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修神 第六百二十七章 天尊傳奇(上)



呈現在大家眼前的,乃是一個寬廣的洞窟,洞窟中豎立著一座冰柱,冰柱中冰封著一頭遠古時期的巨獸,九頭鷹身,翅若蝠翼,邊緣銳利猶如刀鋒,再配上一雙鋒利的銳爪及作勢玉撲的模樣,使人心生敬畏。

同時,此獸不知道被冰封多久,在冰中仍如生前般兇厲,楚逸、銀豬、游云誤闖此地,猛然看來,以為此獸還是活物,當場嚇的臉色微變,幾乎忍不住出手攻擊。

好在楚逸、銀豬、游云皆修為不俗,所修之法能夠收放自如,認出此獸乃是被冰封之后,第一時間收回攻擊,才沒有冒然砸碎玄冰,釀成大禍。

畢竟,這兇獸看起來實在不像死物,誰知道當這玄冰之后,這遠古兇獸會不會就此活了過來,然后攪風攪雨,為禍天下。

別的不說,銀豬顯然已經認出此獸,并在認出來的剎那,聲音驚悚道:“九嬰,居然會是兇獸九嬰!”

九嬰?

楚逸、游云心神微跳,疑惑看向銀豬之際,銀豬已經開始解釋道:“九嬰,遠古時著名的兇獸,九個腦袋各有九種不凡的能力,威力不凡,禍亂天下,無數賢人都死在這家伙的手中,沒有人能夠制的了。

不過,本豬大人記的,這九嬰因為作惡多端,最后被古之戰神天尊擊殺在北極冥界,現在怎么會出現在這里?”

銀豬不知道的事情,楚逸、游云更加不可能知道,面面相覷之際,突然想到這九嬰是被古之戰神天尊擊殺,那么這里是否和古之戰神天尊有些聯系和關系呢?

可是當楚逸、銀豬、游云已經無暇考慮這么多了,因為他們在繞過這座冰封了九嬰的冰柱之后,更加震撼人心的一幕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整個巨大的地下世界里,出現了無數座冰柱,根根林立在偌大的地下世界中,其數量不亞于數千根。

怎么會這樣?

楚逸、銀豬、游云目瞪口呆,注視間,看到的皆是一位位讓人敬畏的存在,甚至某些被冰封的生物,其威名不在九嬰之下。

不僅如此,除了封印的兇獸之外,還有諸多的古族,這些古族均是遠古時期赫赫有名的存在,如今均已經絕跡在洪宇諸界。

等等……那是什么?

楚逸因天神之目的原因,視力可謂是賊毒,遠在銀豬、游云之上。所以當楚逸在好奇心驅使下,看看這里究竟有多少根冰柱時,目光在越過一根根冰柱之后,楚逸看到了一座最奇特不凡的冰柱,或者說是冰柱中冰封的存在。

這是一個美到讓人怦然心動,連佛都會動心的女人,通體散發著仙靈般的氣質,猶如高高在上的仙子,安靜的被冰封在玄冰之中,柔弱可憐到讓人想要解救出她。

這個女人是誰?

楚逸暗暗心驚,立刻把自己的發現告訴銀豬,隨即便聽銀豬說道:“走,去看看先!”

隨即,楚逸、銀豬、游云展開遁法遁向楚逸所說的位置,站在這座巨大的冰柱面前,近看這女人更加美的讓人心碎,不忍她這樣的女人,冰封在此地,枯寂億萬年之久。

與此同時,銀豬卻越看這女人越覺得熟悉,直至認出這女人后,失聲驚呼道:“婉華仙子,這么會是她?!”

婉華仙子是誰?

就在楚逸、游云皆露疑惑之色時,銀豬繼續道:“婉華仙子,本名瑤姬,乃是仙界著名的美女,三皇五帝之地皇神農之女,心地善良,精通醫術,深得地皇神農所喜愛。”

真仙一族,三皇五帝之地皇之女?

楚逸、游云頓時又驚又訝,震撼之余,卻發現銀豬玉言又止,楚逸已然猜出銀豬絕對還有什么話沒說,立刻問道:“死豬,有話直說!”

嘆息一聲,銀豬繼續說道:“婉華仙子自小便多思好動,就像是云中雁兒,關不住。所以她常獨自一人悄悄溜離仙界,在洪宇諸界游玩,沒少遇到危險。好在她是地皇之女,不缺法寶,不缺功法,多數危險怎么也都能避過。

但是這夜路走多了,總會有磕磕碰碰的時候,終于某一次在游玩中,婉華仙子遭遇不測,險些隕落,幸得古之戰神天尊路過,施法救了婉華仙子。

古之戰神天尊那時候正和仙界打仗,聽聞救的是地皇之女后,頓時也起了惡意報復的心情,于是干脆就把婉華仙子給綁架了,留在身邊逼婉華仙子當老婆。

咳咳……

這婉華仙子哪里是古之戰神天尊的對手,奮力反抗不得,就那么被……嗯,被古之戰神天尊給強逼了。”

楚逸、游云聽完那叫一個吃驚,眼珠子那是能瞪多大就瞪多大,嘴巴是能張多大就張多大,瞠目結舌良久,才聽楚逸蹦出一句話,道:“老祖宗,好霸氣啊!”

游云則面色詭異道:“不錯,我大自在天族典籍中有詳細記載,古之戰神天尊為人十分的狂妄自大,目空一切,做出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但古之戰神天尊自大之余,為人也十分的豪爽,對待自己人從無異心,當年我大自在天族遭天魔一族侮辱,他悍然出手,不惜與天魔一族全面開戰,追殺天魔一族三百世界,硬是把十八魔神第九魔神血元魔神差點打死,這事鬧的可謂是極大。

不過,也恰恰就是這個原因,我大自在天族才發誓效忠古之戰神天尊,愿意為其效力。”

聽銀豬、游云先后的描述,楚逸對古之戰神天尊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是——絕對相當的霸氣。

楚逸頓時對古之戰神天尊產生了濃郁的好奇心,擺足了聽故事的架勢,道:“死豬,繼續說說看,這老祖宗和婉華仙子后來怎么了?”

銀豬滿足楚逸聽故事的要求,繼續道:“還能怎么樣?聽到自己的乖女兒被人強……逼了,地皇神農當場就怒發沖冠且急紅了眼,直接殺上門來,準備和古之戰神天尊玩命。

地皇神農、古之戰神天尊,雙方都是冠絕洪宇的存在,大戰起來自然那叫一個驚天動地,足足有一個大世界在雙方的爭斗中被摧毀。

兩人斗的太兇,對洪宇造成的危害太大,最終其余八大戰神,天皇伏羲、人皇燧人、五帝皆出手阻止,才算勉強阻止兩人之間的惡戰。”

游云也很喜歡聽故事,聽到這里的時候,立刻好奇的問道:“那么婉華仙子呢?這事雖然因古之戰神天尊而起,婉華仙子也是故事主角之一,她人呢?”

銀豬白了游云一眼,道:“這事到了這里才是精彩的地方!”

隨即,銀豬回憶片刻,繼續道:“地皇神農、古之戰神天尊被勸阻后,地皇神農提出意見,那就是讓古之戰神天尊放了他女兒,否則他就是拼了這條老命,也要讓古神一族付出代價。

被逼無奈之下,其余八大戰神也要求古之戰神天尊歸還地皇神農的女兒,誰知古之戰神天尊結果一點意見都沒有,直接命人把婉華仙子帶來。

婉華仙子來了之后,所有的人全都傻眼了。

因為……婉華仙子懷孕了……”

楚逸、游云全都傻眼了,這古之戰神天尊實在是太霸道了,玩人家女兒也就算了,還把人家女兒肚子搞大了。

似乎不僅如此,銀豬這時候表情更加詭異,開口說道:“婉華仙子不僅僅是懷孕了,在與古之戰神天尊朝夕相處那么久以后,被古之戰神天尊所折服,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古之戰神天尊,對古之戰神天尊那是情根深重。

事情到了這份上,地皇神農也傻了眼,最后還是古之戰神長生反應夠快,極力促成此事,再加上天皇、人皇鼎力支持,最后婉華仙子下嫁古之戰神天尊,真仙、古神一族也建立了友好關系,一場大戰最終煙消云散。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古之戰神天尊迎娶婉華仙子的事情,在洪宇諸界宣傳開來之后,洪宇諸界仰慕婉華仙子的人,基本都大哭三天,甚至還有人不惜自殺式的行動,企圖阻止這場婚姻。”

楚逸、游云聽的是目瞪口呆,唏噓不止,良久之后,楚逸才感慨道:“老祖宗,實在是太霸氣了,做男人就應該像他那樣啊!”

游云這家伙聽故事聽上了癮,然后問道:“孩子呢?古神、真仙兩大優秀血統產下的孩子,必然十分牛逼啊!”

銀豬面現自豪之色,道:“不錯,他的名字叫齊天,身懷古神萬象神力,又精通真仙各種精妙法術,被譽為最有機會成為第十戰神的存在。”

楚逸見到銀豬如此表情,頓時心神微動,心道:每位麒麟族都會效忠某位古神,甘心成為其坐騎,陪伴古神征戰一生。銀豬對這齊天如此厚愛,難道說銀豬以前乃是這齊天的護法麒麟?

游云并不了解這情況,銀豬在自豪之后,又露出哀傷的表情,道:“可惜,未能看到齊天成為第十戰神,結果浩劫便來了。齊天為古神、真仙族征戰,最后枉死在域外之民的手中。”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