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修神 第五百零八章 古神始祖(下)



楚逸可謂是第一次見到仙帝,前幾次不是只看到一只手,就只是看到以十二品萬法金蓮投影的虛身。故,現在見到仙帝,楚逸立刻驚為天人,被仙帝無上的威儀所震懾。

好個仙帝!

比起看起來就像是普通大叔的戰圣,及宛若和諧老者清凈無為的闡天大圣王,這位仙帝所表現出來的一切,簡直超越了太多,真的很像一尊仙帝臨九天而來。

看過仙帝,楚逸又看到仙帝身后,默默準備著什么的三人。

而看到這三人后,除了楚逸所熟悉的戰圣、闡天大圣王之外,另外一位楚逸所不熟悉的身影,引起了楚逸的高度注意,如無意外,此人應該是妖皇了。

可是看到妖皇真容后,楚逸頓時大感意外!

妖皇居然看起來就像是一位十歲的青年,滿臉似乎稚氣未脫,又俊美到讓女人都嫉妒,且再搭配著一雙猶如秋水般的丹鳳眼,那種俊美已經達到了近乎于妖異的地步,讓人為之吃驚。

女人?

不是,真的是男人!

楚逸頓時有些啞然失笑,怎么也沒有想到,傳說中的妖皇居然會是這個樣子,是在是太讓人意外了。怪不得妖皇整日神龍見首不見尾,原來這張臉太漂亮,不敢隨便出來溜達啊。

楚逸惡意的誹謗著,得意洋洋的自我滿足間,又發現這支仙、妖聯軍中居然還有許多自己所熟悉的面孔。

暈,在那掏鼻屎的不是周天霸嗎?

再暈,那個正在和某位女修夸夸其談的不是羅士杰嗎?

狂暈,怎么連金翅小妖王也來了,居然老老實實的站在一位大妖的身后。

還暈,那個還是站在哪里擺酷裝帥的家伙,不是玄燁嗎?

楚逸揉了揉眼睛,十分確認自己沒有看錯之后,頓時內心升起無窮的疑惑和不解,實在搞不明白自己的伙伴們怎么又混到了天庭、妖域的隊伍之中。

楚逸記得,數年前大家為了救自己,基本上把身份都暴露了,這從裴驚圣被追殺的情況來看嗎,這四個家伙應該也因為背叛了人道盟、妖道盟慘遭追殺才對,怎么現在又混回了天庭、妖域的隊伍中了?

就算楚逸心有玲瓏七竅,又有狐貍般的奸詐和狡猾,但是現在也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夠用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面前所發生的一切。

當然了,除了這四個不知道怎么又混回到天庭、妖域的家伙外,楚逸還看到了許多別的熟悉身影,比如說戰天滅、戰天鳳,或者說戰家十三子都已經來了。

此外,萬寶閣的水鏡先生、巨靈族的蠻古,讓楚逸眼中寒光閃爍,殺機頻顯,隱隱做好了待會打起來后,一定要抓住機會把這兩人給滅了。

就在楚逸殺機隱現,考慮如何出手的時候,突然一位熟悉的麗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之中,楚逸那滿臉的殺機瞬間轉化成為了柔情。

謝翩翩!

居然是謝翩翩!

怎么連謝翩翩也來了?

就在楚逸疑惑之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猶如廣寒仙子般的謝翩翩就在這時候緩緩朝楚逸所在的位置望來。

楚逸可以肯定,因為元始魔書的原因,現在四周一片黑暗,謝翩翩應該看不見自己。但是偏偏謝翩翩這時候卻望了過來,這代表著什么,這代表著謝翩翩似乎知道了楚逸的存在,似乎感應到了楚逸。

翩翩!

楚逸內心泛起了陣陣漣漪,涌現出了無限的柔情,直至沖著謝翩翩點了點頭,看到謝翩翩沖著自己溫柔一笑之后,兩人在無聲無息中,似乎完成了什么交流。

這是一個讓楚逸安心,讓楚逸放心,并告訴楚逸大家都沒有問題的眼神交流。

什么意思?

謝翩翩的本意或許是讓楚逸安心,可是她越是如此,楚逸卻越是胡思亂想,猜不透在自己的伙伴們身上到底發生了什么?

就在楚逸無比疑惑之時,仙帝和始魔大帝之間的斗法,已經到了無比緊張的局面。

仙帝開始逐漸顯露出了疲態,有些堅持不住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仙帝,畢竟始魔大帝這邊聚集了億萬顆星辰之力,又有八萬九千位修為在通天之境以上的魔頭協助,為元始魔書提供力量,試問僅僅只有一人的仙帝,如何能是對手。別的暫且不說,仙帝能夠堅持那么久的時間,本身就足以讓人非常吃驚了。

當然了,雖然現在形勢一片大好,自己也大占上風,始魔大帝卻并沒露出喜悅之色。因為現在出手的僅僅只有仙帝一人,修為不在始魔大帝、仙帝之下的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都沒有出手,似乎在準備什么。

修為到了始魔大帝這個層次,那個不是奸猾狡詐,修為蓋世的強者,所以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越是沒有出手,就越讓始魔大帝警惕和焦急。尤其是在仙帝處于弱勢,明顯已經岌岌可危的時候,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依然無動于衷,始魔大帝更加的不敢掉以輕心。

恐怕,妖皇、戰圣、闡天大圣王三人不出手則已,出手必然會驚天動地,甚至可能主導整個戰局的走向。

不行,得加快節奏了,現在可是爭分奪秒的時候了!

念及此,始魔大帝怒喝聲中,周身蕩漾出無邊的魔氣,隨手點在元始魔書之上,便見元始魔書猶如興奮到戰栗的惡魔般,憑空產生了一股無比強大的吸扯力,一瞬間內吞進了億萬顆星辰中所有的力量,并接連吞下了諸多魔門修士的魔元和生命。

啊啊啊!

慘叫聲此起彼伏,短短呼吸之間的時間里,當場便有九千左右,修為相對比較弱的魔道修士,被元始魔書無情的吞去修為和生命,當場精元枯竭而死,并在死后骨瘦如柴,慘不忍睹。

居然如此殘忍,不念同道之情,以及這些魔頭們對始魔大帝的信任!

但卻不得不說,成王敗寇,如果犧牲這區區九千左右的生命,能夠換來一場決定勝負的大勝,他們的犧牲絕對是值得的。只是,始魔大帝連招呼都不打一下,就選擇這么做,多少讓人覺得有些齒冷。

不過,在足足犧牲了九千名修為約在通天之境的魔頭之后,元始魔書自然威力大漲,就如同注入了興奮劑般,再次連續打開三頁,并涌現出了無窮的魔氣,于虛空之上飛快的凝聚,演化成為一柄其黑色的魔刃,落在了始魔魔影的手中。

這柄魔刃的形狀異常的怪異,讓任何看到他的人,都無法形容其應該是一個什么模樣。甚至還有可能,一萬個人看到這柄魔刃,便會產生一萬多種說法,足以可見這柄魔刃究竟是何等的詭異。

不僅僅是詭異,魔刃還具有無比可怕的力量!

此刻,始魔魔影手持魔刃,恐怖的惡魔氣息,于旦夕間暴增百倍,就像是被刺激的徹底狂化了似地,伴隨著一聲森冷異常的獰笑,始魔魔影揮手高舉魔刃,狠狠的一招劈了下來。

天地錯分,被魔刃生生的劈開,只見那刃尖所過之處,天地就像是副被切開來的畫卷般,被生生的劃出一道巨大的傷口。

不好!

魔刃表現出的恐怖威力,讓仙帝感覺到了一股異常強烈,且前所未有的危機感。與剎那間,便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接連搖動三下手中的十二品萬法金蓮,每搖一下就直接爆發出一千妙法,三下過后,三千種防御妙法猶如張開的天幕,隔絕在仙帝與魔刃之間。

但是魔刃的強大遠超仙帝所能想象,足足三千種防御妙法,而且都是附加了本源法則的妙法,居然就像是紙糊一般無法阻擋魔刃片刻,不過是剛剛接觸,便相繼支離破碎,猶如被滾燙的刀子切開的黃油般,一道道防御妙法相繼破開,于眨眼間就被破去一千八百道防御妙法。

這是什么魔刃,未免太可怕了點吧?

魔刃的強大驚動了楚逸,瞠目結舌的凝望之際,便見余下的一千二百道防御妙法,亦在魔刃強大的攻擊下相繼破碎,前后加在一起,居然連一息的時間都未能夠爭取到,仙帝與魔刃之間再無任何的阻礙。

不好!

仙帝頭皮一炸,產生了出道以來從來都沒有出現過的危機感,就像是自己的生命隨時都可以終結般,仙帝有種想要立刻施展遁法逃開的心情。

可,不能退!

由于仙帝擋在最前面,身后就是戰圣、妖皇、闡天大圣王及無數仙、妖兩道的精銳修士。如果他這么一退,身后這些人必然無法阻擋魔刃,將葬身于萬劫不復之中。

可是不退的下場,必然會是死無葬身之地!

該如何抉擇!

這個瞬間,仙帝想了很多,比如棄所有人不顧,比如選擇自己茍且偷生,但是到了最后,仙帝卻選擇了義無反顧的阻擋在那里。

因為仙帝知道,現在仙、妖兩道的精銳都聚集在這里,自己如果退縮,他們的葬送將會徹底失去與魔道爭雄的力量,到時候自己孤掌難鳴,面對始魔大帝將無法反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這魔刃的速度太快,仙帝已經失去了第一時間逃離的機會,現在就算是逃,也會被魔刃給傷到,重傷之下,更是萬事休矣。

如果現在反擊的話,或許還會有一次機會!

仙帝肆意爆發,唳嘯聲聲下,仙帝身上爆發出了無窮的渾厚真元,猛然一舉手中的十二品萬法金蓮,于虛空之上勾畫出一片燦爛無比的霞光,凝聚成為一團可怕的彩霞罡罩,拼命布下了最后一道,也是最結實的一道防御。

魔刃結結實實的轟在了仙帝用盡全力所施展出來的防御之上,再次無比干脆和實在的證明了自己的強大,僅僅不過用了三五息的時間,就當場把仙帝拼盡全力所制造的防御,給當場摧毀。

什么?

仙帝面色大變,神情驚駭,他怎么也沒有想到自己全力催動先天至寶十二品萬法金蓮,所凝練的最強防御,卻依然無法阻擋魔刃片刻,凄慘到只是堅持個三五息的時間而已。

可惡啊!

仙帝不甘的炸吼著,面對著魔刃縱意狂笑,就像是走投無路的雄獅,帶著濃濃的恨意,面對著必亡的局面。

可憐啊!

楚逸默默的注視著這一切,雖然自己非常不喜歡仙帝,但看到仙帝即將淪落到如此窩囊的死法,也為這一代強者感覺到很不值得。

原因無它,即將敗亡的仙帝,并不是輸給了始魔大帝,而是輸給了始魔大帝背后的力量。如果僅僅只是仙帝、始魔大帝兩人打來打去,說實話誰勝誰敗還不知道呢。

但是現在……

楚逸唯有一聲嘆息,來告慰這位絕代強者,這位歷屆最優秀的仙帝。

可是,就在楚逸、始魔大帝、乃至仙帝自己都以為自己可能要不敵這可怕的魔刃,喪命在這魔刃之下的時候,突然一股恐怖的力量在仙帝的身后爆發了。

楚逸雙眼微微瞇了瞇,他感覺到了異常熟悉和親近的氣息,正在以一種無比恐怖的形式,瘋狂的增長著,即將在此刻爆發。

是古神殿!

能夠讓自己如此親近,又擁有如此恐怖的力量,再加上明顯掌握在戰圣的手中,這天下間就只有一樣東西能夠做到,那就是古神一族的始祖始神所煉制的先天至寶:古神殿。

在此關鍵的時刻,古神殿爆發了!

僅僅不過是在剎那之間,楚逸便看到萬丈金芒,一瞬間仿佛刺破黑夜的黎明之光,冉冉的升空而起。

同時,在這猶如旭日般的耀眼金芒中,一座仿佛恒古永存的神殿,散發著無比神圣的光芒,驕傲無比的散發著金光,緩緩的在戰圣推動下升至了虛空之上,迎向了天空上落下的魔刃。

昂吼!

昂吼!

昂吼!

古神殿開始咆哮了起來,里面響起了億萬尊古神的炸吼聲,仿佛能夠吼斷了了天,吼碎了地,在陣陣古神的炸吼聲中,就見一尊巨大的古神虛影,帶著磅礴的強大氣息,從古神殿里跨了出來。

這尊古神渾身上下都猶如金漆,連發須都是最濃密的金色,猶如一尊金神,彰顯出了最完美的姿態。

這……

這……

看著這么一尊完美的古神,楚逸不知道為什么,當場就淚流滿面的哭了,仿佛無比巨大的哀傷在自己內心中凝聚著,又有一個強烈的聲音在楚逸的體內呼喚著,讓楚逸莫名其妙的就這么知道這尊古神究竟是何等的存在。

何等的存在?

這尊古神不是普通的古神,更不是古神一族的戰神,而是古神一族的始祖——始神!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