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六章 鎮壓雷蟒(上)
打蛇打七寸,正常情況下,只要拿捏住了蛇身七寸之處,就算是巨蟒恐怕也要被拿捏的死死的。
然,這樣的弱點,在極影雷蟒身上,卻如同虛設!
蛇尾利劍能斬星破月,蛇身脊椎猶如大龍靈活多變,雖然七寸被拿,但是極影雷蟒依然沒有絲毫慌亂。
只見那蛇尾抖空震盪,帶動數道銳利的光芒閃爍而過,猶如武藝高超的劍客揮劍,接連七劍重重刺在蠻荒身上,一路刺到小腹。
而讓人吃驚的是,以蠻荒強悍的肉身居然無法與這蛇尾利劍抗衡,七劍過後,從胸到腹,清晰出現了七個鮮紅的血洞,灑出道道汪洋血泉。
悶哼聲中,蠻荒吃虧倒退,極影雷蟒輕松掙脫束縛!
隨即,便見極影雷蟒身如閃電,星空上折疊出道道無規律的軌跡,凶殘的震開十余位巨大的巨靈族修士,殺出重圍,再次逼向楚逸。
好一個畜生!
諸位飛升聖人大驚,然而,極影雷蟒速度太快,回身支援已經不及,只能看到虛空中道道金色光芒,猶如快要消失般殺向了楚逸。
唰!
面對極影雷蟒的威脅,楚逸絲毫沒有慌亂,第一時間張開了天神之目,極影雷蟒那恐怖的速度在楚逸眼中已經形同虛設,被無限的放慢。
爾後,楚逸果斷出手,右手演化力道極致,用力朝前一拍,猶如遮天巨手,瘋狂的朝極影雷蟒覆蓋蔓延而下。
轟!
古神一掌!
金光大手鋪天蓋地,極影雷蟒速度再快,也無法逃脫覆蓋十數里方圓的大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金光大盛,之後便被金光大手拍中,只覺得就像大山壓下,慘叫一聲便被楚逸給震在掌下。
昂吼!!!
極影雷蟒掙扎咆哮,古神巨掌都被掙扎的顫抖不止,光芒以極快的速度,在不斷地的消弱和黯淡,顯然恐怕堅持不了多久,就要被極影雷蟒成功掙脫而出。
昂吼!
轟!
終于,極影雷蟒在不斷掙扎下,古神巨掌最後都無法在成功震住極影雷蟒,巨響爆炸聲中,古神巨掌被生生扯的粉碎,極影雷蟒從楚逸的古神巨掌中掙脫而出。
只是,極影雷蟒雖然成功掙脫,顯然在掙扎的過程中亦消耗了不少力氣,蛇口不斷的張合,重重的喘著粗氣,但眼中的猙獰之色更盛,似乎與楚逸有著不共戴天之仇。
昂吼!
極影雷蟒咆哮而動,朝楚逸撲去,速度依然很快,就象是閃電在動,虛空中浮現出了數萬道金色的金影,密密麻麻的根本無跡可尋。
但楚逸的天神之目已經有所提升,極影雷蟒這恐怖的速度與楚逸眼中沒有任何的作用,楚逸輕松就知道了極影雷蟒所在的位置,展開無上仙遁之術《逸光遁》,于虛空之上穿插而過,在錯身之際,左手飛快的一抖,暗藏在掌心的仙皇劍光華一閃,直接從蛇頸的位置穿插到了蛇尾。
然而,讓楚逸吃驚的是,銳利無比,無往不利的仙皇劍這次卻遇到了對手。極影雷蟒一身蛇鱗實在是堅硬無比,與仙皇劍不斷的摩擦之際,生生擦出無數片淒厲的火花,結果硬是一點傷痕都沒有,連白印都看不到。
好個畜生,未免太變態了吧!
伴隨著戰斗的升級,接連數次交手,楚逸對極影雷蟒的變態有了更深層次的認知。同時,對天庭聖王的強大,更有了深刻的了解,因為這僅僅是其豢養的寵物就已經如此強大,如果是其本身,究竟會強大到何等地步呢。
可是現在楚逸已經無暇去考慮這個問題了,剛剛仙皇劍未能傷到這極影雷蟒,反被極影雷蟒借助錯身而過的機會,蛇尾用力抖空接連刺過,唰唰就是十余劍,刺向了楚逸的後背。速度之快,猶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尋常人根本無法反應過來。
但很可惜的是,楚逸現在踫巧正處在超視覺、超直覺、超計算全開的強大狀態下,極影雷蟒的速度雖然很快,偷襲的盡管很猛,但是楚逸卻不會給極影雷蟒任何機會,第一時間覺察到了極影雷蟒的企圖,左手套在手臂上的御天盾隨即抵擋而過,輕松擋下了極影雷蟒的攻擊。
與此同時,十七位飛升聖人再次抓住機會,各顯神通,各持聖兵,密密麻麻的全部朝極影雷蟒覆蓋砸了下來。
有重數萬斤的狼牙棒,還有能夠八面稜角的萬斤銅錘,亦有萬斤重的銳利巨斧,更有連淬萬斤重的神刀,四面八方交織無數道恐怖的攻擊,重重疊疊打在了極影雷蟒的周身各處。
好家伙!
十七位飛升聖人都是巨靈族頂尖好手,如此齊齊出手,就算是顆星辰,恐怕也能夠被當場打的粉碎,這極影雷蟒就算其獸身堅固變態到了極點,面對如此恐怖的攻擊,楚逸還真不信它一點事都沒有。
果不其然!
里啪啦,一陣慘烈的踫撞聲過後,十七件聖兵,加起來足足有近二十萬斤重的重量,全部都生生壓制在極影雷蟒的身上,硬是把極影雷蟒砸的慘叫連連,就連鱗甲都崩斷了上百塊,一時間渾身飆血,終于受傷。
昂吼!
極影雷蟒雖然受傷不小,但不管這麼看,似乎仍沒有失去戰斗力。反而十七位飛升聖人同時出手,硬是把極影雷蟒的凶性給激發。猙獰咆哮間,極影雷蟒三十余丈的蛇身開始劇烈的掙扎,硬是把壓制在身上的十七位飛升聖人給全都掀飛了出去。
好家伙!
合十七位飛升聖人,而且還是巨靈族的飛升聖人,居然都無法壓制這畜生,真不知道金蓮聖人是怎麼喂養的這條極影雷蟒,未免也喂得生猛到有些過分。
但楚逸還真不信這個邪了,難道這極影雷蟒真的壓制不了,甚至合十七位飛升聖人的戰力,還搞不定這畜生嗎?
楚逸臉色陰沉,長嘯一聲,隨手在虛空處一抓,斗神棍依然落到了手中,隨即便被楚逸用力擲出,于星空上迅速巨大化,呼吸間化成一座山峰大小,重重的壓制了下來。
斗神棍,乃是重大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重的大殺器,加上經過鴻蒙大劫的歷練,刻上了許多奧妙的天地道紋,威力更遠非昔比。
就如此刻,斗神棍連番壓制下來,所過之處,虛空上的星辰接連粉碎,無一物能夠承受斗神棍那恐怖的重量,被鎮碎成為了宇宙塵埃。
而在這如此恐怖的鎮壓之下,極影雷蟒雖然強大無比,但是也被當場鎮壓在斗神棍之下,接連嘶吼咆哮掙扎,盡管盪得斗神棍顫抖連連,但似乎短時間仍然沒有足夠的力量把斗神棍掀翻。
不過,極影雷蟒的強力掙扎,還是讓楚逸大吃一驚,為了避免這極影雷蟒掙脫出來,楚逸第一時間縱身越到了斗神棍之上,單腳踩下的剎那,楚逸整個人已經化成了五千余丈的金剛戰神。
轟隆!
化身五千余丈的戰神,楚逸似能撐天,體重更是達到恐怖的近百萬斤,配合斗神棍鎮壓,所壓制下來的力量恐怕得有近百五十萬公斤的重量。
而如此恐怖的重量下,虛空被當場接連壓塌,方圓百里的星辰、隕石都被接連鎮碎,如同末日到來,天空之上彌漫出無數恐怖的裂痕,讓人心神畏懼。
但即便如此,楚逸似乎還不足以完全鎮壓極影雷蟒。
斗神棍顫抖搖晃不止,站在上面的楚逸,感覺自己就像是站在怒濤之上,劇烈的震盪波動,讓楚逸感覺自己就像是暴風雨海面上的小舟,晃動的幾乎都要承受不住了。
“可惡,我就不信這個邪了,如果連你這個畜生都無法震死,我顏面何存?”
“爾等,還不趕緊速速前來幫忙!”
厲嘯聲中,楚逸演化斗神棍,不見增長,但卻向四周擴散,足足化成了十萬丈方圓的巨大平台,形成了遼闊的空間。
轟!
楚逸盤身坐下,全力推動神力,加持神體,讓自己的力量再翻一倍,足足把鎮壓的重量提升到了兩百萬公斤左右。
轟!轟!轟……轟!
十七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也都相繼落在斗神棍之上,演化巨靈之體,一個個化身千丈大小,重十萬公斤左右,盤膝坐下,陪楚逸一起鎮壓極影雷蟒。
楚逸近百萬公斤,斗神棍有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而十七位巨靈族飛升聖人個個都有十萬公斤,合計一百七十萬公斤左右,這讓鎮壓極影雷蟒的力量達到了恐怖的三百七十萬公斤的重量。
乖乖,這等重量,就算是聖人榜上的飛升聖人,一瞬間都能被震死!
極影雷蟒再強悍,也最多只是有聖人榜二十位左右的排名,承受如此的重量,就算他天賦再強,恐怕也將難以翻身。
果然!
鎮壓的重量太過恐怖,極影雷蟒漸漸的也有些吃不消了。只感覺自己就像是背負了一顆星球似的,如龍般的蛇骨,硬是被壓的節節碎裂,痛的慘叫連連,幾乎不堪負荷。而周身鱗甲更是崩潰大半,如泉般鮮血洶涌而出,生生染紅了蛇身各處。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