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修神 第四百十四章 妖孽齊聚(下)



而如此頑強的兩人,自然不會讓戰斗就此結束,彼此爆發出更強的戰斗力,拼命的撲向對方,再一次惡戰在一起,劍氣、拳罡,驚的天地顫抖。()

直至片刻后,楚逸再次抓住機會,沖殺至獨孤武陽的面前,踏足方寸之內。

近身之下,方寸之內,那是楚逸的天下,古神的天下,如此良好的局面,楚逸這么會錯過?更不會允許自己錯過!

昂吼!

驚龍般的古神一吼,從楚逸的胸腔之內,直接炸空而出,震的獨孤武陽雙耳一悶,真元都變的不太流暢。楚逸立刻抓住機會,一拳砸飛了四柄絕世兇劍,拳罡猶如泰山崩塌,力量瞬間爆發到頂點,重重的一拳轟殺在獨孤武陽的胸口之上。

昂吼!!!

楚逸震嘯聲不絕,凝聚了全身最強的力量,帶動著金剛神力完全爆發,一拳過后,直接把獨孤武陽打成了彗星般,崩落到數百里之外,小半個身子,都被楚逸轟碎,整個人都陷入到了一顆星辰之中,半天都無法掙扎出來。

昂吼!

楚逸仿佛狂神般,吼的天地顫抖,大步流星的朝獨孤武陽傷落之地沖出,一步一千丈,五步化身五千余丈,猶如托天巨神,沖到了獨孤武陽所在之處,重重的一腳踏天落下。

轟!轟!轟……轟!

一顆顆星辰被楚逸踩爆,直至楚逸落到了獨孤武陽所在的那顆星辰之后,這一腳直接踏穿了星空,把獨孤武陽狠狠的踩在腳下。

這……

獨孤武陽居然被楚逸踩在腳下,這太瘋狂了!

許多修士都驚呆了,感覺這個世界有點瘋狂,震撼之間,突然便見楚逸的整只腳掌炸碎,一道驚天劍芒破空而起,楚逸根本無暇做出反應,就直接洞穿了他的頭顱。

楚逸整個腦袋都當場炸碎,無數碎肉和腦漿在虛空中飄蕩。而剛剛洞穿楚逸的那道驚天劍芒不是別人,正是獨孤武陽。

而如此一劍過后,獨孤武陽似乎也消耗不小,再加上楚逸剛剛那一拳很重,一擊過后,無力跟進,哇哇吐血,眼中閃過一絲不甘。

倒是楚逸,古神的優勢已經完全發揮出來了!

無論是恢復力,持久力,還是耐力都已經遠在獨孤武陽之上,如此苦斗過后,楚逸居然仍然還有余力。

幾乎腦袋都沒有恢復,楚逸反手就是一巴掌拍了過去。遮天巨掌蓋天而來,獨孤武陽根本就沒有反應的機會,就被楚逸直接一掌拍中,慘叫一聲,當場猶如流星般墜落了出去。

楚逸恢復正常,并且連腦袋也給恢復,略微喘息一下,就朝獨孤武陽沖了過去。

這……

楚逸終于拼消耗,把獨孤武陽給耗慘了!

所有的修士都已經看出了門道,持續到現在的驚天大戰,楚逸終于大占上風,面對生猛到有些過分的楚逸,獨孤武陽只能勉強發出一劍,企圖阻止楚逸片刻。可是楚逸凜然不懼,反手一掌直接拍飛了劍氣,強提一口神力,揮手就是演化古神一掌,朝獨孤武陽拍去。

轟隆!

獨孤武陽被楚逸拍飛,隨即被楚逸徹底鎮壓在掌下,開始瘋狂毆打,就像是狂風暴雨般,無數道拳影在星空下閃爍彌漫,直打的獨孤武陽悶哼連連,無力反擊。

這……

天下所有的修士傻眼了,因為他們看到一位驕傲的妖孽墜落神壇。同時還有一位誰也想不到的人,登上了前所未有的頂峰,成為誰也想不到的妖孽第一。

這樣的結果,最開始的時候誰也沒有預料,誰也沒有想到,楚逸居然會如此生猛。

但是卻又不得不承認,楚逸的確有這份能耐!

“住手!”

看到楚逸如此毆打獨孤武陽,七星圣王終于坐不住了,神通運轉,就要救下獨孤武陽。但是在日神、屠圣、白起、七修子的面前,他們的行為必定無法達成。

轟轟轟!

日神、屠圣、白起、七修子相繼出手,各自施展神通,生生把七星圣王攔下,運轉可怕的神通,又和七星圣王惡戰在一起。

“今日,不僅僅是你們的天才墜落神壇,你們天庭也要注定名聲掃地!”

“日神、屠圣、白起、七彩老人,你們必然要為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轟!轟!轟……轟!

惡戰混合著怒吼聲,在星空下肆虐彌漫了起來,戰斗之激烈,比之楚逸、獨孤武陽所斗的只強不弱。

與此同時,突然一位修士好像注意到了什么,突然指向殺戮煉獄,喊道:“快看,殺戮煉獄就要離去了!”

什么?

這時候許多人注意到,殺戮煉獄的入口開始像霧化般,開始逐漸的稀薄,而周圍影響整個星域的殺戮法則,也開始逐漸微弱,遠沒有剛才影響力那么大。

注意到這一點,許多修士都露出了復雜的表情。

幾乎在所有人看來,楚逸這次注定要安然無恙了,畢竟現在天庭勢弱,幾乎被壓制著在打,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恐怕楚逸要逃脫進入殺戮煉獄的厄運了。

而面對這個情況,似乎終于有人坐不住了,實在無法繼續就這么關注下去。

“獨孤兄,我寶月前來助你!賊子楚逸,納命來!”

轟隆!

萬寶閣方面,突然一道寶光沖天而起,一位面容冷漠,渾身珠光寶氣的修士,朝楚逸、獨孤武陽所在的位置殺去。此人正是妖孽榜第六,萬寶閣的傳人:寶月。

“寶月,就憑你,也敢chā手此事,給我蕭劍滾回去!”

轟隆!

驚天劍氣突然浮現,猶如一道金色的神龍游蕩虛空,遠遠的一道劍影飛快的殺來,正是妖孽榜第四,神兵蕭家的傳人蕭劍。

“蕭劍,休要猖狂,蕭家都沒有出面,你耍什么瘋?”

轟隆!

一道黃色巨河貫穿虛空而來,充滿了魂煞之氣的黃泉河,鋪天蓋地而來,隱約間能夠見到一位冥族端坐在其上,此人正是妖孽第七,黃泉門的傳人閻冥子。

“滾回去,有我戰天滅在,這里還輪不到你閻冥子撒野!”

轟隆!

一條條金色的戰龍,在天空中張牙舞爪的搖擺,微微一動,就震的天地顫抖,日月無光,星辰墜落。而隨著戰龍而來的,正是不死戰家的傳人,妖孽第五:戰天滅。

“戰天滅,楚逸必須被鎮壓在我們巨靈族內,為我們巨靈族解開束縛而充當祭品!”

轟隆!

緊隨著戰天滅的出現,巨靈族也坐不住了,化神五百余丈巨人,雖然不及楚逸,但是也十分震懾人心的巨靈族傳人,妖孽第八的蠻龍,悍然殺來。

“蠻龍,既然你想玩,我薛懷仁會會你如何?”

轟隆!

蠻龍身后,薛懷仁也坐不住了,隨機出手,剛剛重新殺回妖孽榜第九的薛懷仁,頭上懸浮著一座九重寶塔,似能夠鎮壓四方,阻止了蠻龍的前進。

乖乖,除了妖域的那位妖孽第二,天工墨家的那位妖孽第十,妖孽榜上十甲的妖孽,足足來了八位,這在太虛寰宇是很少出現的情況。

可是,為什么來的全是晚輩,而不是那些長輩呢?

所有的人心里面都和明鏡似的,誰都知道,小輩這么打長輩都不好出手,而如果長輩出手,恐怕不死戰家會出手干涉,星道盟的那些大寇們也會相繼出手。而且,白起、七修子、日神、屠圣都表現的很強勢,震懾的那些長輩都不方便出手。

可即便是如此,妖孽榜上八位妖孽惡斗,也是十分驚人。

似乎事情沒有那么簡單,所有的妖孽仿佛在此刻都想露下臉,好好的鬧上一回。

至此,太虛寰宇的諸多妖孽,紛紛閃亮登場,參與到這場前所未有的戰斗中,表明立場,讓場面變的更加混亂,沖突連連升級……

“寶月兄,小生前來助你!”

轟隆!

一輪烈日燃空,直接燒穿了虛空,混合著無比恐怖的力量,從修士群中悍然殺出,威力十分的不凡。頓時,諸多修士好奇望去,立刻分辨出那輪烈日內的身影,正是大日炎陽宗的少主,妖孽第十四位的楊炎空。

大日炎陽宗素來和萬寶閣交好,多是唯萬寶閣馬首是瞻,這次楊炎空出現,恐怕多是受到了萬寶閣的指使。

不僅是楊炎空,繼楊炎空之后,又一位魔氣森然的修士殺出。

“閻兄,我冷月公子,助你對付戰天滅!”

冷月公子,冷月魔宗的少宗主,妖孽榜第二十位,也算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妖孽。而冷月魔宗,同樣是和黃泉門交好,唯黃泉門馬首是瞻的存在。

而繼冷月公子之后,突然一輪烈火在虛空中燃燒,一尊全身火焰燃燒的男子,飛快的殺了出來,舞出兩條火龍,燒向了薛懷仁。

“哈哈哈,這么熱鬧,怎么能夠少的了我炎魔子?蠻龍兄,我炎魔子前來助陣了!”

炎魔子,炎靈族少族主,妖孽榜第二十二位,而其所在的炎靈族,與巨靈族關系極密,看來又是一位被家族長輩示意前來參戰的存在。

這……

許多人精已經看出,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是肯定不能讓楚逸好過,現在紛紛出手,拉人下馬,無論如何都要攪亂現場,趁機把楚逸擒下,或者丟掉快要消失的殺戮煉獄中。

而現在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已經紛紛打出底牌,恐怕該楚逸這邊出牌了。

果然,就如所有人所猜測的那般,彪悍的戰家鳳凰,已經忍不住沖了出來。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