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五章 巨大變故


至于王悲穹,雖然他目前無法使出強悍神通“八破鐵石身”,但這並不妨礙他爆發出不弱于陸萬斬的破壞力。

雖然身法難比陸萬斬迅速,但王悲穹勝在肉身強橫,配合他手中所持重一千三百六十七斤的“暴龍錘”,給地火王蛇帶來的創傷甚至更在陸萬斬之上。

一下子四面受敵,屢屢受創,地火雷蛇狂怒之下,額前獨角之上青雷狂閃,不過幾個呼吸時間,竟是浮空積聚了數十顆電弧繚繞的青雷。

“吼”

隨著地火雷蛇的咆哮之音,栲栳大小的青雷仿佛長了眼楮似的,以雷霆萬鈞之勢轟向圍攻眾人。

覆蓋面之廣,縱然是隔開百丈開外的楚逸與謝翩翩二人,亦是險些受到雷爆波及。

眾人手忙腳亂的擋下青雷連爆之威,甚至有兩名融合期修士祭放出的防御法器都被砸毀了。

地火雷蛇不給眾人絲毫喘息的機會,立刻發動了第二輪強攻,但見其血盆大口猛地張開,一蓬恐怖赤炎從它口中噴出,碩大腦袋晃起,仿似要將這天地都給燒盡。

這乃是地火雷蛇的另一項天賦神通,亦是連金丹真人都要為之退避三分的烈陽地火。

“退。”

陸萬斬見機得快,疾喝之下,身形暴閃,堪堪躲過了烈陽地火余波。

而王悲穹則是早一步閃入地火難以波及的死角,手中“暴雷錘”始終未曾停下,狠砸猛捶,聲聲如雷,打得好不痛快。

至于另外三名融合期修士則更加有才了,早在青雷連爆之時,三人已經開始朝池天宇所在的方位移動,雖然因此毀了幾件防御法器,但也讓他們能夠在烈陽地火襲來之前,第一時間閃到池天宇的身後。

如果這不是在蠻荒外域,池天宇大可遁光閃開,可如今卻是避無可避,不得已之下,唯有再度催動靈隱天風袍,三層五色防御釋放而出,抵御著足以焚鐵成汁,鍛金為水的地火狂襲。

兩次施展天賦神通卻未能奈何圍攻自己的眾人,地火雷蛇亦是怒不可遏,將敢于硬擋它狂攻之勢的池天宇視作了首要攻擊對象。

一時間,雷火齊出,硬是將五色防御轟得崩離潰散,狂猛的破壞力幾乎要將這件絕品法器毀去。

“王兄,我們沖”

如此良機,陸萬斬與王悲穹又豈會錯過,二人聯手之下,威勢大增。

加之地火雷蛇又將大半注意力集中在了池天宇身上,竟是讓他們有機會破開赤鱗重甲防御,在其七寸處狂斬千劍,猛砸百錘,吃痛之下,令地火雷蛇陷入瘋狂的邊緣。

雖然這頭地火雷蛇乃是有望突破成為八階妖獸的強大存在,但池天宇、陸萬斬、王悲穹也不是普通靈動期修士可比。

同樣是靈動期修士,一人出自九大上門,一人出自小宗小派,甚至于一介散修,其中差別是巨大的。

所修功法不同,所持法寶優劣,所修神通強弱,都是造成巨大差別的原因。

尤其是池天宇,身懷“月華神弧斬”此等威力驚人的中品靈器,又有數件絕品法器加持自身,攻守俱佳,或許以他一人之力,需要頗久,並且付出一定代價方可干掉這頭地火雷蛇,但關鍵是,現在可不是他獨自作戰。

如此也就造就了陸萬斬與王悲穹的機會。

“攻它七寸,或可一擊斃之。”

“好!你且護我周全,待我運轉‘蠻神狂力決’,一擊足矣。”

王悲穹再一次表現出了他的與眾不凡,原來他所精通的神通並不僅僅只有“八破鐵石身”。

“絕不能讓他們擊殺地火雷蛇。”

御劍抵御瘋狂狀態下地火雷蛇的狂猛攻擊,池天宇仍能分出余力,發覺陸萬斬與王悲穹正聯手欲乘此機會一舉將雷蛇殺滅,不禁怒火中燒。

“竟敢讓我為你們作嫁衣,從來只有我池天宇耍人玩,沒人可以耍我!”

怒起之下,這一刻的池天宇終于不再有半點保留,靈動第九境實力盡展,月華神弧劍在其驅使之下,倒卷起十丈銀瀑,狂掃前方鋪天蓋地的雷火,飛劍如有靈性般直取地火雷蛇七寸要害而去。

可就在這時,方才為了躲避烈陽地火閃到池天宇身後的三名融合期修士卻紛紛沖上前來。

“池師兄,且讓我助你一臂之力。”

某人大喝一聲,飛劍祭動,似是力有未逮,一個操作不當,飛劍竟是朝池天宇射去。

“你……”

池天宇想要罵娘了,如果不是先前靈隱天風袍的三重五色防御被消耗殆盡,他完全可以無視這一威脅,但而今他卻不能不顧。

分心之下,飛斬地火雷蛇要害所在的“月華神弧劍”頓時去勢驟減。

不過很顯然是,無上玄陽宗的眾人實在是太熱心了,又有另一名融合期修士毫不客氣的從後插上,義無返顧的擋在了池天宇身前。

“九大上門同氣連枝,池師兄你只管全力攻殺妖獸,我來為你護法。”

這一刻,池天宇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身前這個擋住自己視線的家伙。

但是,他還是低估了無上玄陽宗眾門人的古道熱腸,又一名融合期修士飛身掠前,口中嚷嚷道︰“池師兄你沖,我等為你抵擋此獠。”

口號喊得震天響,但此人身位卻是卡得甚為不巧,將池天宇閃身前突的路給封死了。

更為讓池天宇抓狂的是,那人還邊喊邊祭出一件防御性法器,短時間內將十丈範圍盡都籠罩其中。

“自己的計劃,似乎進展的很完美……”

遠遠瞧見池天宇抓狂暴怒的面孔,不知為何楚逸心中生出一絲不安,“還有什麼是自己算漏的嗎?”

與此同時,王悲穹的“蠻神狂力決”也已快要積蓄到了顛峰,數息之間,可定輸贏。

“好些個卑鄙無恥的小人,竟敢使詐玩弄池某,莫不是你們以為身為無上玄陽宗弟子,池某便奈何不得,別忘記了,此處乃是蠻荒外域。”

“你們統統都要死,都要死!”

當池天宇暴怒沖起,一記掌心雷將擋在其身前的那名融合期同門轟成焦碳時,楚逸終于明白自己心底那一絲不安的根源所在。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