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二冊 異族人 第十章 異界限制(下)

  米澤蘭搖頭道:「還不知道是誰倒霉,奧茨,波史洛德,你們兩人戒備,我來試試小傢伙有多厲害.」她是聖婆,不屑於三人圍毆郭十二,但是她也沒有小看這個年輕得不像話的小傢伙,她有信心殺掉對方。
  奧茨和波史洛德兩人稍稍退後一段距離。米澤蘭飛到郭十二前方十米處,這時候她已經完全沒有了老態,從外表看就是一個中年婦人,雖然金發依舊稀疏,但是外表已經沒有絲毫老態龍鍾的樣子。
  月刃和傘塔祭寶護身,這次郭十二依舊打算用鎮魂鼎來對敵,這玩意兒非常好用。他說道:「來吧!」鎮魂鼎陡然增大到一米多高,懸在祭壇上方。他在等待米澤蘭出手。
  ……
  齊無真帶著艾澤克和美麗迅速離開,片刻就到了百里外。她找了一個空地落下,立即坐下,說道:「護住我!」接著開始默默誦經。她發現使用火祭後,這個世界的力量不但壓制了自己的力量,還侵襲到了自己的靈魂。
  艾澤克和美麗看著遠處符光閃爍,兩人各自分工,美麗坐在齊無真身邊戒備,艾澤克飛到空中防禦。
  過了大約幾分鐘,突然從地下竄出十幾個人來。那些人一眼就看到坐在地上的齊無真,發聲喊就衝擊上來。艾澤克呼嘯著從空中落下,大喝道:「美麗,你不用出手,都是我的!」他一頭就撞入人群中,瞬間手臂就粗大起來,一層鱗甲出現,一雙手變成一雙粗大的爪子。他暴喝道:「滾!」
  雙爪彷彿可以撕碎空間,帶起一道道虛影,剎那間,兩人就被他撕碎。
  美麗也開始變身,上半身開始獸化,她死死地盯著人群。艾澤克在人群中縱橫,無數兵器光刃落在他身上,將他的衣物撕得粉碎,卻傷不到他的皮毛。
  地面突然隆起,就在齊無真身邊不遠處。美麗立即竄了過去,她猛地一腳跺在地面上,整個大地都顫動了一下,地面上頓時出現一塊深色。那是一個人試圖從地下過來,被一腳跺成肉醬,血液將泥土染成深色。
  ……
  「砸!」
  巨大的鎮魂鼎轟然落下,米澤蘭眼睛都要冒出火來,她怎麼也想不到郭十二會用一個古怪的東西砸自己。那玩意兒足有十米高,有一股奇特的吸力,讓自己無法挪動。她在空中拚命揮動彎刀,試圖抵擋落下的鎮魂鼎。
  轟!
  米澤蘭整個身體被硬生生砸落,轟然陷入地面,留下一個人形洞口。只是一招,米澤蘭就吃了大虧。因為鎮魂鼎剛開始才一米高,看上去一點也不起眼,可是砸落的時候,陡然膨脹到十米高,所以米澤蘭才吃了一個悶虧。
  奧茨和波史洛德都紅了眼,兩人根本來不及救援,眼睜睜地看著聖婆被砸入地下,兩人頓時就瘋了,同時向著郭十二衝去。
  郭十二冷笑一聲,伸手一指鎮魂鼎,直接撞向兩人。鎮魂鼎可大可小,這時候已經達到二十米高,那玩意兒就像是一個萬噸水壓機,僅憑重量就能嚇死人。奧茨和波史洛德瘋狂攻擊,落在鎮魂鼎上,除了被彩光破滅,他們連遲滯一下都做不到。
  鎮魂鼎猛地撞擊過去。奧茨和波史洛德不熟悉符咒世界的戰法,在符咒世界,職業者若是遇上這種情況,肯定會設法躲避,除非有把握擊碎或者擊退對方的祭寶,否則絕對不會硬拚。這類重量型的祭寶,誰碰誰傷。
  嘭!嘭!兩聲撞擊響。
  奧茨和波史洛德彷彿斷線的風箏一般,向後拋飛出去,身體內噼啪亂響,全身的骨頭都被撞碎。兩人連慘叫都沒有喊出,就昏迷過去。開玩笑,鎮魂鼎高達二十米,其重量達到上萬噸,全力撞擊之下,兩人就像撞在高速飛行的戰機上一樣,即使不死,也去掉了半條命。
  這時候米澤蘭已經從地下飛了起來,她極其淒慘,兩條腿骨碎成無數小塊,幸好她還能飛。她緊盯著郭十二,心裡依舊不明白,對方怎麼能夠操控如此沉重的東西,讓人根本無法靠近。剛剛飛起,她就看到鎮魂鼎撞擊過來。
  吃過一次大虧後,米澤蘭再也不敢和鎮魂鼎碰撞,那太可怕了。
  ……
  鎮無極連殺兩人,他遊刃有餘地周旋著,還時不時出手偷襲其他人。他游鬥的本領極高,當初在大淵潭的時候,他就敢衝入獸潮中戰鬥,對付這幾個蠻靈高手,根本就不在話下。
  最可憐的是哈勒赤,他傷了一個高手,卻不能一下殺掉對方,被對方靠近了直接自爆。幸好他放出了祭壇,這一下雖然沒有傷到他,但是這個世界的力量快速侵入他的祭壇,讓他少了一份從容。
  戈哈和藥澤布松打得也很辛苦,即使放出祭壇,對方拚命的勁頭也讓兩人心裡發寒,影響了他們的正常發揮。而且對方一旦受傷,第一個選擇就是自爆,簡直防不勝防。他們同樣也被這個世界的力量侵襲,操控祭壇也越來越沉重。
  李然迅速殺滅了大部分高手,對方僅剩下三個人。這三人讓他見識到了這個世界高手的風采,一個是亞合麥,一個是烏武埃克,還有一個是都鄂,其他人不是被他殺掉就是自爆了。
  亞合麥再也想不到自己的隊伍會敗得這麼慘,不到一刻鐘時間,就已經死傷大半。他雙目血紅,脖子上的青筋一個勁地跳動,心底裡卻寒氣大冒。對方強悍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殺他們猶如殺雞一般,三人拚命周旋,才算保住性命。這還是李然針對其他人的結果,當他的手下死傷殆盡後,李然的目標就開始轉向他們。
  ……
  郭十二也發現不對,這個世界的力量古怪之極,一旦侵襲進入祭壇後,整個靈魂都變得沉重起來。他努力了幾次,試圖用鎮魂鼎砸對方,但是米澤蘭吃了一次苦頭後,再也不肯阻擋鎮魂鼎,只是冷靜地在四周遊斗。
  奧茨和波史洛德兩人逐漸清醒過來,兩人全身的骨頭碎裂了一大半,完全癱瘓在地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郭十二和米澤蘭爭鬥。
  郭十二沒敢放出精魂獸,這個世界太古怪,他擔心放出精魂獸會引起不可預測的變化,而且米澤蘭已經重傷,他也不需要放出自己的殺手鐧。思索了一下,郭十二收起了鎮魂鼎。既然砸不到對方,外加顧忌這個世界的力量,他乾脆用月刃和對方斗。
  郭十二收起鎮魂鼎後,米澤蘭頓時鬆了一口氣,那玩意兒給她的壓力實在太大,就像是隔著一座山峰,卻要攻擊山峰後面的人,她有一種極度無力的感覺。
  米澤蘭飄在空中,兩條腿來回甩動,看上去非常詭異。在郭十二收起鎮魂鼎的那一刻,她發起了自己最強的攻擊。
  彎刀陡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咔嚓聲不絕於耳。彎刀碎裂成無數細小的光芒,瞬間形成一道光流。米澤蘭連續不斷噴出鮮血,光流頓時散發出紅芒,那是血煞之氣。米澤蘭尖叫道:「去!絞殺!」轟然射向郭十二。
  郭十二突然感覺到一陣心悸,這不起眼的光流竟然帶給他一種危險的感覺。來不及放出鎮魂鼎,他立即驅動傘塔祭寶,一圈圈光芒散開。與此同時,光流撞擊上來,轟然聲中,他的祭壇被拋了出去。
  郭十二知道自己大意了,傘塔祭寶擋住了攻擊,卻擋不住衝擊,所以他被拋了出去。他飛出去的位置下方就是波史洛德。
  波史洛德在這場戰鬥中,還沒有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就被鎮魂鼎一擊去掉了大半條命,這讓他極度憤怒。因此當他看到郭十二在自己上方百米處時,頓時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他拚命鼓蕩自己所有的蠻靈力,身體猛地竄了起來。
  郭十二的靈魂之力不停地波動,他第一時間就發現了竄起的波史洛德,可是隔著自己的祭壇,他來不及避讓,心裡一動,祭壇下方延伸出無數的觸手。古西狴的觸手不但可以攻擊,還能防禦。
  波史洛德根本就沒有使用武器,只是拚命向上竄起。剛剛靠近,他就被古西狴的觸手抓獲。就在這剎那間,這傢伙很彪悍地自爆了。
  郭十二頓時吃了大虧,古西狴的觸手亂飛,至少有幾百根觸手化為齏粉,祭壇下就像是爆開了一個炸藥包,轟地一聲,就將祭壇發射出去,甚至還發出尖利的呼嘯聲:「日!」祭壇被射到了高空中。
  郭十二破口大罵:「***啊!」他對這些人動不動就自爆實在是深惡痛絕,打不過你倒是逃啊,不帶這麼不要命的。
  古西狴雖然損失了一部分觸手,但是郭十二知道,只要補充一部分精魂就可以了,但是他心裡極度不爽,也顧不得其他,駕馭著祭壇,咆哮著就衝擊下來。
  波史洛德的自爆激怒了郭十二,他沒有找米澤蘭,而是衝著奧茨而去,月刃猶如狂風暴雨般射了下去。
  奧茨就是想要自爆也來不及,月刃瘋狂落下,瞬間就將他斬成肉醬。
  米澤蘭一陣心驚,她知道這次完了,對方實力太強,自己根本就沒有把握擊敗對方,別說是殺掉對方,就是想要傷到對方都難。她拿出另外一把彎刀,擺出拚命的姿態。她心裡明白,自己只有一次機會。
  郭十二揮手一招,月刃回歸祭壇。他盯著米澤蘭,說道:「不想死就滾吧!」他心底裡其實還是蠻佩服這裡的人,真的是瘋狂而不懼死亡的傢伙。
  米澤蘭一呆,她想不通郭十二佔據了絕對優勢,為什麼還要放過自己。其實他們這些人若是不來,郭十二他們很快就會離開,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打得死去活來,不論是李然還是郭十二都不願意。
  米澤蘭的神色稍稍猶豫,隨即就堅定起來。她冷冷地說道:「殺不掉你……我死!」
  郭十二頓時感到一陣無力,這他媽的是什麼人啊?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