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九十三章 三六九等
十幹大禁制符,楚遨並不陌生,因為無衛女陽宗咖幾辦肌模不俗的試煉場,即是以類似於“大禁制符。的手段建成的,唯一的區別在於那些試煉場可以依靠靈石不斷補充消耗的禁制能量,而不似玉符是一次性的消耗用品,且維持的時間也十分短暫。
正是因為瞭解,楚逸方才會在一出手時,便催谷全力,連環三下“霸擊”砸出,竟使得青瑩光幕激蕩起一道道波紋。
同樣,聶蠻山也是一出手便不留餘力。他所使的乃是從皿大長老處得來的一種頂階神通,這套“九相牛魔拳”乃是大長老天網子所修百餘神通之中最為偏重力量性的頂階神通。
一經使出,拳拳如雷,每一拳轟出都有九牛二虎之狂力,配合聶蠻山這等天生神力之輩,堪堪將此神通玄妙發揮完全。
前後不到幾個呼吸時間,號稱靈動期修士無法破之的禁制光幕在楚逸、聶蠻山這兩個無上玄陽宗新晉親傳弟子的轟擊下,已然有了崩潰的趨勢。
又是一記霸擊轟出,不曾想驟然一道火紅光影從斜裡殺出,狠狠與金色拳印撞在一起,迸發出漫天火屑,卻是將楚逸的這一擊消融於元,形。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聶蠻山亦是遭到一條橫空而出的火龍攻襲,若非他打熬了一身鋼筋鐵骨,僅僅只是火龍逼近散發的極熱溫度,便要令其受創了。
“金丹真人!”
二人暫退靠攏,不約而同的愕然出聲,目光鎖定在不遠處負手卓立於半空,身周升騰起熊熊烈焰的赤眉老者身上。
如今並不是詫異為何大夏城中會出現一名金丹真人的時候,楚逸當機立斷道:“此人交由我來對付,聶師兄儘管放手破禁。”
聶蠻山也不矯情,應過一聲,頭也不回的直沖而下,再度運聚“九相牛魔拳”砸向禁制光幕。
“本真人在此,豈容得你胡作非為
拜火道人眼見聶蠻山竟敢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再度攻向禁制光幕,不由心中怒起,一頭赤發無風自動,抬手便是一道“炎龍柱”轟出,直取聶蠻山而去。
他快,但楚逸更快,寂滅金焰飛騰而起,化作三道巨大火蛇,一通亂纏,硬生生將拜火道人的“炎龍柱”抵消乾淨。
“寂滅金焰?!”
拜火道人精通的便是火系功法神通,驟見楚逸祭動的璀璨金焰,不由面色巨變,就連再行出手阻止聶蠻山繼續攻襲禁制都顧不得了。“你是大羅天宗弟子?身為一名散修,而且還是混得甚為不如人意的散修,縱然已修成金丹大成,拜火道人仍是對九大上門有著莫大的忌憚。
“我是何宗何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擋了我的路。”
只是一交手,楚逸便發覺對面這個金丹真人並沒有初時想像的那等厲害,甚至單單就控火手段來講,還遠不如自己。
“小兄弟,不要以為你是九大上門弟子便可如此沒大沒小了,念你年少氣盛,我也不想難為你,你喚了你那同門這便離去,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說實在的,如非必要,拜火道人絕不想與兩名九大上門的門人弟子結下仇隙。
“笑話,我若不走,你奈我何。要打便打,哪來這許多廢話,金丹真人又如何,同階修士也是要分個三六九等的。”
楚逸最是聽不得他人這等充場面的胡話,冷哼一聲,竟是率先動手了。
“瞬拳破”
以速禦力,攻敵不備,奇襲之拳,此乃楚逸首選。
幾乎是在楚逸消失的同一時間,他的身形驀地出現在拜火道人身側丈許開外,在他身後還拖著數尊因極速而形成的模糊殘影,雙拳在瞬間轟擊近百下,金色拳印如雨點般砸下,完全封死了拜火道人躲閃的空間。
“金丹護體,固。”
拜火道人情急之下,口中吐出一顆燦爛如小太陽般的金丹,一圈淡金光暈自其上散開,形成一道屏障,堪堪將楚逸一氣轟出的百下拳罡擋了下來。
“這是哪裡來的野小子,說打便打,偏偏實力還如此強橫,早知道有九大宗門弟子前來,自己何苦趟這混水
拜火道人此刻是有苦自知,雖然他是金丹期修士無錯,但他絕對是那批處於最低層的金丹修士,誠然如楚逸所言,同階修士也是要分三六九等的。
這就好比同樣都是大學畢業,一個是才華橫溢的清華生,一個是野雞大學混吃等死的結業生,兩者間的差距不可容日而語。
如果拿純陽子來與拜火道人做比較,縱然十個拜火道人也不是純陽子三合之敵,刀幾,小一甘死,後者直接被秒殺也是極有可能的事
以丹氣硬抗楚逸奇襲百拳,拜火道人只覺心頭如遭錘擊,丹氣雖是抵擋住了,但他的消耗也是巨大。
楚逸是那種要麼不出手,一旦出到你趴下的狠人,見對方吐出金丹硬抗自己百拳,二話不說,便是一記“霸擊”出手轟臨。
在此等近距離下,霸擊的狂暴力量得到了完美體現,巨大的金色拳印如同小山般壓下,竟是將拜火道人的金丹硬生生壓下三尺。
“這***還是人嗎,對手只是個靈動第九境的修士,老子可是金丹真人啊!”自從踏足俗世,拜火道人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憋屈過了。
暴怒之下,倏然催穀周身元力,不顧巨耗,祭使出他最是犀利的神通一天星火靈決。
這“天星火靈決”乃是拜火道人唯一修成的中階神通,亦是他窮畢生積蓄購得的,說起來金丹真人混到他這等地步,也著實可悲。
楚逸有些不解拜火道人行為,暗自納悶,怎麼一個金丹真人在此等危急關頭,居然只祭使出一門極為稀鬆平常的中階神通。
這集火力,以自己的體質,縱然不借助任何外物,甚至不需祭起“不破神光”也定然無事,什麼時候金丹真人這麼弱了?
其實也難怪楚逸會有這等想法,他自從踏足修真一途,見到的人,遇到的事,基本都在無上玄陽宗內。
無上玄陽宗是什麼地方,站在修真界最頂尖的九大上門之一,楚逸在宗門所見前輩,哪個不是威名赫赫之流,且不提四大長老這等化神至尊了,縱然是其師純陽子,亦是在玄榜之中能夠列入前三的強者。
耳濡目染之下,楚逸也就想當然的以為金丹真人都是這般厲害,縱然不濟,至少也不該如眼前這位如此不堪吧!
“小子,你不要逼人太甚,我不想傷你。”
拜火道人自從踏足俗世,還是頭一次心生恐懼,但身為一名金丹真人,他不能退,更關鍵的是,他能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身上湧現的滾滾殺氣,一旦退卻,只怕後果更加糟糕。
看了一眼拜火道人掌心升騰而起的一抹炫藍火焰,楚逸回應他的是一拳,又一拳,再一拳。
拳罡爆發的同時,巨量寂滅金焰亦是夾雜其中,足以焚金熔鐵的恐怖高溫,險些將拜火道人鬚髮都給燒焦。
眼見根本嚇不退楚逸,拜火道人也是將心一橫,天星火靈決全力出手,靈決變化間,千萬炫藍星火彙聚成一張火網,兜頭蓋臉的朝楚逸壓下。“火神劍給我出來,破”。
楚逸渾然無懼,頂階神通“炎靈火神變”祭動,寂滅金焰凝化成形,一劍劈空斬下,以火禦火,生生將拜火道人的最強神通破開。更是去勢不消,斬向愕然之中的拜火道人。
“這,,怎麼可能
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的拜火道人不得已之下,再度吐出金丹抵禦,火神劍雖是神通衍化,但是在楚逸這等火丹大成者手中,卻能發揮出不弱於絕品靈器的威力,劍斬之下,方圓數十丈空氣竟都被升騰而起寂滅金焰抽幹吸盡,帶出一道破空火影狠狠斬在金丹之上。
“噗”
一劍之下,拜火道人猛地噴出一口鮮血,性命相修的金丹竟是被火神劍斬開一道的裂痕,這對於他而言,等若直接被打跌數十年修為。
“玄火血遁。”
到了這等地步,拜火道人第一時間駕起一道血色遁光,不曾有絲毫留戀的就此飛遁而去。
速度之快,亦是讓楚逸忍不住暗歎一聲,“這遁法,可是要較自己的無極遁法都要快上幾分,能有此等遁法速度,這傢伙該不還會是故意示弱遁走的蝴難道是因為他誤以為自己乃是大羅宗弟子的緣故?。
如果此刻不惜耗損壽元,施展血遁去遠的拜火道人知道楚逸所想,想必撞牆去死的心都要有了。
楚逸也沒有多作逗留,身形一閃,已是來到聶蠻山身側,眼見青瑩光幕已然被聶蠻山砸得搖搖欲破,楚逸不作二想操起火神劍就是一頓狂砍。
以他們這兩個足以擠進黃榜前十之列。妖孽級數的靈動第九境修士的聯手之威,終是轟然砸破“大禁制符。結成的光幕,底下情形徹底收入眼簾。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