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五百八十一章 仙草重生(下)



結束了嗎?

記得那個時候,森靈女神還只是一個少女,如同每一位森靈族少女那般,每日無比開心的在森林中游玩,每日都喜歡著森林中的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種植物。

直到有一天,當還是少女的森靈女神,與同樣某位少年古神相遇之時,少女聽到那位優秀的少年古神,由衷的贊嘆道:“這里,真的好美!”

好美!

少女喜歡任何人夸贊這片森林,喜歡任何人夸贊她的世界,所以少女也喜歡上了那位少年古神。

從此,少女做為古神的附庸族,與少年古神開始生活在一起,開始陪伴著少年古神走過無數次的風風雨雨。

最終,少女成為了森靈女神,少年古神成為了戰神!

這一切的一切,都猶如電影般,在即將殞落的森靈女神的眼前緩緩播放而過,直到那個古神的容貌,英武的停在了森靈女神的眼前之時。森靈女神感覺自己也回到了少女時代,與古神緩緩的擁抱在一起。

“長生,我現在才知道,我死守的不是自然之界,而是這塊與你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啊!”

話音落下,森靈女神徹底的閉上了雙眼,嘴角掛著甜甜的笑容,這一刻她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好幸福好幸福。

而那少年古神和森靈少女的擁抱畫面,每佛成為了永恒。

轟隆!

這一刻,森靈女神安詳幸福的離去!

這一刻,自然之界也終于帶著森靈女神的記憶”徹底的粉碎和崩潰,最終湮滅在虛無之中。

在森靈女神離去,自然之界徹底毀滅之時,邀云、邀月似乎受到了感應,那種感覺就像是親人已經垂朽,邀云、邀月遏制不住的流出了傷心的淚水。

伴隨著傷心的淚水垂落,邀云、邀月終于從剛剛重生的模糊狀態中恢復過來,逐漸的雙眼開始變的清明,最終意識徹底變的清晰。

“楚逸,你是楚過……”

邀月吃驚的吶喊出聲,似乎意識還停留在那一天,邀月震驚無比的說道:“不對,你不是被鷹王追殺嗎?難道你沒死?還有,這里是哪里?”

楚逸陷入了短暫的沉默”微微嘆息一聲,把當日的種種,以及后面所發生的事情,短暫的向邀月進行了完全的描述。

聽完了楚逸所描述的一切,邀云的表情變化不大”邀月則已經完全被濃濃的吃驚所代替。看向邀云,再看看自己,夾聲道:“我們……曾經死過?”

楚逸重重的點了點頭,邀云、邀月似乎也想起了森靈女神,再次流出了傷感的淚水,總算勉強搞清楚了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楚逸則感慨的嘆息一聲”隨即又轉向邀云”問道:“邀云圣女,你還記得以前的事嗎?”

邀云只是模糊的感覺楚逸很熟悉,自己似乎認識楚逸,但是具體為什么認識楚逸,她卻始終想不透”顯然因為重生的原因,邀云的記憶似乎出現了什么障礙。

楚逸仔細的思索片刻”最后分析出了問題的關鍵。

簡單來說,并蒂水仙的靈魂缺陷,應該是來自邀云。因為當初邀月未死,只是重新恢復到睡眠狀態,恢復成為了并蒂水仙。而邀云則在玄元星毀滅的時候跟著完全毀滅,所以并蒂水仙中一半的靈魂,因為邀云的死而粉碎。

所以現在的邀云,已經不是當初的邀云圣女,而是借助并蒂水仙的特性,重新生長出來的靈魂,因此此邀云已經非彼邀云了。

而對于楚逸來說,究竟是不是當初的邀云已經不重要了,在楚逸的眼中重要的是邀月已經活來。似乎仍然為當年所發生的一切而在意,楚逸輕輕的撫摸著邀月的腦袋,說道:“邀月,玄元星已經沒了,仇我也已經報了,現在是洪宇世界,已經非當初的太虛寰宇玄元星,你也不比為當初的特殊身份所被束縛,完全可以盡自己的心意,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邀月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楚逸那濃濃的關心,立刻甜甜的一笑,柔柔說道:“放心好了,我都明白,就按照師尊的意愿,以后跟在你的身邊吧。嘿嘿,小楚逸,你不會討厭我,不愿意讓我跟在你身邊吧?”

邀月還是如當年那般堅強啊!

楚逸內心難免升起一陣感慨,同時也知道邀月所說的師尊,應該就是森靈女神,故對于承諾相當看重的楚逸,隨即便笑著回道:“哪兒的話,我害怕你不跟在我身邊呢。”

邀月立刻再次甜甜的笑了起來,開始纏著楚逸說故。

說故事?

楚逸哭笑不得,他哪有什么故事可講?

被邀月纏的實在沒辦法了,楚逸便很沒有良心的把銀豬抓出來頂缸,讓銀豬給邀云、邀月說故事。

同時,楚逸除了把銀豬從鴻蒙空間中抓出來,還順便讓海靈暫時停止了修行,讓海靈也離開了鴻蒙空間。

而見到銀豬,邀云、邀月都露出了喜愛的表情,再見到海靈之后,兩人又是嘖嘖稱奇,感受到了當初在玄元星上完全體驗不到的感覺。

至于楚逸為什么把人都拉出來,其實原因非常的簡單,那就是鴻蒙珠第六變所需要的東西終于已經收集齊了,楚逸準備開始進行鴻蒙第六變的升級。如同每次鴻蒙珠升級那般,鴻蒙珠在變化的時候,功能會暫時關閉。

這鴻蒙珠的功能關閉,楚逸就會失去了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協助,恐怕會從大圣級的戰斗力,跌落到比圣人級略高一點的圣賢級圣人,可謂是差距極大。

實力大跌,想要在洪宇中橫行絕對沒有那么容易,甚至自保都會非常困難,所以楚逸準備在升級鴻蒙珠之前,不得不做好萬全的準備,同時也想出一個簡單的應對之策。

對于楚逸怎么想,銀豬比誰都心里清楚,立刻開始替楚逸出謀劃策,施展道念與楚逸交流道:“反正下一站要去心靈世界,尋找解開白老鬼、七修子、謝翩翩所需要的清心液。所以我建議你在去心靈世界的路上,抽空把一方世界給修煉了,待把一方世界修煉成古神空間之后,估計差不多也要到心靈世界了。”

楚逸立刻把握住了問題的關鍵!

在那個世界躲避三大圣明的搜查,顯然都有點不太現實,只有修出了自己的一方世界,在虛無之地開辟出一個屬于自己的世界,那么三大圣明雖然強大,恐怕也難以再找到楚逸。

同時,在修成了自己的一方世界后,這心靈世界也就到了,進入心靈世界之后,先不忙著找東西,先躲入自己的一方世界之中,然后升級鴻蒙空間,靜等鴻蒙空間升級完成,再次回歸洪宇,繼續在心靈世界中,尋找到能夠解開白起、七修子所需要的清心液。

楚逸果斷的采納了銀豬的意見,設定好星路,讓乾坤破界棱自己朝心靈世界所在的位置飛行之后,楚逸立刻開始了一方世界的修行。

至于銀豬,與楚逸多次配合,早就形成了完美的默契,立刻開始吸引邀云、邀月、海靈的注意力,開始給三人講故事。避免三人打擾楚逸,導致楚逸修煉一方世界,出現什么困難和意外。

當然,以銀豬的見聞和見識,忽悠三個還是少女心性的邀云、邀月、海靈,都不是什么太大和太困難的問題,銀豬幾乎不費什么吹灰之力,隨便挑些遠古時期出名的強者和事跡,就給三個小丫頭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沉醉在銀豬的故事情節之中。就這樣,在并不算無聊,并無比順利的航行中,楚逸等人來到了心靈世界,同時楚逸也完成了一方世界的修行。

心靈世界,遠古時期靈心古族的棲息地,現如今因為靈心古族舉族盡滅,同時世界資源枯竭非常嚴重的原因,整個心靈世界幾乎已經完全荒廢。只有那些擅長控魂、及心靈秘法的修煉者,會企圖進入心靈世界,看看能否找到一些傳承于靈心古族的血統和道統,但大多數人都是以失敗而告終。

而在進入心靈世界后,楚逸見識到這里的確如同傳聞中那般的荒涼,雖然沒有自然之界逐漸走向毀滅的末日景色,但是也算是生機全無,一點點的墜向死亡。

最多再堅持千年,恐怕這心靈世界就會成為下一個自然之界,如同自然之界那般最終毀去,成為虛無和歷史。不過,關于這個心靈世界最終的結果如何,楚逸又不是邀云、邀月、海靈這三個喜歡傷感的小丫頭,故對于心靈世界究竟怎么樣,直接選擇了無視。

并在無視之后,大手一甩,帶著邀云、邀月、海靈進入了自己開辟出來的一方世界,或者說是古神空間。

尋常修士修煉出來的一方世界,完全都是根據自己的想法,想設計成為什么樣,就設計成為什么樣。但古神所設計的一方世界情況卻有點不同,只能是浩瀚的星空,似乎代表著無限大,不斷的朝四方擴散而過,根據修為的強弱無限延伸。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