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修神 第五百十五章 闡天之死(上)



仙帝隨聲應下,不疑有他,十二品萬法金蓮運轉,率先就這么殺了出去。可是就在這時候,仙帝突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殺氣在自己的身后爆發,隨之而來的還有億萬顆威力無窮的神雷,來自天地行舟的強大神雷。

不好!

仙帝頓時感覺到出問題了,汗毛當場炸立,來自生死的強烈威脅,讓仙帝不寒而栗。危急關頭,仙帝不敢有絲毫的遲疑,拼命運轉十二品萬法金蓮,包裹住自己全身,倉促構建起一道防御。

“嘿,仙帝,受死吧!”

轟隆隆!

來自妖皇揮出的白虎金爪,及天地行舟所轟下的億萬顆神雷,紛紛在十二品萬法金蓮之上炸開,只打得十二品萬法金蓮猶如在暴風雨中的一朵小花,搖擺不止,隨時都有可能就這么折斷。

但十二品萬法金蓮究竟是先天至寶,硬生生的保護著仙帝不至于當場慘死,僅僅只是在無數道可怕的攻擊下,身受重傷而已。

“妖皇,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嗎?”

仙帝怎么也沒有想到妖皇居然會臨陣反戈,剛才如果不是他反應的快,就不只是重傷,而是直接死在妖皇的神通之下。試問,面對如此局面,仙帝如何能不惱怒?或者說,仙帝現在恨不得生生的把妖皇給撕碎在自己面前。

而面對仙帝的質問,妖皇只是冷笑一聲,沒有絲毫的回答,因為就在這時候,始魔大帝卻已經做出了回答,冷笑道:“當代仙帝,果然不過如此而已,難道你還以為這是八萬年前,妖域心甘情愿和你們天庭聯手對抗本帝?

呵呵,仙帝,時代變了,當年妖域和天庭聯手對付本帝,如今本帝同樣也可以許下重諾,邀請妖域一起對抗天庭,不是嗎?”

上當了!

仙帝面色大變,現在他才知道,從一開始自己就落入了套中,一場由始魔大帝和妖皇秘密串謀,對付他的圈套之中。而可笑的是,他居然一無所知,就這么傻傻的一頭撞了進來。

可笑啊!

自己真是蠢啊!

仙帝冷哼哼的獰笑著,為自己的愚蠢而無奈的苦笑著。

要知道,天庭和妖域本身就是對頭,或者說,比起始魔大帝,天庭和妖域之間的仇恨,延續了億萬年,才真正算的上是仇深似海。

而至于八萬年前天庭和妖域的那場合作,只不過是當時始魔大帝野心勃勃,妄圖稱霸太虛寰宇,觸犯了妖域的利益,才會出現了天庭和妖域合作的關系。

可是這八萬年過去了,敵人同樣可以成為朋友,只要始魔大帝夠聰明,許下不侵犯妖域的領土,并且瓜分天庭的勢力,試問妖皇如何能不答應?

利益!

一切都是利益!

在這場利益的角逐中,仙帝走錯了一步,換來的結果就是萬劫不復的下場。

如今,重傷的仙帝,冷冽的看著成掎角之勢,包圍自己的妖皇、始魔大帝,森然道:“妖皇,始魔大帝狼子野心,與其合作無疑是與虎謀皮,當心別被坑了!”

妖皇點了點頭笑道:“多謝仙帝的提醒,本皇本來就沒有把始魔大帝當成朋友,只是比起始魔大帝,能夠除掉你這個老對手,本皇更加的心動啊!”

始魔大帝也笑了,有種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自信,含蓄笑道:“仙帝,你就別傻了,關于本帝和妖皇究竟如何,你也不要操心了。或者說,如果你有這閑工夫操心,還是多看看周圍的情況吧,你們仙道注定要在此次之后,就此沒落下去。”

仙帝掃了眼四周,頓時更加的憤怒。

原因無它,這次針對仙道的密謀,顯然蓄謀已久,并且的特別好。剛剛妖皇在出手的剎那,屬于妖道盟的修士們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撲,各位妖道大能相繼出手,仙道方面立刻出現大面積的損傷,幾乎此次仙帝所帶來的力量,折損了足足四成左右。

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妖道修士猙獰的殺出,每一位都散發著強大的殺氣和戰斗力,顯然在這片戰場中隱藏很久。

不可能!

仙帝目光驟然變冷,因為他實在不明白,妖道如此大規模的調兵,自己居然始終沒有發現,這實在是沒道理啊。或者說,這么大規模的調兵,自己覺察到的話,就不會出現如此的局面。

等等,是天地行舟!

仙帝瞬間想到了問題的關鍵,只有天地行舟這般來無影、去無蹤,能夠任意遨游到太虛寰宇任何一個地方的先天至寶,才能夠做到如此的隱蔽。

可惡,可惡啊!

仙帝惱怒異常,心中升起了無窮的恨意。

可是仙帝再怎么惱怒也都已經于事無補,對于仙帝,或者說整個仙道,此乃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正所謂‘英明一世,糊涂一時’,這句話可以說是對仙帝此刻最真實的寫照。

仙帝錯估了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的狼子野心,也錯估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的陰險狡詐,被八萬年前那場合作蒙蔽了雙眼,以為始魔大帝乃是天庭和妖域最大的敵人,對付始魔大帝,妖皇應該義不容辭才是。

可是事實根本就不是仙帝所想的那樣,自戰爭的開始,始魔大帝就打算聯合妖皇對付天庭,乃至把整個仙道修士都徹底的坑殺。

無疑,始魔大帝成功了!

由于妖皇的完美配合和演技,仙帝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一腳主動踏進了這個陷阱之中,不僅自身已經置身在危險之中,還有許多隨他一起來的仙道修士。

這些人可都是精銳啊,無不都是圣人級以上的修為,如果這些仙道修士全部都坑殺于此,仙道將會徹底失去反擊的力量,面對妖、魔二道的修士聯軍,仙道將會徹底的被坑殺在太虛寰宇之中。

危機!

仙道大危機!

仙帝目光陰冷的看著妖皇和始魔大帝,內心深深的升起了濃濃的無奈和不甘,感慨不是自己不夠聰明,而是敵人實在夠狡猾啊!

仙帝縱觀四周,由于妖道的反水,實在是太過出人意料之外,現在妖、魔二道的修士已經徹底的占據了主動,短短的時間里,仙道已經大面積潰敗,不僅自己天庭損傷慘重,隨著同盟里的不死戰家、神兵蕭家、天工墨家、萬寶閣等勢力也受到了波及,損傷不輕。

或者說,如果不是戰圣見機夠快,第一時間意識到妖道反水,立刻果斷拋棄幾位老怪物,轉身瘋狂轟殺妖道修士,把局面暫時給遏制住,恐怕還會出現更大面積的損傷,導致整場戰斗徹底的潰敗,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

該怎么辦?

該怎么辦?

仙帝思索良久,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終于做出了一個最明確的判斷,那就是自己留下,纏住所有的人,然后讓戰圣、闡天大圣王帶領所有的人撤退,保全仙道的戰斗力,以應對后面可能發生的更大混亂。

仙帝帶著慘烈的氣息,死死凝視著妖皇、始魔大帝,目光冷冽的剛準備說些什么,突然一股特別的天地之力,席卷在仙帝的周圍。

天地之橋,移!

仙帝來不及反應,便突然和闡天大圣王換了個位,于驚呼聲中,仙帝還未來得及說什么,就聽見闡天大圣王的聲音幽幽說道:“仙帝、戰圣,仙道的修士就麻煩你們了,不要讓妖道、魔道的陰謀得逞。”

“大圣王,你……”

仙帝大驚,剛準備說些什么,卻被戰圣阻止住,就在仙帝惱怒間,戰圣則無視仙帝,只是沖著闡天大圣王道:“大圣王大義,本圣銘記于心,大圣王請放心,只要本圣還活著,保證太虛寰宇不會落入妖、魔兩道的卑鄙小人手中。”

闡天大圣王點頭笑道:“戰圣如此果斷,老朽放心了。走吧,你們都走吧,老朽留下來陪幾位老朋友們好好聊聊!”

仙帝面帶猙獰之色,幾次想要說些什么,但都被戰圣制止,隨即便見戰圣使用古神殿,把仙帝乃至所有的仙道修士都收容進去之后,二話不說,轉身立刻施展最快的遁速離去。

“那里走!”

妖皇、始魔大帝圖謀已久,豈會讓仙道就此從容離去,立刻二話不說,就欲阻下離去的戰圣,可是就在這時候,一股縱橫百萬里的大道之墻,橫在了他們的面前,攔下了所有的魔道修士。

“有老朽在,任何人休想逾越一步!”

闡天大圣王只身一人,輕輕的飄身站在數億魔道、妖道修士的前方,遙指始魔大帝、妖皇二人,猶如發怒的圣神,目光中盡是凌然不可侵犯的神圣。

“……”

“……”

妖皇沉默,始魔大帝沉默,數億妖、魔兩道的修士沉默,默默的看著闡天大圣王,沒有任何一個人膽敢輕舉妄動,因為站在他們面前乃是讓任何人都不能忽視的強大存在。

闡天大圣王,笀元九萬八千年,畢生精研天地之術,在天地之力的修煉上面,已經達到了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高度,是為圣王之首。甚至,闡天大圣王已經強大到,在沒有先天至寶的協助下,妖皇、始魔大帝都自認不是闡天大圣王的對手。

足以可見,闡天大圣王已經強大到何等地步!

試問,面對如此強大的闡天大圣王,那個人膽敢忽視,那個人膽敢輕易挑戰其權威?

人的名,樹的影,別看闡天大圣王只此一人,他僅僅是朝那里一站,就沒有任何人敢逾越半步。

“可惡!”

在闡天大圣王的震懾下,半晌后始魔大帝才懊惱的說道:“如果不是鉆天鬼王那個家伙,把闡天給惹了出來,今天定然能夠把仙帝留下,甚至還有可能搶來十二品萬法金蓮!”

妖皇靈機一動,回道:“大帝有所不知,惹出闡天大圣王乃是另有其人,并非鉆天鬼王!”

始魔大帝表情微微有所變化,妖皇開口繼續解釋道:“此人名叫楚逸,太虛寰宇了名的惹事精,短短幾十年里,硬是把太虛寰宇給惹的雞飛狗跳,最后被天庭擒下,打入了殺戮煉獄。另外,此人還有一個身份,想必大帝會非常感興趣,那就是這小子,身懷古神血脈。”

古神血脈?

始魔大帝突然間渀佛想到了什么,包括其余幾位老怪物們也都想到了什么,紛紛恨聲咬牙切齒道:“白,之,圖!”

妖皇笑著點頭道:“大帝所料不錯,如無意外,你們尋找的那個姓白的小子,應該就是楚逸了。此子可以說是非常的狡猾,而且擅長變化之術,當初他變化在太虛寰宇基本就無人能識破,想必偽裝別人蒙騙大帝,或者偽裝成為鉆天鬼王,大帝就沒有發現過。”

始魔大帝眼中閃過一絲殺機,森然道:“那小子是誰?”

妖皇詭異的笑著不答反問道:“大帝確定要知道?這小子賊的很,到現在連天庭都奈何不了他哦!”

始魔大帝面上閃過一絲森然的冷漠,道:“妖皇盡管說便是,本帝豈會怕一位后生晚輩?”

妖皇笑了笑,沒有在繼續堅持下去,指著闡天大圣王道:“剛剛和闡天對戰的那位小子,就是楚逸,關于這小子如何,大帝可以問問你的好徒兒,他似乎知道的比本皇更多。”

始魔大帝瞳孔中閃過一絲冷芒,不動聲色的點頭笑道:“如此,本帝已經知道了,多謝妖皇的指點,待擒下楚逸之后,本帝定會好好答謝妖皇!”

妖皇笑著謙虛道:“答謝算不上,你我現在也算是同盟關系,幫這點小忙還是應該的!”

說著,妖皇阻止始魔大帝繼續客套的言語,道:“大帝,客氣的話咱們也沒必要多說了,為今之計還是先考慮著怎么舀下這闡天吧!雖然遺憾的未能留下仙帝,但是闡天對于仙道,對于天庭同樣擁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果能夠把闡天擊殺于此,等于斷天庭一臂,讓仙道勢力大損,也算是不小的收獲。”

始魔大帝點頭笑道:“妖皇所說不錯!”

說完,始魔大帝振臂一揮,道:“所有人后退,這場戰斗交給本帝和妖皇便可!”

這個層次的戰斗,尋常修士參與進來,根本就幫不上什么忙,最多不過是多添幾具亡骨而已。甚至,哪怕是老怪物們協力出手,恐怕也會有所傷亡,所以始魔大帝情愿自己和妖皇辛苦點,親自動手擊殺闡天大圣王。

不僅是始魔大帝在打著這個主意,妖皇似乎也是這么個想法,配合這始魔大帝以掎角之勢,把闡天大圣王夾在中間,傲立在天地行舟之上,散發著恐怖且磅礴的妖氣。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