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百三十八章 群英薈萃(下)
與此同時,虛空裂開,就像是怪獸張開的大口,暗光彌沒間,一個模糊的身影,逐漸的出現在這虛空裂縫之中。
什麼?
諸多才俊目光凜然,生撕虛空,穿越空間,那是通天聖人才能掌握的手段。
難道薛懷仁請來一位通天聖人嗎?
除了薛懷仁,就連蠻虎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關注間,就見一位身穿玄色劍士服,外貌沒什麼出眾的普通男子,微微皺著眉,似乎在思索什麼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薛懷仁,這和約定的時候不一樣,你和我的交易中,並沒有提到還會有別的修士存在!”
好大的口氣!
此人微微開口,就讓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露出不爽的表情,還未見薛懷仁有所表示,蘇星海已經冷冷說道︰“閣下也不過化神五境的修為,就算能夠生撕虛空,但未免口氣有點太大了吧!”
薛懷仁頓時暗道,要遭”別人不知道,他可是十分的清楚,面前這個家伙,乃是最近幾年來,生生把太虛寰宇鬧的天翻地覆,就連萬寶閣和黃泉門都束手無策,一手挑起多起禍端,光星球就廢掉一個,毀去兩個,絕對是實打實的魔王級的人物~楚逸啊!
楚逸凶名在外,不僅有天才榜第三的妖孽實力,連萬寶閣和鼻泉門都不畏懼,蘇星海如此挑釁,以楚逸的性格怎麼會沒有什麼回應?
果然!
蘇星海話音剛落,楚逸就像是平常人嘮嗑般,用一種很淡然淡定的語氣,沖著薛懷仁,緩緩問道︰“我可以把這家伙宰了嗎?”
好狂!
蠻虎和寒雨同時心神微跳,暗暗感覺到一股濃密猶如血海般的殺氣彌漫了出來,各自警戒中”有些想要阻止蘇星海繼續挑釁楚逸。原因無它,因為他們能夠感覺到,如此發展下去,蘇星海恐怕會有危險。
不過,雖然心里面這麼想,蠻虎和寒雨還是什麼都沒有做出任何的阻止。皆因他們對喬裝過後的楚逸也很好奇,想要知道楚逸的深淺,故這蘇星海願意做出頭鳥,兩人樂得隔岸觀火。
而蘇星海被楚逸如此輕視,自然勃然大怒”無視剛準備相勸的薛懷仁,冷冷說道︰“蘇某人就站在這里,到要看看閣下有什麼能耐,可取蘇某人……”,蘇星海話未說完,楚逸突然出手!
唰!
仙皇劍蕩空”被楚逸輕輕捏在手中,看起來就像是玩具般,只見楚逸輕輕一劃小,銳利劍芒就輕松劃破虛空,猶如一道金色的細線,直斬向了蘇星海。
蘇星海勃然變色”眼見金線襲來”不敢有絲毫怠慢”一身法袍星辰彌漫,隨手虛引,便見無數星辰化成的星之長河,如同從九天垂落”依然護在了身體的周圍。
但蘇星海還是低估了仙皇劍的厲害,無數星辰瞬間被一分為二,金線仿佛永遠不會被阻止般,勢如破竹的殺向了蘇星海。
悄!
蘇星海臉色連變數次,倨傲表情已經盡斂,凝重以待,隨手憑空虛劃,如同手抓兩顆星辰,隨指一彈,便見兩顆星辰以弧線于虛空游過,最終在金線之旁踫撞,紛紛爆開,產生了一股無比可怕的爆炸力,以星辰自毀為代價,阻止了金線的攻擊。
“有點本事,但在王某面前,仍然不夠!”
楚逸面色不變,隨手捏著仙皇劍,就像捏著玩具在手,對著蘇星海便連劃七次,七道更加銳利的金線,極其詭異的朝蘇星海襲去。
剛剛一道金線,就已經讓蘇星海疲于應付,現在七道金線襲空而來,蘇星海當場面色大變,趕緊以神通推動無數星辰,排列交織,生生組成一座星辰大陣,環繞四周,釋放出無窮星辰之力,阻擋七道金線的攻擊。
到底是妖孽第十六,既然能夠斗聖,肯定有些不凡本領!
七道金線落入星辰大陣之中,雖然憑借著恐怖的銳利金氣,連破數十顆星辰,但最終在星辰大陣的力量中,被逐漸磨滅,最終徹底消散。
但這又如何?
接連數次攻擊,楚逸不過是隨手而為,隨性而動,就已經把蘇星海的看家本領給逼了出來。如果楚逸全力攻擊,蘇星海恐怕難以在楚逸手下堅持多少時間,必然會被楚逸當場擊殺。
這家伙,簡直就是妖孽中的妖孽,強的有些變態啊!
蘇星海已經面帶悔意,而蠻虎和寒雨更是眼中驚駭之色彌漫,看著楚逸高高舉起右手,手中捏著的金色小劍,怎麼看都像是一個玩具。但是這個如同玩具般的金色小劍,顯然已經在大家的眼中,成為了催命魔咒。
“薛懷仁,你到底什麼意思!”,蘇星海不傻,知道自己絕對不是楚逸的對手後,果斷高聲呼喝,頗有一番與急敗壞的口氣,狠狠的和了薛懷仁一眼。
而蘇星海這麼做,無疑等同于服軟,薛懷仁後面還有大計劃,自然不想事情就這樣朝最壞的方向發展下去,在蘇星海話音落下的時候,薛懷仁第一時間,頭頂聖人道果,猶如大山般橫擋在楚逸和蘇星海之間,似乎有點哀求,沖著楚逸說道︰“兄弟,給個面子吧?”
楚逸皺了皺眉,已然準備落下的右手,遲疑了片刻後,緩緩的收了回來,就連仙皇劍也不知道在什麼手,已經消失在楚逸的手中。
隨即,在收起了仙皇劍,不再攻擊的楚逸,並沒有就此罷休,則是冷冷回應道︰“面子,可以給你,但你該怎麼給我個解釋?交易之中,你並無向我提到過,還會有別的修士參與進來。”
薛懷仁訕訕笑道︰“多幾個人,總多幾份把握吧?”
楚逸目光陰冷,掃了其余三人一眼,開口回道︰“但是分的東西,也少了!”
薛懷仁立刻鄭重說道︰“放心好了,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位朋友,都是我用別的法寶請來的幫手,主要是協助我們到達目的地,並不參與分寶!而且三位朋友都是重承諾之人,這點大可放心!”
楚逸目光閃爍,沒有第一時間回答。
到是蠻虎,則如常的豪爽笑道︰“哈哈哈,這位王兄弟盡管放心便是,雖然蠻某人也很好奇,能讓小壞人惦記那麼久的寶藏,到底是什麼。但蠻某這次絕對沒有吃虧,不會參與你和小壞人取寶之事!”
寒雨和蘇星海隨著也點了點頭,承認了蠻虎所說的話,但前者始終依舊,後者則多少表現的有些不爽。
可是他們當真以為楚逸是傻子嗎?
楚逸目光來回掃了幾次,心中已經有所定奪,更明白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被薛懷仁邀請而來,究竟是什麼目的了。
試想一下,如果這次取寶只有楚逸和薛懷仁,且先不說通往寶藏的道路,究竟是不是真的危險重重,寶藏取得後,楚逸如果想要私吞全部的東西,薛懷仁絕對不是楚逸的對手。
但現在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出現後,薛懷仁的依仗就大了很多。
首先要說蠻虎,蠻虎身為巨靈族,曾經更是太虛年輕一代的鍛體第一人,自從楚逸橫空出世後,蠻虎地位動搖,為了證明自己,勢必只能與楚逸一戰。
其次是寒雨,楚逸去雪靈族騙取《冰心訣》的事情,在太虛可謂是人盡皆知,寒雨做為雪靈族公主之一,追回《冰心訣》之事,那是絕對的義不容辭。
最後再說蘇星海,這家伙絕對是眾人中最嫩的一位,無論是修為,還是心機,從剛剛他處處針對楚逸,就不難看出這家伙心性如何了。
但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滿星宗和萬寶閣關系向來密切,蘇星海更有許多對楚逸動手的理由。
麻煩了啊!
楚逸絕對能夠想象出來,待七彩老人的寶藏尋得之後,如果發生了爭執,只要薛懷仁喊上一聲,他是楚逸”後面他就坐看三位妖尊天才和楚逸拼來拼去了。
好個薛懷仁,果真夠陰啊!
可是明知如此,楚逸無法拒絕!
七彩極光乃天地最銳利之物,更是修煉《七彩極光斬》的關鍵,沒有七彩極光,楚逸所修煉的《七彩極光斬》永遠會滯留在如今的境界上,再難有絲毫的提升。
同時,這《七彩極光斬》對楚逸意義非凡,不僅是當年紫老犧牲自己所傳,更算得上楚逸手中攻殺威力最大的神通之一。
絲毫不用懷疑,如果楚逸真能夠得到七彩老人所修煉的七彩極光,實力最少能翻上兩倍以上。這如此巨大的實力提升,試問楚逸怎麼能夠經得住誘惑?
故,這明知有鬼,楚逸也不得不搏一搏啊!
片刻後,楚逸目光陰冷,仿佛毒蛇般緊盯著薛懷仁,冷冷說道︰“帶路吧!”
雖然是用吩咐的語氣,可是薛懷仁卻沒有任何氣惱,反而見楚逸答應下來後,臉上笑容更加的燦爛……
遠古荒域所籠罩的灰霧名曰混沌迷瘴,能吞噬神念,又能阻止天地元氣流動,讓進入其中修士均被大幅度消弱,直至在沒有任何的補充環境下,真元耗盡而陌。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混沌迷瘴內無法辨認方向,永遠的迷失和徘徊在混沌迷瘴中,直至死亡。
所以想要在遠古荒域中尋得寶貝,解決這混沌迷瘴的威脅,是首要目的。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