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四十六章 七彩老人(下)
“什麼?”
神秘人言語間無不透漏著濃烈的驚訝,無比震驚道︰“小友,這到底怎麼回事?你說玄元星怎麼了?”
楚逸言語憤怒,辭法犀利,幾乎帶著無比的悲怒,把五千年前七彩門覆滅,玄元星淪落被封,到玄元諸門被黃泉門的黃天霸教唆,然後群起反抗,最後落得個星毀人盡亡。
整個事情的經過,神秘人听的是目瞪口呆,當場失去了所有的聲音。
而悲憤過後,楚逸多少也冷靜了下來,勉強控制好又差點失控的七彩極光,傷心道︰“前輩,小子所說的話句句屬實,你如若不信,大可在脫困之後出去問問,便知小子所說的話是真是假!”
楚逸說完之後,不再理會神秘人,開始全力吸收七彩極光,準備先在最短的時間里,把七彩極光盡數吸收。
而就在這時候,七彩極光突然變的無比混亂!
不好!
楚逸頓時大驚,感受到滿天的七彩極光,突然猶如吃了興奮劑般,開始狂暴的不斷轟殺下來。無窮的七彩極光暴動,引的楚逸又驚又懼,壓力大增,不過片刻就接連被七彩極光連連傷到,大口吐血,受傷嚴重。
與此同時,神秘人消化完楚逸所說的玄元星慘案之後,再也無法遏止內心的憤怒,狂暴的咆哮道︰“萬寶閣!黃泉門!老夫恨啊!老夫恨自己在這被困五千余年!老夫恨自己為玄元星帶來如此悲慘的經歷!老夫恨未能與玄元星共存亡!”
“啊啊啊!”
“萬寶閣!黃泉門!老夫七修子發誓,有生之年,絕不會放過你們,老夫要讓你們滿門皆誅,血流成河,雞犬不留!!!”
噗嗤!
伴隨著神秘人狂暴的怒吼,滿天的七彩極光仿佛發了狂般,瘋狂的摧毀著周圍的一切,楚逸在如此狂暴的七彩極光之中,接連受創,肉身嚴重被毀,幾乎處在了崩潰的邊緣。照如此的情況發展下去,最多十數個呼吸的時間下,楚逸就會被這些七彩極光撕的粉碎,隕落。
“前輩,冷靜,難道你想殺了小子,然後永遠的困在這里嗎?再無希望報仇了嗎?”
楚逸歇斯底里的傳達出了自己的驚怒,一句話直接點醒了神秘人,不再如此的鹵莽和憤怒下去,讓暴走的七彩極光逐漸恢復到了平靜。
楚逸頓時松了口氣,趕緊穩住局面,全力運轉《修神戮天訣》,抽取海量的大地母氣,飛快的修復著肉身,穩住局面,勉強繼續開始對七彩極光進行吸收和煉化。
而經過了如此長的時間,七彩極光已經被楚逸煉化過半,但即使還剩下這麼一半七彩極光,仍然讓楚逸感覺到有無窮的威脅。
不過,經過了這麼一件事後,無論是楚逸還是神秘人,都不再多說一句話,彼此之間就這麼沉默了起來。
直至半個時辰過後,神秘人帶著一絲疲憊,但言語中仍然包含著濃烈殺意的悲傷嗓音,勉強再次開口說道︰“多謝小友,告訴老夫這些事情,如果小友能夠助老夫脫困,老夫傳你一場大造化!”
楚逸這時候也冷靜許多,回道︰“前輩無須如此,小子也是玄元星之人,如今正在為玄元星復仇而努力,如果前輩能夠脫困,將是萬寶閣和黃泉門的災難,小子何樂而不為呢?”
神秘人驚奇道︰“你也是玄元星修士?”
楚逸認真回道︰“無上玄陽宗真傳弟子楚逸,見過七修子前輩!”
神秘人恍然道︰“原來是玄陽真人之後,難怪如此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修為!”
玄陽真人,無上玄陽宗開山祖師爺,神秘人能夠一口道破,看來真是七彩老人,不,應該說是七彩門的七修子了。
听聞楚逸是自家人,七修子心情好上許多,勉強問道︰“當初玄元星大劫,有幾人如同你這般逃脫出來。”
楚逸沒有隱瞞,對七修子說出了白起帶大家逃難的過程。
七修子听聞後啞然苦笑道︰“原來是那尊殺神,當年他的修為就不比老夫差,想必現在也應該已經修煉到絕頂之境了吧!”
楚逸點了點頭說道︰“白大叔現在位列聖人榜十八位!”
七修子听聞之後,有些不屑道︰“這殺神混的那麼慘,才只位列聖人榜十八位,連十甲都沒有進入,虧當初還和老夫齊名呢!”
楚逸頓時好奇,連連追問,便听七修子解釋道︰“當年玄元星上,魔道杰出殺神白起,仙道翹楚便是老夫七修子,整個玄元星上,老夫和白起算是最優秀的二人。呵呵,當年爭來爭去,比來比去,結果沒想到混到現在,都混的那麼慘啊!比起那白殺神,老夫現在……哎……”
楚逸沉吟片刻後,再次好奇問道︰“前輩為何會落得如此地步?”
七修子開口說道︰“你也修有《七彩極光斬》,自然知曉這門神通,想要修成必須擁有足夠的七彩極光,可是這七彩極光已經絕跡,除了我們七彩門擁有上古傳下來的一些七彩極光之外,太虛之中已經沒有七彩極光的出現了。
沒有了七彩極光,老夫眼看著只差一步,就能夠修煉到傳說中的七彩本源的境界,自然心急無比,只能滿天下尋找看看,能否撞大運找到這七彩極光。
所幸的是,老夫運氣還不錯,在這遠古荒域,尋到了大量的七彩極光,自然細心煉化,妄圖得到所有的七彩極光,修出本源之境。
然而世事難料,老夫窺至七彩本源之時,卻沒想到不小心走火入魔,所修出的所有七彩極光,再也不受老夫控制,以至于老夫只能無奈被困于此,一困就是五千年啊!”
說到這里,七修子言語中無不充滿了落寞。而楚逸則心神大駭,暗到這七修子,能夠名振太虛寰宇,果然強悍的變態啊。
要知道,楚逸也修有《七彩極光斬》,對于那最高境界的七彩本源之境,了解的透徹到不能再透徹的地步。因為這個境界,一旦成功的修成,可憑借此本源,演化大道法則,源源不斷的制造出真正的七彩極光,根本就不需要依靠吸收七彩極光,來進行提升了。
傳聞,七彩本源只有當年創造此法的七極仙帥達到了這個境界,歷代七彩門掌教,無一人成功達到這個境界。這七修子能夠修出,究竟有多強多變態,現在可想而知了。
不過這七修子也夠倒霉的,居然成功修出七彩本源後,倒霉的走火入魔了。所有的七彩極光都不受控制,這樣畢生都在精修七彩極光的他,等于變成了一個廢人,永遠被自己所修出的七彩極光所困,一輩子都別想再走出來了。
楚逸有些哭笑不得,真不知道這七修子是修為天分極高,還是極其的倒霉。
但現在不是考慮這些問題的時候,七修子被困五千年,肯定沒有放棄過,苦苦掙扎之下,必然修為大漲,如果能夠脫困,哪怕是讓楚逸放棄所有的七彩極光,都歸還給七修子,楚逸也願意把這個大聖,給救出來,綁在同一戰線之上。
因此,楚逸權衡過後,開口說道︰“前輩,小子該如何幫你!”
七修子這才想起需要楚逸相助的事情,頓時暫時拋開憤怒,認真說道︰“小友,這些七彩極光老夫已經再無法控制,只要小友能夠幫老夫把所有的七彩極光吸收和煉化,老夫自然就能夠脫困!”
楚逸頓時吃驚到︰“那前輩的七彩極光都沒有了,前輩豈不是要修為大跌?”
七修子淡淡笑道︰“非也,非也!小友可知道老夫為什麼會走火入魔嗎?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老夫因為老夫當初修出的七彩本源在做怪。這想要修出七彩本源,就必須把以往所修的七彩極光全部舍棄,演化出自己的七彩本源。老夫並不知道這些,摸索修煉下,盡管本源修出,卻沒能衍生出自身的七彩極光,所以被以往的七彩極光壓制,導致這不上不下,被困于此五千年。”
原來如此!
楚逸恍然大悟,七修子則吩咐道︰“小友,盡管吸收和煉化,只要小友吸光了老夫所有的七彩極光,老夫七彩本源便能夠徹底完成,誕生出屬于老夫自己的七彩極光,到時候老夫就有取之不盡的七彩極光,非但不會變弱,並且還會更強!”
楚逸頓時精神大振,開心道︰“前輩放心,小子無論如何都會助前輩成功脫困!”
話音落下,楚逸便開始全力吸收起了七彩極光。
————————————
轟!轟!轟!
伴隨著時間的推移,蠻虎、寒雨、蘇星海三人越來越急,因為足足已經轟了整整半日的時間,光是仙丹就消耗了七八顆,但到現在仍然未能夠成功轟開薛懷仁所構造的防御。
可惡,怎麼會這樣?
如果說面對的楚逸還好,楚逸畢竟擁有著妖孽第三的戰斗力,大家排位比楚逸要差上好幾位,甚至十幾位,打起來會花費很多時間,那是再所難免的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