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修神 第六百六十三章 臉皮賊厚(上)


大自在天之界!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足足半月有余的時間,神殿之外仍然聚集著大量的古族,偶然也有人會測驗考試是否能夠進入神殿,亦有人從神殿里出來,但更多的還是選擇留下觀望,想要看看最后古神血脈究竟花落誰家。


而就在所有人期待和觀望之際,神殿突然傳來了不和諧的轟鳴聲,引的許多古族心驚動魄的凝望過去,立即便看到始終籠罩在神殿外的戰神之光,正在以某種不和諧的體例急劇收斂。

同時,陪伴著戰神之光的收斂,神殿也開始逐漸的淡化,恍如即將再次消失似的,在無窮的戰神之光收縮凝聚到極限,突然爆發出陣刺目的強光,讓所有人都失去視覺能力的剎那,神殿在劇烈的震動中,消失在所有人的感應之中。

神殿消失了!

諸多古族紛繁發出了驚呼聲,直至視覺緩緩恢復之后,拼命的凝望過去,看著空蕩蕩的天空,紛繁露出了惋惜和感慨的臉色。

不,并不是什么都沒有!

所有人瞳孔微收,在矚目和關注間,看到個身影孤零零的站在虛空中,仔細看,不是楚逸,還能是誰?

“楚逸?是那尊古神傳承者?”

“難道……楚逸獲得了這神殿的傳承?”

吵雜的聲音不竭浮現,無數目光全部都凝聚在楚逸身上,但楚逸卻恍如這切事情都與他無關似的,冷酷的掃了眼周圍所有的人,轉身就準備離去。

然而……就在這時……

轟隆!

虛空炸起連環巨響,顫抖間,猶如烏云般的黑色大掌,攜帶泰山壓頂之勢,朝楚逸重重按下。威力之大,比之古神掌亦是只強不弱,僅僅是黑色大掌掌心所蘊含的力量,就讓楚逸只能顫抖,抵擋不得。

好強,多半是問道境第二境的證道境強者!

楚逸臉色變再變,不甘心的看著這烏黑大掌,已然猜出是那些貪圖古神血脈的真正強者想要擒下自己,拿回去研究,看看能否抽出楚逸體內的古神血脈,然后再更進步。

但楚逸豈能就此束手就擒?

咆哮聲,楚逸拼勁全部的力量,暗暗凝聚戰神神技,就準備抵擋者烏黑大掌。可這時候,時遲那時快,楚逸還未來得及還擊,突然自身上方凝聚出根金屬巨指,指點去,猶如天馬行空,逍遙無比的指重重點在烏黑大掌的掌心。

轟隆!

掌碎,猶如撥云見日,金屬巨指破空而去,眨眼間就消失在天際,快得就像是道閃光,讓人驚贊。

“是誰?出手助我?”

楚逸突然危機全部解除,呢喃之際,從剛剛那逍遙指中,似乎感覺到了某位所熟悉的強大存在,多半出手相助的只有自在法王了。

楚逸所預料未錯,烏黑大掌的主人被破法之后,惱怒異常,洪亮的聲音宛若雷鳴般響起,森然道:“法王,本皇敬是大自在天之界第高手,這次給個面子。可是離開這大自在天之界后,本皇看還能護這古神多久,哼!”

自在法王的笑聲洪亮響起,猶如天雷滾滾,自在不迫道:“星皇,無論是在大自在天之界,還是在大自在天之界以外的處所,如果敢對我看中之人出手,我追殺到天涯海角,看看能否快得過我!”

被稱作星皇的證道境強者,被自在法王氣的咆哮連連,但勢不如人,只能恨恨作罷,最終聲息全無,顯然已經離去。至于其以后會不會向楚逸出手,這事誰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面對證道境強者的威脅,楚逸怎么也得頭疼好長時間。

不過那是以后的事情了,并且楚逸相信早晚有天,自己能夠超出這星皇。

至于現在,獲得自在法王的傾力相助之后,許多對楚逸圖謀不軌的證道境強者,知道此刻已經別想對楚逸出手了,最終數道強大的氣息憑空飄散,自在法王也突然卷出道金光,直接把楚逸從萬億公里之外,拉到自在之天的古樹之下。

好可怕的修為,好深厚的法力,萬億公里,朝夕之間,自在法王果然修為深不成測!

楚逸忍不住連連感慨,自在法王則笑呵呵道:“友收獲如何?”

楚逸暫未回答,而是好奇問道:“前輩,不關心游云嗎?”

自在法王灑脫笑道:“我曾經算過,游云不是短折之人,應該沒有幾多問題。并且這還在大自在天之界內,我這張老臉還有些面子。最后……福禍都是游云的緣分,能否闖過這道坎,就看他自己能否有這個緣法了。”

楚逸暗暗頷首,隨手輕輕揮,把游云、劍流星、千絲、喵兒從古神空間里面放了出來,其中游云、劍流星仍然因為尸毒的原因,處于昏迷不醒的狀態。千絲、喵兒只是受傷比較重,但無生命危險,勉強張開雙眼,在看到自在法王后,趕緊就要起身想要見禮。

自在法王隨手輕輕壓,千絲、喵兒怎么也站不起來,只能繼續躺在那里,驚駭之際,就聽見自在法王笑道:“老朽只求自我自在,不尊世俗禮法,無須多禮。”

完,自在法王看了眼游云、劍流星,笑道:“這尸圣,還真是不留情!他的尸毒,雖然老夫能解,可是幾多也要費些手腳!不過,相信對友來,問題和難度應該不大吧?”

楚逸笑了笑,雙手按在游云、劍流星的背后,運轉毒之先天根源,就見團綠色的毒氣從游云、劍流星的身體中攝出,被楚逸輕松吸收。

隨后楚逸劃破手腕,流出神血,喂游云、劍流星各服下些許后,兩人咳嗽聲,終于幽幽轉醒了過來。

兩人醒來的時候,眼中還殘留著些許迷茫,可是當看到自在法王,并發現自己在自在之天后,略微思索,便已經明白這究竟是個什么情況。

另外,游云、劍流星所受的傷也不是很重,也就是中了尸圣的尸毒,才會呈現如此昏迷的現象,現在尸毒盡去,再加上楚逸用神血滋潤,兩人很快便恢復過來,翻身而起,彼此先后單膝跪下,恭敬道:“游云,見過先祖!”

自在法王隨手輕揮,游云、劍流星都無法控制的站了起來,剛準備在些什么,隨后自在法王揮手示意他們無需多言,站在邊候著即可。

而在撫慰了游云、劍流星之后,自在法王笑看著楚逸,靜靜等待著楚逸的謎底。

不可是自在法王,游云、劍流星、千絲、喵兒也很好奇,在他們受傷昏迷的時候,楚逸究竟經歷了什么,可是多半應該已經獲得古神血脈,至少大家站在這里就是最好的證據。

楚逸也不啰嗦,先是對大家做出感謝之意,然后把大家昏迷后,自己大戰尸圣、夏公子、迦南的事詳細描述了下,大家聽的是驚心動魄,感慨不止。

只是在聽完之后,自在法王微微皺了皺眉,顯然對千絲、喵兒是逆圣盟這件事,感覺很是不悅,道:“這鬼谷子,還是那么的老jiān巨猾,把爪子伸到我大自在天之界了!”

話音落下,自在法王又心神微動,再次皺了皺眉,面上隱現不悅之色。

正所謂曹操,曹操就到。自在法王不過話音剛落,鬼谷子洪亮的聲音竟然遠遠傳來,猶如在大家耳邊響起:“鬼谷子前來拜見,呵呵,昔時別,法王別來無恙!”

出了自在法王臉色仍然自在和略帶不悅之外,包含楚逸在內,諸位驚疑之際,就見古樹下多了個身影,自在坐在自在法王對面,不是逆圣盟大長老鬼谷子,還能是誰?

見到鬼谷子不請自來,自在法王很不悅的輕喝聲,拂袖道:“鬼谷子,老夫這里可不歡迎!”

鬼谷子故意略帶驚訝道:“法王何出此言?老朽來這里,是找楚友談生意的,又不是來陪法王喝茶的,歡迎不歡迎?難道老朽還要和打招呼嗎?”

自在法王捏指點了點腳下,道:“這里是我家,楚逸是我的客人,在我家找我的客人,我能歡迎嗎?”

鬼谷子厚顏無恥的哈哈笑道:“法王,我都是活了幾千萬歲了,還有什么看不開的?為了昔時那些破事,至于嗎?”

自在法王搖頭否認道:“這人太狡猾,和做朋友太累!”

鬼谷子很不認可道:“老朽是夠狡猾,可是和老朽這個狡猾的人成了朋友,卻能夠事事順心,處處沾廉價,就好比這次,老朽就是帶著誠意而來,來讓法王沾廉價的!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1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