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修神第七百四十一章 銅牆鐵壁(下)-

成了!

崩天魔神等人臉上頓時lù出了喜sè,靜待魔手抹滅一切,摧毀所有的守護雕像。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那遲遲未動的千手雕像,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危機,猛然張開了雙眼活了過來,一千隻手在虛空中詭異舞動著,掌心內張開了一隻只能量眼,形成了可怕的能量bō動,化成了一面面猶如水晶般的堅固盾牌。

隨即,千手開始無限的拉伸,就像楚逸的鬥神棍,可是伸展到天地的盡頭,飛快的延伸到崩潰的天盾位置,然後化成能量盾的手,替補了崩潰的缺口,簡單且輕鬆的與天盾連成了一線,重新恢復了天盾原本的光芒,使天盾再次恢復了堅固。

什麼!

正所謂一bō三折,原本以為勝利在望的崩天魔神等人,此刻再次橫生變故,兩大守護雕像的另一具雕像加入戰鬥,立刻改變了原本被壓制的局面,面對如此的情況,崩天魔神不過剛剛放鬆的精神再次提了起來。

不僅如此,千手雕像的加入,防禦力很明顯遠在前一刻的防禦之上,能夠抹滅一切的魔手,居然一時三刻能夠打破這道防禦,與這群守護雕像們互相僵持了起來。

不行,不能這麼拖下去,畢竟不是真正的天魔始祖降臨,這股力量多半很快就會耗光,必須速戰速決,否則必將危矣。

“還擁有能源晶石的人,把所有的能源晶石都用了!”

話音落下,崩天魔神主動翻出一顆珍貴的能源晶石,開始抽去能源晶石裏的能量為己用,並加大元始魔書的控制。

而事情到了這等地步,所有人都知道已經無法回頭了,還擁有能源晶石的人,果斷把能源晶石取了出來使用,換來了更強大的力量,全部輸送給崩天魔神,然後再由崩天魔神把這股力量送入元始魔書中。

唳~!

磅礴的能量注入下,元始魔書再起新的變化,魔嘯聲震破蒼穹間,就見天空彙聚的黑雲化出一張猙獰的魔面,瞪著一雙血紅sè的眼睛,冷漠無比的注視著下方,眼中頓時湧現出濃郁的毀滅之光。

這是……天災魔眼?

與古神一族的天神之目齊名的天災魔眼,乃是號稱天魔一族最強的瞳術,一眼望去,能夠輕易毀滅一顆星辰,轟殺出可媲美黑洞的可怕力量。

再加上這恐怖的天災魔眼,是經由元始魔書內的天魔始祖施展,這天災魔眼的威力,更是被釋放到一個無與倫比的高度,一眼望去,時空扭曲,形成了一個偌大的黑洞,開始吞噬和毀滅一切。

魔手抹殺一切的力量,天災魔眼扭曲和毀滅一切的力量!

兩種力量不斷的作用下,剛剛維持的平衡再次被打破,守護雕像們形成的防禦盾,頃刻間出現了道道裂痕,翹起了一塊塊猶如玻璃般的能力體。

但這樣的崩潰只是開始,翹起的能量塊承受不住黑洞的吸扯力,開始被越拉越高,最終徹底的崩潰和斷裂,被黑洞輕易的吸入到了其中,當場絞碎。

崩潰的面積不斷的擴散到最大,天盾的防禦再一次宣佈告破,無論是守護雕像,還是那千手雕像,盡全力防禦之下,最終都無法徹底的防禦掉所有的攻擊。

呼~!

黑洞的力量全面爆發,恐怖的吸扯力仿佛能夠吞盡四極八荒,一具又一具雕像無法抵擋這恐怖的黑洞吸扯力,最終盡數被吸納到黑洞之中,當場被碾的粉碎,連渣滓都沒有剩下。

天地間一片混沌,風雨雷電似能毀天滅地,再加上那恐怖的黑洞威力越來越大,以至於虛空中到處都是被吸扯到半空中的物體,使天地間看起來混亂不堪。

最終,普通的守護雕像完全被吸扯到黑洞之中,天盾牢不可破的防禦力,當場宣告破碎,那天使守護雕像,及千手守護雕像,儘管現在還能夠堅持著,不被黑洞給徹底吞噬,但是也堅持的非常困難,身體多處部位開始瓦解,原本魁梧的外表也變的破爛不堪。

直至半個時辰過後!

元始魔書的爆發力終於開始衰弱,天災魔眼緩慢的閉合,虛空中凝聚的黑洞力量,也伴隨著天災魔眼的閉合,緩緩消失。

嘩……

世間恢復正常,刹那間,無數被黑洞力量吸扯到半空中的物體,就像是下雨般落下,當中還有破損嚴重的天使守護雕像,及千手守護雕像。

這兩具雕像此刻看起來可以說是極慘!

天使守護雕像的半邊翅膀已經完全損壞,手中的利劍斷裂,盾牌消失,左tuǐ也在墜落的刹那摔碎,整體趴伏在地上,只能依靠滿是裂痕的雙手,支撐著滿是裂痕的身體,試圖艱難的站起來。

千手守護雕像的千隻手恐怕已經只剩下百餘隻,半個腦袋都已經損毀,下半身齊腰斷裂,現如今只能完全的趴在地上,使用多餘出來的手臂作為支撐,看起來情況雖然不比天使守護雕像好多少,但是卻似乎沒有失去戰鬥力。

嘶!

看到這兩具仍然沒有失去所有技能的雕像,崩天魔神等人均倒抽一口冷氣。此刻崩天魔神等人再一次遏制不住,對這個域外文明產生一種震撼的心悸。他們究竟掌握了何等高端的煉製技術,煉製出來的兩具傀儡守護雕像,居然能夠強大到如此地步。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這兩具守護雕像,居然在緩慢的恢復著,粉碎的裂痕正在逐漸的癒合,斷裂的肢體正在逐漸的重生,如果給予這兩具雕像足夠的時間,恐怕這兩具雕像早晚能夠恢復到鼎盛時期的戰鬥力。

驚駭!

面對如此的情況,崩天魔神儘管現在消耗不小,但是卻不敢有絲毫怠慢,暴喝聲道:“動手,不要給他們恢復的機會!”

話音落下,崩天魔神就已經第一時間沖了出去,速度快的就如同過境颶風,yù斬這兩具守護雕像而後快。

可是崩天魔神夠快,這兩具守護雕像的反應比崩天魔神還要快。

唰!

千手守護雕像的一隻手,以可怕的速度無限延伸了出去,快的就像是一道閃電,直接一把擒住了天使守護雕像,然後用力的一拽,把這具天使守護雕像擒到了身邊,協助天使守護雕像,躲避過了崩天魔神的一記強悍攻擊。

崩天魔神攻擊落空,自然不甘就這麼放棄,果斷調轉身形,折殺向了天使、千手兩具守護雕像。同時,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等一眾證道境強者,也在第一時間發動了攻勢,攻擊猶如狂風暴雨,均落向了兩具守護雕像。

可是面對無數道攻擊,兩具守護雕像卻淩然無所畏懼,仿佛沒有看到所有的攻擊,彼此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轟隆隆

無數道攻擊落下,崩天大手印、大殺戮術、七彩極光斬、逍遙掌……及各種各樣的強大神通,悉數攻擊在了兩具守護雕像的身上,硬生生的把兩具守護雕像,及身邊十餘公里的範圍內,給轟殺的一片狼藉,卷起了萬丈塵埃。

結果怎麼樣?

目睹這一切,崩天魔神等人面目嚴肅,因為塵埃的原因,一時間他們難以窺視到這十公里範圍內的景sè,只能靜等塵埃落定,才能知道結果如何。

不,根本不需要等!

正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這時候任何意外,崩天魔神都不允許發生。故在這關鍵的時刻,崩天魔神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繼續轟炸,狂轟亂炸。

“打!”

一聲喝令過後,崩天大手印再次震空而動,同時大殺戮術、七彩極光斬、逍遙掌等等,各種強大的攻擊,仿佛永遠不會停止似的,稀裏嘩啦的全部朝剛剛守護雕像所在的位置全部攻了過去,勢必要把這一切全部摧毀。

一時間,雷鳴聲震震,天地間動dàng不止,那種綿綿不絕的轟炸,換成洪宇第一人楚逸在此,恐怕也無法堅持下來。故,崩天魔神等人更是堅信不疑,如此的轟炸下,這兩具殘破不堪的守護雕像,必然無法堅持下來,絕對會被轟殺致死。

然而……

就在崩天魔神等人狂轟之際,空氣中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彌漫起了一絲危險的氣息。伴隨著這絲危險氣息越來越濃,當崩天魔神等人覺察到的時候,這絲危險氣息已經壯大到非常恐怖的程度。

不好!

崩天魔神等人頓時心中危機大漲,可就在這時候,在轟炸中心處,原本守護雕像的所在之處,突然擴散出一股危險的氣息,氣息猶如狂風席捲,頃刻間掃飛了崩天魔神等人的攻擊,以dàng平天下之勢,吹散一切。

同時,這股氣勢很足,吹的崩天魔神等人也有些立足不穩,攻勢不自然被遏制住了。

這……

攻勢居然被當場打斷,崩天魔神等人的臉sè變得非常難看,驚駭間,就看到原本的攻擊中心,顯化出一尊冷漠的奇異雕像。!。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