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修神 第六百十六章 長生不死(下)



對于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的話,楚逸置之不理,于不斷地狂攻中,最后的回答只有這三個字,顯然楚逸對自己的力量更具有信心。

就這樣,烏乾烏坤兄弟二人首次針對楚逸失敗,結果在分心之下,被楚逸抓住機會,掄起斗神棍當場把二人擊殺。

雙方再次重復死亡和重生,又一次同時的站了起來。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繼續掙扎,企圖用言語來刺激楚逸放棄,可是楚逸卻始終恍然未覺,就仿佛瘋狗般不斷進攻著,斗神棍在楚逸手中更是打出了無上的狂力,逼得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最終堅持不住,再次命喪在楚逸手中。

如此就這么周而復始十數次后,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終于發現其中的奧妙,與楚逸拼命交纏間,老大烏乾最先提出疑惑,傳音道:“老二,你發現沒有,這楚逸很是反常?”

老二烏坤緩緩點頭,傳音回應道:“老大,我也正想提醒你注意呢,每次楚逸擊殺我們的時候,都會用最快的速度比我們先重生,并在重生的剎那,使用那雙詭異的眼睛在我們的身體中尋找什么。”

老大烏乾亦有這種感覺,故在聽聞老二烏坤所言之后,立刻表情猙獰的傳音回應道:“老二,你說的不錯,我懷疑他是想要找到三大圣明種在我們身體中的圣明法器,嘿,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么他可真的要失望了,因為他怎么也不可能猜到,圣明法器就種在我們的肛門之中。”

老二烏坤立刻森然的笑了起來,剛準備傳音再說些什么,可這個時候,楚逸卻表情很是詭異,言語間無比惡心的說道:“我說怎么找了半天沒有找到,原來你們藏在那么惡心的地方。”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瞬間聞言驚變,悚然之間,便見楚逸突然暫緩攻勢之后,雙手在瞬息間結成了一個法印,打出了一道道無窮的天地之力。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天地術!

虛空中凝聚出天地寶瓶,寶瓶翻轉,瓶口對準烏乾烏坤兄弟二人,隨即便爆發出一陣陣強大的吸扯力,似能夠吞進天地,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掙脫不得,被天地寶瓶用力的一吸,納入了寶瓶之中。

把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收入天地寶瓶中之后,楚逸推動源術:大天地術運轉,在瓶中化出一根根天地枷鎖,斷然把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囚禁在天地寶瓶之中。

成功囚禁住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楚逸強忍著惡心借助天地之力,通入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的菊花之中,隨手攝出藏在里面的圣明法器,把其從天地寶瓶中召喚出來,懸在面前仔細的打量著。

讓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擁有不死之力的圣明法器,居然是兩顆豆粒大小的蟲卵,內中蘊含著無比濃郁的圣明法則之力,讓人能夠感覺到這兩件圣明法器的強大。

但是再強大又如何,除非是三大圣明親臨,否則楚逸無懼任何一位圣明法器。

妙法施展,楚逸調動大道神樹的力量,玉把這兩件圣明法器中的圣明法則吞噬,可是就在楚逸剛剛準備動手的時候,兩件圣明法器突然動蕩出強大的圣明法則,突然從蟲卵進化成為兩只金色的飛蚊,撲在楚逸伸出的右手之上,輕松刺破了楚逸的皮膚,開始吞噬楚逸的修為和生命力。

不好,中計了!

就在楚逸腦海中浮現出這個念頭的時候,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立刻猙獰的狂笑了起來,猙獰道:“楚逸啊楚逸,你可真會配合我們兄弟啊!難道我們兄弟就不知道,這么珍貴的圣明法器,乃是我們兄弟最大的弱點嗎?

所以我們兄弟拼命替三大圣明賣命,終于得到了三大圣明的賞賜,為我們兄弟的圣明法器煉入了第二種圣明法則,那就是當除了我們兄弟之外,任何人接觸到這件圣明法器,立刻就會被圣明法器吞進生命和修為,最終化為我們兄弟的力量。

楚逸,受死吧!”

在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猙獰的言語中,楚逸痛苦不堪的慘叫了起來,叫的極慘極其痛苦,仿佛已經喪命在這兩件圣明法器之中,凄厲切痛苦的慘叫聲,讓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更加的得意,聽的那叫一個爽啊。

可是就在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無比舒爽的聽著楚逸的慘叫聲時,楚逸那原本洪亮的慘叫聲頓時戛然而止,就這么停了下來。

這么快就死了?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表情閃過一絲詫異,凝望過去,結果發現楚逸屁事沒有,很自然的在那里站著,正在很不爽的搖著頭,道:“沒意思,爺不玩了!”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傻眼了,失聲驚喊道:“為什么,你為什么沒事?”

楚逸突然彈開雙手,掌心有兩只死蚊子,被楚逸隨便用力一吹,輕飄飄的直接被吹到了半空中,粉碎成渣。

接著,便見楚逸無聊的甩了甩手,面帶厭惡的表情,說道:“禮尚往來,你們告訴我你們圣明法器的秘密,那么我也順便告訴你我根本就不怕什么圣明法器。”

不怕圣明法器?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就像是便秘般,面色漲紅,表情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讓目睹整個過程的靈幽,再也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起來。

靈幽非常清楚,圣明法器在楚逸面前基本上和廢鐵沒有什么區別,所以當楚逸成功取出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的圣明法器之后,靈幽非但沒有擔心,已然知曉大局已定。甚至在看到楚逸那拙劣的演技之時,就已經忍不住想要笑了起來。

可憐的烏乾烏坤兄弟二人,自作聰明的以為自己已經成功坑了楚逸,卻不知道一切都在楚逸的預料之中,真正被坑的卻是他們啊。

而現在,面對可憐的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楚逸收起所有的偽裝,冷冽的說道:“沒有圣明法器護身,沒有了不死之力,你們兩個還憑什么和我斗?”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眼中已現驚駭之色,徹底失去繼續與楚逸爭斗下去的勇氣,二話不說,立刻拼命的開始掙扎,周身翻滾著魔氣企圖掙脫源術:大天地術的束縛,從中逃脫離去。

楚逸沒有攻擊,雙手環抱在胸前,好整以暇的注視著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冷然說道:“廢物就是廢物,堂堂第七魔神不死魔神的同歸,硬是在你們手中被用的不倫不類。哼,今日我就替不死魔神洗刷恥辱,收回同歸。”

烏乾烏坤兄弟二人聞言臉色大變,在天地寶瓶中掙扎的更加劇烈,可是無論他們如何掙扎,天地寶瓶和天地枷鎖的恐怖程度,遠在他們所能夠想象,最終掙扎半晌也無法撼動天地寶瓶和天地枷鎖分毫。

與此同時,楚逸的雙手已然重重的合在一起,并在拍合的剎那,天地寶瓶中的天地之力,立刻不安的躁動了起來。

天地之力在楚逸的演化中,化成了無堅不摧的磨盤,伴隨著楚逸雙手間的動作,開始擠動扭轉,壓迫的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慘叫連連,肢體、身體、都在以極其特殊和恐怖的方式在不斷的扭曲著。

但同歸的效果仍在,楚逸作用在烏乾烏坤兄弟二人身上的力量,同時也作用在了自己身上,伴隨著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的身體扭曲,楚逸的身體亦在不斷的扭曲著。

但長生神力的恢復力是何等的可怕,楚逸沒受到一點傷害,便立刻就能夠恢復過來。反觀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沒有了圣明法則的不死之力保護,他們已然無法恢復,只是憑借著大圣級的修為苦苦堅持著,最終徹底的骨骸盡碎,癱在天地寶瓶中奄奄一息。

對于將死的烏乾烏坤兄弟二人,楚逸沒有絲毫憐憫,立刻隨手召喚二人進入鴻蒙空間中,推動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力量,把兩人封印在其上,成為了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上的鎮壓星宿和力量之一。

成功封印烏乾烏坤兄弟二人之后,楚逸立刻得到了烏乾烏坤兄弟二人的能力,仔細品味,楚逸立刻找到了魔功:同歸,略微品味間,楚逸笑道:“原來魔功:同歸是這么回事!”

知曉了同歸的奧妙后,楚逸立刻離開了鴻蒙空間,重新回到星空之路上,對靈幽笑道:“好了,烏乾烏坤兄弟二人已經解決,我們繼續上路吧!”

說完,楚逸率先展開遁法,施展速之極和戰神神技:望塵莫及,認準方向帶著靈幽朝大自在天之界所在的位置遁去。

被楚逸帶著飛行,感受著四周景色在風馳電掣中倒退著,靈幽此刻的心情可謂是非常的復雜和感慨。

楚逸的成長實在是驚人,這才到洪宇多少時間,大名鼎鼎的烏家兄弟已經在楚逸的面前,就像是螻蟻般被玩弄著。想必楚逸再這么繼續成長下去,將來有一天必然能夠撼動三大圣明。

想到三大圣明,靈幽眼中立刻閃過恨意,更加堅定自己追隨在楚逸左右的決心。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