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正文 第三百七十七章 殺榜第七(上)


突然遭遇刺殺,楚逸也難免有些心驚膽跳!

說實話,對方的隱匿技巧十分的高明,如果不是楚逸有著果然的超直覺,又因為修煉《大殺戮術》的原因,對殺氣有著敏感的感應技巧,否則的話還真不知道,居然有這麼一位刺客,隱匿在自己身旁多時。(..-)

不過今日這位刺客注定別想偷襲成功,被楚逸感應到的剎那,無論多麼隱匿的技巧,無論多麼奇妙的幻法,在天神之目的注視下,都將徹底的無所遁形。

但這位刺客低估了楚逸的同時,楚逸也小瞧了這位刺客。

這位刺客顯然有著無比豐富的刺殺經驗,在意識到自己暴漏的剎那,果斷的手持一把銀光閃閃的細劍,化成了一道銀影,朝楚逸抖劍襲來。

“找死!”

已經被天神之目瞪住,對方居然還敢來刺殺,在楚逸眼中這和找死幾乎沒有什麼區別。故,楚逸二話不說,掄起手中斗神棍,就是一棍子狠狠的敲打了下去。

轟!

斗神棍炸空,當場就砸碎了星空,狠狠的一棍子朝偷襲來的刺客重重的砸了下去。

但是這一棍過後,楚逸臉卻未有喜色 ,反而臉一沉,清晰的感覺到手中沒有傳來任何有實質棍的擊中感。

幻象!

楚逸瞬間便搞清楚了問題所在,與此同時,楚逸便感覺到身後傳來了沉重的壓力,一柄無比鋒利的銳尖,已經抵在自己的頸部,用盡全力向下刺來。

楚逸寒炸開,皮膚仿佛受到了刺痛 ,當場變成了火紅的顏色 ,形成了無比恐怖的防御力,堪堪抵抗住了已經刺入半分的劍尖。

但也只是半分,施展金剛力後,楚逸本身的力量、防御、乃至本身素質都會暴增十倍,憑借著如此恐怖的暴增,就算對方手中所持的仙寶,楚逸也有自信能夠把其擋下。

就如此刻,楚逸抵擋住了對方手中的攻擊,對方的劍尖只能勉強刺入半寸,便再難深入分毫。

說時遲,那時快!

阻止出了對方之後,楚逸頭也不回,隨手就是一棍直接朝身後搗去,速度之快,只讓人勉強看到金光虛閃了一下,斗神棍就已經擊中了對方。

叮!

脆音聲震鳴,楚逸臉色更沉,因為楚逸此刻已經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己雖然成功命中對手,但是對方手中居然還有另外一柄仙兵,及時的架在面前,擋下了楚逸手中的攻擊,讓楚逸雖然攻擊落實了,卻沒有給對方造成太大的傷害。

不僅如此,對方比想象中的還要狡猾,借助楚逸這回搗一棍的力量,整個人轉身急退,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並在暴退中隱匿到虛空之中,消失不見了。

楚逸頓時又驚又怒,天神之目精光閃爍,虛空望去,立刻看到一道虛影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在虛空中一閃而過,即便是天神之目的特殊超視覺,都無法清晰的捕捉到對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離去。

逃得好快!

楚逸自認自己的反應已經夠快的了,可是怎麼也沒有想到對方反應的速度比自己還快,而且還非常的果斷,待楚逸捕捉到對方的時候,對方已經以極快的速度溜出了視線範圍之內,遠遠的只能看到一個圓點消失。

可惡!

楚逸有心去追,可是就在這時候一股強烈的眩暈感突然出現,剎那間,楚逸感覺自己脖頸受傷的位置,居然傳來了一陣強烈的酸麻感。

有毒!

楚逸立刻反應出來是怎麼回事,內視之後,便立刻看到無數恐怖的綠線,一路從自己的脖頸受傷位置,瘋狂的向自己的身體中蔓延。僅僅不過就這麼一會的功夫,楚逸半邊身子都已經在毒素的覆蓋之下。

楚逸趕緊調動體內神力,企圖驅除這毒素,但是讓楚逸吃驚的是,神力居然接觸這毒素後,非但沒有驅除這毒素,反而被不斷的侵蝕同化,增加了毒素的擴散力量,讓毒素以更快的速度在楚逸體內蔓延。

哼!

楚逸冷哼一聲,果斷收起了神力,意念微動,體內的鴻蒙天火開始不斷的在體內燃燒了起來,燒的這些毒素開始滋啦直響,逐步穩定的開始拔除這些毒素。

但這股毒素頑強的程度,超乎楚逸的想象,而且毒素還有無比詭異的靈力,居然在楚逸的身體里玩起了捉迷藏,躲避著鴻蒙天火,保證自己不被煉化。

如此情況,如果是別的修士還真沒有了辦法,就算是換成之前的楚逸,恐怕也拿這些毒素沒有辦法。

但現在情況不同,楚逸剛剛渡過鴻蒙大劫,體內剛剛收集的鴻蒙天火,此刻處于充盈的狀態。所以楚逸干脆不抓這些毒素,而是把鴻蒙天火遍布身體中每一處地方,徹底的把這毒素全部都b 到了左手小指的位置。

唰!

楚逸果斷的手起刀落,手中仙皇劍寒光一閃,就把這節含有毒素的手指切掉,然後飛快的法訣施展,把這節手指給封了起來。

呼!

楚逸長長的松了口氣,說實話,剛才楚逸看似輕松,但是卻時刻徘徊在生死之間。別的不說,如果剛才楚逸反應稍微慢上那麼一丁點,現在毒素就已經侵略了他的全身,最後把楚逸給毒死。或者說,放眼太虛寰宇,如果不是楚逸擁有鴻蒙天火,就算是白起、七修子這樣的大聖來了,恐怕結果也是一樣。

不過就結果來看,還不算太壞!

楚逸略微運轉了一下《修神戮天訣》,被切的小手指輕易重新長成,楚逸略微活動一下,確認並無大礙之後,隨手把那節封印的斷指攝到了面前,仔細看去,發現這節斷指現在綠的發烏,顯然是被極強毒素所侵後,才產生的如此現象。

究竟是什麼毒,居然如此的厲害?

楚逸對此毒素產生了無比的好奇心,要知道,他乃是古神之體,金身之強,太虛寰宇都十分的罕見。再加上金剛力已經覺醒,尋常的毒素落到身體中,甚至連神力都不要動用,就能夠祛除。

而這能夠毒殺古神的毒,楚逸感覺簡直前所未見,聞所未聞啊!

試問,踫到如此強大又詭異的毒素,楚逸怎麼會不好奇,不好好的研究一下,然後確認這到底是什麼毒。

故,楚逸仔細觀察自己的小手指,開始研究這詭異的劇毒。

但顯然這似乎有點不太合適,也似乎不太是時候。因為就在楚逸研究的時候,戰天滅似乎發現了楚逸的異狀,趕緊湊了過來,疑問道︰“楚兄,剛才發生了什麼?”

楚逸頭也不抬的回道︰“我剛剛遭遇到了刺殺,對方實力很強,修為在通天聖人之境,
精通幻術,手中有一種很厲害的毒,所以我能判斷出,對方綜合實力應該在殺榜前十。”

什麼?

戰天滅當場就嚇了一跳,驚疑不定的道︰“楚兄你剛才遭遇了刺殺?”

楚逸隨手指了指哪節斷指,開口說道︰“我騙你干什麼,喏,這就是證據,半截斷指!”

戰天滅當場就傻眼了,雖然他也被八位大聖的惡戰所吸引,但是多少還是會留意一下楚逸這邊。可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明明已經注意了,卻沒想到依然會有刺殺出現。

不過這也不能太怪戰天滅,畢竟任誰在這時候,大多都會把心思放在八位大聖的爭斗上面,就算是楚逸也一樣。所以剛剛如果不是對方,一不小心散發出一點殺氣,恐怕楚逸就已經被對方給暗算了。

因此這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所有時間加一塊也不過就是幾息之內,戰天滅就算是瞪著眼看楚逸,才不過勉強發現和反應過來,想要抓住這場極短時間里的爭斗,幾乎是不可能的。

當然了,對于戰天滅有多吃驚,楚逸似乎並不放在心上,仔細觀察斷指,結果看不出什麼結果後,楚逸也沒有太過打腫臉充胖子,直接沖著戰天滅就詢問道︰“戰兄,能判斷出刺殺我的人是哪位嗎?”

戰天滅回憶下楚逸剛剛的評價,肯定道︰“恐怕刺殺楚兄的那個人,是殺榜第七的荊無命!”

原來是他啊!

荊無命乃是近些年來,一個非常出名的殺道盟刺客,自出道以來,沒有過一次失手,以完美的戰績,登上了殺道盟排出的殺榜第七,也是殺榜前十中,唯一一位非飛升聖人的存在,名聲極強,被人尊稱為今日定無命!

所以听聞荊無命這個名字後,楚逸頓時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但隨即卻露出了淡淡的不屑之色,道︰“今日定無命,呵呵,看來荊無命的完美記錄,要在我這里打破了!”

戰天滅搖了搖頭道︰“楚兄還是小心點好,荊無命此人自尊心很強,一次刺殺不成,為了他的完美刺殺記錄,他必然會想方設法來取你小命。別的不說,就算你把雇主殺了,他拿不到錢,也會繼續下去,直到殺了你為止。”

楚逸渾然不在意的擺了擺手,說道︰“這次讓他佔個巧,下次他可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如果還敢來,那我真的要他無命。”

見楚逸如此自信,戰天滅也不好多說什麼,又繼續問道︰“這話又說回來,到底是誰雇佣荊無命來殺你!”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