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四百六十一章 殺戮魔劍(上)



在尋找到古之戰神帝羿之前,楚逸曾經設想過無數次,自己找到古之戰神帝羿時的情況,這其中還包括著身份未暴漏,十大老怪物們也在場時候的情景。

但是現在……

無論楚逸設想的那種情況,都和此刻楚逸所遭遇到的情況都不太一樣!

此刻呈現在楚逸眼前的是那熟悉的神座之上,所端坐的一尊巨大古神。不,更確切點來說,端坐在那的不是古神,而是古神的尸骸,僅僅只剩下一具身骨的尸骸。

古神的身骨尸骸?

開什么玩笑!

整個太虛寰宇誰不知道,古神舉臂能撐天,跺腳能穿地,翻掌間能夠玩弄一顆修真星,乃是擁有著巨大的體魄,及天下無雙的肉身的絕頂存在。

所以古神的體魄已經強大到就算是死后億萬載,都不見得肉身會腐爛的程度。

可是面前所生的事情該如何解釋?

楚逸神情呆愣的看著面前如山般巨大的神骨,能夠清晰的感受到神骨本身生前的強大,猶如浩瀚的烈日。別的不說,整具尸身雖然只剩下神骨,但是根根神骨都猶如黃金般燦爛,散著磅礴的神威,震懾著整片偌大的空間。

尤其是這神骨端坐在神座之上,猶如高高在上的帝王,俯瞰塵世間的臣民般,神顱上那空蕩的眼孔中,仿佛能夠倒映出世間百態。

就在楚逸深深被這具神骨震撼著的時候,突然注意到這具神骨上不和諧的因素,自神骨的心臟位置,正濃烈的散著。而楚逸這時候也覺察到,那強烈呼喚他的氣息,就從這具神骨的心臟位置處散出來。

古神畢生的精血傳承,都在心臟的位置,所以古神的心臟也是本身上最強大的部位,部力量的源泉。因此還真有可能就算只剩下尸骸,可能心臟仍然未滅,仍然有古神精血殘留。

但是楚逸所注意到的不和諧因素,并非是古神尸骸心臟位置是否有精血殘留。因為剛剛在第一時間,楚逸就判斷出,這個古神所受到的致命傷,就是被人一劍轟碎了心臟死亡。而那個轟碎古神心臟的劍,此刻正bsp;這柄劍……

楚逸仔細觀察,驚訝的現這柄劍不知道是不是歲月侵蝕的太厲害了,整柄劍都看起來銹跡斑斑的,仿佛用點力氣拿起,都有可能損壞。

這是柄快要報廢的劍!

這是這柄劍給楚逸的第一感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楚逸在看到這柄劍的時候,卻本能和直覺的感覺到,這柄劍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平凡。

原因無它,因為呼喚著楚逸到來的就是這柄劍,同時這柄劍也是殺死古神的罪魁禍。

暫且不說這具古神尸骸究竟是不是古之戰神帝羿的神骨,但是從其高坐在神座上的容姿,再加上即便是死后已然散出來的磅礴氣息,就不難判斷出這具古神生前必然十分強大。

最弱也得是分天地級的古神,在古神一族中,擁有著神帝級的修為。

如此強大的古神,都會被這柄劍所殺,心臟破碎,力量源泉消失,并且死后肉身逐漸的消散,只剩下一身尸骨。

試問,能夠殺死神帝級古神的劍,怎么可能會是一柄凡劍?

但是由于資料太少,楚逸根本無法判斷出些什么,不過楚逸自己不行,他卻知道有個家伙肯定沒問題。

“死豬,你怎么看?”

楚逸向銀豬求教,并且堅信銀豬這本活化石級的存在,必然能夠給予自己答案。而如果銀豬未能給自己帶來答案,那么這個世界便再也沒有人能夠給予楚逸答案了。

果不其然,銀豬沒有讓楚逸失望,在楚逸詢問之后,立刻回答道:“不是帝羿!”

不是帝羿?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就聽見銀豬繼續解釋道:“古之戰神那個生前不是強大無比的存在,肉身修煉之強,就算是先天至寶也難以摧毀,所以這具被摧毀的古神,必然不是帝羿。至于這具古神的身份,并不是太難猜測。

古神一族,雖然由九大戰神共同管理,但是每位古之戰神手下都有著屬于自己的軍隊和效忠者。比如說帝羿,旗下擁有四大神將,每個都擁有著分天地級的修為,均是強大無比的神帝。

而比起這些人的修為,他們和帝羿的深厚感情更是廣為流傳,被萬族歌頌。所以帝羿死后葬送,如無意外他們必然會留下為帝羿守墓。所以這尊古神,必然是帝羿旗下那尊神將,至于是那尊神將,因為此人肉身已毀,只剩下了神骨,所以無法揣測。”

楚逸暗暗點頭,既然銀豬這么分析,那么必然不會錯。但是光知曉這古神的身份還不夠,楚逸又繼續疑問道:“至于那柄劍……”

銀豬沉吟思索片刻后,道:“能夠殺死帝羿手下四大神將之一的劍,絕對不是普通的法寶,怎么說也得是先天至寶。可是此劍銹跡斑斑,根本就沒有先天至寶應該擁有的尊榮和氣息,所以我也有點難以判斷,不如你……楚逸,心!!!”

楚逸正聽著銀豬的分析,突然轉為示警聲,頓時心中悚然一驚,不敢有絲毫怠慢,神力已然猶如怒浪般爆,凝聚成為戰神鎧穿戴于身,并實戰出金剛之體保護著自己。

就在楚逸剛剛完成這一切,突然一股強大的殺戮法則,從那尊古神的身上爆了出來,猶如風暴般開始向四周肆虐。包括楚逸也在這片殺戮法則風暴中的肆虐范圍之內,當場就被這團團恐怖的殺戮法則風暴轟退了十余步,踩的天地顫抖不止。

而如此近距離感受殺戮法則的風暴,楚逸更加清晰的感覺到這股殺戮法則風暴的可怕,轟然承受間,楚逸感覺到自己就像置身在刀子化成的風暴之中,一道道殺戮法則幾乎就要撕開楚逸所有的防御,把楚逸徹底轟碎。

好在楚逸現在處在金剛神體的狀態下,而金剛神體則號稱古神一族最強大的體魄,無論是力量,還是防御,都冠絕整個古神一族。所以憑借著金剛神體的強大防御,再加上戰神鎧的防御,楚逸堪堪抵擋住了殺戮法則的攻擊。

但殺戮法則最可怕的不是這種明面上的攻擊,而是殺戮法則在心神的攻擊,猶如潮水般洶涌而來,不斷的影響著楚逸的心神,讓楚逸眼前幻象叢生,內心中不斷升起殘虐的殺意,就如同當初楚逸化身成為殺魔時候的感覺十分相似,看見什么都想徹底的摧毀。

不過,對于抵擋這股殺念,楚逸早就已經有了豐富的經驗,瘋狂的運轉《冰心訣》,使內心充斥著猶如寒冬般的涼意,讓殺戮法則所散出來的狂熱氣息,猶如bsp;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就連楚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運轉了多少遍《冰心訣》的時候。

突然……

楚逸猛然感覺到意識微微一蕩,仿佛某種獨特的本源在楚逸的體內成型,猛然化成了玄妙古文的靜字,緩緩融入到了楚逸的道果之中。

靜之后天本源?

靜,為寧靜、寂靜、冷靜、平靜、肅靜等等含義!

而當靜達到某種極致之后,是為無為,無為即為不爭,不爭則代表無欲無求,心無雜念,能不被事物所擾其心。

如殺戮法則帶來的滔天殺念,紛殺欲,如今在靜之后天本源的平復下,逐漸的消散于無形中,再也無法傷害到楚逸分毫。

隨即,楚逸又驚訝的現,這靜之后天本源雖然凝煉而成,自己居然無法操縱,或者說根本就不需要操縱。因為只要這靜之后天本源凝聚而成之后,就會自動幫助楚逸抵御各種心神上的干擾,幫助楚逸時刻保持在無比冷靜的狀態之下。

大收獲啊!

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這次尋找戰神之血的行動中,因為為了抵抗殺戮法則自己多次運轉《冰心訣》,居然形成了如此奇妙的本源,哪怕是后天本源,多了這么一種十分稀有的本源,還是讓楚逸欣喜無比。

就連銀豬都感覺到楚逸的變化,仔細詢問過后,當得知楚逸意外凝煉出了靜之后天本源后,也是嘖嘖稱奇,為楚逸而感覺到高興,并詳細像楚逸解釋一下靜之后天本源的珍貴。

通過銀豬才了解到,靜之本源乃是一種非常稀有和珍貴的本源,但凡凝煉出如此本源者,莫不是擁有大智慧和無比冷靜的心思。而靜之本源凝煉成功過后,便能夠不受外物所誘惑,為一切擅長幻象神通修士的克星。

此外,某些強大的特殊法寶、特殊神通,因為本身具備很強的戾氣,都需要這種靜之本源來進行化解,才能夠掌握在手中,不被其反噬。

比如說《大殺戮術》,只要修煉成靜之本源,哪怕是后天本源,都可以不怕《大殺戮術》的影響,可以大幅度提升殺戮之氣的吸收和凝煉,能夠增長到一個特別恐怖的高度。別的不說,僅憑借這么一點,就足以證明靜之本源是何等的珍貴。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