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二十一冊 古西狴 第六章 設置陷阱(下)

郭十二站在符陣中央,休息了一天,他準備開始誘捕古西狴。纖如黛問道:「十二哥哥,你就站在這裡等古西狴嗎?它可不會自己跑到陷阱中來。」

鷹魔笑道:「十二應該已經有辦法了,不然不會設置這個符陣。」

周小玲道:「巨棲龍的等級,恐怕很難吸引古西狴,應該還有別的辦法。」

郭十二笑道:「那是當然,一頭十級巨棲龍的確很難吸引古西狴,但是妳不要忘記,我這隻巨棲龍可不是野生的精魂獸,而是有獸符的,這種精魂獸經過獸符的滋潤,其精魂可是美味,對古西狴這樣野生的精魂獸來說,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

羅戰有點擔心道:「古西狴非常厲害,不會傷到巨棲龍吧?」

郭十二說道:「沒事,我可以隨時收回巨棲龍。」他心裡也有點疑惑,但是按照帥老頭設置的陷阱,巨棲龍是重要的一環。

如果讓郭十二用巨棲龍去換古西狴,即使古西狴已經達到恐怖的十七級,他也不會換,連太危險的事情他都不太願意讓巨棲龍去做。

他已經將巨棲龍看成自己的夥伴,不論是巨棲龍也好,古炎雀也好,還有暗翅魔蠍,郭十二都不會讓它們去送死,長時間在靈魂中蘊養,他對這些精魂獸和精魂蟲都有了很深的感情。

按照帥老頭的佈置,巨棲龍會面臨一定的危險,但是這點風險郭十二可以承受,只要他注意力足夠集中,巨棲龍就不會死亡。

帥老頭說道:「差不多可以了,小子,放出你的巨棲龍。」

郭十二依言放出巨棲龍。

帥老頭說道:「把你收集的魂珠放出來,然後捏碎…對了,你們幾個小傢伙趕快離開這裡,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張耀錦轉身就走,說道:「走了!別影響十二。」

鷹魔猶豫一下,說道:「十二,我陪你…」

帥老頭不耐煩道:「他不用你陪,快走,快走!」

郭十二說道:「鷹魔大叔,有帥老頭看護,你不用擔心。」

鷹魔苦笑了一聲,說道:「好,你保重,別硬拚。」他轉身跟著張耀錦等人飛走。

郭十二手中出現大把的魂珠,那都是以前皮集的,冷了餵食外,還剩下幾百顆,他一顆接一顆捏碎魂珠。

帥老頭打出一連串咒訣,落入破碎的精魂中,瞬息間,那些精魂就瀰散開來。

只見巨棲龍張開大口,一道道口水沿著巨大的牙縫流出,嘩嘩地流淌下來,還沒等落到地上,就化為一股霧氣,被巨棲龍吸了回去。

巨棲龍饞得嚎叫一聲,卻不敢偷吃,要知道郭十二已經強制命令不許吃,所以它儘管饞得口水橫流,也只能眼巴巴地看著。

上百顆魂珠碎裂,濃郁的精杯味道飄散開來,在帥老頭的虛符加持下,逐漸向著古西狴所在的地方飄去。這味道對任何精魂獸都是致命的誘惑。

郭十二捏碎了兩三百顆精魂珠,帥老頭說道:「夠了,不用再繼續,你站到古墨蓮上來,坐下就行,其他的就交給我…嗯?那是什麼?」他扭頭看去,不由一呆,說道:「他媽的,怎麼有精魂獸衝過來?」

郭十二回頭一看,只見兩隻巨大的精魂獸向著這裡狂奔而來。他稍稍辨識,說道:「鐵甲蠻牛,獨角黑犀牛…差不多有十五六級的樣子,就快到了!」

帥老頭忽然露出一絲笑容,說道:「小子,你的運氣真是好,快收起巨棲龍,嘿嘿,現成的陷阱誘餌,比你的巨棲龍好用得多!」

郭十二本來就捨不得用巨棲龍做誘餌,聞言立即收起了巨棲龍。

帥老頭笑道:「這下好玩了,竟然來了兩隻高級精魂獸,嘿嘿,這次也許會很順利,抓住古西狴的把握更大了,小子坐好了!」他連續十萬手虛符打出。

郭十二這才發現自己和帥老頭的差距有多大,十萬手虛符,用了不超過兩秒鐘。

微微一震,整個大陣啟動。郭十二發現一層層波動由內而外擴散開來。

躲在遠處的鷹魔等人,眼看著一陣波動後郭十二和古墨蓮消失不見,神奇的是整個地貌沒有任何改變,還保持著原來的樣子。

帥老頭笑嘻嘻道:「好了,我們可以啟動古墨蓮了。」

郭十二微微一笑,這必須由他來掌控。霎時間,古墨蓮開始增大,轟然聲中,增高到百米以上,懸停在大陣的上方。他問道:「外面應該看不到吧?」

帥老頭說道:「若是能夠看到,我豈不是白忙了,別擔心,外面不可能看到我們,這個陣法很厲害的。」他開始加速讓精魂飄散開來,並且分出一部份向爭鬥的兩隻精魂獸送去,說道:「精魂珠不夠,再放出一些來。」

郭十二再次不停地捏碎精魂珠,他問道:「還需要多少?我剩下的不多了。」

帥老頭說道:「只要引誘那兩隻精魂獸過來就成。」

寒冰百延等人一直跟著兩隻爭鬥的精魂獸,突然間,兩隻精魂獸不再繼續打鬥,而是看向遠方。田百延奇道:「它們怎麼不打了?」

話音未落,兩隻精魂獸陡然發力,瘋狂地向著遠處狂奔而去。寒冰百延喝道:「我們跟上!」

帥老頭佈置的大型符陣可不止符柱放置的範圍,大陣籠罩的面積至少擴展出去十倍,符陣的威力也是由弱到強。

因此鐵甲蠻牛和獨角黑犀牛一頭闖入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什麼異樣,只是覺得前方有無窮的誘惑,似乎有一種特別的美味在等著它們享用。以它們的速度,原本幾秒鐘就可以到達古墨蓮所在的位置,可是一入陣後一路狂奔,始終到不了那誘惑它們的地方。

寒冰百延等人也跟著進入符陣。

郭十二在古墨蓮上看得清清楚楚,因為他在符陣中心,也是整個大陣的掌控者。他驚訝地發現,兩隻巨大無比的精魂獸,進入符陣後幾步的時間,身體就開始急遽縮小,看上去最多只有幾米長,環繞著古墨蓮狂奔不止,更可笑的是後面還跟著幾個職業者。

仔細一看,郭十二不由笑了,他認出了寒冰百延,說道:「有意思,竟然追到這裡來了。」

帥老頭發出一陣怪笑,郭十二忍不住道:「大爺,笑什麼?笑得那麼難聽!」

這句大爺叫得帥老頭很不爽,他說道:「小混蛋,我是老頭,不是大爺!」

郭十二笑道:「對,還是帥老頭!」

帥老頭這才滿意,他哼了一聲,沒有繼續再罵。

其實郭十二早已明白,這老頭雖然滿嘴胡話,喜歡亂罵,但是對自己還真是不錯,所以聽到他亂罵,心裡也不惱,只是笑嘻嘻地和他胡扯。

郭十二問道:「下一步該做什麼?」

帥老頭來了精神,說道:「且看我的手段!」

鷹魔等人在遠處,眼看著兩隻精魂獸衝入符陣,然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接著就看到寒冰百延等人鬼鬼祟祟地跟了進去,同樣也消失無蹤。

纖如黛驚訝道:「好厲害的符陣!」

周小玲說道:「全都不見了…到哪裡去了?」

纖如黛說道:「被符陣遮掩了,真是厲害啊…這麼短的時間,就能設置出如此厲害的符陣,帥老頭還真是不簡單。」

張耀錦冷冷地說道:「出來了!」

兩隻精魂獸忽然顯露出身形,讓人奇怪的事,兩隻精魂獸在不停地轉圈子,似乎圍著古墨蓮的位置在轉圈。

羅戰不解道:「它們在幹什麼?」

沒人回答他,大家都看向遠方。羅戰驚喜道:「咦,那個大傢伙出來了!」

古西狴的觸手拖拽著龐大的身軀,一點點挪移過來,速度不是很快。眾人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鷹魔忍不住道:「我怎麼感覺…古西狴有一種做賊的味道。」

纖如黛噗哧一聲笑了,這道:「可不是嗎?它的樣子就像是做賊!」

古墨蓮上,帥老頭樂得直揮手,說道:「哈哈,來了!來了!這傢伙終於過來了,我就不信它能忍得住,這味道可是大殺器!不論什麼精魂獸都忍不住的!」

郭十二歪著腦袋看向古西狴,他也看出這傢伙的小心翼翼。古西狴移動起來很緩慢,龐大的身軀移動起來竟然沒有一點響聲,就像是在冰面上滑動,那副鬼鬼祟祟的樣子,看得人很無語,他知道這傢伙的實力超強。

「奇怪,以古西狴的實力,完全不必如此小心翼翼。」

帥老頭說道:「是不是上次見到古西狴出擊,一點也無所畏懼,很張狂是不是?嘿嘿,那是因為它有把握滅掉對手,在任何狀況不明的情況下,古西狴都會很小心,一旦它認為自己有能力的時候,你再看它會是什麼樣…這東西非常狡猾。」

郭十二坐在古墨蓮上,心裡很平靜,他對帥老頭信心十足。

帥老頭說道:「只要古西狴踏入符陣中,那就是我的掌中之物。」

郭十二忽然說道:「好狡猾的傢伙!」

古西狴停在了符陣的邊緣,幾條觸手在符陣邊探索,似乎很猶豫的樣子。

帥老頭說道:「小子,再捏碎一些精魂珠!我就不信它能忍得住!」

郭十二苦笑道:「只剩下幾十顆精魂珠了,不知道能不能引誘它過來。」說著連續不斷地捏碎精魂珠。

帥老頭打出幾手虛符,將精純的獸魂發散出去。

幾根觸手彈到空中,揮舞了幾下,古西狴忍不住又向前爬了幾步,就在這時,鐵甲蠻牛從不遠處飛奔而過。古西狴陡然打出一根觸手,筆直地刺了過去。誰知這一次沒有如願,觸手刺在了空中,古西狴頓時暴怒起來。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