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修神 第五百五十四章 大戰玄極(上)



洪宇之內,三大圣明當為尊,其次便是三大圣明座下最忠實的一批打手和走狗,那就是一百零八大圣。玄極大圣便是一百零八大圣的其中一位,位列第一百零六位。

位列第一百零六位,顯然這玄極大圣在大圣之中,屬于修為最弱的幾位,但在大圣這個層次的鴻蒙圣人中,即便是最弱的那幾位鴻蒙大圣,也遠非普通修士所能比肩的存在。

當然了,楚逸和玄極大圣之間的復雜關系,看的不是對方修為如何,更不是對方在洪宇之內擁有多么響亮的赫赫威名,真正讓楚逸重視的,乃是對方所做的一切。

先不說玄極大圣乃是三大圣明最忠實的打手和走狗,單單對方曾經在太虛寰宇羞辱過楚逸,并且當著楚逸的面掠走謝翩翩這一點,便讓楚逸有一萬個理由不放過這位玄極大圣。

再加上謝翩翩性情大變,白起、七修子心智被奪,已經讓楚逸心情很煩,迫不及待的想要發泄一場。這在旁偷窺許久的玄極大圣,更讓楚逸再有一萬個理由不放過他。

可讓楚逸怎么也沒想到的是,怒不可遏的自己還為來得及發飆,這玄極大圣居然先一步怒喝出聲,道:“楚逸,汝可知,圣公主為了汝這頑徒,兩千多年來受了多少委屈?為了救汝這頑徒,圣公主長跪圣明之前七十個日夜,才打動圣明放過你,你可知道?”

對于玄極大圣的話,楚逸先是猛然一愣,隨即便低聲冷笑了起來。

“呵呵呵呵……玄極大圣啊!究竟是你傻,還是你當我楚逸傻了?這么拙劣的謊話,你真的以為我會信嗎?”

會信嗎?

楚逸當然不會信,謝翩翩性情大變,白起、七修子心智被奪,事實就擺在面前,如果太清圣明愿意對楚逸既往不咎,那這些發生的事情該如何解釋?

到了這等份上,玄極大圣還滿口假話,楚逸更怒,更加的無法忍受!

怒火沖霄!

楚逸再也無法壓制心中的憤怒,轟然抽出了斗神棍,冷然說道:“小肚雞腸,妄尊圣;假公濟私,妄尊圣;卑鄙無恥,妄尊圣;不分是非,妄尊圣。哼,這就是你們的鴻蒙大界,這就是你們鴻蒙圣人,這就是所謂的洪宇管理者三大圣明。可笑,可悲,可嘆,這樣的洪宇,這樣的鴻蒙大界,去他媽的,都見鬼去吧。”

話音落下,楚逸夾雜著無邊的怒火,悍然一棍轟殺了出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

轟隆!

斗神棍在楚逸的手中無限擴張,就像是能夠把天撐碎,巨大的斗神棍瞬間演化萬丈,被楚逸持在手中,以無窮的力量狠狠砸向了玄極大圣。

“楚逸,汝乃自尋死路!”

“,今天死的人會是你,我楚逸要拿你玄極血祭,告訴整個洪宇,告訴三大圣明,這洪宇不是你們的后花園!”

轟隆!

于咆哮聲中,楚逸和玄極大圣就像是天雷勾地火,瞬息間便是一記毫無任何花俏的碰撞,直打的四方天地粉碎,萬里大地崩裂。如果不是鴻蒙大界的構造異于其它世界,更是遠在太虛寰宇之上,恐怕楚逸和玄極大圣這么激烈的碰撞,足以摧毀一顆星球。

而在這么激烈的碰撞過后,楚逸心中略驚,因為剛剛他那么一棍,雖然未盡全力,但是含憤一擊絕對不容小窺。結果玄極大圣卻輕輕松松就成功接下,從其種種表現上不難看出,他似乎一點都不吃力。

不僅僅是楚逸如此,玄極大圣比楚逸還要吃驚,剛剛那驚天動地的一棍,給玄極大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要知道,對于壽元近乎于無盡的鴻蒙圣人來說,短短兩千年的時間根本就不代表什么。所以兩千多年前,幾乎在玄極大圣面前毫無任何反抗力的楚逸,現在居然能夠打出如此驚人的一擊,這種成長速度實在是太恐怖了。

別的不需要多說,玄極大圣此刻右手暗暗藏在袖中不斷的顫抖,顯然就是最好的證明,那就是楚逸擁有威脅到玄極大圣的力量。

最可怕的是,楚逸現在乃是受傷之軀,前不久被白起、七修子幾乎轟碎了肉身,受了如此嚴重的傷,還能夠擁有如此的戰斗力,如果是全盛時期,楚逸這家伙究竟得強到什么程度?或者說,如果讓楚逸再這么成長下去,將來以后還有誰能夠壓制住這小子?

此子如果不能為其所用,便絕對留不得!

轟隆!

一念至此,玄極大圣便不再留手,周身可怕的圣元激蕩,鼓動的四周天地都在顫抖不安著。隨即便見玄極大圣踏步凜空,一步步朝楚逸逼來。

“楚逸,在鴻蒙大界,還容不得你放肆!”

“廢話那么多干什么,放肆不放肆,當你爬在我腳下求饒的時候,你便知曉!”

“是嗎?汝真的以為,在太虛寰宇見到的吾,與現在的吾是一樣的嘛?實話就這么直接的告訴你吧,吾等鴻蒙圣人下界,均封印了自身的力量,否則的話太虛寰宇,會承受不了吾等鴻蒙圣人散發出來的強大力量而崩潰。而現在是在鴻蒙大界,吾不需要再封印自身,就讓你看一看,能夠施展全力的吾,究竟強大到何等的地步吧!”

什么?

楚逸眉頭微皺,而就在這時候,玄極大圣的一身氣息,已經在鼓蕩中,逐漸的提升到了某個異常駭人的地步,強大到讓天地顫抖,讓星辰墜落,甚至連空氣都被抽空。

這家伙,沒有說謊!

從玄極大圣所爆發出的氣勢,楚逸瞬息間判斷出玄極大圣話中的真偽,故在楚逸確認鴻蒙大圣沒有在開玩笑的時候,便見玄極大圣伸出細膩的手掌,很是隨意的朝楚逸彈出一指。

道法:彈指間灰飛煙滅!

楚逸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肩膀上瞬間中招,可怕的力量直接彈穿了楚逸的肩膀,當場就把楚逸的整條手臂齊肩彈斷。

發生了什么?

楚逸心神皆駭,因為他剛剛根本就沒有搞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就這么中招了。甚至,楚逸眼睜睜的看著緊握斗神棍的右臂,在虛空中飛舞,還沒有搞明白這究竟是一個什么情況。

道法:彈指間灰飛煙滅!

又是簡單而從容的壓指一彈,楚逸拼盡全力施展天神之目,放開了最強的超直感,才勉強看到一道虛影,瞬息間從玄極大圣的指尖爆射而出,然后集中在自己的左肩,帶著極強的力量炸開,把楚逸的整條左臂炸飛。

好可怕的速度,好可怕的威力!

三大圣明所開創的三千道法,果然都擁有著鬼神莫測,神魔難擋的恐怖威力。

道法:彈指間灰飛煙滅!

楚逸內心驚駭,但是戰斗仍然沒有結束,玄極大圣冷酷無情,隨后便是連彈兩指,兩指過后,楚逸避無可避,無法反抗,盡管企圖閃避,但是仍沒有完全避過,伴隨著兩聲炸響,左腿和右腿從楚逸的身上被炸到分離。

雙臂、雙腿,從楚逸的身上被炸飛,不過區區四指,楚逸被炸成了人棍,懸浮在空中,面上盡是復雜和吃驚的表情。

而玄極大圣冷酷依舊,再次抬起右手緩緩壓指對向楚逸,淡然道:“結束了,這一指我會彈向你的腦袋,擊碎你的道果,徹底把你擊殺在原地。”

話音落下,玄極大圣便欲施展道法。

可是這時候楚逸卻所有驚慌的表情盡斂,反而猙獰的看向玄極大圣,冷然笑道:“玄極大圣,你太自大了,當真以為我楚逸真的就這么好欺負嗎?”

長生神力,增值!

靈活運用各種神力,是楚逸在古神殿內學到的知識,而這些知識有時候比實際增長能力還要重要。就如同此刻,楚逸果然施展長生神力,斷掉的四臂瞬間重生完成,并且傷勢盡復,展現出了長生神力的可怕。

看到楚逸如此驚人的恢復力,玄極大圣眼中頓時閃過一絲驚訝,但此刻大占上風的他,豈會因為楚逸如此的恢復力而被徹底嚇倒?再說了,諸如這種擅長恢復的修士,在洪宇內并不少見。

故,玄極大圣眼中凌厲之色依舊,毫不猶豫的就朝楚逸一指彈出。

楚逸剛剛恢復,避無可避,被玄極大圣一指完美的隔空彈中眉心,整個腦袋當場就像是西瓜般炸的粉碎,變成了一具無頭尸體,死而不僵的傲立在半空中。

玄極大圣眼中閃過一絲傲然之色,仿佛就像是踩死一只蟑螂般輕松,或者說,從頭到尾他都沒有覺得,和楚逸戰斗會出現什么辛苦的局面。

原因無它,他玄極大圣乃是三大圣明座下最精銳的一百零八人之一,也是洪宇之內數一數二的強者。試問如此強橫的玄極大圣,不過是對付一個剛剛飛升的存在,還會敗,還會出現意外嗎?

但真的是這樣嗎?

意外就這么發生了!

轟隆!

楚逸那無頭的尸體,忽然動了一下,仿佛提線木偶般,猛然舉起右拳,隔空就是一記兇猛無比的神掌,覆蓋萬里之遙朝玄極大圣拍了過去。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古神一掌!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