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三百九十三章斗智斗勇(上)

來了!

剎那間,全力推動超直覺去感應危險的楚逸,在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于內心爆發的剎那,便猛然張開了雙眼,目光冰冷沒有絲毫的感情,就如同天神在注視人間般,超級視覺的天神之目,瞬間看到了數百光年之外。

一如既往的金色玄光,仿佛警示著什麼,如同驕陽般炫目的閃爍著,又似蘊含著無窮無盡的溫暖,讓人心神舒暢。但是這種看似溫暖耀目的金色玄光,在楚逸的眼中卻沒有絲毫的溫暖,更如同噩夢洶涌而來。

是金蓮聖王!

來的好快!

他究竟是怎麼找到楚逸的?

楚逸內心充滿了苦澀,但是這時候他已經無暇去考慮金蓮聖王是如何找到自己的,而是全力運轉天神之目,盯緊絲毫沒有回避,光明正大,招搖過市,如同流星劃破黑暗,朝楚逸以極其恐怖迅速接近著。

“哦,小家伙,見到吾來了,居然沒有逃?難道是放棄了,還是說專門為吾準備了什麼禮物,自信能夠憑借這禮物,能夠傷害到吾嗎?”

金蓮聖王非但沒有絲毫躲避的意思,光明正大的來緝拿楚逸,同時似乎還沒有盡全力,于星空中遁行間,還有余暇的功夫和楚逸交流。

楚逸內心震撼,暗道這金蓮聖王不僅人變態,實力更是變態的可怕。但是早已經有了計劃,做好萬全準備的楚逸,無懼金蓮聖王,冷笑道︰“禮物肯定是有的,不知道聖王可有福氣消受!”

金蓮聖王樂呵呵的笑道︰“哦哦哦,小家伙,你實在是太能逗吾開心了,僅憑借這一點,給你加十分!”

三百光年!

楚逸暗自計算一下距離,因為仍在安全距離下,楚逸繼續說道︰“聖王,何不多加點分,或者干脆放過我算了,我可是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敢挑釁天庭的權威了!”

金蓮聖王很干脆的搖頭說道︰“這可不行,吾還沒有玩夠啊!”

二百八十光年!

楚逸暗暗點了點頭,繼續道︰“前輩,好玩的事情還有很多啊,不如咱們倆去把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給滅了!呵呵,實在不行,咱們去妖域耍耍也行啊!”

金蓮聖王啞然失笑道︰“小家伙,你的想法果然天馬行空啊!”

二百五十光年!

楚逸沉吟一下,開口說道︰“前輩,咱們這麼追來追去,追的多沒意思啊!不如我們約定個時間,如果在這個時間內,前輩如果沒有抓到小子,就不再為難小子如何?”

金蓮聖王思索道︰“的確,沒有個時間,這麼追起來的確沒啥難度。吾就應你要求,和你約定個時間吧。不過,你不要以為吾不緝拿你,你就可以安然無恙,因為還有很多聖王,樂意出來溜達溜達的。”

二百二十五光年!

楚逸感覺還算安全,便隨即笑道︰“那麼敢問聖王,你認為咱們之間追捕,約定多少時間合適呢?”

金蓮聖王悠然回道︰“小家伙,你希望是多少時間!”

楚逸毫不猶豫的會道︰“一息!”

金蓮聖王哭笑不得道︰“你還真是跟吾不客氣啊!”

楚逸無恥笑道︰“那麼說,前輩是準備答應了?”

金蓮聖王當然不可能答應,所以很自然的回道︰“半年吧,時間太短,吾玩的不開心啊!”

楚逸翻了個白眼,這金蓮聖王無恥的程度,絲毫不在楚逸之下。居然張口就是半年,以彼此之間的差距,楚逸如果能夠堅持半個月不被金蓮聖王抓到,便已經有足夠的資格名揚太虛寰宇了。

一百八十光年!

楚逸內心的底線是一百光年,所以楚逸邊計算著距離,邊開口說道︰“聖王啊,你怎麼說也是活了萬多年的人了,和我一個遨游之境的小修士約定半年的追捕時間,不覺得有點太丟你的身份了嗎?”

金蓮聖王笑呵呵道︰“的確啊,得讓著你點,那麼就三個月吧!”

一百光年!

楚逸雙目微冷,已經道了他內心的警戒線了,楚逸立刻毫不猶豫的取出了人遁符,對金蓮聖王說道︰“聖王,我的意見是半個月為期限,如果前輩覺的不合適,那麼咱們下次見面再繼續商談。”

話說之間,楚逸毫不猶豫的啟動了人遁符,轉瞬間到了八百光年之間。

金蓮聖王傻眼了,隨即‘唰’的一聲定在了星空之上,哭笑不得的感應到楚逸消失後,無奈的搖頭道︰“吾就說,這小子可以那麼自信的等吾,原來這小子,根本就不打算和吾踫面,只要接近危險距離,就立刻遠遁啊!不過,有點意思,吾就喜歡玩有點腦子的家伙,這樣才又意思!”

話說之間,金蓮聖王的神念,鋪天蓋地的彌漫了出去,足足覆蓋了一個整星域,蔓延了足足又數十萬光年的距離。

這就是金蓮聖王尋找的方式!

用神念覆蓋整個星域,讓整個星域所有的一切,都巨細無疑的呈現在自己的意識之中,一個星域一個星域的尋找下去,不怕找不到楚逸。

這是個很笨的方法,也是個很愚蠢的方法,更是一個無比簡單的方法,但是能夠施展這種方式搜索的人,卻是不多。

是問,誰的神念能夠覆蓋整個星域?

白起?七修子?

兩人的神念盡數展開,也不過區區近千光年而已,根本無法做到金蓮聖王這麼變態的搜尋方法。

所以只不過遁出區區八百光年的楚逸,結果在眨眼間就被金蓮聖王給找到了,看到正在全力逃跑中的楚逸,金蓮聖王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立刻再次展開遁速,朝楚逸逃遁的方向趕去。

半日後!

正在逃跑中的楚逸,立刻感覺到了在始終未松懈的超直感感應下,覺察到了金蓮聖王的接近。隨即,楚逸立刻停了下來,天神之目張開,金s 的冰冷雙瞳洞穿星空,看到了四百光年之外的金蓮聖王。

“前輩來的好快啊,怎麼樣小子所說的賭約時間,前輩是否滿意?”

反正逃也是徒勞的掙扎,楚逸干脆停下來和金蓮聖王聊天,看看能否干擾一下金蓮聖王,能拖一分鐘是一分鐘。

而這金蓮聖王顯然是個話簍子,估計在聖王殿里憋的不輕,楚逸的話剛來,就立刻笑著回應道︰“半個月啊,這可不行!”

拒絕的這麼干脆,楚逸郁悶道︰“聖王前輩,你就行行好,可憐可憐我這小修士吧!”

金蓮聖王估計被楚逸雷的不輕,半晌後,才哭笑不得的說道︰“听說你這小家伙詭計多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這麼說也是太虛寰宇的大勢力,雖然不及我們天庭,但也算的上是一方諸侯,卻至始至終被你耍的團團轉。所以,吾也不得不留個心思,別陰溝里翻了船,吾這老臉到時候往那擱啊!”

三百光年!

楚逸立刻笑著說道︰“聖王前輩,你太抬舉小子了,什麼陰溝里翻了船,以你老的智慧,我也不過是多掙扎幾天而已。你老就當行行好,等小子我回頭報了仇,主動上天庭找你請罪,並且把從萬寶閣搞來的財富全都贈給你。怎麼樣?能商量好不?”

金蓮聖王笑嘻嘻的說道︰“呦呵,呦呵!非常誘人的那,那麼就約定三個月吧,三個月的時間吾未能成功抓住你,然後就不在管你了。並且回去幫你說說情,給你留三年的復仇期,然後讓你去報仇。當然了,如果報不了仇,吾也好找機會再出來緝拿你啊!”

得,這聖王八成是賴上楚逸了!

一百五十光年!

楚逸暗暗做好了準備,提前把人遁符取出來拿在手中,剛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金蓮聖王身上升起了以股恐怖的波動,周身籠罩的金色玄光更是灼熱到了極限,閃爍出了無比耀眼的光芒。

楚逸頓時警惕心大盛,幾乎沒有絲毫的遲疑,果斷啟動了人遁符,‘唰’的一聲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唰!

就在楚逸剛剛消失的剎那,金蓮聖王突然詭異的穿過了虛空來到了楚逸剛剛所在的位置,時間上就和楚逸相差不過幾秒左右。如果楚逸剛剛多思考一下,或者不夠果斷,那麼現在他恐怕就要直面金蓮聖王,八成是別想再跑掉了。

而金蓮聖王沒有抓住楚逸,被楚逸給狡猾的再次逃了之後,似乎並不太影響其心情,依然十分輕松和淡定的說道︰“呦呵,這小家伙逃的可真夠快的。呵呵,這樣也好,否則這不是白浪費了吾的玩樂之心!”

隨即,金蓮聖王的神念鋪天蓋地的彌漫了出去,瞬間覆蓋了上萬光年,輕松找到了一千六百光年之外的楚逸。

有點詭異!

看到楚逸居然跑道了一千六百光年之外,金蓮聖王皺了皺眉頭。但在沉吟過後,卻依然沒太當回事,遁法再次展開,朝楚逸所在的位置飛快的掠取。

一日後!

正在逃亡的楚逸,憑借著始終沒有松懈的超直覺,立刻感應到了三百七十光年之外的金蓮聖王,隱約間發現金蓮聖王的速度有所提升。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