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六百八十七章 崩天魔神(上)
“求求你們……誰能……殺了我啊!我活著好痛苦……好痛苦啊……”
反抗軍士氣大盛,終於找回了先前失去的信心,但是了瘋的崩天魔神,情況依然沒有絲毫的變化,只是不斷的咆哮著,哀號著,啼哭著,仿佛一個傷心絕望的死心人,活著對於他來說,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而看著崩天魔神如此情況,少數部分人露出了憂慮的表情,億萬年前究竟生了什麼,居然讓一位修為驚天的魔神了瘋,痛苦到如此的程度。
但是現在還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仿佛整個戰場就只剩下崩天魔神,這裏變成了崩天魔神的天下,崩天魔神繼續痛苦的哀號求死。
“我好痛苦啊……我真的好想好想死啊!求求你們,殺了我吧,讓我去死吧!”
“你……廢物,殺不死我……”
“你……也是廢物,也殺不死我……”
“你……你……你……你們都是廢物,為什麼殺不死我,為什麼見了我要逃……連殺我的膽量都沒有……啊……”
崩天魔神逐漸有些失控,歇斯底里的聲音,每一次響起,都讓人頭皮麻,內心就像是被貓抓了般,難受的想要吐血。
同時,每當被崩天魔神盯上了,無論是仙王、魔主、妖皇都未能倖免,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還是枉死在崩天魔神的手中。
甚至,連那些修為可比三皇五帝、十八魔神、十三妖尊的新生仙、魔、妖,也不過是堅持一下下,簡單幾招就被崩天魔神抹殺,慘死成虛無。
故,在崩天魔神瘋般的大展身手面前,越來越多的新生仙、魔、妖枉死,原本數量就不是很多的他們,損失不可謂是不慘重。
面對如此情況,三大聖明也眉頭緊皺,眼神逐漸更加的冷冽,終於忍不住相繼出手。
“堂堂崩天魔神,現在居然成了瘋子,可惜……可惜啊……”
“大膽,在本聖明面前,還由不得你這過時了的傢伙放肆!”
“吾宣佈汝之懲罰,死罪!”
轟隆!
三大聖明的法相在話音落下的刹那,頓時便開始生了奇妙的變化。~~
~~
如太清聖明,化身成為一尊仙風道骨的仙人,周身祥光萬丈,龍鳳和鳴,坐下一具仙鶴展翅高飛,卓越不凡。
如太惡聖明,化身成為一尊魔氣森森的天魔,周身黑雲滾滾,野獸嘶鳴,胯下一條漆黑魔龍搖擺,殺意凜然。
如太平聖明,化身成為一尊妖氣紛飛的妖神,周身妖氣湧動,咆哮轟鳴,身下一隻欲火神鳳展翅,妖威沖天。
這……這竟然是返祖!
不錯,此刻生在太清、太惡、太平三尊聖明身上的模樣,與遠古時期對真仙始祖、天魔始祖、蠻妖始祖所描述的情況,幾乎一般無二。
也就是說,現在三大聖明的法相,幾乎擁有當年真仙、天魔、蠻妖始祖才擁有的強悍戰鬥力。
面對如此強大的三大聖明,崩天魔神能否應對?
正在屠殺新生仙、魔、妖的崩天魔神,似乎注意到了三大聖明的強大,終於停下了屠殺,瘋狂的凝視了過去,帶著滿臉的猙獰和奇怪的興奮,啼嚎道:“好……好……好……實在是太好了,你們三個人不錯,非常不錯,也許能夠殺死我!”
也不知道是恐懼的,還是興奮的,崩天魔神全身興奮的劇烈顫抖著,咆哮一聲,就朝返祖的三大聖明撲了過去。
哼!
鴻蒙大界所有律法,既然掌握律法就必須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夠服眾和應對任何可以突情況。
故,面對咆哮而來的崩天魔神,太惡聖明第一時間出手,五指微微張開,掌心魔氣滾滾,彙聚成一條條惡龍在掌心中自如遊動,更添三分威勢,形成一股可怕的力量,重重的朝太惡聖明狠狠按了下來。
好恐怖的一掌!
簡單一掌直接按斷虛空,就像是壓碎了玻璃,虛空在掌心下不斷崩塌,及崩滅的蔓延著,短短眨眼之間,虛空徹底的崩滅,威力絕對恐怖。
可是面對如此恐怖的一掌,崩天魔神居然不閃不避,瘋狂無比的迎了上去,不形成任何防禦,任由這無比恐怖的一掌,拍在自己的身上。
轟!
崩天魔神整個人都被壓在魔掌之下,全身浴血紛飛,仿佛要被拍成一灘爛泥,倒在血掌下痛苦無比的哀嚎著。
不好!
反抗大軍看到崩天魔神如此慘狀,一個個臉色大變,便想趕去救下崩天魔神。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崩天魔神依然中氣十足的聲音,無比亢奮的在星空中回盪了起來,痛快喊道:“爽,太***爽了,就是這樣的力量,咳咳……都快要把我給打死了。”
嗯?
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就連太惡聖明眼中也閃過一絲濃濃的驚疑,看著明明痛的慘叫連連,渾身濺血,生不如死的崩天魔神,居然還能夠如此亢奮和中氣十足。
瘋子!
太惡聖明眼中閃過一絲濃濃的厭惡,收回了魔掌,似乎有些不屑和崩天魔神這個瘋子較真,這有點太**份了。
可是太惡聖明如此收掌,崩天魔神卻不爽了。
“嗯,繼續啊,怎麼不打了?求求你……快點殺了我吧,我活著好痛苦……好痛苦啊!”
似乎內心的憤怒無法泄,崩天魔神咆哮著揮掌轟向了太惡聖明,所使用的神通,正是崩天魔神畢生最得意的神通。
魔功:崩天大手印!
天地完全在一瞬間內歸於黑暗,而這個黑暗並不是因為崩天魔神把所有的光都給吸收,而是因為一隻漆黑色,足以遮蔽天地的巨掌,浩浩蕩蕩的從虛空中浮現落下,威力大的能夠崩天裂地。
崩天,這才是真正的崩天!
如果說前不久太惡聖明的魔掌毀天滅地,那麼崩天魔神的魔掌就是真正的崩滅一切,把一切都在這一掌之下被打成虛無。
虛空在不斷的崩斷,崩裂的虛空產生了強大的吸扯力,吞噬四周的一切,吞噬一切可能被吞噬的生命,直至徹底把世界給完全毀滅,方才會善罷甘休。
比如說太惡聖明,就未能夠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猝不及防的被一掌給當場拍中,當場半身個身子都被轟散,並在這一掌之下緩緩壓制下來,直至被徹底轟死,方才會善罷甘休。
太惡聖明大怒!
但是這時候反擊已經完了,崩天大手印席捲落下,太惡聖明最後不過是稍微掙扎一下,就被徹底拍碎成虛無,就連坐下那條魔龍都未能倖免,最終粉身碎骨,死無葬身之地。
這……
所有人都被眼前所生的一切給驚呆了,儘管這只是太惡聖明的一具法相,並非代表真正的太惡聖明,但是力量亦絕對淩駕與許多強大的聖人、古族之上。
可是如此強大的法相,居然仍無法承受崩天魔神一掌,最終被崩天魔神徹底毀滅,如此結果驚呆了所有人,也驚喜了整個反抗大軍。
希望!
反抗大軍看到了勝利的希望!
而崩天魔神見太惡聖明如此被自己一掌拍死了,用比誰都傷心和痛苦的聲音,接連哀嚎道:“慘了,慘了,早知道他那麼不禁打,我就把力氣控制的再小一點。現在……現在誰來殺我啊!”
所有人面面相窺,彼此都傻眼了,為崩天魔神的強大感覺到一絲震撼和恐懼。
可是崩天魔神的舉動,徹底的觸怒了太清聖明、太平聖明,使他們感覺到自己的無上權威被人侵犯和挑釁,立刻彼此收斂了笑容,面色冷的仿佛把空氣都能凍結,懶得再和崩天魔神囉嗦,二話不說,同時出手轟向了崩天魔神。
太清聖明的仙術驚世駭俗,威力無窮,直接凝聚出了九千九百九十九顆烈陽浩日,仿佛能夠把星空蒸,把天地燒穿,把萬物全部焚成灰燼,席捲著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恐怖力量,朝崩天魔神狂攻了過去。
太平聖明的妖法驚天動地,天下無雙,左手張開化成了一隻能夠燒塌虛空的火鳳,右手張開化成了一條絞斷天地的真龍,于陣陣龍鳳和鳴聲中,卷起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恐怖力量,轟殺向了崩天魔神。
好可怕!
所有人看到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的強大神通,就連鬼谷子、自在法王都沒有自信,能夠在這樣可怕的仙術、妖法之下毫無傷,甚至可能葬送其性命。
可是崩天魔神的反應,卻和先前沒有任何區別,仍然是那種興奮和亢奮的表情,激動無比的迎向了太清聖明、太平聖明的強大攻擊。
“好,好,好!希望你們兩個人不會像剛剛那個傢伙那麼弱,能夠打死我!”
轟……轟……
在崩天魔神亢奮的啼哭聲中,太清聖明、太平聖明強大的仙術、妖法已經先後落在了崩天魔神的身上,砸的崩天魔神慘叫不休,但同時又亢奮無比,依然的中氣十足。
“好痛,好痛,***痛死我了!”
“但是……還不夠啊,這樣的攻擊殺不死我,真的殺不死我!”
“求求你們,求求你們再增加力道吧,殺了我,殺死我吧!”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