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9
第四十九冊 外面世界 第七章 同流合污

  李然開啟了列紋星的地圖,一顆星球的立體影像從方盒中升起。他的手指在方盒上輕輕撥動,那副圖象開始放大,笑道:我們可以定位一下……對這東西他似乎很熟悉,很快,一個紅點就出現在緩緩轉動的虛擬星球上了。

  紅點所在的虛擬星球局部急速放大,眨眼間,李然小隊所在的城市就呈現在眾人眼前。李然說道:“這是虛擬模式……”接著又說道:“尋找財物存放點……”幾十個藍色小點隨即出現。

  這是搜尋功能,可以找到任何需要的建築,甚至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找到的居民。因為這是一個政府專用的地圖,裏邊的訊息量很大,其中有不少屬於機密範疇。李然說道:“去掉不重要的,我需要最大的存儲財物地點。”

  說著,就去掉了大部分的藍色小點,只留下三個點。李然一個個放大了查看,他笑道:“這個最有價值,是政府的……信譽最高,裏邊也許有不少好東西,位置就在……呵呵,我們腳下!”

  郭十二聞言,月刃飛出,直接一刀插入地面,瞬間就在地面開出一個裂口。他說道:“很厚……呵呵,沒想到地下還有玄機,我下去看看。”他縱身一躍,跳入其中。

  這完全是暴力破壞,沒有人想要找到什麼出入口。對於他們而言,這裡所謂的防禦,根本就不值一提,一刀下去,什麼都破開了,不論是岩石也好,合成金屬也好,都不可能阻擋祭寶的暴利破壞。

  符咒職業者的武器非常厲害,尤其是郭十二等人從虛空中得到啟發後,其祭寶的威力更是提升到及其恐怖的程度。

  很快,他們就找到了政府儲存財物的地點。這裡大部分是各種文件,少部分才是郭十二他們需要找的藍晶,大約有十幾萬塊。放在一個個小小的金屬盒內。

  眾人迅速將金屬盒內的藍晶瓜分一空,他們還找到兩盒靈玉,不過數量很少,僅有400來塊,而且品質非常一般,可想而知靈玉在這個世界有多麼值錢。

  至於其他東西,眾人的興趣不大,郭十二問道:“下一個儲物地點在哪?”

  李然說道:“那是一家大型娛樂公司,其中包括三家聯合賭場,呵呵,那種地方,應該會有大量的財寶,唔,距離這裡很近,我來帶路。”

  七人來到一座巨型建築物前,這次他們遇到了些許抵抗,那是幾百個身穿地面戰鬥武裝的戰士。這種地面戰鬥武裝都是大型財團才能夠擁有的防禦性武裝,每一個都高達幾十米。

  郭十二忍不住吹了一聲口哨,他們在太空中不知道殺了多少身穿星空武裝的戰士,原本對這種武裝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在太空中都是遠距離戰鬥,不等靠近就已經幹掉,能接近的戰士基本沒有,所以遠沒有近距離看到此類武裝時這麼震撼。現在看到的每一個武裝都非常龐大,一旦移動起來,轟轟的腳步聲非常可怕。

  效果看似不錯,但七人根本就是無視,他們只對在這群武裝戰士前面的一個人有興趣。

  那是一個光頭漢子,他身穿一身黑色皮衣,腰間有一條寬大的皮帶,上邊掛著一些古怪的物件,手中提著一根金屬棍,一雙大腳赤裸著,懸停在距離地面五六米的高度。即使是在符咒世界或其他小世界中,能夠飛到空中的人,也會引起眾人的興趣,因為這類人很可能是當地的高手。

  李然等人一字排開,全部懸停在空中。那個大漢明顯愣住了,他沒有想到會有七個高手過來。

  “我是吉隆財團的供奉,卜若布貢,你們是什麼人?若是沒事……請你們退出!”

  李然笑道:“卜若布貢?是秘族的人嗎?”

  卜若布貢臉色頓時一變,他的聲音稍稍放低,說道:“我……我不是秘族的人,你們……是秘族的人嗎?”實力達到一定高度的人,才有可能知道秘族,才會知道秘族非常厲害,別說是像他這樣的高手,就連一些國家也不敢輕易招惹秘族的人。

  卜若布貢雖然不是秘族人,但是他和秘族也有一點聯繫,他曾經受到過一個秘族高手的指點,實力才得以大幅度的提升。若是李然等人說自己是秘族人,他會毫不猶豫掉頭就走,因為秘族的人不是他這樣的人可以招惹的。

  李然淡淡的說道:“我們可不是什麼秘族的人。”

  卜若布貢暗暗鬆了一口氣,但是他絲毫不敢大意,說道:“既然這樣……請各位離開!好意……我卜若布貢領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可以來找我。”他一副打算交朋友的摸樣,臉上一點也沒有傲氣的神情。

  周圍的人露出驚訝的神情,要知道卜若布貢的脾氣可不好,有名的暴躁無常,竟然對這七個人如此說話,簡直不可思議。他們哪裡知道,卜若布貢根本就不想與對方為敵,僅看對方七人都能和自己一樣懸停在空中,他心裡就明白對方的實力不會比自己弱小。

  郭十二不由好笑,這傢伙很聰明,居然和他們套交情,可他們是來打劫的,如何會被卜若布貢的語言打動,他笑道:“若是你離開,呵呵,我們倒是可以饒你一命。”他說的很真誠,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可是這話讓卜若布貢如何能夠接受。

  果然卜若布貢的臉色陰沉了下來,他說道:“不要為難我,你們只有區區七個人,我們這裡可是有大量的護衛!”雖然他很想上前動手,可是他心裡的顧忌缺非常大,強行壓制住自己的怒火,試圖避免此次戰鬥。

  李然不由一笑,說道:“我老弟的話,的確是為你好。”

  枯木卻顯得有點不耐煩,他稍稍向前,冷冷的說道:“滾!”

  卜若布貢終於被激怒了,他猛的向後急退,同時喝道:“打!”周圍的護衛立即發射,地面戰鬥武裝的火力很強大,可是對於七人而言,還不具備威脅性。

  七人根本就不抵抗,隨便對方射擊,任何攻擊進入到七人周圍一尺的地方,自然而頑就消失無蹤,不管是物理性攻擊,還是其他類型的攻擊,全都消散一空,枯木冷笑一聲,隨即瞬移出去。

  卜若布貢不停的後退,他飛行的速度很快,可是無論如何也比不過枯木的瞬移,眨眼間,例子就發現枯木在他身前冒了出來,嚇得他掄起手中的金屬棒狠狠地砸了下去,大喝道:“打!

  枯木冰冷的說道:“去你媽的!竟然直接揮動胳膊硬抗金屬棍。

  哐!

  卜若布貢的眼珠子差點要飛出眼眶。他手中的金屬棍可是特製的,其堅硬程度和柔韌性都極其出色,他感覺金屬棍不是砸在對方的手臂上,而是砸在一塊巨大的金屬塊上,反震的力量幾乎讓他脫手扔出棍子。就這一下,他的手掌全部都是血口子,鮮血順著棍子流淌下來,更可怕的是,金屬棍竟然變成了彎曲的摸樣。

  緊接著枯木就已經近身,沒等卜若布貢反應過來,連續兩拳打在他的胸口上,呯呯兩聲,卜若布貢就斜飛了出去。

  這還不算完,枯木身形微動,仿若影子般跟了上去,發出連續不斷的攻擊。他沒有用很大的力量,怕一下子幹掉了卜若布貢,而是不停的用拳毆腳踢,沒錯,枯木就是要毆打卜若布貢。

  卜若布貢被一連串的攻擊打得暈頭轉向。不得不說這傢伙的實力相當不錯,竟然可以抗的住枯木的打擊而不死,雖然在半空中不停的吐血,可是他仍然活著。

  枯木最後一巴掌打出,終於將卜若布貢抽的昏迷了過去。他飛出紫色鎖鏈,困死狗一般將卜若布貢拖了回來。

  當護衛武裝發起攻擊的時候,齊無真就出手了,她揮手間,上百個火星四射而出,每一個武裝都分享到一點火星。

  那些武裝護衛哪裡知道這點火星的厲害,沒有一個人試圖閃避,全都在瘋狂的射擊。緊接著,他們就驚恐的發現,金屬外殼的武裝竟然燃燒了起來,眼看著厚實的金屬裝甲迅速融化,就像是奶油遇到了明火一般。

  護衛們驚恐之下開始到處亂竄,附近原本有不少圍觀的普通人,那些人頓時也受到了波及。要知道地面戰鬥武裝有幾十米高,一旦胡亂奔跑,連金屬建築也會被撞壞,更何況這些脆弱不堪的普通人。

  剩下那些沒有燃燒的武裝護衛見勢不妙,立即反方向飛奔,這一路也不知踩死了多少人,片刻後,巨型建築前的人群就消散一空,跑的跑了,死的死了,地面上一片狼藉。

  枯木將卜若布貢扔到地上,說道:“這人有點實力,不過,比行雲子他們差的太遠了。

  卜若布貢摔在地面上,這一下震動讓他驚醒過來,他艱難的抬起頭,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抓了,心裡不由的充滿了絶望。

  剛才枯木的攻擊,讓他徹底醒悟過來,這些人就算不是秘族的高手,和秘族相比起來也絶不會差到哪裡,甚至有可能更加厲害。他暗自尋思,這裡為什麼會出現如此恐怖的高手?

  這個念頭剛在腦中一閃,他就陡然明白了,不由在心裡哀嚎:“天吶,這幾個煞星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他早就通過情報得知,知道這次災難是由幾個超級高手引起的,他們不僅滅掉了星際艦隊,還有列紋星最大的太空防禦堡壘,其實力之強悍,連軍隊都毫無辦法。自己竟然沒有想到,還傻乎乎的和他們動手,當真是昏了頭。

  李然說道:“前面帶路吧,打開你們的倉庫。”

  卜若布貢張口結舌,想不到這幾個人居然是來搶劫的。有這麼強大的實力,還來搶劫,簡直是太滑稽了。他在這裡守護,主要是防止潰兵來打劫,沒想到潰兵沒有來,卻來了更加厲害的傢伙,而那些潰兵就是被他們打敗的。他倒也很乾脆,說道:“放開我,我帶你們去!”

  李然沒想到這傢伙如此明智,點頭道:“好!”他也不在乎對方是否在耍手段,在絶對的實力面前,任何的小聰明都是無用的。

  七人跟著卜若布貢一起進入那座巨型建築內,守在金屬大門前得還有幾個人,是這裡的管理人員,見到卜若布貢帶人進來,他們都不敢阻攔,但是每一個人都打算時候報告上級。

  經過那幾人身邊時,卜若布貢突然暴起,每人頭上都挨了一記重拳,那速度落在十二等人的眼裡也就一般般,但是在普通人眼裡卻快若閃電,他們根本沒來及做出任何反應就已經被殺掉。卜若布貢冷笑一聲:“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然後繼續向前,也沒有理會十二等人。

  郭十二說道:“殺人滅口,這傢伙夠狠。”

  卜若布貢回過頭,向著十二點點頭,那意思就是,你說得對。他一點也不在乎殺人。

  李然說道:“殺掉也沒有用吧,這裡應該有監控設備。”

  卜若布貢說道:“這裡已經沒有人守護了,等你們走後,這裡會被人一掃而空,即使沒有人來掃蕩,我也打算……一把火燒了!”

  齊無真很有興趣的問道:“你喜歡放火?”

  眾人一聽,頓時啞口無言,心道:“你喜歡放火也就算了,難道還打算找一個喜歡放火的夥伴?”

  卜若布貢說道:“放火燒……是最好的毀滅證據的手段,我一向比較喜歡。”

  齊無真點頭道:“既然你也喜歡放火,那麼……等我們離開的時候,就放你走。”

  卜若布貢點點頭,他也看出來齊無真在十二一夥人中地位很高,剛才齊無真出手的時候,他曾經掃了她一眼,不過還沒仔細看就已經被打暈了過去。他說道:“從這裡下去,有一道厚達6米的金屬門……我無法打開。”

  那是一扇半球形的金屬門,非常厚實,即使用星空武裝攻擊,也很難打開,是這個城市最大的也是最安全的一個儲物倉庫。

  李然淡淡的說道:如何打開就不用你操心了,你看著就好。

  卜若布貢說道:“提醒一句……這扇門接連著自爆裝置,一旦強行破門,就會引起連鎖反應,除非能在五息之間將這扇門完全破壞,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郭十二笑嘻嘻說道:“我來好了。”他手中握著一枚祭煉過的虛空之蟲,笑道:“我一向喜歡搞破壞,呵呵。”說完就一巴掌將虛空之蟲打入金屬門中,隨即發出一連串咒決。

  這裡的空間極其穩定,因此虛空之蟲發揮的作用,最大也不過方圓六七米,剛好夠郭十二使用。當然他也不會火上澆油,使用符咒破壞空間穩定,那樣的話,方圓百米的空間瞬間就會崩塌變成虛空。

  卜若布貢心裡好笑,暗道:“這可是最新的合成金屬,想要在五息之間就破門而入,在他看來就是不可能的,爆炸物……根本就沒用。”

  這個念頭剛剛閃過腦海,就看到那扇門無聲無息的消失不見。隨即,一個直徑達8米得孔洞出現,整扇門和四周的金屬牆壁完全消失,彷彿被一個無形的怪物一口咬掉,金屬斷裂處閃爍著光芒,痕跡極其新鮮,一看就知道是剛剛斷裂的,而且平整的如機器切割一般。

  郭十二說道:“搞定!”

  李然讚不絕口道:“很好,這個想法不錯,可惜代價不小,呵呵,就看這個倉庫裡的東西值不值得了。”

  眾人說笑著走入其中。

  這是一個全封閉的金屬大廳,裏邊堆滿了一個個金屬小盒子,一看就知道是裝藍晶的那種,還有不少是裝靈玉的盒子,其他七七八八的盒子,各種都有,最多的還是裝藍晶的盒子,幾乎堆滿了小半個廳。

  連卜若布貢看的都想要伸手搶奪,即使他是個高級供奉,也從來沒有進入過這裡,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道:“你們發財了,就這堆藍晶,其價值就很驚人。”

  眾人開始各自收取藍晶和靈玉,至於其他東西,根本就沒有人拿,但是卜若布貢卻明白,有些東西是非常值錢的。他問道:“我能拿這裡的東西嗎?”

  郭十二不由笑了,這傢伙很有趣,沒有等大家離開後再拿,而是直截了當的詢問。他說道:“你要拿,一點問題也沒有,不過,我們為什麼要給你。”

  卜若布貢說道:“我還知道一個小型秘密倉庫,那裡也有好東西。”

  郭十二揮手道:“那就沒有問題了,這裡的剩下的東西都歸你了。”這是典型的慷他人之慨,自己一毛不花,還得到一個秘密倉庫的地點。

  卜若布貢立即衝到大廳中央,他並沒有拿太多的東西,只是收取了一些文件。

  郭十二好奇的問道:“這些文件拿來有什麼用?”

  李然猜測道:“應該是不記名的票據。”

  郭十二不解道:“什麼是不記名的票據?”

  李然笑道:“這個都不懂啊,這玩意……給相關的人,那就是錢。”

  郭十二點點頭道:“對我沒有用,那就是沒用……”

  卜若布貢終於忍不住笑了,他原本已經絶望,沒想到利用這次機會可以讓他離開財團,不過不是真的離開,而是要逃亡。其實他還沒有想到的是,一旦這裡徹底毀滅,也就不用逃亡了,只要保住自己的性命,就什麼都有了。

  一大堆東西,他用三個大包裹捆起來,一個馱在背上,兩隻手上再各提一個,說道:“我帶你們去那個秘密倉庫。”

  郭十二奇道:“你沒有儲物用品?”

  卜若布貢不由苦笑一聲:“你說的儲物用品,是不是空間儲物?”

  郭十二說道:“是啊,你沒有嗎?”

  卜若布貢提了一下手裡的大包裹,苦笑道:“我要是有的話,就不用這樣了……聽說秘族高層和族中的大高手才可能有……我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有那麼貴重的東西?”

  郭十二抬手扔給他一個藏符袋,說道:“你試試這個……”

  藏符袋在符咒世界的大門派中,幾乎是人手一個,對於低級弟子而言,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對於高級的職業者,這東西是要多少有多少,實在是非常普通的用品,郭十二曾經搶劫過不少城市和宗門,得到了無數的藏符袋,這東西對他而言就是垃圾。

  卜若布貢都傻了,不敢相信的拿起藏符袋,他隱約知道,這也許就是空間儲物用品,可是他還是無法相信,剛才還是敵人,現在竟然丟給他這樣珍貴到極點的物品,他哪裡知道十二視此為垃圾,他結結巴巴的說道:“這,這是……”

  郭十二有點不耐煩道:“這就是你說的空間儲物用品,你自己試試,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話我就沒辦法了。”

  卜若布貢稍稍試驗,發現自己可以使用,他不由的驚呆了,喜不自禁道:“能……能用!能用!……真的,這是真的……”

  郭十二說道:“廢話,不是真的,難道還是假的,我有那麼無聊嗎?”

  卜若布貢急忙說道:“不,不是這個意思,是我……是我太激動了!”停了一下,又說道:“謝謝,感謝了……”他毫不猶豫的將剛才拿在手上的大包裹裝入藏符袋內。

  郭十二說道:“給你一分鐘,我們就出發。”

  卜若布貢把剛才沒有收集完的各種資料及票據麻利的裝入藏符袋內,一邊裝,一邊說:“不耽擱,我馬上就好。”他瘋狂的裝著,一開始還稍稍查看,到後邊幾乎看都不看,直接用藏符袋橫掃。一分鐘的時間太短,但是他一點也不敢耽擱,時間一到,看到郭十二他們向外走去立即果斷跟上,不再看地上的那些東西。

  從巨型建築物中一出來,齊無真就開始放火,這時候顯示出她在地面上的厲害。整個大地都在顫抖,那是她溝動了地下的岩漿,瞬息間,整個巨型建築就向外噴射出火焰,看的卜若布貢目瞪口呆,這才是真正的放火,這種火焰竟然連合成金屬也能融化。

  卜若布貢吞了下口水,說道:“跟我來吧。”他已經可以確定,這次只要能逃得性命,肯定就能發大財,所以,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現在他已經變得心甘情願。

  帶著七人來到一處比較偏僻的地段,這裡有大量的倉儲建築。

  這裡幾乎看不見人,卜若布貢說道:“以你們的能力,可以輕易破開這裡的任何防禦……”他一腳踹開一個倉庫的大門,然後快速向一邊閃去,就聽裏邊想起一陣震耳的響聲,那是觸發了武器防禦系統,自動發起的攻擊。

  郭十二的月刃飛出,瞬間就化作無數光刃,轟然打入。

[BOOK: 008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1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