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四十五冊 各奔東西 第九章 無聊的帥老頭(下)

  郭十二鬆開手,說道:“嗯,去天羅遺蹟,你就跟著我們吧。”

  瑟希琳鬆了一口氣,心裡卻有一絲失落。不知道為什麼,在郭十二的懷中,她竟然有一種溫暖安逸的感覺。她不知道這是靈魂的作用,這種感覺她從來沒有過。曾經有無數男人擁抱過她,她心裡只會覺得煩躁和反感,卻從來沒有舒服的感覺。

  瑟希琳溫柔地答應了一聲,乖巧地站在郭十二身邊,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眾人看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一個個心裡羨慕嫉妒恨,除了李然和齊無真兩人。

  交手沒有幾招,兩人來回對答卻花去不少時間。圖拉塔說道:“我們回去吧,呵呵,各位大人請。”

  眾人重新回到大廳中,有侍者報告道:“圖拉塔大人,刀狂大人已經離開莊園了。”

  圖拉塔微微皺眉,他一點也不想得罪這樣的高手,問道:“刀狂大人走的時候,有沒有留下什麼話?”

  那個侍者恭敬地說道:“刀狂大人走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話,他直接開著飛車離開了。”

  圖拉塔偷偷瞄了一眼瑟希琳,只見她面無表情,就像是沒有聽到,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忍不住暗自腹誹:這也太冷酷了,畢竟兩人是一起來的,而且之前兩人很融洽,關係很好,現在卻形同陌路。擺擺手讓侍者退下,圖拉塔說道:“去天羅遺蹟還要一段時間,大家可以修整一下,另外,若是有什麼需要補給的,可以和我說,我來吩咐手下辦理,呵呵,只要我們機械族擁有的,就沒有問題。”

  郭十二說道:“補給就算了,我們在斯坦大人那裡已經完成補給了,你這裡有什麼特色武器,也許我有興趣。”

  圖拉塔連聲道:“有,有,我們這裡有不少武器,呵呵,我讓人拿來。”他吩咐手下,拿來一本書本。這讓郭十二很驚訝,這一路過來,他很少見到書籍,笑著接了過來。這是一冊很古怪的書籍,其書頁是用軟金屬製作,很薄的一冊書,翻開一頁,書頁上逐漸顯露出記載的內容。

  自動演示,從靜態的武器,到動態的影像,全都記載在一頁上,每一頁都有一種武器,非常清晰。郭十二翻閲了一遍,雖然比符咒族的傳承和玉符記載要差一點,但是這種記錄方式,比郭十二在地球的時候已經先進了許多。一冊書中記載了上百種武器,郭十二選擇了幾種,他純粹是好奇加好玩,外帶有收藏癖好,因此,他點了十幾種特有的武器。

  圖拉塔毫不猶豫地讓手下取來。瑟希琳很是好奇,她忍不住問道:“十二哥哥,為什麼要機械族的武器,我記得任何種族都沒有符咒族的武器精良,你們擁有符咒,用來加持武器是最好的,這種武器……威力實在很小,威脅不到真正的高手,要來有什麼用?”

  郭十二笑道:“我喜歡。”他懶得解釋,一句話就作為解答。

  瑟希琳被噎住了,她撒嬌道:“哥……”

  郭十二哆嗦了一下,說道:“以後別喊哥……我聽著彆扭,叫十二大人!明白嗎?”

  瑟希琳不解道:“你們男人不是喜歡女人這樣叫嗎?”

  郭十二很乾脆地說道:“我不是男人……呃……”話一出口就發現自己說錯了,立即補充道:“我和他們不一樣,我是特立獨行的男人,你懂嗎?”

  瑟希琳連連搖頭,嬌聲道:“不懂……”

  裝傻裝到一定程度,就會讓人覺得很怪異。她用撒嬌的口吻說不懂,眾人聽了都忍不住打了個哆嗦。這女人剛才還打生打死的,現在卻裝得如同一個純情少女,未免也太過了。

  郭十二說道:“既然不懂,就按照我吩咐的去做,若是你覺得受不了,那麼離開也行。”他也有點不耐煩,說話就有點不客氣。

  瑟希琳頓時淚眼汪汪,可憐巴巴地看著郭十二,柔聲道:“是,大人。”

  郭十二又被她打敗了,說道:“好了,好了,哭什麼啊……搞得我欺負人一樣。”

  帥老頭在祭壇中樂得不停地傻笑,他說道:“喂,我喜歡這個丫頭,好玩啊,唉……唉,可惜了,我不能出來,唉,太可惜了,他媽的,便宜了你小子。”

  郭十二沒好氣道:“讓給你!我都麻煩死了,都是你!沒事讓她招惹我幹什麼?”

  帥老頭說道:“這不是無聊嘛,你以為我很快活?在這個祭壇裡,悶都悶死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樂趣,你也反對?他媽的……老子要**,我不幹了。”

  郭十二頓時心軟了,知道帥老頭實在是無聊狠了。前一段時間,為了晉級祭壇,他幾乎一直在忙,閉關一次就是幾個月,根本沒有時間和帥老頭聊天,而其他時間,大部分在外面奔波,也沒有時間理會帥老頭,也難怪帥老頭會如此,帥老頭自從進入祭壇成為祭靈後,一直都很孤獨寂寞。

  “帥老頭,要不……我給你找一個母的靈魂進來,和你聊聊天,也許就不覺得孤獨了,如何?”

  帥老頭罵道:“滾!什麼叫母的?你打算找一個母畜生來陪我?他媽的混蛋小子。”

  郭十二笑道:“是人,不是畜生,呵呵,如何?要不要?”

  帥老頭嘆了一口氣說道:“還是算了,一般人的靈魂根本就不行,除非是符咒職業者的高手,不然就算進來了,也擋不住我的靈魂威壓,根本沒有辦法溝通。”

  郭十二這才反應過來,忍不住也要嘆息,已經離開了符咒世界,想要找到一個厲害的靈魂就非常困難。在這裡的職業者,都是祭壇級的高手,他無法獲取這種靈魂,除非強行殺戮,然後用秘法控制,但是如此邪惡的事情,他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

  “以後也許會有機會吧,暫時還要忍耐一下。”

  帥老頭嘆了一口氣說道:“那就別提這個,讓我老人家難受!”

  郭十二說道:“帥老頭,抱歉了。”

  帥老頭罵道:“不用你道歉,你好好對待這丫頭就行!”

  郭十二暗自叫苦,他對這女人實在是不感冒。為了帥老頭變態的趣味,他只好答應下來,對瑟希琳也開始慎重對待,至少不能讓帥老頭反感。他知道,只要進入天羅遺蹟,基本上就可以擺脫瑟希琳了。

  瑟希琳迅速收乾熱淚,臉上重新露出笑容。

  郭十二逐一檢查收集來的武器,然後收入祭壇中。瑟希琳眼看著一件件武器消失在原地,羨慕道:“這就是你們符咒族特有的藏符袋嗎?”

  李然在一邊說道:“那不是藏符袋,那是自有空間。”

  符咒族的藏符空間在這個世界也很有名,瑟希琳拿出自己的藏符袋,說道:“上次和符咒族一個高手戰鬥後,他給了我一個藏符袋,嘻嘻,容積還不小。”

  郭十二掃了一眼,差點笑出來,他順手拿出一個藏符袋,說道:“你那個是很普通的藏符袋,這個給你,儲物容積比你的大十幾倍。”

  瑟希琳大喜,任何種族對符咒族的藏符袋都無比期待,希望能夠得到如此便利的攜帶工具,每一個高手都以得到符咒族的藏符袋和武器為榮,這也是符咒族的職業者在這個世界很有名氣的原因。雖然符咒族的職業者人數極少,但是每一個都是其他種族巴結的對象,即使他們實力不夠也沒有關係。當然,能夠來到這個世界,每一個職業者都是祭壇級職業者,幾乎不可能有弱者。

  圖拉塔在一旁露出羨慕的神情,他期期艾艾地看著郭十二,眼裡流露出來的神情誰都能看得懂。郭十二笑著拿出一疊藏符袋,別的東西也許有限,但是藏符袋實在是不稀奇,當初在符咒世界,他洗劫了各大城市的倉庫,得到了無數的藏符袋。

  郭十二說道:“你給了我不少武器,這些藏符袋就送給你。”接著又補充道:“嗯,都是大容積的藏符袋,可以裝不少東西,這裡差不多有二十多只,都給你了。”

  圖拉塔驚喜交集,要知道一個大容積藏符袋在這個世界有多麼難得,在這裡就是有錢也不可能買到。一口氣得到二十多只藏符袋,對於圖拉塔而言,就像是發了一筆橫財。

  各自滿意收穫,圖拉塔對待李然三人更加熱情了許多。沒法不熱情,對方隨便拿出一樣東西,就讓他們無比驚喜,他知道自己並沒有對方急需要的東西,對方肯給自己如此珍貴的東西,那麼自己也不能讓對方感到有一絲招待不周的地方。

  李然說道:“還有幾天要等,我們先去休息一下,圖拉塔,若是有什麼高手過來,希望你能介紹一下,呵呵,我也想要見識見識,這個世界的高手,我們見到的太少了,最好能夠見識到天靈族,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一個天靈族的高手。”

  瑟希琳說道:“天靈族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擅長幻覺,擅長操控,我見過一些天靈族的高手,沒覺得很厲害。”

  郭十二說道:“就像你先前見過的符咒族職業者,也沒有覺得很了不起?一個種族的高手總有高低之分。”

  瑟希琳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沒有見識過比我還厲害的天靈族人。”她的實力在這個世界上也算是很厲害,但是從來沒有見識過頂級高手。當然這也和歷練有關,若是跑的地方多,總有機會見到真正的頂級高手,就像這

  瑟希琳說道:“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真的沒有見識過比我還厲害的天靈族人。”她的實力在這個世界上也算是很厲害,但是從來沒有見識過頂級高手。當然這也和歷練有關,若是跑的地方多,總有機會見到真正的頂級高手,就像這次遇上郭十二他們三人一樣,她就踢到了鐵板上。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