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十二冊 絕頂高手 第七章 插手(上)

鷹魔也傻了眼,半晌,他說道:「我不知道這是幾級變異精魂獸……我只知道,我們連靠近它的資格都沒有!」

龍型變異精魂獸! 這是大家可以一眼就確認的,和郭十二見過的大地龍和巨棲龍都不太一樣,應該是遠古的龍系變異符獸。

朱家茂、妖姬、閻賜還有另外兩個老人,五人並排懸空站立,五人的臉色都很難看。 朱家茂沉聲道:「其他人通通撤出此地,大聖師組織隊伍!這裡有我們五個人拖住它!」

郭十二心中駭然,因為朱家茂不是說殺掉它,而是說拖住它。 也就是說,這五個高手的實力都不足以殺死這條遠古精魂龍。

接著,又有一隻同樣的變異精魂龍出現。 其它的精魂獸全都消散一空,巨柱一根接一根地縮回地下。 郭十二猛然明白過來,他說道:「這不是變異精魂獸……而是異化精魂獸!比變異系的精魂獸更加厲害,更加強大!」

鷹魔說道:「我只聽說過異化獸……呃,我明白了。」他也是得到傳承的人,可以搜尋到相關的信息,隨即就瞭解了。

朱家茂喝道:「引開它們!我和妖姬一組,閻賜……你們一組,引開它們!其他人立即離開這裡!」

「所有大聖師全部留下,聖師以下的全部離開!」

妖姬說完就和朱家茂撲向一條異化精魂龍。

聖師們飛快地向著古符門移動。 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的高手,有明確的組織結構,不是烏合之眾可以相比的,很快就有條不紊地按照小組順序進入了古符門。

最先一批進入古符門的是傷員,其次是實力較弱的郭十二等人。

郭十二並不想離開,他很想看看朱家茂他們如何和異化精魂獸戰鬥。 但是他的意見毫無作用,根本不可能讓他留在這裡。

眾人通過古符門回到了血腥之地。 郭十二和鷹魔順著岩洞出來,來到了崖壁上方,兩人驚訝地看著周圍的環境。 因為濃厚的黑霧完全消散,他們第一次看到血腥之地的真面目。

怪石嶙峋,白骨滿地,地面上黑得猶如墨汁的泥土,給人一種荒涼而又殘酷的印象,就像是一個經過無數次廝殺的古戰場,地面上還能看到很多巨大的坑洞,不知道是打鬥留下的,還是天然形成的。

鷹魔感慨道:「真是一片血腥的土地!」

郭十二忽然神情一呆,他發現自己的本命符球又有了一絲變化,心神立即沉入其中。 李然留給他的符門發生了變化,裡面留下的坐標再次轉化,竟然變成了原先的坐標。 這意味著他可以回去了。

鷹魔察覺到郭十二的神色不對,小聲問道:「怎麼啦?」

郭十二竭力抑制住狂跳的心臟,小聲道:「我們可以回去了……小心點,別說話……」如果能夠逃離此地,那運氣就太好了。 他在祭壇那裡幾乎已經絕望,沒想到出來以後,竟然有了機會。

鷹魔默默地點點頭,心裡暗暗興奮。 這次出來收穫之大,簡直無法想像。 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能夠晉級到聖師,而且還得到了古靈魂祭壇的傳承。

郭十二並不想探究為什麼符門有了變化,他只想盡快離開這裡。 他對高級大陸的職業者充滿了戒備,到現在他都不知道朱家茂那幾個人到底是什麼職業階層,只知道那幾個老傢伙比大聖師還要厲害,而且厲害很多。

周圍全是人,大部分是聖師,少部分是狂師,其中高級聖師也有不少。 郭十二根本沒有機會打開符門,這讓他焦急萬分。

大部分人都坐在地上休息。 郭十二在通過古符門的時候就收起了暗翅魔蠍,他也來不及觀察本命符球中的變化,只是尋思該如何尋找機會逃脫。 此時此刻,他無比懷念血腥之地的大霧。

鷹魔也在仔細觀察,半晌,他用極低的聲音說道:「沒有機會!」

郭十二一陣沮喪,微微點頭道:「是啊,沒有機會……巡察隊的人太多了。」

周圍足有兩千多人,還不斷地有梭車飛來,放下一群群巡察,都是職業高手。 郭十二很是鬱悶地說道:「哪來那麼多的職業高手啊……真是可怕。」他原以為辰霄宗的高手就已經很多了,到了血腥之地,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

就在兩人束手無策的時候,朱家茂和另外幾個大高手飛了上來。 看上去五人都很狼狽,其中閻賜和另外一個老者似乎受了傷,口角都有血痕,一路上罵罵咧咧的,很不甘心的樣子。 眾人都明白,他們肯定吃了不少苦頭。

郭十二苦笑道:「唉,麻煩大了!」

朱家茂落在地上,說道:「如果不殺掉那兩條異化精魂龍,我們就沒法控制整個古靈魂祭壇,向各大宗門申請高手……」他的話音未落,一座巨大的符門突然出現在郭十二他們這群人的不遠處。

一股無形的斥力將周圍的聖師遠遠推開。

朱家茂神情一變,說道:「是誰過來了?這是……這是高級的符陣門!」

隨著符陣門出現,朱家茂大吼道:「戒備!成戰鬥隊形!」他知道大事不好,這種符陣門非常高級,即使在高級大陸,不是超級大宗門都不會有這種豪華的傳送符陣門。 這可是橫跨祕境和大陸的符陣門,是在大陸戰爭中使用的高端用品。

郭十二這一群人孤零零地顯露出來。 因為他們不是巡察隊的人,所以都站在原地沒有動。 周圍的聖師全都退了下去。

鷹魔喝道:「我們退!」

郭十二一把拉住鷹魔,他不想後退,反正越亂機會越多。 而且他心裡隱隱有一絲期盼,那就是坐標的改變,應該和李然有關。

張耀錦等人也開始快速後退,只剩下郭十二和鷹魔兩人站在離符陣門最近的地方。 周小玲叫道:「十二,快過來!」

沒等郭十二回答,就從符陣門中飛出了十個人,接著又有上百人飛出。 郭十二意識到自己有點魯莽了,連忙拉著鷹魔快速後退。

朱家茂等人立即上前,喝道:「你們是什麼人?從哪裡來的?這裡是專屬祕境,外人一概不得入內!」

面對眼前十個異常年輕的人,朱家茂心裡驚駭之極,他發現對方一點也不次於自己,都是超越大聖師的高手,後面出來的上百人,個個都是大聖師,絕大部分還是高級大聖師。 他知道,這些人一定是為了古靈魂祭壇而來。

十個大高手也不答話,分為兩排懸空站立,靜靜地等候著。

從符陣門內又出來兩個人,隨後,符陣門迅速消失。

這兩個人一出現,朱家茂、妖姬、閻賜以及身邊的兩個老者,臉色全都變了。 那股強大的靈魂威壓,竟然比祭壇出現的那兩隻異化精魂龍還要強三分,簡直是鋪天蓋地,所有懸停在空中的高手全都被壓得落在地上,就連從符陣門中出來的高手也不例外。

郭十二非常失望,心裡暗暗嘀咕:「難道我想錯了?這和李然沒有什麼關係?」

這兩人顯得很年輕,但是沒有人會認為他們真的年輕。 一男一女,兩人手牽著手,奇特的是兩人穿著相同,都是大紅色的袍服,猛一眼看去,郭十二還以為是上一世新郎新娘的打扮。

這兩人,男的英俊帥氣,女的貌美如花。

朱家茂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他低聲道:「老嚴,小心退出去,傳信給宗門!請求支援!」他身邊的一個大聖師悄然向後退去。

這一男一女根本不搭理朱家茂,而是對著符陣門消失的地方,躬身一禮道:「師傅。」

空氣似乎一下子扭曲了,一個白鬍子老者就這麼憑空走了出來。

當這人走出來的瞬息間,朱家茂臉上已經不是難看了,而是一臉的絕望。 他不由自主地躬身道:「晚輩見過……前輩!」

那個老者淡淡地說道:「你帶著這些人可以離開了,你……很不錯,很明智,沒有出手攻擊……去吧,這個信符給你,回去就可以交待了,這件事情,你不用承擔什麼責任。」

郭十二一直緊盯著,他發現老人扔出一件不大的東西,朱家茂接過後,臉上露出輕鬆的神情。 他知道這次打不起來了。

那個老者又道:「誰是郭十二?」

郭十二的心臟就像被鐵鎚擊中,不禁後退了一步,心臟怦怦亂跳。 不過他很清楚,這時候沒法隱瞞,這裡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名字。 他上前一步說道:「我是郭十二。」他竭力鎮定,保持著冷靜的神情。

老者淡淡地說道:「到我這裡來。」

郭十二根本無法反抗,他默默地走了過去。 鷹魔毫不猶豫地緊隨其後。

朱家茂死死地盯了郭十二一眼,轉身道:「我們撤!」他的話音中透出不甘。 當老人叫出郭十二的時候,他就明白過來,這小傢伙是一個釘子,是一個混進來的釘子。 他心裡極度憤怒。

郭十二扭頭看了看張耀錦等人,發現他們已經混雜在大隊人馬中消失不見。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