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修神 第四百十九章 殺戮煉獄(中)



沒有什么能夠讓白起、七修子如此更振奮精神了,所以兩人在感慨過后,便最后再目光炯炯的看著已經消失的殺戮煉獄,及空無一物的星空,目光閃爍間,直至片刻后,白起、七修子也沒有多說什么,彼此駕著遁光,相繼離去。)

爾后,沒過多久,戰天滅等人也相繼離去。

但這場大戰,雖然在此已經基本畫上了句號,可是這場大戰的影響,卻仍然沒有散去。

營救之戰,讓許多太虛修士,看清楚了許多以往沒有看清楚的事情。比如說仙帝的強大,玄元星的頑強,以及楚逸所表現出來的戰斗力。

故,通過這一場大戰,太虛寰宇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這場改變中,最重要的一點,是仙帝更加鞏固了其太虛第一人的位置,同時在天機谷發售最新一期的《太虛驛報》上,天才榜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玄元星的各位傳人正是出現在太虛修士的眼中,無一例外,基本都殺入了十甲的范圍之內,讓許多太虛修士驚爆了眼球。

比如說,楚逸雖然被打入了殺戮煉獄,但是因為還未隕落的原因,如愿以償的摘下了妖孽第一的位置。同時,玄元星各位傳人,也耀眼的踏上了天才榜十甲的位置。

如今,天才榜最新的排名如下:

妖孽第一:楚逸!

妖孽第二:獨孤武陽!

妖孽第三:妖域的那位神秘傳人!

妖孽第四:裴驚圣!

妖孽第五:金翅小妖王!

妖孽第六:羅士杰!

妖孽第七:謝翩翩!

妖孽第八:周天霸!

妖孽第九:狐兒!

妖孽第十:玄燁。

天才榜十甲的妖孽,八位都是從玄元星上走出來的傳人,除了陸幽、李仙兒乃是因為殺手榜的原因,沒上天才榜的之外,幾乎可以說,玄元星走出來的這些傳人,幾乎成為了潛力最大的妖孽。

至于天才榜那些大勢力的傳人,則直接跌出了十甲排名之內。比如說,蕭劍,排在第十一位;戰天滅,排在第十二位;薛懷仁,排在第十三位;戰天鳳排在第十九位。

乖乖,這在太虛寰宇中,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事情,足以可見玄元星的各位傳人,天份究竟是何等的驚人。

同時,似乎可能是天庭決定既往不咎的原因,如不死戰家、神兵蕭家、天工墨家都紛紛拋出了橄欖枝,愿意庇護玄元各位傳人,不受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迫害。

但詭異的是,這些玄元傳人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許多人找天機谷推算,都找不到他們的存在,讓各大勢力,當場都傻眼了。(手機閱讀本章節請登陸wap)

當然了,除了天才榜的巨大變動之外,圣人榜也有所變化。

白起、七修子實力大進,展現出鏖戰圣王的戰斗力后,紛紛成功的殺入了圣人榜五甲的范圍之內。如七修子,位列圣人榜第四位;白起,則位列圣人榜第五位。

第四位、第五位,可以說在太虛寰宇已經是很高的排名了,所以白起、七修子暫時對這個排名還算滿意。畢竟三甲的那三人:仙帝、妖皇、戰圣,可是超級變態的存在,連圣王都不是對手,所以白起、七修子暫時也不得不服輸啊!

而就在所有人關注圣人榜的變化,天才榜上的轟動,余熱還未消退之時,又有幾件事,轟動了整個太虛寰宇。

大日炎陽宗,滅門!

舉宗上下,無一活口,包括宗門那位圣人榜排列第三十六位的老祖,也未能夠逃脫隕落的命運,被人活活釘死在山門之上。

剎那間,太虛寰宇大驚!

同時,許多人預料到這究竟是怎么個一回事了!

要知道,在營救之戰中,大日炎陽宗曾經公開出手,協助萬寶閣對付楚逸。很顯然,就是因為這件事,他們被人惦記上了。而惦記他們的人,如無意外,肯定是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了。

可憐的大日炎陽宗,現在就算是萬寶閣、黃泉門見到白起、七修子都得繞道走,他們遇到白起、七修子,豈能安然無恙?

當然,大日炎陽宗的滅門,恐怕還只是一個開始,白起、七修子的瘋狂報復還在繼續。

冷月魔宗、炎靈族、天凌閣、幽靈魔宗、風靈族、素月宗、九魔門、沙靈族!

滅門!

只要在營救之戰中,不自量力的站出來,并且摻和進來的宗門,無一例外全被白起、七修子給盯上了,接連被白起、七修子給滅門之后,這般如此強勢的態度,頓時讓許多太虛修士無比心驚,同時那些和萬寶閣、黃泉門交好的門派,也不得不衡量一下,繼續和萬寶閣、黃泉門維持關系,是否值得了。

原因無它,這些宗門都協助過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可是在他們覆滅的時候,三大勢力卻連個屁都沒有放,顯然根本就不關心他們的死活。如此態度,實在是寒了所有人的心,所以許多原本依附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勢力,都各自另尋保護,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斷絕了關系。

一時間,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威信,降至到有史以來的最低點。至此,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別說找白起、七修子、及各位玄元傳人的麻煩了,現在光是許多焦頭爛額的爛攤子,都別想處理好了。

與此同時,萬寶閣弱勢之時,一股勢力趁勢而起!

這個勢力是女財神段芷清為主的商業集團,邀請許多勢力,以入股的分配方式,展開的商業聯盟,形成了一條無比龐大的產業鏈,開始逐步蠶食萬寶閣在太虛寰宇的商業份額。尤其是在神兵蕭家、天工墨家注資,也加入進來之后,對萬寶閣的商業上的沖擊,達到了史無前例的最高點。

再加上白起、七修子趁著萬寶閣大亂的時候,不斷的開始對萬寶閣進行報復,讓原本就已經十分困難的萬寶閣,徹底的陷入了一種岌岌可危的環境當中,這對于萬寶閣來說,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困境。

迫不得已之下,萬寶閣的閣主水鏡先生,立刻對黃泉門、巨靈族修書一封,信中言明此刻的困境,并且希望能夠得到幫助。

黃泉門、巨靈族也不傻,知道唇亡齒寒的道理,所以在接到了萬寶閣的求助后,果斷的出人出力出錢,不惜任何代價協助萬寶閣度過難關。

而因為黃泉門、巨靈族的幫助,萬寶閣很快穩住了局面。再加上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萬寶閣畢竟是老資格勢力,已經存在了億萬年,坐擁億萬財富,擁有著深厚的底蘊。

故,黃泉門、萬寶閣、巨靈族三大勢力,萬寶閣總算勉強的把局面維持住了,不至于被徹底擠出七大勢力。但是經過這件事后,萬寶閣在商道盟的說話分量,則大幅度縮水,已經大不如前。

說實話,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是怎么也想不到,一切的禍根都是在當年屠殺玄元星開始,如果他們知道會演變成今天這樣,他們肯定會后悔對玄元星出手的。

只可惜,現在已經為時已晚了。

不過,玄元一脈雖然報復萬寶閣、黃泉門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和勝利,但仍然沒有戰勝萬寶閣、黃泉門,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并且,為了報復萬寶閣、黃泉門,玄元一脈也付出了很慘痛的代價。

比如說楚逸,就被打入了殺戮煉獄之中,至今……生死不明……

————————————————

是仙帝!?

被巨大的仙手所抓住的剎那,以楚逸的聰明,隱約間已經猜出個大概,再加上獨孤武陽低呼一聲‘師尊’,楚逸更加肯定出手的人是太虛赫赫有名的仙帝。

可惡!

楚逸奮力掙扎,可惜他的力量在仙帝的面前,卻猶如螻蟻般蒼白無力,根本就無法撼動仙手分毫。

掙扎間,楚逸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無比的沖擊力突然爆發,在楚逸還沒有搞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時候,就看到殺戮煉獄在自己眼前不斷的放大。

不好!

楚逸頓時驚的臉都變了,奮力的想要掙扎,可是這股沖擊力實在是太強了,楚逸根本就無法反抗,只能滿嘴苦澀的看著自己貫穿一處灼熱的薄霧,掉入了殺戮煉獄之中。

完了!

這是楚逸最后所產生的想法,隨即他掉入了一片火紅色的世界,然后撞在一座火紅色的高山上,生生的撞塌了半座山峰之后,慘哼一聲,當場昏迷了過去。

渾渾噩噩!

楚逸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只知道自己時而清醒,時而昏迷,身體沒有任何的知覺,甚至連痛疼都感覺不到。

直至……楚逸也不知道昏迷多久之后……

終于,楚逸的意識稍微恢復一點,但是很快的又被無窮的痛疼所襲擊,在這股撕心裂肺的疼痛襲擊下,楚逸很快的又昏迷了過去。

渾渾噩噩!

楚逸還不知道過了多久,疼痛終于稍微緩解一些,憑借著古神之體強大的恢復力,楚逸意識稍微清醒一點,但是自己仍然十分的虛弱,很快的再一次陷入了昏迷。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次楚逸醒來之后,身體依然很痛,但多少恢復了些力氣,僅僅只能動一下手指的力氣。故,在掙扎未果后,楚逸很干脆的再次頭一歪,繼續昏迷了過去。

再次醒來,楚逸感覺到好多了,盡管所受的傷依然很嚴重,但是古神之體到底恢復力驚人,楚逸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傷,正在緩緩的恢復著。

楚逸立刻嘗試著調動神力,運轉《修神戮天訣》,嘗試著恢復一下肉身,可是楚逸很快的發現,自己居然神力全無,《修神戮天訣》根本就無法運轉。

可惡!

楚逸很不甘心的咒罵了一句,無比虛弱的他,感覺到眼皮越來越沉,已經差不多了解是什么情況的他,再一次的陷入了昏迷。

這次昏迷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楚逸再次清醒過來之后,感覺無論是精神、還是力氣都比前不久恢復了不少,所以楚逸再次嘗試著掙扎一下,但是就在楚逸剛剛準備掙扎之時,突然無數的石塊滾落下來,砸的他慘叫一聲,又一次的昏迷了過去。

又過了很久,楚逸就像是頑強的蟑螂般,已經記不清楚自己是第幾次清醒了過來。

這次清醒過來,楚逸還記得上次醒來所遭遇的事情,人變的老實了許多,安靜的躺在那里不敢亂動,直到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確認在正常的恢復過后,楚逸老老實實的躺在那里等待著身體自己恢復,不敢輕舉妄動。

不過,身體不能動,并不代表楚逸并不關心自己現在在那里,及處在什么環境下。

好在眼睛已經適應了周圍的黑暗,楚逸眼珠子轉了轉后,依稀感覺到自己躺在滿是碎石的環境中,無數塊巨大的巖石就壓在自己的上面,讓楚逸感覺身上就像壓著大山似的,呼吸都變的十分困難。

這……

很快的,伴隨著回憶逐漸恢復,楚逸立刻想起來是怎么回事了,聯想到仙帝那一記恐怖的攻擊,楚逸猜測出自己不離十,應該撞擊在一片山腹之中。

搞清楚狀況后,楚逸頓時滿嘴苦澀,因為這讓他脫困變的更加困難了。

沒辦法,等吧!

楚逸老老實實的躺在那里,借助古神之體的強大,等待著慢慢恢復力氣,大概恢復個四五成之后,就能夠一口氣掀掉壓在身上的巖石了。

而這種恢復自然十分漫長,漫長到楚逸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僅僅知道自己開始還有些心情計下時間,并且每天以詛咒仙帝為樂。但計算到十天之后,楚逸干脆懶的再計算了,只知道每天在醒來后,咒罵一下仙帝。甚至到了最后,楚逸連咒罵仙帝的心情都沒有了,只能每天祈禱能夠快點恢復。

日復一日!

楚逸渾渾噩噩的等待著,現在的他什么心情都沒有了,每天無所事事的躺在那里,等待著身體的恢復,只有想些美好的事情,來打發這漫長的時間。

終于,在楚逸被困在山腹中足足半年的時間后……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