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七冊 第三章 變異猛獁獸(上)

郭十二驚訝地抬頭望去,只見遠處的森林中有一小片樹木在劇烈晃動。他說道:「這麼巧?南山爺爺,您去看看,是什麼變異符獸……小心一點,快去快回。」

齊南山答應了一聲,快速向著森林潛去。這裡就他的實力最強,因此比較困難的任務基本上都是派他去完成。

郭十二說道:「我們退到後面的山崖邊,這裡不能久留。」他非常小心,見識過變異大地龍的強悍,他可不敢隨便和變異符**手。到目前為止,他只見過一條變異大地龍。

眾人立即後退,來到一處不高的山崖邊。郭十二說道:「先隱蔽,等南山爺爺回來再說。」

片刻後,齊南山如飛一般跑了回來。

郭十二問道:「怎麼樣?是什麼?」

齊南山搖頭道:「我認不出來,很奇怪的變異符獸,頭上長著一個長長的東西,還有兩根長長的牙齒,身上的毛髮也很長,身體巨大,我只看到了它的頭和脊背,一棵合抱粗的大樹,被那傢伙一撞就折斷了……不好對付。」

他一邊說,一邊用樹枝在地上畫了一個簡易的圖形。郭十二驚訝道:「大象?」

藍恬寶點頭道:「嗯,是大象的外形。「羅桀說道:「大象?這玩意兒倒是少見,奇怪了……大像一般在南方才有,北方是見不到的,怪不得大山不知道。」

「全身都是毛髮……」

郭十二猛然醒悟過來,說道:「不會是猛獁吧!」隨著一聲吼叫,一頭巨大的猛獁走出森林。羅桀說道:「變異猛獁獸!十二說對了,這是狂獸秘境中特有的符獸,這只已經變異了。」

霍豹驚嘆道:「太大了……樣子很古怪。」

郭十二心裡有點打鼓,他忽然覺得一點把握也沒有,這玩意兒一看就知道不好對付。他一聲不吭地盯著變異猛獁獸。譚老希躍躍欲試道:「搞不搞?他媽的真大……那是兩顆牙齒?**了,那麼長的牙……撞一下誰受得了!」

羅桀說道:「那是象牙,呃,應該說是猛獁牙。」

郭十二說道:「師傅,我們還是等等看,我沒有把握……這玩意兒不好對付。」

齊南山說道:「不知道這是幾級變異符獸?」

郭十二說道:「肯定不是一到**的低級變異符獸,至少有四級……可能是五級變異符獸,感覺有點超出了我們的能力之外。」

羅桀苦笑著看著遠處的猛獁獸,說道:「雖然比變異大地龍要弱,但是它的實力比我們強!我能夠感覺到這傢伙的厲害。」

鷹魔說道:「嗯,這個猛獁獸給人的感覺很壓抑,我覺得不好惹。」

只見那隻變異猛獁獸撞倒一棵大樹,用長長的鼻子捲起嫩葉送入嘴裡。它停留了大約二十幾分鐘,然後悠然地回到森林中,逐漸消失不見。

譚老希問道:「這就放它走了?十二,為什麼不打?」

齊南山說道:「打個屁啊!沒有摸清楚情況,怎麼打?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這麼衝動,你看十二,他都比你沉得住氣。」他毫不客氣地教訓了譚老希一頓,感覺心情舒暢多了。譚老希卻感覺比較鬱悶,又被人教訓了。

郭十二沒有理會譚老希,他還不知道這傢伙在西符門有個萬人厭的綽號,說道:「師傅,先觀察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如果沒有,我們就必須尋找下一個目標。」

羅桀點點頭,他很贊同郭十二的謹慎,作為小隊的領導人,最忌諱的就是衝動。他說道:「好,我們紮營。」

郭十二道:「再退後一段距離紮營,這裡離變異猛獁獸太近了。」

眾人又退出幾里地,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紮下帳篷。

郭十二、羅桀和齊南山坐在一起商量下一步狩獵方案。那頭變異猛獁獸很吸引人,但是肯定不容易捕獲,即使他們擁有九個大師,依然感覺實力不夠。

譚老希見三人在商量,忍不住跑了過來。鷹魔等人也走來,大家圍坐在一起。

郭十二說道:「大家有什麼想法?呵呵,一人計短,兩人計長。」

譚老希說道:「很簡單,設一個陷阱,讓他媽的什麼猛獁陷進去,我們再殺出來,嘿嘿……」他得意洋洋地說道。

郭十二忍不住要翻白眼,他說道:「那頭變異猛獁獸你也見到了,至少有十幾米長,體型巨大無比,力量更是駭人,合抱粗的大樹被它一撞就斷,請問譚老先生……你打算設一個什麼樣的陷阱?在絕對的力量下,什麼陷阱也不管用!」

「當然……如果你有本事挖一個直徑五十米,深三十米的大坑,在上面鋪上木板,偽裝成地面,再引誘變異猛獁獸走到上面,嘿嘿,那樣也許還有一點希望,不過……憑我們這些人,是不可能辦到的!」

譚老希想要反駁,仔細一想,又閉上了嘴巴。這種陷阱的確不好弄。

羅桀說道:「陷阱這一條可以去掉了,還有別的什麼想法嗎?」

眾人開始熱烈討論,很快大家就發現,沒有什麼好辦法。按照郭十二的說法,當一個變異符獸擁有絕對的力量時,絕大多數的陰謀詭計對它都不起作用。

郭十二說道:「如果有一隻和變異猛獁獸差不多的符獸,呵呵,把它引到猛獁獸的地盤上來,它們是不是會打起來?如果我們在一旁……煽風點火,也許能夠漁翁得利,不過,前提條件是……在猛獁獸的地盤附近,有另外一隻強大的變異符獸。」

羅桀說道:「這也不容易搞……有幾個先決條件,第一,要有和猛獁獸差不多實力的變異符獸,第二,必須在猛獁獸的地盤附近,第三,由誰去引誘它過來,第四,還必須讓它們拚死相鬥,而不是一見面就退讓,第五,即使兩隻變異符獸拚鬥起來,也不大會兩敗俱傷……」

郭十二不由得苦笑,師傅說得對,這其中的變數太多,不容易達到目的。

齊南山說道:「十二別急,呵呵,變異符獸從來都是最難獵殺的,我們還有足夠的時間,總能找到辦法。」

譚老希嘀咕道:「不打……媽的,怎麼知道打不過,盡想些沒用的東西。」他的聲音很小,但是眾人聽得一清二楚。

郭十二心裡一動,說道:「譚大叔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我們被猛獁獸的外形和巨力嚇住了,其實……可以出手試探一下,看看它到底有多麼強大的實力,也許根本不用費事……嗯,即使打不過,我們也可以引誘它,把它帶到別的變異符獸的地盤。」

羅桀眼睛也一亮,點頭道:「是啊,十二,你來指揮,我們去試探一下……看看這傢伙有多厲害,猛獁獸身高體壯,它的速度應該不夠快。」

譚老希得意起來,說道:「就是嘛,還是我說得對!」

郭十二說道:「師傅和我,南山爺爺,鷹魔大叔,羅大叔,小峰大叔,羅京大叔,譚大叔,我們八個人一起去,藍姐姐守在營地。嗯,南山爺爺先去偵察一下,即使要動手,也要等到明天早上,我們先休息。」

齊南山說道:「好,我先去找找猛獁獸的老巢。」他轉身離去。

譚老希湊到郭十二身邊,滿臉堆著笑容。郭十二眉頭一皺,說道:「譚大叔,想都不要想……根本就沒門!」

羅桀奇道:「十二,你說什麼沒門?」

譚老希頓時苦了臉,問道:「十二,你是怎麼知道的?」

郭十二對他一點也不客氣,說道:「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拉什麼屎!」

譚老希告狀道:「老羅,你徒弟說粗話!」

羅桀說道:「這不是粗話,這是在誇獎你!呵呵,十二,他想要幹什麼?」

郭十二說道:「你問他。」

譚老希委屈地說道:「老羅,羅老爺子,我冤枉啊……我他媽的什麼也沒有說,他就說沒門了,還讓我他媽的什麼都不要想……我想什麼啦……」

郭十二忍住笑,說道:「是你說的哦,既然你什麼也沒有想,那就去準備吧,好歹你也有了一群雪符狼撐腰,嘿嘿,希望你要貢獻一份力量。」

羅桀可不傻,很快就反應過來,他脫口而出道:「沒門!這是不可能的!」

譚老希非常渴望能夠得到猛獁獸的精魂,但是變異符獸的血液,對於北符門的人來說,是不可抗拒的**,如何肯讓他糟蹋。而變異符獸的精魂,一旦被封印到靈符中,這枚靈符就有了古符的威力,這對譚老希同樣也是不可抗拒的**。

藍恬寶一直好奇地看著他們,她忍不住問道:「十二,你們說什麼?」

郭十二笑嘻嘻道:「沒啥,我們只是在討論如何處理猛獁獸。」

藍恬寶一頭霧水,過了半晌,她又問道:「十二,不用我參加狩獵嗎?」

郭十二說道:「藍姐姐,營地很重要,必須要有一個大師級的高手守衛,不然的話我不放心,其實我還想留下一個大符武師,可是猛獁獸很厲害,我們必須集中力量。」

藍恬寶點點頭,說道:「好吧,我來守衛營地。」她知道郭十二是在照顧自己。

郭十二開始安排營地的防守工作。他帶著幾個符武師,在四周設置了很多陷阱。按照他的設想,這些陷阱即使殺不了敵人,用來報警效果也不錯。

他又專門找藍恬寶商量,探討更好的守衛方法。藍恬寶有大量的毒蟲,因此又在陷阱中放了很多恐怖的小蟲子。郭十二這才放心。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