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四百七十一章 帝羿傳承(上)


楚逸下意識的好奇地打量了下四周,現自己似乎在一片獨特的遺跡之,而這座遺跡整體散著一種特別的殘破和衰敗景色,隱隱彰顯出了古老,滄桑,以及歷史悠久的氣息。

歷史!

這里就像是最古老的歷史化遺跡,從這里似乎能夠讀到許多具有特色的東西,同時也能夠從這里仿佛看到當年古神生活的景色,讓人能夠感受到古神當年生活的種種特點。

楚逸似乎感覺到自己面前人影憧憧,似有古神經過,亦有古神的孩子在活潑玩耍,讓人能夠感受到這里曾經是那么的和諧,又是那么的完美。

但是在今時今日這個時代,這里卻是殘破且衰敗,似那永久的輝煌已經成為了歷史和過去,殘留的只有那讓人悲傷和心碎的絕望。

兩行濁淚從楚逸的眼角劃過,楚逸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僅僅所能夠感覺到的便是,那種很悲傷很悲傷的情緒。仿佛所有的不甘,全部都塞滿在自己的心,讓楚逸忍不住想要泄,想要痛呼,想要宣泄出內心所有的情緒,化悲憤為力量,去打破所有的束縛。

意志!

這是古神的驕傲意識!

這是戰神的不屈意識!

在這樣的意識引導下,楚逸仿佛見證了古神的輝煌、榮耀、光榮,以及衰敗,死亡,不甘。

直至,在楚逸同樣心情激蕩間,他來到了某座衰敗的神座面前!

神座不過是普普通通的大小,但是卻顯現出了非常悠久的歷史特點,更似能夠見到其當初的輝煌,讓楚逸僅僅在看到這神座的第一眼時,就被震撼倒了。

剎那間,楚逸仿佛看到一位全身閃耀著戰神的榮光,身穿威嚴的戰神鎧,面容年輕,擁有著仿佛太陽的光輝在閃爍著的金,高高的端坐在神座之上,接受億萬古神的禮拜。

這就是古之戰神帝羿!

盡管在此刻楚逸無論用盡多大的力氣,都無法看清楚古之戰神帝羿的容貌,但是他能夠感覺到,帝羿絕對擁有著這個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切特質,哪怕是再挑剔的人,都無法從帝羿的身上挑出任何的毛病。

完美的古神,完美的帝羿,可謂是最完美的存在!

當體驗到古之戰神帝羿當年的風采時,楚逸更加悲戚的流出了淡淡的濁淚,因為面前這代表著最完美的古神的神座,如今同樣的殘破不堪,仿佛蒙塵已久。

而就在這時候,強大的意志繼續引導著楚逸,帶動著楚逸緩緩的端坐在高高的神座之上,直至楚逸坐在這如同為自己量身打造的神座之上的剎那,一股溫和的風,生生的吹過整個古老的遺跡。

剎那間!

古老的遺跡仿佛復活了似的,一股金色的光芒以楚逸為心,開始飛快的向四周擴散,覆蓋了整座遺跡,把整座遺跡化成了金色的世界,猶如再次回歸到上古的榮光。

與此同時,無數的古神神魂,仿佛從地獄蘇醒,一個又一個的站立了起來,猶如一根根擎天神柱聳立在天地之間,緩緩的朝楚逸所在的方向跪倒了下來。

這是……

楚逸能夠感覺到這些古神的神魂曾經是何等的強大,因為他們都是古神族最杰出的戰士,身材最小的也有八萬八千丈,最大的則已經高達十萬丈的身軀,絕對擁有著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翻掌間玩弄一顆修真星的力量。

這……

楚逸完全被面前的景色給徹底震撼住了,此刻的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些古神最弱的也是移斗級的存在,分天地級的古神更是比比皆是。

那么這么多的古神,生前如果全部都聚集在一起的話,這得是一股多么強大的戰斗力?而能夠指揮這些古神的戰神帝羿,究竟得有多么強大的力量,才能夠讓如此多的古神臣服?

楚逸被徹底震撼了,而就在楚逸被震撼著的時候,這些單膝跪下的古神們,開始輕聲呢喃了起來。

沒有人知道這些古神究竟在呢喃什么,因為他們所唱出來的全是最古老的語言,猶如天地間回蕩著神音。

但奇妙的是,楚逸卻清晰的聽明白了這些古神究竟在呢喃著什么!

歌頌!

對古神一族最偉大的戰神之一帝羿的歌頌!

就是這樣的歌頌聲,楚逸逐漸的感覺到了磅礴的神力,卻并不狂暴,而是無比溫和的透過身下的神座,緩緩的引導進入了楚逸的身體之,開始充斥在楚逸身體各處。

力量!

磅礴卻并不狂暴,而是異常溫和的神力,正在逐漸的引導入了自己的身體之,透過這些神力,楚逸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生著奇特的變化。因為僅僅不過是一瞬間,楚逸便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肉身已經達到了移斗級。

移斗級,古神之體的第二階段,真正擁有了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翻掌間玩弄一顆修真星的力量。

而在這樣的力量面前,哪怕是不過是移斗級初期,普通的修真星都能夠像皮球般抓在手,輕而易舉的投擲了出去。

足以可見,這移斗級的古神是何等的強大!

同時,竟然能夠如此輕易就把楚逸提升道移斗級的神力,究竟是多么的磅礴和浩瀚。

等等!

似乎并不只是神力!

楚逸還能夠隱約感覺到,這股神力包含著許許多多的法則碎片,居然能夠滋潤楚逸所修出來的任何一種后天本源,逐漸的改造著楚逸所修出的后天本源,讓它們緩慢的成長著,向先天本源逐步靠近。

其提升最明顯的本源,便是之后天本源、體之后天本源、視之后天本源,正在無限朝先天本源接近,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夠達到先天本源的程度。

不僅如此,除了許多的法則碎片,提升楚逸的本源之力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新的本源涌現誕生。

如準確之后天本源,穿透之后天本源,靈巧之后天本源,爆破之后天本源等等新的本源,讓楚逸的實力再次大幅度提升。

而伴隨著本源上的提升,及新的本源誕生,讓楚逸原本無限接近于老怪物們的戰斗力,如今已經真的與老怪物們持平,或者說越了諸位老怪物們。

可怕!

當年古之戰神帝羿到底強大到何等的地步,僅僅是這么一會,居然讓楚逸強大到那么多。最可怕的是,楚逸現在隱隱已經感覺到,自己就算不借助一百零八諸天星宿的力量,憑借自己修出來的大量本源,與圣王級戰斗起來都不會再那么狼狽。

開玩笑吧?

要知道楚逸現在僅僅不過還是在遨游之境而已!

遨游之境就已經如此的強大,如果楚逸修為上再有所提升,究竟會強大到何等的程度?或者說,光是憑借諸天星辰封神大陣,楚逸已經可以說是很變態的存在了。到時候,等楚逸回到了太虛寰宇之,天庭要想再如此輕松制裁楚逸,顯然已經沒有那么容易了。

目光炯炯閃爍之際,楚逸想起了自己和天庭、萬寶閣、黃泉們之間的仇恨,隱隱感覺到已經快要到了算總賬的時候了。

就這樣,楚逸在思考間,視之后天本源、體之后天本源、之后天本源在不知不覺,突然生了奇妙的蛻變。

這種感覺,就像是化繭而成的蝴蝶,三種后天本源突然釋放出了大量的法則之力,涌入到了楚逸的身體之,在楚逸的身體飛快的流淌了一遍,最后全部盡斂在楚逸的道果之。

嗯?先天本源?

就在這個驚喜的念頭,突然在楚逸的腦海閃過的剎那,楚逸猛然感覺到一股磅礴的法則力量,從三種本源釋放了出來,與力之先天本源給楚逸的感覺十分相似,于不知不覺間,楚逸的視之本源、體之本源、之本源已經終于打破了最后一步,進化成為了完美的先天本源。

四種本源!

楚逸目光猛然一凜,眼頓時欣喜之色濃濃閃過,因為他怎么也沒有想到,在不知不覺,自己居然又修成了三種先天本源。而伴隨著這三種先天本源的形成,再加上力之先天本源,楚逸足足修出了四種先天本源,以至于在本源的修煉之上,楚逸已經凌駕于老怪物們之上,只比修出五種先天本源的始魔大帝差上一線。

不僅如此,就在視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之先天本源的形成剎那,楚逸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仿佛有什么東西被開啟似的,一個又一個細小的漩渦,在自己的身體形成,居然高達十萬八千個,猶如一個完美的循環,排列在自己的身體各處。

這……

十萬八千個氣旋,形成了奇妙的氣場,讓楚逸仿佛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存在似的,只要自己愿意,可以從任何地方輕易穿過。而且風、大氣、乃至空氣,主動從自己的身體過濾,原本會對身體造成阻力的因素,此刻都被無形消散。

最奇妙的是,自己的身體重量放佛消失了,或者說自己已經可以任意改變自己身體的重量,輕的時候可以達到如同塵埃般的重量,重的時候則可以比修真星還要重。

這是……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