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修神 第五百九十七章 激烈混戰(上)



楚逸掠奪森羅法眼的舉動,立刻挑戰了在場每個人的神經線,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暫且不說,對森羅法眼最心動的靈幽直接就急了,當即就是一聲斷喝,展開遁法飛快阻止在楚逸的前面,道:“白道友,你什么意思?”

楚逸沒有回答,雙手環抱在胸前,呵呵笑道:“沒什么意思,本尊看這么好的先天至寶居然沒有人要,就準備勉為其難的收下嘍。”

靈幽立刻被楚逸給挑起了怒火,聲音壓抑且憤怒的說道:“白道友,這似乎和先前所說的不太一樣,你這么做實在不夠道義。”

楚逸隨手做了個請的姿勢,道:“請,如果你愿意取森羅法眼盡管動手,本尊絕對不會摻和進去,但那邊三只卻不敢保證了。”

楚逸悠閑的轉移火力,把靈幽的敵視引到了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身上。

但楚逸這種轉移火力的方法,具體能不能騙到靈幽便無法知曉了,唯一所能夠確定的是,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則當場就急了。

“白之圖,我清平子憑生沒有針對過誰,但是今日見到你這么個卑鄙小人,我清平子縱使自知不敵,也要拼死一戰證明自己的清白!”

“白之圖,你實在是太卑鄙了,你還能夠更卑鄙些嗎?”

“靈仙子,我等三人先前的約定仍在,只要靈仙子愿意,我等三人就愿意出手助你擒下這個卑鄙小人。”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你一言我一語,儼然把楚逸規劃到卑鄙無恥的行列中,更把靈幽拉入他們的隊伍中,準備四人特別針對楚逸一回。

可是靈幽卻不為所動,默默地注視著楚逸、清平子、曉半仙、雷公四人,沒有什么特別表示的意思。

而見未能成功說動靈幽,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立刻皺眉互相凝望一眼,隨即便見三人同時說道:“靈仙子,既然你不相信我等三人,那么我們三人就用實際行動,來向你證明我們三人的清白。”

話音落下,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立刻展開遁法,與靈幽配合,從另外三個方向把楚逸包圍,其用心和目的已經非常明顯。

“靈仙子,請配合我們擒下這卑鄙小人!”

“白之圖,你這卑鄙小人受死吧!”

“白之圖,面對三位大圣,我倒要看看你還有什么囂張的資本!”

話音落下,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相繼出手,這不出手則已,出手就是自己最強的神通,卯足了勁朝楚逸所在的位置轟了過來。

“雕蟲小技!”

面對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的強大攻擊,楚逸仍然沒有絲毫的慌亂,仿佛連表情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果斷運轉源術:大吞噬術,整個人化成了似能吞噬一切的無底深淵,張口用力的一吸,就于頃刻間把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的攻擊,完全的吸入了身體之中。

“還給你們!”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的力量在楚逸身體中游走一圈,輕松就被楚逸給化解,隨后再疊加上自己的力量,運轉到自己的雙手之上,就像是拍巴掌般,用力一拍。

憑空一聲驚雷在楚逸的掌間炸開,猶如實質的能量波朝四周擴散出去,就像是最兇猛的海浪,清平子、曉半仙、雷公、靈幽立刻被這股恐怖的能量震飛了出去,居然無一人能夠在此刻與楚逸抗衡。

“靈仙子,合作吧,否則我們都不是這白之圖的對手!”

“靈仙子,請相信我們,大家可是有近千年的友情,斷然要比這才見不過數面的白之圖強吧?”

“靈仙子,我以人格保證,絕對不會和靈仙子爭搶先天至寶的!”

楚逸太強了,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感覺到了強烈的壓力,故再次勸靈幽加入,希望借助靈幽在精神、靈魂上修煉的力量,來遏制和鉗制楚逸。

而這次面對三人的請求,靈幽也許是真的從楚逸身上感覺到了威脅,終于在遲疑片刻后,咬牙說道:“好,我們四人合作,先鎮壓這白之圖!”

有了靈幽的加入,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頓時大喜,眼中立刻閃過猙獰之色,果斷配合靈幽那強大的精神、靈魂上的攻擊,開始針對楚逸展開攻勢。

楚逸則眼中寒光閃爍,似乎也感覺到靈幽所修煉的精神、靈魂之力很不好對付,果斷的先做出了擊殺靈幽的選擇。

“既然靈仙子做出如此選擇,就休怪本尊無情了!”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殺戮術!

森然殺氣從楚逸的身體之中洶涌而出,在楚逸的控制下化成了一柄又一柄殺戮魔劍,籠罩四方,鎮壓天地。

有點酷似第十八魔神殺戮魔神的殺戮天下,在楚逸的指控下,數十億殺戮魔劍徹底化成了一場劍之豪雨,黑壓壓的貫空落下。

剛準備有所動作的清平子、曉半仙、雷公、靈幽四人臉色大變,他們那里見過如此的陣勢,在滔天殺意的籠罩和刺激下,眼前除了縱橫交錯的一柄柄殺戮魔劍,再難看到任何景色。

危險!

清晰感覺到這數十億殺戮魔劍的強大,清平子、曉半仙、雷公、靈幽立刻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布下一層層防御,來抵抗這招能夠殺戮整個天下的攻擊。

清平子的一氣化三清,化出三名與本體相當的分身,各自形成防御抵擋在前面,總共形成了三道強大的防御。

曉半仙那件強大的極品圣寶龜甲,居然在這時候散發出了強大的玄武氣息,緊密的護住曉半仙,來抵擋這恐怖的魔劍之雨。

雷公已經完全看不見其本身所在,周身濃密的電花閃爍,看起來就像是雷電所組成的太陽,無數道恐怖的閃電不斷從其身體上爆發出來,進行攻擊似的抵抗。

靈幽看起來還是那么的柔弱,所修的精神、靈魂的力量,在保護心神、靈魂上面有著卓越的功效,但對這些殺戮魔劍意義似乎不大,故在抵抗的時候靈幽堅持的很痛苦。

靈幽危險了!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似乎都知道靈幽是關鍵,那種針對精神、靈魂的攻擊,絕對是牽制楚逸最好的武器,如果靈幽出了問題,那么他們三人獨戰楚逸,必然兇多吉少。

所以在看到靈幽堅持的非常辛苦之時,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便立刻主動且吃力的朝靈幽靠近過去,期望能夠在關鍵的時刻幫靈幽抵擋一二。

可惜的是,他們所明白的道理,楚逸如何能不明白?

楚逸猶如魔神傲立在空中,冷冷注視著苦苦堅持的靈幽,眼中沒有絲毫感情,右手抬起無情的指向了靈幽。

數十億殺戮魔劍在楚逸的指揮下,大部分都凝聚在靈幽的上方,以最兇猛也是最快的攻勢,黑壓壓的朝靈幽落下。

要知道,在楚逸眼中靈幽實在是太神秘了,神秘到讓楚逸從她身上感覺到了強烈的威脅,如果靈幽不死,就算楚逸成功的擊殺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亦不敢保證在接下來與靈幽的戰斗中發生什么。

所以靈幽必須死!

楚逸一鼓作氣勢如魔神,數十億殺戮魔劍躁動不安,貫空下墜的速度更快更急,猶如一顆顆從空落下的導彈,一柄接著一柄的落在靈幽的防御上,短短時間內最少有千萬柄強大的殺戮魔劍落在了靈幽的身上,終于在劇烈的轟炸中,轟開了靈幽的防御。

防御碎,殺劍至,靈幽眨眼間就被數百萬聚集在一起的殺戮魔劍吞沒,貫穿了身體,絞碎了肉身,包括靈魂都徹底粉碎,把靈幽直接轟殺成為虛無,就連只留幾縷靈幽穿戴過的衣物,也被徹底絞碎,最后什么都沒有留下。

靈幽,死!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在親眼目睹靈幽死亡的剎那,臉色大變,心驚肉跳,眼神穿過層層殺戮魔劍看向楚逸的剎那,更是畏懼如虎,心生驚懼。

楚逸在成功擊殺靈幽之后,面上似乎并沒有露出多大喜色,仿佛做了件很平常的事情,神色仍然平靜如常,冷酷猶如殺戮的魔神,操控著余下的數億殺戮魔劍,不斷朝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轟殺下去。

清平子、曉半仙、雷公三人苦苦堅持,縱有大圣級的修為,此刻仍然自身難保,有種隨時都有可能要被殺戮魔劍給吞沒的感覺。

與此同時,不僅僅是殺戮魔劍,楚逸為了以最快的速度結束戰斗,再次演化源術,主動出擊。

神技:四極,速之極,加戰神神技:望塵莫及!

楚逸在瞬息間爆發出可怕的速度,從容穿過一柄又一柄殺戮魔劍,行走在殺戮的劍雨下,于旦夕之間就來到了雷公身后。

雷公大驚失色,想要反擊楚逸,可是楚逸卻搶先他一步發動了攻擊。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傷害術!

七彩極光在楚逸的指尖凝聚,蘊含著傷身、傷神、傷魂、傷命、傷心、傷元、傷力這七種可怕的傷害之力,在楚逸的帶動下一指準確無比的點破了雷公的防御,重重點在雷公的后腰之上。

雷公直感覺到一股奇特的力量,洶涌進了自己的身體之中,混合著無比恐怖的力量,開始不斷破壞自己體內的生機,斷送自己的生命。

不!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