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七百二十三章強力援兵(上)

古神空間中的楚逸等人打的很熱鬧,靈天仙境之中的戰鬥也很jī烈!

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帶領大量的證道境、聞道境、及億萬聖人,再加上無數的陣法相助,與三大聖明帶來的三萬新生仙、魔、妖異常jī烈的戰在一起。

五天五夜!

經過了足足五天五夜的惡戰,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這邊終於大占上風,這三萬新生的仙、魔、妖,被成功鎮壓。

不錯,如果不是考慮要幫楚逸收集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陣眼,現在三萬新生的仙、魔、妖,恐怕早就全部屠盡。

但是勝利過後,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並未1ù出喜sè,因為這邊大勝,並不代表這場戰爭終於取得了勝利。

原因無它,真正威脅著所有人的不是這些三萬新生仙、魔、妖,而是三大聖明才對!

可以說,如果沒有楚逸牽制住三大聖明,在三大聖明絕對的優勢面前,這裏所有的人恐怕早就已經死傷殆盡,所有人都將葬送在三大聖明的手中。

而現在三大聖明已經被楚逸、銀豬、崩天魔神完全牽制,這才給了大家一個緩衝的機會。

那麼……楚逸、銀豬、崩天魔神與三大聖明的戰鬥,究竟結果如何呢?

暫時休整中,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等諸多證道境強者聚集在一起討論,但是無論如何討論,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大家都無法放下心來。

為今之計,只有‘等’了。

可是……這要等到什麼時候?

每個人都感覺到此刻就是一場煎熬,好似站在希望和絕望的十字路口中似的,下一刻可能迎接的就是希望,再下一刻可能面對的就是絕望,總之這種只是傻傻等待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難以承受。

但是大家的等待,終究沒有白費,一場變動,驚擾了所有等待中的人!

“快看,那是什麼?”

天地突然動dang,仿佛要把整個靈天仙境震碎,所有人突然感覺到一股股強大能量bo動浮現,眾目睽睽之下,所有人看到虛空中崩滅出一團團猙獰的裂紋。

裂紋越來越濃密,仿佛要蔓延整片天地,直到裂紋終於不堪負荷,哢嚓一聲在虛空中粉碎,就像砸碎的玻璃窗般,崩潰的面積處,出現了一顆猶如黑洞般的漩渦。

隨即……

兩道猶如極光般的遁,突然從這黑洞般的漩渦中jī射而出,遙遙定在了空中,顯化出一尊看起來非常狼狽的真仙、天魔。

太清聖明、太惡聖明?

當所有人看到三大聖明中的兩人出現,立刻一個個1ù出了絕望的表情,誰多人更是在心中瘋狂的呐喊,為什麼出現的不是楚逸,而是大家最不想見到的人。

每個人都絕望了,眼中閃爍著充滿了死意的空洞目光。

可是就在這時候,白起、七修子很明顯的仿佛感應到了什麼,突然心神微動,就聽見白起失聲喊道:“等等,事情還有轉機!”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白起的話音剛剛落下,一道耀眼的金芒,混合著沖天的火勁,從黑洞中沖了出來,遙遙靜止在虛空上時,顯化出了一尊全身猶如金漆的古神,及一尊威風凜凜的麒麟神。

是楚逸,是銀豬!

原本已經絕望的人們,再次1ù出了希望之sè,驚喜無比的看著楚逸、銀豬,差一點就要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同時,有些比較冷靜的人,這時候又忍不住思考,太平聖明、崩天魔神二人在那裏?

就在這些冷靜的人猜測之時,又有兩道遁光爭先恐後的遁了出來,靜止在虛空上後,大家立刻認出,這不正是太平聖明、崩天魔神嗎?

楚逸、銀豬、崩天魔神、三大聖明!

六個人一個都不少,每個人都看起來非常的狼狽,或多或少帶著很重的傷勢,顯然是經過了最jī烈的戰鬥,否則也不會擁有如此的情形。

好變態,這六人的修為究竟已經達到了什麼樣的高度,占到現在居然還沒有分出勝負,這要打到什麼時候,才能算結束。

每個人都有些頭皮麻和麻木,怔怔出神間,就見太清聖明祭起了一柄神光萬丈的神劍,太惡聖明則托起一枚好玩無窮的神印。

這是?

每個人在看到這神劍、神印的時候,都1ù出了無比驚駭的表情,仿佛看到了最不可思議的事物,些許見多識廣的人似乎已經猜測到了什麼,當場就失聲驚呼。

“定世神劍!”

“天地印!”

什麼?

聽到定世神劍、天地印的時候,每個人都1ù出了驚駭和絕望的表情,恐慌的情緒在限制的蔓延了出去。

好在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都比較冷靜,就聽見最熟悉楚逸的白起,喊道:“大家不要驚慌,出現了定世神劍、天地印,楚大長老仍然擁有一戰之力,表示我們暫時還安全。”

是這樣嗎?

仿佛為了印證白起所說的話,楚逸左手托起了浩瀚的鴻méng之氣,右掌有無窮的大道之力演化而成的大道神樹。

面對如此的情況,七修子立刻配合這失聲道:“是鴻méng珠,是大道神樹!”

什麼?

聽到四大至寶中的定世神劍、天地印的時候,許多人就已經夠吃驚的,現在又聽到楚逸手中擁有另外兩大至寶的鴻méng珠、大道神樹,所有人在吃驚之餘,隱隱又1ù出了麻木的表情。

同時,聰明的人又想的更深一步,如今四大至寶均已經重現世間,這是不是浩劫即將到來的前兆?

就在部分人嚴肅猜測之際,太清聖明手持定世神劍,遙指楚逸,冷笑道:“楚逸,你表現的實在是太驚人了,本聖明都沒有想到,你們這些螻蟻居然能夠掙扎到如此的程度。”

楚逸絲毫沒有示弱,冷冽說道:“太清老兒,無論怎麼看,打到現在都是我在佔便宜,你在吃虧。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面對如此的情況,你究竟哪里來的這麼從容和自信。”

太清聖明笑道:“楚逸,你貌似忘了一件事吧?我外面還有十萬仙、魔、妖,十億已經完全臣服我等三大聖明的聖人,他們或許無法對付你,但是這裏的人你一個都救不到!”

楚逸臉sè不變,但是內心卻焦急起來了!

就如同太清聖明所說那般,雖然現在場面占盡了優勢,但是這一切都是假像,因為三大聖明仍然沒有盡出底牌,楚逸則已經動用了自己所有的底牌。

不僅如此,這靈天仙境不是古神空間,更何況被楚逸已經加固很厚的古神空間,現在也已經因為四大至寶的碰撞破損,這區區靈天仙境更加堅持不了多久,毀滅也只是早晚的事情,甚至可能一個回合都堅持不住,就可能因為四大至寶的碰撞毀去。

同時,楚逸所能夠想到的事情,別人同樣也可以想像出來,許多人臉sè微變,隱隱已經感覺到某個不好的事情就要生。

但……正所謂輸人不輸仗,楚逸明明處於弱勢,仍然好整以暇的無賴道:“無所謂,大不了我帶著所有人,躲到鴻méng空間裏,不出十年,這裏所有人都能夠讓我憑藉這鴻méng空間的奧妙,培養到問道三境,甚至還有可能展出數位脫境強者,到時候再殺回來,恐怕要換成你們擋不住了。”

是啊!

鴻méng珠號稱擁有無限空間,能夠開闢出一片就像洪宇般巨大的世界,楚逸完全可以帶著所有人躲到鴻méng珠中,憑藉這鴻méng珠的奧妙,大家再修煉的努力一點,早晚能夠反擊回來,甚至連浩劫都能夠躲過去。

太清聖明顯然也想到了這個可能xìng,隱隱1ù出了無比嚴肅的表情。

到是太惡聖明,很明顯的乾脆許多,冷冽說道:“那麼多廢話幹什麼,反正已經勢同水火,大不了拼個你死我活便是!”

太惡聖明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頓時心神一肅,感受到了濃郁的殺機。

同時,太惡聖明的話已經提醒了太清聖明,反正現在已經與楚逸勢同水火,無論將來究竟如何,雙方已經再無任何握手言和的可能。

既然如此,乾脆就拼個你死我活吧!

太清聖明沒有再囉嗦下去,與太惡聖明配合定世神劍、天地印在此刻均滲透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濃郁光芒,侵佔了靈天仙境內每一寸地方,仿佛要把整個靈天仙境融化似的,沐浴在如此的強光下,每個人都雙眼微眯,幾乎難以張開。

楚逸也不囉嗦,看到太清聖明、太惡聖明已經難,立刻在銀豬的配合下,氣息增加到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的高度,左手的鴻méng之氣、右手的大道之力,也隨著暴增到一個極端的高度,與定世神劍、天地印相繼抗爭著。

轟……轟隆……

戰未起,僅僅是四大至寶釋放出來的氣息,已經開始瘋狂摧毀著靈天仙境,整個靈天仙境都在以一種極端不正常的方式在崩潰。

這就是四大至寶嗎?

每個人臉上都1ù出了瘋狂的表情,近乎於絕望的看著太清聖明、太惡聖明、楚逸、銀豬,每個人都已經預感到,當四大至寶碰撞的刹那,整個靈天仙境恐怕會在一瞬間內摧毀。

就如同所有人預料的那般!

當楚逸、銀豬、太清聖明、太惡聖明的氣息爆到了極限的刹那,沒有絲毫的遲疑,四位脫境強者,操縱著四大至寶,以無比jī烈的碰撞在一起。

鴻méng珠對定世神劍!

大道神樹戰天地印!

刹那間,在這股jī烈的碰撞下,整個靈天仙境當場充滿了鴻méng、定世、大道、天地的力量,壓制住了每一位聖人,最終徹底的撐破了靈天仙境。Roa。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