紛,看得他眼花繚亂,彷彿置身在前世的舞池中。 五彩的光點四散飛舞,光怪陸離,聚散之間猶如天女散花。

「漂亮!」

郭十二忍不住讚了一聲。 那一枚枚飛舞的古符文逐漸融入靈魂中消失不見。 他猛然醒悟過來,這是傳承! 真正的古靈魂祭壇的傳承!

他努力控制住狂喜的心情,踏上了第十三級台階。

依舊是傳承。 一直到踏上第十四級台階,靈魂傳承才算結束。 也許這只是一個階段的傳承,郭十二已經很滿意了,他期待著在第十五級台階上能有所得。

郭十二一步踏上,頓時周圍環境巨變。 他定睛看去,竟然是一個不大的圓形平台,心裡暗暗驚訝:「這是什麼地方?難道到了頂部?不對啊……我記得至少有五十級以上的台階,現在應該才走到十五級……」

一股巨大的壓力從天而降,壓得郭十二根本無法站立。 他拚命抵抗,可是人力如何能夠抵禦靈魂祭壇的威力,幾秒鐘後,郭十二就被壓得坐在地上。 當他坐下的那一瞬間,壓力頓時消失,他心裡也明白了,這是祭壇讓他坐下。

郭十二盤腿坐好,靜靜地等待著。

一分鐘後,平台的邊緣處冒出無數細小的黑線,筆直地伸向空中。 接著,又是一圈細線冒出,向上空延伸。 細線一圈一圈地冒出來,像波紋一樣由外向內波動。 看著一圈圈向自己靠近的細線,郭十二不禁毛骨悚然。

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每一根細線都是由極其細微的古符文組成,一個個古符文串聯起來,形成一根根黑色的細線。 當細線達到三米高的時候,所有的細線同時向郭十二頭頂落下,順勢灌入他的頭頂中心,也就是前世所說的百會穴。

細線進入靈魂後迅速崩潰,化作無數細如塵埃的古符文,充斥了整個靈魂。

郭十二不明白這有什麼用,不過古靈魂祭壇既然有這麼一個步驟,那就一定有用。 只有等以後瞭解了傳承記憶,才能明白其中的奧秘。

這一坐就是七個小時,當靈魂中細如塵埃的古符文全部進入七層古符陣後,郭十二才輕鬆地站了起來。 當他站起來後,眼前的景緻再次變化。 他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台階上,心裡暗道:「上面一層台階會有什麼?」

郭十二很期待地踏上了第十六級台階。

張耀錦一群人全都坐在地上喘粗氣。 這段距離太遙遠了,郭十二和鷹魔是坐在暗翅魔蠍背上過去的,兩人都沒有費甚麼勁,而張耀錦這群人,不能飛只能跑,這兩天來一路狂奔,實在是很累人。

即使是孫敏兒這種特別能跑的傢伙,也伸長了舌頭一通狂喘。 最可憐的是楊起,他一個大胖子,跑這麼長的路,簡直要了他的命。 他雙手扶著膝蓋,腿都不能彎曲了,只是盯著地面,一個勁地喘著,口水都滴答下來。

只有周小玲一人神色自如,她說道:「能跟上我的……一起跑吧,其他人慢慢跟著……」她繼續向前跑去,這點路程,遠沒有達到她的極限。

張耀錦咒罵了一句,跟著狂奔。 陳真東搖搖頭,也咬牙跟上。 他們兩個都是聖師級的,身體素質比較好,所以還能跟得上,其他人就只好在後面慢慢追了。

從梭車上下來的一個探索小隊,已經來到岩壁下的平台上,很快他們就發現了岩洞口,也發現了岩洞中空蕩蕩的帳篷。

一個人興奮地說道:「立即報告上去!」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