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一卷 礦洞中走出的強者 第三十七章 修神領悟


當楚逸醒轉過來時,陸萬斬與王悲穹正在收割地火雷蛇的巨大尸體,七階妖獸身上的好東西可是不少,不過可惜的是,那株驅使地火雷蛇駐守隘口,拼死守護的靈藥,卻是連影子都找不到。

謝翩翩一臉溫柔的將一顆靈丹送入楚逸口中,“你方才脫力了,先服下這顆益氣丹。”

服了丹藥,楚逸眼中掠過一抹凝重,“翩翩,那個池天宇呢?”

“大滅境之下,豈有完卵。”謝翩翩仿佛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般,輕描淡寫道︰“諾,這是那家伙的儲物鐲和飛劍,交給你處理吧。”

失去主人的月華神弧劍被楚逸握在手中,劍身獨有的銀色流光耀出懾人光彩,中品靈器蘊有靈核,時刻吸收著四周圍的天地靈氣,以此滋養器身,從材質上來看,這口飛劍儼然快要接近上品靈器的存在了。

“好寶貝啊!可惜自己修為不足,無法將之祭煉……”

感嘆之余,楚逸又是想到些什麼,不禁莞爾一笑,“縱是達到融合期可修煉法寶又如何,這口‘月華神弧劍’根本就是個燙手山芋,祭煉此劍,不就等于告訴全天下人,是自己殺了池天宇嗎。”

倒是池天宇的儲物鐲內藏了不少好東西,兩件絕品法器,三千余上品靈石以及兩冊記載了神通修煉之法的玉簡。

等到陸萬斬與王悲穹將地火雷蛇的尸首分解完畢,此戰所得眾人平均分了,楚逸什麼都沒要,只取了一冊載有《炎靈火王體》的神通修煉決要。

至于那一口“月華神弧劍”則是被陸萬斬收入儲物鐲內,他乃紫華峰首徒,師承化陽子,其師在無上元陽宗內素以煉器而著稱。

似“月華神弧劍”這等接近上品靈器的法寶,憑化陽子的手段,當可將其改頭換面,煉化成另一件法寶。

諸事皆定,強敵授首,但四人卻都難以高興得起來,畢竟此戰還有三名融合期同門身隕在先,對于這一點,楚逸亦是頗感愧疚,鄭重將三位同門埋葬,四人穿過隘口,朝內谷行去。

謝翩翩依舊纏在楚逸左右,但後者卻已沒了之前那等游山玩水的心思,先前一戰,對他的觸動太大了。

自從修煉《修神戮天決》以來,楚逸都是順風順水,更曾以靈符為憑,以一敵三,大顯威風。

但在與池天宇一戰中,卻讓楚逸深刻體會到了實力不如人的苦楚。

“如果自己修為實力足夠,縱然只是靈動初境,也不會累至三位同門遭難……”

“如果自己能夠祭煉法寶,修煉神通,一切都將不同,早在池天宇出現之時,便可將之驚退,又何來設局,終至同門遭劫……”

“如果?沒有如果!這個世上從來都是強者為尊,就好比那池天宇,縱是一身靈動第九境修為,身懷數件絕品法器,一口中品靈器飛劍,神通雙修,也不一樣化為飛灰。”

“死人,是沒資格講如果的,變強,更快速的變得更加強大,這是自己目前唯一需要做的。”

這一刻,楚逸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渴望力量,如此渴望修煉。

內谷之行,四人收獲之豐遠超先前,不過凶險亦是逐漸增加,短短數日時間,死在楚逸等人手上的妖獸已經突破到兩位數。

其中以六階妖獸居多,更有兩頭七階靈獸。

也虧得謝翩翩手中的大滅鏡了,否則行程絕不會如此輕松。

在這數日時間內,楚逸每時每刻都處于一種瘋狂修煉的狀態中,借助火雲谷內充沛的天地靈氣,以及楚逸不計成本的吞服“三陽轉生丹”,修為以驚人的速度激增。

開光第三境,在不到十天時間內,修為如坐火箭般竄升,卻絲毫不能令楚逸滿意。

還是太慢了!

不過此處卻不失為一個修煉的好地方,單純比較天地靈氣的強弱,至少是比天峰的六倍有多。

而且自從被那池天宇的“炎靈火王體”焚體之後,除了一開始的劇痛之外,自己非但沒有任何損傷,反倒是感覺體質愈發強橫了,本來服用“三陽轉生丹”還需要節制,以免經脈承受不住藥力沖擊,如今竟是可以兩倍于過去的量服用丹藥提升修為。

除此之外,體內的火靈基更是得到了極大的好處,原本凝藏于丹田處的火靈基壯大了一倍有多,令得自身對天地間的火屬靈能有了更好的吸收與契合。

對于自身的一系列變化,經過這段時間的修煉,楚逸整理了一下思路,有了一個初步的猜想。

《修神戮天決》乃是修神之法,縱是白起也未曾修煉過半點,關于此功法的一切,都需要自己這個頭一個吃螃蟹的人去探索。

首先,這《修神戮天決》能夠改善體質,這一點,楚逸已然可以從當初三大金丹真人爭著要收自己為徒看出個大概,但經過與池天宇一戰後,楚逸意識到,或許並不僅僅只是改善體質那麼簡單。

再造肉身,或許用這麼個說法會更恰當一些。

這是楚逸真真切切感受得到的東西,一戰之後,不但飛快傷愈,體質更是得到了極大的增強。

“也許,自己修煉錯了方向……或者可以這麼認為,自己並沒有完全將《修神戮天決》的優勢發揮出來……”

這是楚逸最後得出的結論,並且,他也打算為此付出實踐。

在火雲內谷內搜集天材地寶的日子過得極快,偶有遇見別的入谷尋寶的修士,倒是不曾撞到什麼抱著殺人越貨念頭的凶人。

畢竟,他們四人的綜合實力也不算弱了,加上無上玄陽宗門人的身份放在哪里,除非是謝翩翩的“大滅境”曝光,倒也不虞引得他人動殺心。

“陸師兄,那玄牝火眼真有你說的那般神奇?”

這一路行來,陸萬斬這個經驗豐富的師兄基本是有問必答,將對于火雲谷的諸多了解,全無保留的告訴眾人知道。

此刻,楚逸听聞陸萬斬對玄牝火眼的一番講述,頓時興致大起。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