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修神 第四百七十二章 帝羿傳承(下)



楚逸在驚疑之間,銀豬似乎感覺到了楚逸特別的變化,猛然吃驚道:“體有氣旋十萬八千個,氣過體而不入,能自由調節自身的重量,這……這……這分明是覺醒了六大神力的宙光神力的特征,楚小子,你分明已經覺醒了金剛神力,怎么又覺醒了宙光神力?”

宙光神力,與金剛神力相同,同為古神一族六大神力之一,覺醒后能夠大幅度增加度,是為古神一族最快的度。

這……

楚逸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明明已經覺醒了金剛神力,怎么現在又莫名其妙的覺醒了宙光神力。

楚逸傻眼了,仔細感應體后,現自己覺醒的金剛神力仍在,那么現在又覺醒了宙光神力,這究竟是怎么回事?

傳聞,宙光神力乃是天下間最快的度,比光還要快,甚至連時間都能夠越,如此恐怖的度,是為太虛寰宇最快。

楚逸現在同時覺醒了金剛神力和宙光神力,不知道究竟是好還是壞!

不僅楚逸如此的吃驚,就連銀豬也暗暗有些擔憂,因為古神一族從來沒有出現過同時覺醒兩種神力的存在。現在這樣的事情在楚逸身上生了,如果是好事自然是萬事大吉,但如果這兩種神力產生了沖突,那么楚逸可就開心不起來了。

當然了,在楚逸和銀豬看來,應該是好事多過于壞事,畢竟無論是金剛神力、還是宙光神力,都是古神一族的神力,這同為古神一族的力量,怎么會出現覺醒的分歧呢?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既然事情已經促成了,預料的不良現象也沒有生,楚逸帶著破瓦罐子破碎的心思,該怎么著就怎么著吧。

既然楚逸都能夠如此坦然,這事又不是生在自己身上,銀豬跟著在后面瞎擔心個什么?

就這樣,多少有點沒心沒肺的一人一豬,很干脆的就這么接受了。

直至,伴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楚逸突然感應到一滴無比精純的戰神之血,與自己水融,徹底的與自己的古神之軀完全融合之后,楚逸隱隱間似乎感應到了什么。

是什么?

就在楚逸細心留意之際,突然楚逸面前的虛空裂開,仿佛另外一個空間在自己的面前打開似的,虛裂開的空間之,突然飛出了一柄金光閃閃的戰弓,及一根金光燦爛的神箭,微微懸浮在了自己的面前,緩緩的靠了過來。

射日弓?

射日箭?

楚逸頓時意識猛然一震,想起來銀豬曾經和自己說過的帝羿傳說。

在遠古時期,古之戰神帝羿,擁有著天下無雙的弓術,于太虛寰宇之內無人可與其比肩。

那么,擁有如此強大的弓術,古之戰神帝羿手怎么能夠沒有一柄好弓呢?

傳說,古之戰神帝羿使用先天至寶扶桑枝,抽取了百顆恒星的力量,耗時九十九年,傾盡所有的心力打造的一柄射日神弓和十支射日神箭。

射日神弓、射日神箭,在遠古時期乃是赫赫有名的先天至寶。這古之戰神帝羿總共使用過九支射日神箭,而每支射日神箭,箭出必飲魔神、妖尊、帝皇之血,可謂是創造出了無上的傳奇。

如今,這射日神弓、射日神箭均出現在楚逸的面前,只要成功持有此射日神弓、射日神箭,楚逸自信可讓始魔大帝、仙帝、妖皇、戰圣等人飲恨在此箭下。

當然了,射日神弓固然強大無雙,想要馭使此弓卻不容易。

如果是正常拉弓,不使用射日神箭的情況下,憑借一百零八諸天星宿的支持,楚逸感覺難度不是很大,能夠正常使用。

可是如果使用射日神箭,那結果就不一樣了,就算是三百六十五諸天寰宇都不見得能夠任意馭使。足以可見,這射日神弓加上射日神箭,需要多么強大的力量才能支持。

不過,這射日神箭只有一支,使用這只能夠射殺十三妖尊、十八魔神、三皇五帝級別的神箭,要讓楚逸去射殺始魔大帝、仙帝、妖皇、戰圣這個級別的存在,楚逸也舍不得啊。

就算是要射,也得射個在鴻蒙圣人這個級別的層次,屬于最高級別的存在才行。

楚逸心暗喜大樂,緊緊的盯著通體金光閃爍,打造的無比完美高貴的射日神弓和射日神箭,確定是為自己準備的之后,楚逸迫不及待的伸出雙手,輕輕的握住射日神弓和射日神箭。

當楚逸左手握住射日神弓,右手握住射日神箭的剎那,突然便感覺到射日神弓和射日神箭內所蘊含的龐大意識,突然在自己的腦海炸開。隨即,楚逸在意識動蕩間,聽到了一聲無比洪亮且威嚴的聲音,在自己耳邊響起。

「吾族戰士,吾之傳承者,接受吾之傳承,竭盡全力,恢復吾族之榮光吧!」

楚逸剎那間仿佛感覺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身體,穿越到了遠古時期,與傲立在太虛寰宇之,周身閃爍著戰神之光的帝羿,重合在了一起。

而就在楚逸與古之戰神帝羿徹底重合的剎那,原本安靜傲立不動的古之戰神帝羿,猶如活了過來似的,猛然抬起頭來,金色的目光洞穿星空,聲音冷然響起。

「吾之傳承者呦,身為吾族戰士,應該知道關于吾之傳說,那么吾問你,吾最強大的能力是什么?

吾聞名天下的弓術?

吾聞名天下的射日神弓、射日神箭?

吾可以清楚的告訴你,吾聞名天下的能力,乃是——度!

因為只有絕對的度,吾可以任意往來任何地方,也只有絕對的度,所有人都無法困住吾,可以讓吾盡情揮自己的弓術。

記住,做為一名弓者,最先考慮的是如何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夠盡情施展你的才華,才能夠盡情施展你的弓術。

吾之傳承者呦,仔細感受吾的度吧,他是吾的神技,名曰:望塵莫及!」

古之戰神帝羿的話音在落下的剎那,整個人立刻開始動了,僅僅是一步,就輕易跨越了數個光年的距離,足足有十萬八千里之遙。隨即,再是一步跨出,古之戰神帝羿憑借這絕對的度,又是十萬八千里之遙。

一步十萬八千里,十步就是一百八十萬里,百步就是一千八百萬里,千步就是一億八千萬里,仿佛能夠越一切,不過是短短一柱香的時間里,古之戰神帝羿就成功的從一個星域跨越到另外一個星域,度快的讓楚逸感受到任何景色都已經被完全在一瞬間內甩到了身后。

可怕!

太可怕了!

如此可怕的度,真的當之無愧于‘望塵莫及’這四個字,絕對擁有著能夠讓任何敵人在面對這般度的時候,只能悲哀的看著越來越遠的古之戰神帝羿,擁有著一種永遠都無法接近其存在的悲哀感。

絕對的度!

這個世界上恐怕已經找不到比神技:望塵莫及更快的度了!

就拿鉆天鬼王來說吧,這鉆天鬼王的度在楚逸看來,已經快的十分變態了。可是在這神技:望塵莫及的面前,鉆天鬼王的度簡直和烏龜爬沒有什么區別。

當然了,如果僅僅是這樣的話,楚逸還不會如此贊嘆!

讓楚逸最贊嘆的是,也不知道當初古之戰神帝羿究竟是何居心,這神技:望塵莫及顯然并不是多么復雜、多么困難,或者需要多么強大的力量就能夠施展的神技。

僅僅是追求快,一味的快,無與倫比的快,前所未有的快!

所以這神技:望塵莫及修煉和使用起來并不困難,僅僅只是把之先天本源,力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宙光神力的特點,四者相合相融,然后無限的放大到最大化的程度,便已經足夠了。

只是,這看似簡單的能力,其實也非常的復雜。

如何把之先天本源、力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宙光神力這四者相合相融,然后無限開拓到最大化,這本身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古之戰神帝羿做到了!

古之戰神帝羿無愧是古神一族有史以來最優秀的天才,別的不說,光是度這一項,他已經達到了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高度。

震古爍今!

絕對的震古爍今!

楚逸已經完全被這絕對的度所折服,被古之戰神帝羿所折服,在古之戰神帝羿的帶動下,他不斷的感受著之先天本源、力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宙光神力這四者合一所產生的可怕度,逐漸的領悟到了內所蘊含的心得,成功的掌握了這神技:望塵莫及。

當然了,掌握了神技:望塵莫及,并不代表楚逸能夠達到古之戰神帝羿這般恐怖的度。

畢竟楚逸和古之戰神帝羿的修為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面,而修為不在同一個檔次,楚逸自然無法做到古之戰神帝羿那么快。

但是雖然楚逸無法做到古之戰神帝羿那么快,卻能夠達到古之戰神帝羿五成左右的度。而這僅僅是五成左右的度,楚逸已經能夠做到凌駕于鉆天鬼王之上。

這鉆天鬼王已經算是如今太虛寰宇最快的存在,楚逸遠遠凌駕于其上,則表示楚逸在如今的太虛寰宇之,已經無人能夠比其更快了。

絕對的度,楚逸沉醉于其。

而就在楚逸無比沉醉于這無與倫比的度面前之時,突然恐怖的震動,劇烈的在天地間震蕩了起來。

楚逸吃驚之際,突然感覺到什么強大的力量,正在朝自己席卷而來……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