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四百九十一章 怒毀工部(下)


暴喝聲中,楚逸輪動萬丈大小的斗神棍,就像提起一根羽毛般輕松,猛然一抬,萬丈大小的斗神棍在亢奮的震鳴聲,被楚逸被狠狠的再一次舉到了半空中,撐天而起,仿佛能夠把天給捅個洞出來。

太可怕了!

勉強沒有被震死的修士,無不慘叫連連,抱頭鼠竄,紛紛嘰里呱啦的慘嚎道:“阻止他,快阻止他,否則整個天庭星都要被他給砸碎了!”

也許是這些可憐的天庭修士祈禱和哀嚎起到了作用,許多強大的氣息從天庭之內爆發了出來,一道又一道恐怖的光芒爆空而來,其中一位容貌特別危險的飛升圣人,第一時間殺了過來,怒嘯道:“賊子,爾敢!”

“滾!”

冷笑聲中,楚逸二話不說就是一棍掄了過去,萬丈大小的斗神棍貫風而動,在楚逸移斗級的力量,及力之先天本源的配合下,一棍直接掃開了面前所有的一切,掃斷了無數的樓閣,掃向了那位沖了過來的修士。

但是……楚逸這無比自信的一棍,卻被阻止了!

楚逸感覺自己這一棍,就像是轟在了一面看不見的銅墻鐵壁之上,棍上傳來的力量居然讓楚逸的雙手有點發麻,這簡直有點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對方也不好受,直接承受了楚逸如此兇殘的一棍,雖然勉強防住,但卻被砸的接連吐血不休,一身骨頭都仿佛被楚逸給砸碎了。

這是楚逸嗎?

怎么變的那么強那么變態?

就在這位修士驚駭之時,楚逸突然再次暴喝一聲,二話不說又是掄起一棍,狠狠的朝對方砸了下去。

“再接我一棍!”

巨大的斗神棍興奮的顫抖不止,棍上所形成的力量更加恐怖,因為這一次楚逸不僅使用了移斗級的古神力量,力之先天本源,還是用了七十二大周天星宿的力量。如此力量的驅使下,就算是仙帝來了,恐怕也不敢硬接。

對方顯然也看到這一棍的兇殘,但是他身下乃是天庭仙府,他不敢退,也不能退。

可惡!

爆吼聲聲中,對方不惜燃燒自己所有的壽元,凝聚自己全身的力量,憑空爆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雙手用力的一撐,演化成為兩只巨手,迎向了楚逸砸落下來的這一棍。

無可抗拒的一棍,轟然落在了那雙巨手之上,當場就砸的巨手猛然一沉,仿佛就要崩潰,逐漸崩潰了無數道裂痕,十分無比和吃力的勉強把斗神棍給當下了。

見自己最強一棍還沒有把人轟死,楚逸意識到這位修士的不凡,當即就是冷眉用力的一挑,森然道:“能夠接我兩棍未死,想必你在太虛修士界中應該有點名號。而你修為顯然未達到圣王級別,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是那位八部仙將之首的古傲天吧?”

對方雖然接了楚逸兩棍未死,但是已然被棍上的力量所重傷,只是勉強慘然的看了楚逸一眼,便再也沒有支撐的力量,仰口噴出一團血霧,整個人虛弱的向后倒去,噗通一聲摔落在湖泊之中,沉在里面看不見其身影所在。

什么?

天庭無數的修士在此刻無不露出了駭然之色,尤其是看到他們心中儼然已經十分強大的八部仙將之首的古傲天被直接轟到生死未明之后,內心的恐怖更加瘋狂的蔓延,多數人已經被楚逸的強大給當場嚇破了膽。

可是就在無數的修士驚駭之時,一道又一道強大的氣息,突然在天空之上鋪張開來,仿佛風暴般在凝聚。

是圣王!

天庭圣王殿內的圣王們,終于在此刻全體被驚醒,趕來了!

在無數天庭修士承載的希望和興奮之中,一道又一道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上,圣王們相繼出現,個個散發著強大的氣息,把楚逸給團團圍住。

圣王乃是天庭震懾太虛寰宇的真正力量,這么多圣王相繼浮現,就算是楚逸也不得不露出一絲慎重的表情。

但正所謂輸人不輸仗,楚逸依然淡定從容的站在虛空之上,手持已經恢復了正常體積的斗神棍,舉棍向所有人一一虛點而過,道:“一頭……十五頭……七十三頭……一百二十七頭,嘖嘖,天庭居然豢養了這么多圣王,果然擁有著囂張的資本啊!”

以‘頭’計算,以‘豢養’侮辱,比作牲畜,試問這些心高氣傲的圣王如何能忍?

就在這些圣王們勃然大怒之際,楚逸突然手中的斗神棍指向某位圣王,森然笑道:“嗨,金蓮圣王,好久不見了啊,當年金蓮圣王對我所做的一切,在下可是銘記在心啊!”

金蓮圣王瞳孔微微收縮了一下,雖然此刻在他眼中楚逸的修為也就是涅之境,但不知道為什么,金蓮圣王總感覺到楚逸所表現出來的強大,不是他所能揣測的程度。

況且,能夠兩棍砸傷天庭八部仙將之首的古傲天,楚逸絕對不可能像表現出來的那么弱小,必然隱藏著什么恐怖的手段。

故,在楚逸指名道姓之時,不知道為什么金蓮圣王口中無法遏制的升起了一絲苦澀,勉強沖著楚逸點了點頭,表情非常尷尬和難受的說道:“楚逸,你的成長實在是太可怕了!”

“少他媽廢話!”

楚逸隨手把斗神棍抗在肩膀上,冷冷的掃過了每一個人,森然道:“整個天庭之中,除了仙帝之外,所有的人已經都不在被我放在眼中。今個兒,就趁著仙帝不在,把你們天庭給一鍋端了,讓仙帝他回來,看著殘破的天庭,慢慢的抹著眼淚哭吧!”

“大膽!”

“好狂妄的小子!”

“孽障!”

“賊子找死!”

所有的圣王在瞬息間,都被楚逸給徹底激怒了起來,勃然大怒且就欲紛紛動手之時,楚逸卻率先做出了反應,手中的斗神棍一揮,突然施展神技:望塵莫及,消失在了原地。

楚逸猛然突殺到某位圣王的面前,手中的斗神棍用力的一甩,棍上所蘊含的恐怖力量在此刻猛然爆發,猶如一道金光閃空而過,瞬息間出現在這位圣王的面前,轟然擊中。

可憐的圣王,他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是怎么回事,只是感覺到眼前金光一閃,自己的防御就當場粉碎,然后面部中棍,恐怖的力量直接打碎了他整張臉,然后把他像打棒球般給一棍抽飛了出去,直接便被一棍抽飛了數百公里之遙,狠狠的撞入了山腹之中,生死不知。

什么?

所有的圣王當場就傻了眼,聲音戛然而止不說,個個更是露出了驚駭的表情。

開什么玩笑,那可是圣王啊,什么時候圣王那么脆弱了?居然連楚逸一棍都接不下,直接就這么干脆和利落的被砸飛了。

這在圣王們趕來之前,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而如此一棍震懾了在場所有的圣王之后,楚逸再次隨意的把斗神棍抗在肩膀之上,森然冷笑的對著所有圣王笑道:“說你們是廢物,你們就是廢物,還不相信,現在相信了嗎?”

眾圣王啞口無言,看向楚逸的眼神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嚴肅。

可是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突然一個冷漠空靈的聲音,就在這么關鍵的時刻,幽幽的響起,充滿了蠱惑力的在楚逸耳邊響起。

“小小年紀,修出如此本領,的確可以算的上是優秀和杰出。但是小小年紀,空有本領卻不知道收斂,如此囂張桀驁,又實在是讓人嘆息。

需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懂得尊重別人,才能夠得到別人的尊重。這位小友,希望你能夠聽老朽一句,那就是放下執念,回頭是岸。

放下吧……

放下吧……

只要小友愿意放下執念,加入我天庭圣王殿,老朽愿意收你為徒,一身本領皆傳授給你,將來還可以讓你坐圣王殿大圣王,執掌圣王殿,與仙帝齊天比肩,享受無上尊崇。”

這老家伙是?

楚逸目光所視之處,看到的是一位身穿白色麻袍,頭發胡須皆為銀白色,純潔干凈到仿佛沒有絲毫污染似的老者,正緩緩的踏步虛空,朝楚逸行來。

而老者的到來,似乎牽扯在場每一個人的心神,讓人不自然的就這么安寧了下來,就連楚逸先前所營造的強大和暴戾氣息,也在短短的一瞬間內被沖散到無形之中,化為了烏有。

這老家伙不簡單!恐怕實力不在老怪物們之下,甚至可比仙帝那個層次的強大存在!

就在楚逸警惕之間,慌亂的天庭修士們都平靜了下來,個個神態安詳,表情平靜,包括那些心高氣傲的圣王們,都無比恭敬的垂首說道:“參見大圣王!”

大圣王!

圣王殿的執掌者!

圣王殿,乃是為天庭做出巨大貢獻,或者修為參天之輩,退休后頤養天年之地,如同長老般地位尊崇,且個個修為高深,擁有著無比強大的戰斗力,于天庭之中擁有著非常特殊和特別的地位,儼然一副國中之國的模樣。

[BOOK: 005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3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