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修神 第四百十三章 妖孽齊聚(上)


四尊絕世兇靈: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在遠古時期,那個不是赫赫有名的存在。但是現在卻被上古絕世兇人封在四柄絕世兇劍中,被四柄絕世兇劍所束縛,根本就無法反抗,也無法抗衡,只能被劍驅使,被劍的主人所掌控,此為極悲之時。

尤其是此刻,妖孽第一,仙帝傳人,天庭未來的接班人:獨孤武陽,雖然無法全部掌控四柄絕世兇劍,但是如果想要刺激其中所蘊含的一點點本能,恐怕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問題。

故,無頭神帝、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縱使那一絲殘留的神志萬分不甘,但是現在也只能被獨孤武陽所驅使,悍然殺向楚逸。

對于此,楚逸知道想要再以神念撼動四尊絕世兇靈,恐怕已經做不到了,為今之計,只能tǐng過一個時辰,一個時辰后,就算是獨孤武陽也不敢再驅使四尊絕世兇靈,否則就要被絕世兇靈打破束縛,到時候就有些得不嘗試了。

一個時辰!

撐過這一個時辰,再也不需要畏懼獨孤武陽!

金剛神力洶涌澎湃,猶如金焰在楚逸身體中流動,仿佛永不枯竭的江海,在楚逸的催動下,掀起了一股股猶如大海怒濤般的力量,硬撼四尊絕世兇靈,苦斗不休,把整片星空都相繼摧毀,并硬生生的打穿。

好恐怖的戰斗!

四尊絕世兇靈自然不屑多說,楚逸所爆發出來的金剛神力,更是驚天動地,讓無數人露出畏懼的表情。可以說,現在的楚逸簡直就是一尊絕世天神,一指就能點爆星辰,一掌就能打穿星空,恐怖的力量,就算是飛升圣人都要退避三舍。

這……

這究竟是個什么情況?

所有的修士都感覺到無盡的瘋狂,對于這場大戰,感覺到心驚膽顫。尤其是像飛升圣人等存在,更是內心哀號聲四起。

“這還要不要人活了,無論是獨孤武陽,還是那楚逸,他們的戰斗力,連飛升圣人都畏懼啊!”

“天啊,這等戰斗,等閑涅槃圣人,不,就算是通天圣人卷入,恐怕都要尸骨無存啊!”

“區區遨游之境,這二人修為才不過在遨游之境啊!”

“遨游之境就已經強大如此,如果二人修為入圣,他們豈不是立刻就要登上圣人榜?”

“涅槃之境,登上圣人之榜?古往今來只有七彩老人,有如此震古爍今的成就,但是現在看來這份成就,將要有人能夠打破。”

無數修士、圣人、飛升圣人都哀號聲四起,被楚逸、獨孤武陽所震撼。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飛升圣人,歷經九劫,耗九千年光陰,費勁千辛萬苦才修煉到如此境界,為萬人敬仰。可是以飛升圣人的強大,此刻居然卻不如楚逸、獨孤武陽所表現出來的戰斗力。

這讓人情以何堪,何等的無地自容啊!

不僅僅是飛升圣人,因為這場戰斗來了許多圣人觀戰之外,還有許多的自命不凡的天才榜上的妖孽。這些妖孽自認修煉不凡,能越級挑戰,將來定能成為飛升圣人,為萬人敬仰。

可是現在看來,他們是何等的坐井觀天,自賣自夸啊!

楚逸!

獨孤武陽!

同是妖孽榜上的存在,一個妖孽第一,一個妖孽第三,可是現在二人所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卻絲毫不遜色圣人榜上的存在。這樣的妖孽行為,讓一位位自命不凡的妖孽,無地自容,真想找塊豆腐撞死。

同為妖孽,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楚逸、獨孤武陽的驚天大戰,刺痛了許多人的心靈,相較之下,只有圣人榜上七十位以內的圣人,勉強還能保持淡定之外,許多圣人、妖孽都已經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這太刺激人了,早知道就不來看了,簡直對我道有很深的影響啊!

不過,關于這些妖孽天才,及飛升圣人如何想,楚逸、獨孤武陽卻漠不關心。現在他們的眼中,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戰勝對方,唯有保住自己的妖孽第一和取得妖孽第一之位,才更吸引人。

灌注了彼此信念的戰斗,必然導致這場戰斗驚天動地,震撼人心。

四尊絕世兇靈,覺醒金剛神力的戰神,互相廝殺之下,直打穿了星空,打碎了日月,打爆了無數星辰,就連惡戰中的七星圣王,日神、屠圣、白起、七修子都各個面帶驚訝之色,下意識的停了下來,關注這場妖孽第一之爭。

直至,一個時辰過后!

楚逸渾身是血,獨孤武陽氣喘如牛,斗到這個份上,彼此不僅僅是為了爭奪妖孽第一,暗暗也心生佩服。

如楚逸十分的佩服獨孤武陽這位妖孽第一的戰斗力,再如獨孤武陽認同楚逸,這位很少在同階修士中能夠和自己抗衡的存在。

故,這場大戰,讓他們打的酣暢淋漓!

但是再這么彼此敬佩自己的對手又如何?

這么一場大戰,終歸是有結束的時候。

一個時辰過后,反噬的力量越來越大,四尊絕世兇靈開始反抗,不聽從獨孤武陽的指揮,甚至有了反撲回來的跡象。

獨孤武陽無可奈何,只能收回四尊絕世兇靈,但是四柄絕世兇劍還未收回,高懸于腦后,猶如孔雀開屏,散發著恐怖的兇氣,遙遙警告著楚逸,不要輕舉妄動。

撐過去了!

楚逸周身金色血液汨汨而流,渾身上下都是鮮血,表明他這場戰斗堅持的很苦,和四尊絕世兇靈硬撼,他也受傷不輕,幾乎快要失去一戰之力。

但是楚逸的目中金光未散,目光炯炯有神,就像傲立在天地間的一尊神靈,傲然注視著獨孤武陽,戰意高昂,直破星空。

“你贏了!!!”

獨孤武陽復雜的看了一眼楚逸,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他剛剛說過,如果楚逸能夠撐過他最強的殺招,妖孽第一就送給楚逸。哪怕是楚逸現在受傷嚴重,幾乎就要失去戰斗力,但是說過的話,獨孤武陽的高傲不允許他反悔。

楚逸表情嚴肅,雖然妖孽第一他搶到手了,但是這是建立在別人的割舍之下,這樣的妖孽第一,他要來有何意思?

“不,妖孽第一還是你的,我還沒有真正打敗你,不過是四尊絕世兇靈而已,只有打敗了你,我才是真正的妖孽第一。”

轟隆!

盡管受傷嚴重,和四尊絕世兇靈廝殺的非常辛苦,但是此刻楚逸高昂戰意未失,調動金剛神力如江海沸騰,燃燒出火紅色的皮膚,飛快的恢復著傷勢。

要戰,就戰個天翻地覆!

不僅僅是楚逸如此,獨孤武陽顯然不想這場戰斗如此結束。故在楚逸話音落下,始終沉靜的表情,終于有了些許變化,豪氣的聲音震蕩虛空,傲然道:“可以,既然你想打,我奉陪!”

“既然……”

楚逸開心的笑了,聲如古神狂吼,亢奮道:“那就戰個痛快吧!”

轟隆!

話音落下,楚逸立刻動了,汪洋的神力滔天沸騰,金剛之力掙斷無數束縛,瞬間震落了無數的星辰,幻化成正常的身影,猶如彗星般朝獨孤武陽撞去。

居然還有如此戰斗力!

古神之身太可怕了!

許多的修士暗暗咋舌,驚得目瞪口呆。畢竟在他們看來,楚逸受傷不可謂是不嚴重,如此嚴重的傷勢,還怎么去戰斗?

但是他們太小看古神的恢復力,太小看楚逸堅韌的意志!

楚逸,豈是那么容易到下?

當然不會!

和楚逸打了那么久,獨孤武陽自然看出其中的關鍵,對于楚逸還能戰,并無多大的意外,反而神情嚴肅,絲毫沒有小窺楚逸,隨手一指,四柄絕世兇劍貫穿星空,絞碎無所星辰,和楚逸惡戰了起來。

轟隆!

轟隆!

又是一場驚天動地的惡戰,楚逸、獨孤武陽戰的極兇!

每一劍,都輕易絞碎無數星辰!

每一拳,都輕易震斷無數星空!

無論是楚逸,還是獨孤武陽,此刻都爆發出了自己所能爆發出的最強戰斗力,打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星辰墜落,星空破滅,激烈不休。

好慘烈!

許多修士都被這場戰斗,給震撼的說不出話來。而如果說剛剛許多人是吃驚獨孤武陽、楚逸所表現出來的驚人戰斗力,現在卻是許多人被二人的意志所敬佩。畢竟斗到這份上,就算是飛升圣人都堅持不住了,可是楚逸、獨孤武陽依然在繼續。

無愧是妖孽第一!

無愧是古神傳承者!

許多人看的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并且驚叫聲四起,各有支持。

“不好,獨孤武陽受傷了!”

就如那名修士所驚呼的事情,楚逸一拳震斷星空,炮轟在獨孤武陽的身上,炸吼聲中,直接把獨孤武陽轟殺出去,猶如流星,直接撞碎十余顆星辰,方才止住去勢。

受傷了!

妖孽第一,仙帝傳人,天庭未來的接班人:獨孤武陽,終于受傷了。

打到現在都未吃虧的獨孤武陽,終于被楚逸一拳傷到,被一拳打的五臟俱焚,氣血沸騰,嘴角掛著鮮血,臉色蒼白。足以可見,楚逸這一拳威力究竟有多大。

但獨孤武陽也不錯,被擊中的同時,反手一劍揮斬而過,鋒利的絕世兇劍銳不可當,楚逸半顆腦袋都被劈開,如果不是憑借著古神那可怕的恢復力,正常修士已經殞命。

好可怕!

兩個人簡直太頑強了!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