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修神 第五百七十九章 大地古神(下)



故,就見這只大手突然用力,咔嚓一聲握碎了已經變成了普通凡兵的圣明法器。

嘩啦!

無數法器碎片在虛空中冉冉飛舞,五行土族一張臉的顏色完全的變了,吃驚的看向手的主人,無比驚恐的說道:“你……是誰?”

是誰?

堅固大手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在危急時刻,終于趕來的楚逸。

此刻的楚逸渾身上下殺氣四散,怒氣就像是風暴般在運轉,如同一尊只會殺戮的魔神,冷冷的逼望著五行土族,冷然說道:“三大圣明坐下的走狗,殺!”

轟隆!

無情的殺戮之氣,混合著殺戮法則、殺生法則完全的爆發,猶如風暴般卷向了五行土族,如此近的距離,五行土族根本避無可避,躲無可躲,最終完全的被殺戮之氣所化成的一柄柄殺戮魔劍完全的轟中,就像是風雨中搖擺的小舟般,被一口氣足足的轟到了百公里之外。

慘叫聲不絕!

五行土族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飛舞,渾身被那一道道恐怖的殺戮魔劍,生生的削掉了大量的血肉,幾乎整個人都快被削成了骨頭架子,直接擦著地面劃出了一道百公里的血痕,慘不忍睹。

但比起身體上所受的傷,更讓五行土族吃驚的是,這些殺戮之氣侵體而入,仿佛能夠摧毀所有的生機,在五行土族的身體中瘋狂肆虐著,仿佛要把五行土族的生命徹底帶走,瘋狂的蠶食著五行土族的生命力。

這……

這……

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樣的魔功,威力大的不像話,而且還如此的殘忍,猶如跗骨之蛆,不徹底的破壞所有的生機,那是絕對不會罷休。

不過這還不是讓五行土族最恐懼的!

這些殺生法則雖然可怕,只要給五行土族足夠的時間,化去這些殺生法則問題還不是很大,所以真正讓五行土族又驚又懼的乃是另外一件事。

是什么?

那就是圣明法器居然被毀了!

億萬古的時間以來,自三大圣明成功的創造了圣明法器之后,就沒有聽說過那件圣明法器被摧毀過。因此這圣明法器,在無數的洪宇圣人們的心中,乃是代表著無敵的象征,公認最強大的法寶,甚至有許多先天至寶都不能與之抗衡。

可是現在呢?

圣明法器居然被摧毀了!

從來都沒有被摧毀過的圣明法器居然被摧毀了!

這代表著什么?

圣明法器乃是建立在三大圣明的基礎上,所設立的強則,法則的第一點就是,除非有人的實力超越了三大圣明,否則這圣明法器是不會被摧毀,同時也是無法戰勝的存在。

可是現在這樣的事情就發生了,那么唯一能夠解釋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對方的實力可能和三大圣明相比肩。

可比三大圣明的存在?

開什么玩笑!

怎么打?

因為從來沒有聽說過,也沒有遇到過圣明法器被摧毀的事情,突然看到圣明法器在別人的手中被輕松摧毀,這位五行土族直接就想歪了,當場就失去了所有的戰意,渾身浴血,咬牙痛苦不堪的遁入土中,想要借助五行土族奧妙的土行術遠遠離開楚逸這個惡魔。

而面對自己把自己嚇個半死的對手,楚逸豈能就這么肯放過?

不說楚逸不會放過這個讓人討厭的五行土族,銀豬肯定是第一個不愿意放過這個五行土族。

故,現在盡管無比虛弱,銀豬還是死死的咬牙喊道:“楚小子,千萬不要讓這家伙遁到土中,否則就算你是大地寵兒的古神,恐怕也抓不到這滑溜的家伙。”

楚逸冷冷的點頭,二話不說就立刻追擊而上,看著已然就要完全沉入土中,多半要抓不住的五行土族,楚逸果斷的舉起斗神棍,重重的一棍捅了下去。

轟隆!

斗神棍在楚逸的手中無限的延伸了下去,瞬息間延長數萬丈,重重的一棍插在了地殼之中,于陣陣的轟鳴聲中,越來越深,足足延伸到底層下八千余丈的深度。

達到了這個深度之后,楚逸便立刻大喝一聲,化身成為七萬八千余丈的強大古神,用力的握著斗神棍的另一端,向下那么一壓,使勁的那么一震,只聽轟然一聲巨響,一道深深的裂痕,自斗神棍所在的位置,向前不斷的蔓延了出去,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形包圍圈,足足包圍了百萬公里。

百萬公里的圓形裂痕出現后,似乎整個大地在楚逸的壓力下,出現了些許的松動,開始交錯的顫抖了起來。

接著,在這樣的情況下,恐怖的一幕發生了!

大地被楚逸給成功的撼動,然后以斗神棍為杠桿,百萬公里的大地被楚逸給生生的翹了起來,于轟然一聲巨響過后,被生生的翹飛到了半空之上。

這……

銀豬都沒有想到楚逸會這么做,看著飛舞到半空中的百萬公里大地,銀豬亦有種無法形容和描述的感覺。直至楚逸使用天地妙法和無上的神力,把這座大地給直接干脆的定在半空之上的時候,銀豬這時候心中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這可憐的五行土族多半要完蛋了。

銀豬所猜測的不錯!

五行土族雖然逃的夠快,但楚逸比他的反應更快,所以五行土族被生生的困在了這座百萬公里的大地之上,連頭都不敢露出來,只要一露頭,楚逸就毫不猶豫的一棍子砸過去,憑借著斗神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那是擦到就傷,砸中就死啊。

所以五行土族只能悲慘的躲在這片百萬公里的大地中,拼命的祈禱楚逸會放過他。

放過他?

可能嗎?

當然不可能!

楚逸在看到五行土族躲在百萬公里的大地中不愿意出來,立刻嘴角浮現出一絲冷笑,一雙巨大的手掌伸展開來,連連施展古神一掌,不斷的轟擊在這百萬公里的大地之上,一掌快過一掌,轟的這座大地顫抖不斷,仿佛就要被楚逸給完全的轟碎。

轟碎?

不,楚逸的目的不是把這座大地轟碎,而是給轟實了!

這個五行土族不是很能鉆地嗎?

楚逸要把大地泥土之間的密度全都給轟沒了,讓突然之間沒有絲毫的縫隙,轟的比鉆石還要堅硬,比冰的結構和密度還要大,完全不給這五行土族任何可鉆地的空隙。

同時在不斷的轟擊中,五行土族就算躲在這塊百萬公里的大地中,也被楚逸的古神一掌接連撼動,轟的連連吐血,幾乎就要從這泥土中給生生的轟飛了出去。

就這樣,大地在楚逸的掌下越轟越小,五行土族所能夠生存的空間也被擠壓的越來越小,伴隨著泥土之間的密度不斷的衰減,最終就算是五行土族此刻也無法在大地中竄來竄去,一直到這百萬公里的大地,被楚逸轟的只有十幾公里大小之后,五行土族終于堅持不住了,慘叫連連的從泥土中鉆了出來。

“我投降,我投降,請上圣饒我一命吧!”

五行土族痛苦的呼喊著,原本就恨丑陋的他,現在看起來更加的慘不忍睹,幾乎沒有人樣的在那里手舞足蹈著,乞求楚逸能夠放過他。

放過五行土族?

可以!

楚逸冷酷無情的笑了,因為他本來就沒有打算對付這五行土族,真真正正的用意,乃是把這五行土族封印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

所以五行土族痛苦的哀求和求饒,沒有得到楚逸絲毫的憐憫,最終在楚逸不斷以古神一掌的撼動,配合天地妙法的獨特禁錮能力,徹底的把這五行土族給封印在泥土之中,隨后帶入了鴻蒙空間內,利用鴻蒙空間三十日的時間,成功把這五行土族徹底的封印。

賺了!

楚逸發現自己的諸天星辰封神大陣所封印的存在,檔次越來越高。從太虛寰宇的圣王級,封印到老怪物級,現在又是圣人級,乃至大圣級都封印了兩位。

如果,如果將來有一天,楚逸能夠成功封印三百六十五位大圣,組成三百六十五寰宇星宿,恐怕就算是對上三大圣明,恐怕也有一拼之力。

當然了,就現在的情況看來,似乎還有點遙遠。

而除了新封印的這個五行土族之外,因為剛剛吸收了一件圣明法器上的圣明法則,大道神樹之上又結了一顆大道之果,散發著醉人的香氣,讓楚逸幾乎沒怎么忍住,就把這顆大道之果給當水果吞了。

大道之果被楚逸吞了的剎那,立刻便有大量的法則碎片凝聚而出,融入到了楚逸的道果之中,最終演化成為了吞噬之先天本源,最后才徹底的穩定了下來。

吞噬之先天本源,好東西!

配合秘法:《饕餮吞日月》,絕對的威力無窮啊!

楚逸立刻心滿意足的笑了,然后才這么離開了鴻蒙空間,重新回到了銀豬的身邊,隨手以神血喂養,開始全力幫助銀豬療傷了。

銀豬的傷勢很重,楚逸被逼再次大出血,才把岌岌可危的銀豬,從徘徊在死亡的邊緣給拉了回來。甚至,用奧妙無雙的神血醫治,銀豬都無法完全恢復,只是虛弱的再次站了起來,想要完全恢復,沒有個十來年,恐怕那是想都別想。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