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二十五章 翩翩強邀


在進入蠻荒外域之前,楚逸先在隱墟城的各大交易坊市走了一圈,此處的坊市倒是頗有特點,因為人流量巨大的緣故,交易坊市規模之大,店鋪之多,可說是楚逸目前僅見。

正值夜市,坊市內人來人往,好不熱鬧,這種感覺,仿佛讓楚逸以為自己來到了熱鬧繁華的步行街。

值此人流量最高峰階段,坊市兩側的店家全都賣命的招攬生意。

“本店專售法寶,下至法器,上至靈器,皆可購得,價格公道,童叟無欺……”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小店乃丹鼎派專屬直購商鋪,各樣靈材,應有盡有,煉丹必備。”

“走過路過,莫要錯過,飛劍專賣,上品法器級別飛劍僅售九千靈石,最後六件,售完即止。”

“想要一步登天嗎?想要修仙有成嗎?那你又怎可沒有一門適合自身的頂階修煉功法,本店現有若干地級修煉功法出售,百年金丹可期,機會只有一次,錯過沒有來世……”

一路行來,楚逸亦是因此處熱鬧而獨特的商業氛圍而興致大起,想著身上還有六萬余靈石,倒是可以考慮買些合用的東西。

正在思忖之際,一個熟悉的身影落入眼中,一襲雪白織衣,已然換過一身本色裝扮的謝翩翩突然冒了出來,並攔住了楚逸的去路。

“我認識她,她可不認識我,只是巧合吧。”楚逸心中暗道一聲,對這個傲氣的天之驕女,他並不感冒,也不想與之有什麼牽扯,轉身扭頭就走。

“你,別走,本小姐找你有事……”

不得不承認,謝翩翩換過一襲女裝,絕對是那種能被劃入極品美女一類的,而且她的聲音雖語帶嬌縱,但卻透著一股子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膩,讓人沒來由的骨頭發酥。

楚逸眉頭微皺,揣裝明白裝糊涂道︰“這位姑娘,你是在喚我?”

“當然啦,看你腰佩元陽玉牌,那該是宗里的內門弟子了,雖然修為實力差了些,不過本小姐急著用人,就勉為其難的收你進隊了。”

謝翩翩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說著,同時取出一枚形若騰龍,上刻九星拱日圖案的令牌在楚逸面前晃了晃。

“大玄陽闕……”

已然研讀了《無上玄陽宗編年史》的楚逸認出此物來歷,心中狂震的同時,更是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大玄陽闕在無上玄陽宗內象征著極大的權限,持大玄陽闕者,可號令宗內親傳弟子以下所有門人便宜行事,不得有違。

只是一瞬,楚逸便已猜到這枚貨真價實的大玄陽闕絕對不是謝翩翩自己的,十之八九是從其父天玄子那里搗鼓來的。

要知道,似大玄陽闕這等可號令門人的東西,舉宗上下能蒙掌教賜下之人,絕對十根手指就能算清楚,又如何可能是謝翩翩自己得來的呢。

不過縱是明知如此,在謝翩翩拿出大玄陽闕之後,楚逸也不得不打消了快速離去的念頭。

“翩翩小姐有何吩咐?”受大玄陽闕的制約,楚逸只好硬著頭皮回應道。

“你剛才還說不認識本小姐,如今卻是識得了,變化倒真是挺快哩。”謝翩翩歪了歪腦袋,饒有興趣的盯著楚逸道。

應對這種嬌縱慣了的大小姐,楚逸經驗還是頗足的,不曾多想道︰“本來是不識得的,但見到大玄陽闕,又見到了翩翩小姐脫塵若仙的容貌,便想起了天玄子大長老的愛女,畢竟宗內似翩翩小姐這等氣質的女子,很難再找出第二個來了。”

謝翩翩聞言,小嘴嘟囔一聲,哼道︰“瞧你倒是識趣,明日一早在隱墟城南門等著,本小姐帶你進蠻荒外域開開眼界,如果到時候沒見著你人,你該知道後果會如何……”

說話間,謝翩翩晃晃了手中的大玄陽闕,在數名修為實力明顯高出楚逸不少的修士的簇擁中轉身離去。

誠然如楚逸所料,謝翩翩是順走了天玄子的大玄陽闕,私自跑來隱墟城的,此女生性頑皮,偏又深得天玄子疼愛,以天玄子在無上玄陽宗的身份地位,縱是掌教見了,都要給三分面子,是以謝翩翩在如此一把巨大的保護傘下,養成了驕縱無忌的性子。

此次來到隱墟城,她原只是打算過來瞧個新鮮,不想卻是听說了有關蠻荒外域的種種神奇,興致大起之下,便定下了一探方休的念頭。

不過,謝翩翩倒是對自己的修為實力有著清醒的認知,仗著大玄陽闕在手,加之又是天玄子愛女的身份,小半天時間便張羅了一組全由無上玄陽宗門人組成的探險小隊。

本來以楚逸這點微末修為,謝翩翩根本就不該挑中他,卻是因為當初在萬寶閣的拍賣場中,楚逸與之對視的那一眼,令其留下了印象,興起之下,便“強迫”楚逸也一同隨行。

見到謝翩翩的身影消失在眼簾,楚逸嘴角苦笑不減,出門撞見這麼個大小姐似的頑皮少女,實在是不幸的很,依著楚逸的本性,自然是躲得越遠遠好,但後者取了大玄陽闕出來,若然不答應,可就是完全兩個性質的事了。

哪怕大玄陽闕的確是謝翩翩偷出來的,也一樣不能不听,楚逸自認在無上玄陽宗內,自己的能量實在是太微小了,沒有強橫的實力前,只能稍稍勉強自己一下。

“蠻荒外域那麼大,等到進去後,自己隨便找個借口與他們走散了便是,這總怪不到老子頭上了。”楚逸收拾一番心情,再度逛自己的街,讓煩惱滾一邊去了。

“法寶專營商鋪,史上第一實惠靈器,僅售五萬靈石一件,築基期即刻祭用,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一陣略顯聒噪的叫賣聲傳入楚逸耳中,逛了這許久時間,對于隱墟城內極具現代意識的叫賣手段楚逸早已經習慣,但令楚逸為之止步的是“靈器”兩個字。

法寶乃是修士畢不可少的東西,重要程度在許多時候都要勝過靈丹乃至靈石,法寶又有法器、靈器、寶器、仙器四類十二品之分。

最次的自然是法器,但是即便是一件絕品法器,其價值也在十萬靈石以上,由此可見一斑。

至于更高一層次的靈器,哪怕是下品靈器這樣的貨色,沒有個三五十萬靈石,想弄到手可不容易。

“五萬靈石就能買到靈器,不管是真是假,瞧一下總沒有損失。”抱著幾分好奇心,楚逸步入了前方的店鋪。

店家極為熱情的將楚逸迎了進去,掃過一眼,店鋪倒是不小,客人卻是寥寥無幾。

“方才听你講,有靈器出售?”

聞得楚逸發問,店家笑著道︰“的確有,貨真價實的中品靈器,僅售五萬靈石。”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對于這一點,楚逸從來都是深信不疑的,也不想多浪費時間,直截了當道︰“那就麻煩取來我看下?”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