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零六章 封天秘寶

楚逸和夥伴們不傻,他們比誰都清楚,即便是萬寶商號的三位遨遊亞聖,及那位涅槃聖人,都去參加了五嶽大典,以他們區區不過十二人之力,想要力撼十位歲月亞聖、三十位界王亞聖、百位化神至尊、三百餘位元嬰真君和金丹真人,那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楚逸和夥伴們商議了許久之後,終於構思出了一個完善的計畫,那就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萬寶閣現在最想抓到的是誰,那就是楚逸和白起,所以這個計畫的關鍵,就是讓楚逸一個人擺到明處的位置上,針對萬寶修士,儘量拖延時間,並引起注意,把所有萬寶修士的目光,都集中到楚逸的身上來。

無疑,這麼做楚逸非常危險,所以在這個計畫確立之前,大家都曾勸過楚逸放棄這個計畫,大家再想別的辦法。但是讓大家吃驚的是,楚逸居然沒有選擇放棄,反而一力承擔了下來。

當然了,楚逸並不是大腦發熱,而是因為楚逸有把握做到這一切。

這些時日裏,幫助十余位夥伴渡劫,楚逸積攢了大量的鴻蒙神雷和鴻蒙天火,讓楚逸覺察到一絲演化和模仿鴻蒙大劫的契機。利用這個契機,楚逸自信,如果僅僅只是攔下萬寶修士一段時間,還是能夠做到的。

事實證明,楚逸做到了,不僅做到了,而且還擊殺了許多萬寶修士,效果之好,讓楚逸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太現實。

而楚逸做的那麼好,諸位夥伴自然也不會放棄那麼好的機會。

充足的時間,不僅讓他們成功的洗劫了萬寶商號的寶庫,還順便把擺在萬寶商號的所有商品,很不要臉的全部卷走。

這次萬寶商號可虧大了!

要知道五嶽星本身就很繁榮,所以這裏的萬寶商號在萬寶閣所有的千萬座商號中,實力能夠派到百位之內,否則的話,也不會專mén有一位聖人坐鎮了。

不僅如此,萬寶商號採用的是集中制,這裏的許多商品除了是萬寶閣自己的東西以外,還有許多勢力託付萬寶閣代銷的產品,現在這些商品都被楚逸他們洗劫了,也就是說,萬寶閣除了自己的損失之外,還要賠償別人的損失。

如此一來,萬寶閣不光損失了經濟,還損失了顏面,以至於名氣大跌,所辛苦營造的商業形象,恐怕都會受到波及。

太狠了,本身玄元星之戰,萬寶閣的聲勢就有所影響,如果楚逸這群所謂的‘玄元餘孽’再洗劫成功,那麼對萬寶閣的聲勢,又會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

故,殘留的萬寶修士,想到因為他們的疏忽,造成了如此大的損失,所帶來的種種嚴重後果,頓時嚇的各個亡魂皆冒,那裏還敢讓楚逸逃跑。

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楚逸等人的計畫,遠遠要比他們想像中的縝密許多。

就如同此刻……

三位歲月亞聖把裴驚聖圍住,因為在他們看來,剛才裴驚聖和楚逸有所激āo流,顯然是繼楚逸之後,這群人的第二核心人物,所以拿下裴驚聖必然能夠取回大半損失,甚至全部的損失,並且還能讓楚逸等人投鼠忌器。

所以三位歲月亞聖特別關照裴驚聖,玉把裴驚聖直接拿下。

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裴驚聖所表現出來的戰鬥力,讓他們吃驚異常。拼著枯魔幾乎徹底粉碎,張開了天災魔眼,直接頂著兩位歲月亞聖的攻擊,瞪死了一位歲月亞聖之後。最終在枯魔粉碎的刹那,不甘心的展開了人遁符,直接消失不見了。

“人遁符!!!”

傻眼了的兩位歲月亞聖,只能發出一聲驚呼,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裴驚聖逃遁而去。而諸如此類的情況,依然在不斷的發生著。

再比如說羅士傑,這xiǎo子命好,也許是人長的比較帥,居然只被四位界王亞聖和幾位化神至尊圍住。偷笑間,羅士傑也毫不猶豫的展開了祭煉到大成的劍之長河,當場鎮壓了四位界王亞聖和幾位化神至尊,一路窮追猛打,生生把四位界王亞聖和幾位化神至尊絞殺。

最後,看到羅士傑如此生猛,幾位歲月亞聖聯手鎮壓,深知討不得好的羅士傑,只能無奈的展開人遁符,在幾位歲月亞聖面前,赤露o露o的遁空而去。

金翅xiǎo妖王則有幸受到了一位歲月亞聖,七位界王亞聖的照顧,舉著龍陽戟的他和這八位萬寶修士瞬間鬥了百個回合,直至演化出了十顆燃燒的太陽真火,盡焚七位界王亞聖之後,因為怕被歲月亞聖纏住,果斷的施展人遁符離去。

再說周天霸!

如果說羅士傑命好,那麼周天霸就實在是太倒楣了,這xiǎo子因為長得比較猛,很悲慘的被一位歲月亞聖,十二位界王亞聖纏住。苦鬥之下,好不容易斃了一位界王亞聖,因為這時候未能從羅士傑、金翅xiǎo妖王、裴驚聖面前討到便宜的幾位歲月亞聖趕來,只能無奈的施展人遁符離去。

周天霸之後,就要說陸幽和李仙兒了,這倆傢伙賊狡猾,合力殺了三位界王亞聖之後,看到裴驚聖第一個施展人遁符離去後,乾脆也不打了,直接果斷的使用人遁符離去,似乎並不想在這裏糾纏下去。

而在陸幽和李仙兒相繼離去之後,施展天狐秘法,擊殺了兩位界王亞聖的狐兒,果斷的説明謝翩翩把幾位糾纏不休的化神至尊抹殺之後,招呼一聲,和謝翩翩一起施展人遁符離去。

狐兒和謝翩翩剛走,聶蠻山擊殺了一位不死至尊和界王亞聖,從容施展人遁符離去,走的時候,還不忘拉這殺紅了眼,已經擊殺了兩位界王亞聖和七位化神至尊,吸收了大量殺戮之氣的玄燁。

大家已經基本成功離去,就只剩下楚逸和晴天還在。

楚逸暫且不說,晴天所表現出來的戰鬥力,讓所有人內心發寒。一斧頭一個,連斬了三七二十一位化神至尊,從一境到三境,無人能夠在晴天手下成功堅持一個斧頭。

接著,就見一位界王亞聖企圖阻止晴天殺戮的步伐,結果只接七斧,就被晴天擊殺,驚得萬寶修士各個膽寒,實在想不明白晴天那瘦弱的身體中,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力量。

別說萬寶修士想不明白,就連楚逸、白起都想不明白,僅僅知道,有時候白起陪晴天練習的時候,稍不留神都會掛彩。所以有時候晴天的戰鬥力,讓楚逸等人都心驚。

而現在,晴天更是直接演化成了大殺器,殺化神三境以下的修士如切菜,殺化神四境修士如劈西瓜,最後還是兩位歲月亞聖合力出手,才阻止晴天的攻勢。但沒過多久,晴天神勇無比,唰唰接連千斧暴起掄過,兩位歲月亞聖也被晴天斬下了腦袋,當場殞命。

這……

萬寶修士嚇傻了,這時候已經連斃一位歲月亞聖,殺了六位界王亞聖,和四位不死至尊的楚逸,似乎注意到就晴天還沒走,立刻呼喊了一聲,道:“晴天,走!”

晴天最聽楚逸的話,聽楚逸一說,立刻人遁符一展,憑空消失了。

萬寶修士膽子都被打寒了,晴天走後,他們非但沒有焦急,反而很是松了口氣,仿佛好不容易把死神送走了似的。

而在晴天走後,楚逸也不準備留下了,看了一眼場中僅只剩下的五位歲月亞聖,十一位界王亞聖,二十位化神至尊後,立刻發出了豪邁的笑聲,震空嘯道:“這只是收回點利息,我楚逸發誓,早晚有一天,要把萬寶閣夷為平地,為玄元星百萬生命,報仇雪恨!”

說完,楚逸就玉取出人遁符離去,可是就在這時候,突然虛空裂開,一股磅礴的聖威,遮天彌漫,轟然壓制而下。

是萬寶商號的那位涅槃聖人!

但這又如何?

楚逸表情不變,更沒有絲毫的驚慌,人遁符施展開來,就算是聖人也攔不住。所以楚逸只是掃了那位聖人一眼,沖著其直接比了個中指,二話不說,就展開人遁符準備離去。

人遁符!

又是人遁符!

萬寶修士各個頭皮都有些發麻,面上的表情更是十分難看,因為如果算上楚逸,這已經是第十二張人遁符了。

要知道,人遁符價值千萬仙玉,而且還是有價無市的那一種。對於這等保命的好寶貝,尋常修士拿到手裏,無不是xiǎo心珍藏,用來保命。可是這一張張人遁符,在楚逸等人手中,仿佛不值錢死的,一張接一張出現,看到萬寶修士都快要麻木了。

可是見到楚逸取出人遁符準備施展,涅槃聖人卻沒有絲毫的慌露àn,冷笑的看著楚逸,仿佛在看一個跳樑xiǎo醜,突然取出一件通體晶瑩的水晶球,應空一擲,投入了空中。

也不知道這水晶球究竟是何物,居然內中湧現出無數道紋,仿佛一面巨大的傘,瞬間遮住了半顆五嶽星,直至把整個五嶽星給徹底籠罩在其內,閃爍著銀白色的紋路,煞是詭異。

這……

楚逸面色大變,因為在這個水晶球出現之後,他看到手中的已經閃爍的人遁符,突然逐漸變的暗淡,最後失去了效果。

怎麼會這樣?

楚逸臉色大變,連續催動幾次人遁符,結果卻都沒有任何效果,這人遁符就仿佛完全死了似的,讓楚逸原本從容的表情,瞬間變的異常難看。

涅槃聖人嘴角冷笑更濃,仿佛看著xiǎo醜般看著楚逸,冷冷說道:“楚逸,你的確是個人物,來到太虛寰宇不過區區數月,就湊到這麼多人遁符,而且還能避過我們萬寶閣的搜索,並且策劃出這次計畫,讓我萬寶商號損失慘重。

可這又如何?

碰到別的聖人,甚至是通天聖人,還真說不定讓你給跑了。可惜的是,本聖手中有一件秘寶,恰恰就克制這人遁符之類的寶物,所以在本聖的面前,你根本休想跑掉。”

可惡,失算了!

楚逸面色鐵青,陰沉的充滿了黑氣,他也沒有想到,天下間還有這般奇特的法寶,居然能夠克制人遁符這樣的異寶,大意之下,沒想到著了對方的道。

早知如此,剛才就不要殺那麼凶,應該第一時間遁去!

楚逸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倒楣,被萬寶商號的涅槃聖人,給這麼截住了。無奈之下,楚逸果斷放棄了人遁符,深深吸了口氣,暫時平復下自己狂躁的心情。

現在說什麼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脫困!

左右環顧四周,楚逸現在唯一慶倖的是,夥伴們都已經遁離了此地,而就剩他一人的話,逃起來多少有點方便。

而現在,讓自己無法脫困的,恐怕就是天空之上這些道紋之壁,只要能夠打破這片全星的道紋,離開這裏應該難度不大。

關鍵是,這位萬寶商號的涅槃聖人,能讓自己如願以償嗎?

楚逸深吸了一口氣,迫使自己更加的冷靜,而就在楚逸尋思間,就聽見那位涅槃聖人再次開口說道:“楚逸,你是不是在想你身邊那位聖人來救你?哼,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先不說他敢不敢來,就算敢來,五嶽劍派的幾位聖人也會第一時間出手,合力鎮壓他。到時候,他不但救不了你,連他自己也跑不掉!”

楚逸苦笑,他終於知道萬寶商號的涅槃聖人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出手了,顯然是在顧忌白起。但是他那裏知道,白起根本就不會出手,甚至已經離開了五嶽星,顯然這次無論成敗,他都不打算過問楚逸的死活了。

從始至終,楚逸都沒有考慮過白起會來救他的事情。

不過現在聽到這位涅槃聖人如此想,到是一個可以利用的好機會。

楚逸瞬間變的再次悠閒和從容,遁法展開,一點一點的朝虛空之上的天幕飛去,嘲諷的看了一眼那位涅槃聖人,就像是在說:xiǎo爺就在這裏,有本事儘管來抓便是!

楚逸如此囂張的態度,頓時引的那位涅槃聖人驚疑不定,一時間也有點拿捏不准,楚逸究竟是真的有恃無恐,還是虛張聲勢。

而就在那位涅槃聖人驚疑不定的時候,楚逸已經遁速全開,呼吸間就已經要遁到那片遮天的道紋牆壁之上。

怎麼辦?

眼看著楚逸就要遁離,玉舉臂打碎那塊水晶秘寶後,涅槃聖人終於做出決定,不再有絲毫猶豫,揮掌就朝楚逸抓去。

“給本聖下來!”

呼!

僅僅是一個動作,僅僅是虛空一抓,已經快遁到天幕的楚逸,立刻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吸扯力,劇烈的拉扯而來。

楚逸立刻拼盡全力掙扎,可是這股吸扯力他無論如何都無法抗衡,最終猶如扯線木偶,整個人瞬間從虛空中快速墜落,轟然一聲砸在地面之上,當場震塌無數房屋,生生砸出一個大坑。

聖人之力,果然難以抗衡!

楚逸儘管皮粗肉厚,這一下摔雖疼不傷,但是在又一次見識到聖人的強大後,並暴露自己根本沒人幫助後,頓時便心沉谷底,面上露出了異常猙獰的表情。

而在如此出手對付楚逸過後,並未見白起出現,聖人頓時似意識到了什麼。

刹那間,聖人雙眼一眯,二話不說,一絲念頭探入虛空,飛快的激āo織出成片的道紋,演化出一座神塔,朝楚逸鎮壓了下來。

這次不再是試探,而是完全的殺招!

見出手對付楚逸,白起仍然沒有出現後,涅槃聖人已然懷疑,要麼楚逸沒有人幫助,要麼那白起恐怕在磨練楚逸。那麼乾脆就往死裏打,看看白起究竟打算怎麼做。

所以這次,道紋所凝聚的寶塔,死死鎮壓而下,如果白起不出手,那麼楚逸就算不被鎮死,恐怕也要被鎮掉一層皮。

轟!

神塔鎮下,楚逸避無可避,只覺的天空一暗,最終被徹底鎮壓在道塔之下,再無任何氣息彌漫出來。

成功了?

事情如此容易,在場所有人誰都沒有想到,包括那位涅槃聖人,也沒有想到居然會這麼簡單就把楚逸鎮壓。直至好半晌之後,看到楚逸被鎮壓在塔底,到最後白起都沒有出來相救,這讓即便是身為聖人的他,此刻也忍不住露出狂喜的表情。

大功一件,絕對是大功一件啊!

即便是五嶽星萬寶商號被毀去,只要抓住楚逸,這個萬寶閣迫切想要得到的存在,亦是無法形容的大功一件啊!

因為即便是整個五嶽星本身的價值,都比不上楚逸一二。

看到楚逸如此伏誅,被徹底鎮壓在道塔之下,涅槃聖人知道,只要把楚逸成功帶回萬寶閣,那麼他在萬寶閣的地位,就會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可是就在涅槃聖人欣喜無比的時候,突然神塔震動,一股股磅礴的聖人氣息,從道塔之下彌漫了出來。

什麼?

居然還能反抗!

涅槃聖人面上驚色閃過,暗道一聲古神之體,果然非凡之後,立刻演化道法,準備繼續鎮壓楚逸。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本身所產生的反抗力,居然越來越大,大到涅槃聖人都無法成功壓制的地步。

轟!

塔碎!

楚逸居然成功脫困而出,並在脫困而出的刹那,化神成為千八百丈高的巨人,擎立在天地之間,以無窮的神力,動盪著整個五嶽星。

這是……

不說現在站在五嶽星上的所有修士,此刻就算是在太虛中注視,都能清晰的看到楚逸的身影,仿佛遠古巨人般,擁有抬起天,踏碎地的力量。甚至,楚逸此刻雄偉的體積,還讓人懷疑,他是不是伸出手,就能夠把月亮摘了下來。

五嶽星騷動,涅槃聖人暗道壞了,因為楚逸展現出古神之體後,萬寶閣辛苦隱藏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了。

果然,現在已經有許多修士,看出mén道了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