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修神 第四百七十四章 轟破煉獄(上)



元始魔書,乃是天魔一族的始祖始魔,以血為經,以骨為架,以皮為紙,以肉、內臟、器官為力量的源泉,把自己給徹底煉化而成時,所制造成的一本曠世魔書。總共九十九頁,每多打開一頁,威力都將提升一倍,當九十九頁全部打開之時,威力大到足以毀滅太虛寰宇。

現在元始魔書的第五頁,在始魔大帝的手中被緩緩打開,而伴隨著元始魔書第五頁被逐漸的掀開,蘊含在元始魔書的無邊魔氣,依然猶如洪水般滔天彌漫了出來。

天魔始祖始魔虛影再一次出現,盡管仍然迷糊無比,卻要比先前清晰了許多。同時,天魔始祖始魔虛影的右手,已經凝聚的更加清晰,如同實質化了般,隱約間還能夠看到手掌上的紋路。

好可怕的一只手!

僅僅是從這只右手,便能夠判斷出當年天魔始祖始魔到底強大到何等地步,因為這么一只手仿佛擁有著顛覆天地的力量,微微張開的剎那,更是給人一種能夠遮天的力量。

無邊的魔氣擴散了出來,無窮的魔威散布天地,隨即便聽見始魔大帝一聲斷喝,天魔始祖始魔虛影隨之大手一揮,豎起拇指朝楚逸所在的位置狠狠的按了下來。

楚逸那里敢硬撼,二話不說,扭頭就跑!

神技:望塵莫及!

楚逸動作飛快,快的就像是一溜青煙,整個人身體一晃,就已經在數萬丈之外,仿佛比時間還快,輕輕松松就能夠掠到天際的盡頭似的,楚逸算是把古之戰神帝羿的神技:望塵莫及,給發揮的淋漓至盡,哪怕是不如古之戰神帝羿,整片太虛寰宇那是別有人想要追上他了。

然而,讓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天魔始祖始魔虛影的那根拇指,仿佛也能夠延伸到天際的盡頭,楚逸已然逃到了數萬丈之外,仍然還能夠追隨而來。

楚逸大吃一驚,二話不說再次施展神技:望塵莫及,仿佛真的要逃到天際的盡頭,寥寥數步,就已經跑到了十萬丈以外。

可是那根恐怖的拇指,依然緊隨而來,無論楚逸能夠逃多快,這根散發著滔天魔威的黑色拇指都能夠追上楚逸,就在楚逸的頭頂上方,緩緩的按了下來。

可惡,我還真就不信這個邪了!

面對接連數次都無法甩掉的魔指,楚逸當場就發了狠,咆哮一聲,便再次施展神技:望塵莫及,發了瘋般的奔馳了出去。

十萬丈!

百萬丈!

千萬丈!

楚逸越來越快,四周的景色在飛快后掠,楚逸一口氣足足跑了半柱香的時間,直接來到了古之戰神帝羿的體外,回到了滿是先天癸水的世界之中。

然而,魔指仍然沒有消失,冷酷的出現在楚逸的頭頂,一如既往的緩緩按了下來。

楚逸悚然大驚,全身寒毛炸立,滿臉都是不敢相信的表情。

但面對著怎么也甩不開的魔指,楚逸仍然沒有放棄,大吼一聲,再次施展出了神技:望塵莫及,人依然如光般,無比瘋狂的奔掠了出去。

楚逸這一跑,就足足跑了半個鐘頭,跑出了先天癸水,跑到了遠古神殿,隨即又逃到了古神空間,甚至從古神空間中奔跑出來,進入了煉獄火湖之中。直至嘩啦一聲,從煉獄火湖中奔跑了出來,再次重回到了殺戮煉獄。

可是……甩不掉……

跑了這么長時間,楚逸幾乎已經跑了最少千萬公里的路程,然而這根恐怖的魔指,仍舊懸浮在楚逸的上方,帶著無比恐怖的魔威,緩緩的朝楚逸按下。

可惡,怎么會這樣!

楚逸不甘心的準備再次施展神技:望塵莫及逃遁,可是就在這時候,一股強烈的虛弱感,突然在楚逸的身上爆發。

楚逸勃然色變,感應到神力無法使用,一百零八諸天星宿被封,就連身上使用神力凝聚的戰神鎧,也開始猶如點點星辰粉碎之際,楚逸才想起來自己跑過頭了。

如果還是在古神空間,殺戮煉獄的特點會被隔絕;而如果是在殺戮煉獄之中,那無法使用神力的特點,會對楚逸造成無比致命的打擊。

不能再逃了,或者說根本就已經逃無可逃了!

可惡!

楚逸不甘心的發出一聲烈吼,迅速收起了射日神弓,切換了殺戮魔劍,咆哮一聲,推動殺戮之后天本源,運轉《大殺戮術》,提起自己身體中所殘留的為數不多的神力,全部都灌入了殺戮魔劍之中,迎著那按下來的恐怖拇指,咆哮著舉起了手中的殺戮魔劍。

魔功:殺戮天下!

彌漫在整個殺戮煉獄的殺戮法則,仿佛受到了吸引般,瘋狂的涌向了楚逸所在的位置,涌入了殺戮魔劍之中。

伴隨著大量殺戮法則的吸引,殺戮魔劍頓時爆發出了滔天的殺意,帶動著無窮的殺戮法則,化成了殺戮的海洋出現在楚逸的身后。

隨即,無數殺戮法則凝聚而成的殺戮魔劍,紛紛從殺戮的海洋中冒了出來,一柄接著一柄,仿佛無窮無盡般,豎立在楚逸的四周,緩緩調整劍尖,紛紛指向了虛空之上正緩緩按了下來的魔指。

直至所有的劍尖都對準了魔指之后,便聽楚逸發出一聲無比嘹亮的清嘯聲,人隨劍走,整個人化成了一團能夠鉆天的旋風,帶動著億萬柄殺戮魔劍,沖天而起。

轟!轟!轟……轟!

楚逸的速度極快,快的空氣都阻止不了,被接連刺破!

殺戮的魔劍極利,銳利到能夠劃破一切,包括這天地!

而楚逸造成如此驚天動地的舉動,頓時引起了殺戮煉獄無數的兇徒,乃至殺魔們的注意,紛紛迷茫的抬頭望來之際,吃驚無比的看到億萬柄殺戮魔劍組成的劍刃風暴逆天而上,就像是一條劍的長河,又像是一條逆天而上的劍龍,迎向從天空上按下來的那根巨大拇指。

所有的修士都被震撼到了,怔怔出神的看著巨大拇指和億萬柄魔劍組成的劍河,互相碰撞在一起。

天地間想起來一陣陣雷爆,耀目的強光四面八方的擴散和彌漫了出來,讓人分辨不出究竟是魔指按碎了魔劍,還是魔劍摧毀了魔指。

總之……

這耀目的強光讓所有的惡徒們都張不開雙眼,無窮的雷爆之聲炸的讓所有惡徒雙耳失聰。甚至,天地間所有的景色都被耀眼的魔光所遮蔽,天地間所有的聲音都被無窮的雷爆之聲所掩蓋。

直至,這股恐怖的碰撞持續了整整一柱香的時候,所有的惡徒才算逐漸的從這又聾又啞的狀態下恢復過來。

這……

所有惡徒們吃驚的看著天空,魔指和劍河已經完全不見了,虛空之上干凈一片,那些原本遮蓋整個殺戮煉獄的層層黑紅色云層,已經完全的消失。取而代之的則是萬里無云的干凈天空,以及虛空上的點點晨星。

星辰?

惡徒們眼睛所張越大,嘴巴也越長越大,吃驚的看著那些已經不知道隔了多少萬年,早已經丟到了記憶深處,幾乎快要忘記是什么樣的星辰。

啊!好美啊!

所有惡徒們都沉醉在漫天星斗的美麗景色之中,甚至有的惡徒在看到那璀璨的星空后,激動的流出了分不清楚是喜悅還是痛苦的濁淚。

而正當所有惡徒們沉醉在星光的美麗景色時,突然間感應到了陣陣的靈力波動,體內的真元在呼吸間恢復了不少。

這是什么情況?

剎那間,所有惡徒們轟然醒悟了過來,隨即就見一位惡徒反應極快,發出了一聲無比凄冷的喜悅泣嘯,發瘋般的朝高掛在天空之上的星空沖去。

這位惡徒的速度極快,就像是一道沖天火箭,轉瞬間就已經沖到天空的極限,沖入了罡風層中,在陣陣惡火的摩擦燃燒中,沖出了殺戮煉獄,沖入了太虛寰宇之中。

“啊啊啊啊啊,四萬年,整整四萬年啊,我終于出來了,我終于出來了!!!”

這位惡徒興奮的炸吼聲,震的天空顫抖,震的日月都仿佛要墜落,伴隨著無比興奮的呼喝聲,遠遠的消失在星空之上,亢奮無比的離去了。

而他的離去,就像是一個信號,一個徹底讓殺戮煉獄瘋狂的信號!

轟!轟!轟……轟!

一道又一道魔光沖天而起,一聲又一聲破空聲響亮的猶如利哨魔音,整個殺戮煉獄在剎那間,出現了無數道遁光,數量恐怕得有近萬之眾。

最可怕的是,這些魔光無不強大無比,魔光里的惡徒無不都是飛升境的修為。

而在此刻,如此多強大的魔頭,即將離開殺戮煉獄,重新回歸到太虛寰宇之中。伴隨著他們的回歸,不知道對于太虛寰宇來說,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當這些兇徒們進入太虛寰宇中,必然會引的太虛寰宇大亂。

亂了!

徹底的亂了!

殺戮煉獄亂了,太虛寰宇也將亂了,在如此混亂面前,太虛寰宇許多強大的存在,都已經感應到殺戮煉獄這里出現的浩劫。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3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