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修神 第五百零三章 絕不妥協(下)



始魔大帝果然高明啊,穩穩的一個拖字訣,把此事化解于無形之中。

誰心里面不明白,魔道盛會結束后,魔道盟成立,到時候大事已成,始魔大帝還不是想怎么辦就怎么辦?

所以始魔大帝如此言語過后,裴驚圣立刻冷笑一聲,便安靜的站在始魔大帝身后,不再多說什么廢話。

至于黃泉門主閻羅王,則臉色微微有變,滿臉無奈和苦澀的沉吟片刻后,開口說道:“黃泉門愿意配合大帝調查,化解這場仇恨和恩怨,希望大帝能夠促成這次美事,也算是我們魔道盛會的一段佳話。”

始魔大帝滿意的點了點頭道:“黃泉門主盡管放心便是,本帝不僅不會偏袒任何一方,更會把此事當成魔道盟成立以后,所辦的第一件造福我等魔道的大事來對待,保證給黃泉門上下一個最好的交代和答案。”

始魔大帝已經把話說的如此透徹,黃泉門主閻羅王也不好再啰嗦什么,隨身大禮,感激道:“閻某謝過大帝,魔道盛會,黃泉門上下必然全力配合!”

對于黃泉門主閻羅王究竟是真心配合,還是虛與委蛇,始魔大帝暫時不想追問,僅僅只是目光深邃的站了起來,冷漠的隨手一揮,道:“今天的事情就暫時討論到這里,希望大家離開之后,開始竭盡全力號召天下群魔,及籌備魔道盛會的事情。最后,本帝不希望在魔道盛會籌備和召開期間,會出現任何意外和不應該生的事情。”

話音落下,始魔大帝冰冷的掃過所有人,最后深深的看了裴驚圣和黃泉門主閻羅王后,邁著猶如帝王般威嚴的步伐離開了。

始魔大帝離去,大家也沒有繼續逗留下來的意思,各自三五成群,已經開始準備拉幫結派,為了能夠在未來魔道展中取得更高的地位做準備。(看小說就到葉子·悠悠.yzuu.com)

但是許多的人都在努力和準備,卻沒有人理會楚逸,讓楚逸再次感慨鉆天鬼王人緣實在是夠差后,便站起來渀佛沒事似的,搖搖晃晃的準備離去。

可是讓楚逸意外的是,他不過剛剛離開大殿,裴驚圣居然追了上來,道:“鬼王前輩留步,裴某有事要和鬼王前輩交流一下。”

楚逸面露異色,他剛剛還在考慮如何接近裴驚圣呢,卻沒有想到裴驚圣居然自己主動尋上門來,難道說……裴驚圣看破了楚逸的偽裝?

就在楚逸帶著滿心的疑惑,站在原地歪頭看向裴驚圣,疑惑和猜測之間,裴驚圣已經來到了楚逸的近前,似乎并不在乎‘鉆天鬼王’那極差的名聲,略微一禮,道:“鬼王前輩,不知道你最近可有收徒的打算。”

楚逸面上立刻閃過一絲異色,臉上立刻露出了詭異和哭笑不得的表情。

感情這裴驚圣給人找徒弟找上癮了,除了把楚逸的大徒弟聶心隱給推銷了出去,現在居然又準備把誰給推銷出去。

既然如此,這次裴驚圣找鉆天鬼王推銷徒兒,八成是李仙兒和6幽了。

就在楚逸深深思索之際,裴驚圣笑著說道:“鬼王前輩,師尊他老人家說過,鬼王前輩所繼承的遠古道統鬼神宗,有著神鬼莫測的能力,行走天下無人能夠比美其度,更擅長隱匿和刺殺,師尊很是推崇。

巧的是,晚輩正好有兩位朋友,亦是這方面的行家,絕對適合繼承鬼王前輩的道統。當然,晚輩說的再好也沒有用,鬼王前輩盡管可以去打聽一下,如今殺道盟殺道榜上最近異軍突起的兩位天才刺客夫婦6幽、李仙兒二人,是否合適繼承鬼王前輩的道統。(看小說就到葉子·悠悠.yzuu.com)”

果然,楚逸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轉身就走,并隨口說道:“隨老鬼我來吧!”

說完楚逸已經展開遁法率先帶頭離去,裴驚圣不疑有他,以為自己眼中的‘鉆天鬼王’已經答應,先是喜悅的點了點頭,便隨著展開遁法的楚逸一同離去。

兩人度都不慢,不過是在片刻間的時間,兩人就一前一后來到了鉆天鬼王在這座星空堡壘中開辟出的洞府內。

進入了鉆天鬼王的洞府,楚逸立刻放出了隔絕人窺視的結界,確認沒有人再覺察和窺視這里后,便笑著對裴驚圣說道:“小魔尊,一隔數年,沒想到你現在越混越好了。呵呵,始魔太子,實在是太有意思了,如果再隔個幾千年不見,是不是該叫裴兄為始魔大帝了?”

小魔尊是當年裴驚圣在玄元星上,被人贊譽為四小至尊之時,所得到的封號和贊譽,與他同樣得到如此封號的,還有小圣尊楚逸、小仙尊羅世杰、小妖尊金翅小妖王。

當然了,這不是問題的關鍵,問題的關鍵是這個稱號,在玄元星被毀之后,已經多年未有人叫過了。而且知道這個稱號的,放眼整個太虛寰宇,也就只有和裴驚圣一起離開玄元星的諸位伙伴。

所以當楚逸喊出之后,裴驚圣頓時雙目猛然一亮,暗暗警惕,驚問道:“你是誰?”

楚逸也不羅嗦,周身骨格開始變化,就像是重新拼湊似的,矮小的侏儒身材瞬間暴增到了五尺七寸,恢復到了楚逸的正常體型。同時,鉆天鬼王那丑陋的面容也開始改變,顯露出了楚逸的真容。

裴驚圣面色大變,而楚逸則悠然的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在裴驚圣陣陣吃驚的目光注視下,悠然自得的說道:“怎么了?老朋友見面,有必要那么吃驚嗎?”

“楚……楚逸?”

裴驚圣很是吃驚的看著楚逸,直至確定面前不是假的,而是真正的楚逸后,頓時想到了什么,神色微變道:“鉆天鬼王他……”

楚逸笑著點了點頭,證明了裴驚圣的猜測,笑道:“我既然敢偽裝成為鉆天鬼王,自然有完全的把握保證鉆天鬼王不會跳出來搗亂。”

“好家伙!”

裴驚圣吃驚且微笑著在楚逸肩膀上捶了一下,然后熱情的和楚逸來上一個擁抱,笑著坐下道:“本以為裴某修煉到如此份上,應該把你這倒霉的丟到了殺戮煉獄中的家伙給徹底越了,卻怎么也沒有想到,你小子非但沒事,居然連老怪物都能打敗。”

“還不是對手!”

楚逸笑著搖了搖頭,感慨道:“鉆天鬼王是大意了,再加上原本就輕敵,被我抓住機會臨陣突破,才把鉆天鬼王給成功搞定。而且鉆天鬼王是老怪物們中修為最弱者,除了擅長隱藏和度之外,沒有什么太強的本領。因此換成別的老怪物,我可沒有這個能耐降服。”

裴驚圣笑著搖頭否定道:“但老怪物們畢竟是老怪物,各個都是活了萬年的存在,即便鉆天鬼王是其中最弱者,也非普通修士所能夠抗衡的存在。你既然能夠打敗鉆天鬼王,則足以證明你如今修為是何等的強悍。好家伙,還真是每次見到你都有意外的驚喜啊!”

楚逸并不在意的笑了笑,隨即很自然的岔開話題問道:“說這些也沒啥大用,說說你吧,這些年過的怎么樣?怎么成為了始魔大帝的徒弟?嘖嘖,這可是許多人都很眼饞,未來的魔道之主啊!”

裴驚圣感慨著搖了搖頭道:“你就別笑了,為了這事我已經夠煩的了。你以為始魔大帝的徒弟是那么好當的?現在不知道多少人想著我死。”

說著,裴驚圣把自己的遭遇,和楚逸簡單的描述一下。

原來裴驚圣自身份暴露后,這幾年的時間過的并不如意,接連遭受到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圍剿,多次險象環生,時刻游走在生死邊緣。

不過,也就是這連番殺戮,裴驚圣收獲也不小,至少不斷在生死之間的徘徊中,讓裴驚圣得到了足夠的鍛煉和磨礪,成長驚人。

可是老這么殺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在碰到殺戮煉獄被人打破,群魔亂舞之后,裴驚圣想要找到楚逸,然后合計著配合和互相幫助的事情。

但世間就是如此的奧妙和奇妙,緣分之說也難以預料,裴驚圣自己也怎么都沒有想到,在尋找楚逸的過程中,自己遭遇到了黃泉門,又是一場驚天大戰,而在戰斗中自己遇到了始魔大帝,并被始魔大帝看中,且收為了徒弟。

只是這始魔大帝的徒弟并不是那么好當,裴驚圣硬是生生完成了始魔大帝多項考驗,直至最近才被始魔大帝認可,于今日昭告天下魔道,封裴驚圣為始魔太子,正式坐穩了人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拉攏老怪物們,正是始魔大帝給裴驚圣的考驗和任務之一,現如今裴驚圣也就只不過拉攏了吸血魔祖一人,開天大圣目前還在商談之中。

不過,伴隨著楚逸這位鉆天鬼王的偽裝者出現,恐怕這時候裴驚圣又能再在自己的拉攏名單上多出一人。

有意思,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從裴驚圣的諸多描述和透秘中,楚逸第一時間感覺到,這其中大有文章可以做啊!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