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修神第七百四十五章 浩劫降臨(下)-
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全體傻眼了,他們感覺自己就像是卯足了勁的劍客,即將要與他們無法戰勝的強大存在決戰,結果卻在決戰的刹那,敵人卻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這種感覺十分的詭異,也讓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有些始料不及。

不,事情絕不會就這麼簡單的結束!

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繼續探索,再次花費了三天的時間,挖地三尺,甚至連牆磚裏的縫隙和灰塵都沒有放過,結果在神廟中仍然什麼都沒有尋找到。

到了如此的程度還找不到,下面只有把這座神廟給拆了!

只是動手拆神廟,這明顯是件很不現實的程度,且先不說整座神廟渾然天成,即便是超脫境強者也難以拆卸,神廟與神廟內的法則連成一片,貿然拆掉神廟,必然會引起一系列的不良反應。

如果到時候神廟來個徹底的大爆炸,所有的本源之火乾脆徹底暴走,以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的修為恐怕也難逃一死。

且先不說這些,這個神廟內的本源之火擁有三千,三千本源連成一個整體,效果絕對可媲美大道神樹,到時候如果能夠為洪宇所用,光是這些本源之火就能夠讓洪宇聖人、古族,乃至太虛寰宇的修士,實力提升一個檔次。

故,在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始終未能找到域外民族的消失之謎後,只能無奈的選擇放棄。

不知道為什麼,在放棄之後,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都莫名其妙的安心了下來,紛紛安慰自己,認為只是自己多心了,這場浩劫有驚無險的就這麼過去了,那些域外文明已經成為過去,從此洪宇諸界、太虛寰宇歌舞昇平,再無任何的危機。

而產生了這麼個想法之後,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的心思再次活躍了起來。

比如說關於這個神廟的搜索和挖掘,任何能夠帶走的東西全部帶走,任何有價值的東西絕不放過。甚至在最後,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乾脆使用**力,把整個星球都挪移走了,直接乾脆的帶回太虛寰宇,找個地方安置了起來。

安置好整個星球,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親自為此星球命名為:域外星!

域外星的誕生,使洪宇諸界的古族、聖人;太虛寰宇的修士,無不歡欣鼓舞,及心情振奮,甚至許多古族、聖人、修士更是卯足了勁,希望能夠在域外星上安居樂業,希望能夠定居在域外星之上,借助域外星那可媲美大道神樹的力量,使自己的修行更進一步。

當然了,這也不是任何人想住就能居住的!

由於擔心域外星造成擁擠的情況,太清聖明設議和提案,對域外星進行限制和監管,只有對洪宇諸界、太虛寰宇做出過極大貢獻的人,才擁有資格進入域外星修煉。

至此,首批批准進入域外星居住的聖人、古族、修士約三千萬餘人,幾乎清一sè的都是洪宇諸界、太虛寰宇赫赫有名的古族、聖人、修士。

而這批人進入後,域外星的好處體現出來了!

首先,專門利用域外文明的技術,設計出來的修行殿,擁有著一日千年的特殊效果,大大的有效提高了修煉的速度。

其次,域外星的本源之火體系,更進一步增加了修行速度,使進入修行殿中的聖人、古族、修士無不受益良多。

如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等人,依靠貢獻度換取進入修行殿的修行時間,居然在短短二十天的時間裏,彼此紛紛突破,進軍到了超脫境的高度,成為了僅在楚逸、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之下的存在。

一時間,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的提升,更進一步jī發了洪宇諸界、太虛寰宇的聖人、古族、修士們的修煉熱情,諸多人卯足了勁想要進入域外星修行。

不得已之下,太清聖明只能再次開放進入域外星的人口數量,導致域外星的居住人數,從三千萬,暴增到了一億一千萬左右。

所有人都卯足了勁,想要在神廟周圍的地域修煉,以至於現在在域外星四周的星空,都每日擁有許多修士趕來修煉,使整個修真界可謂是熱火朝天。

可以說,整個域外星上的土地,都只能用寸土寸金才能形容。

同時,因為域外星的存在,洪宇諸界、太虛寰宇也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時代,就像是加速了的進化,修真界變的蒸蒸日上。

然而……誰也沒有想到!!!

真正的浩劫正在以某種不正常的方式悄然降臨,一場史料無極的混亂悄然發生,開始還非常的微小,但是逐漸蔓延到了一個無法預料的高度。

所有進入域外星的聖人、古族、修士開始大面積死亡,亦或是瘋了?

……

遠古神域!

楚逸通過隔空神念與銀豬交流,得知浩劫並沒有發生,那些域外民族全部消失了,原本應該出現的危機悉數沒有出現,楚逸完全可以繼續神器的煉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銀豬報告來的好消息,非但沒有讓楚逸更加的安心,內心更是生起一種非常難以用語言描述的不安感。

但楚逸不是喜歡危言聳聽的人,所以只是提醒銀豬注意,有什麼變化第一時間把消息送過來。

隨後楚逸繼續開始專心對神器進行煉製,而神器的煉製此刻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鍵時期,楚逸不想有任何的差池,一切都以神器的煉製為主,只有等到神器煉製而成,到時候無論發生什麼危機,楚逸都能夠化解。

就這樣,時間點點滴滴流逝!

當楚逸終於渡過了最艱難的時刻,神器已經煉製完成,開始進行收尾的階段,楚逸終於空出時間,再次使用強大的隔空神念聯繫一下銀豬,詢問現在的情況。

預期的危險並沒有出現,銀豬反而語氣非常的亢奮,明確的告知浩劫已經過去了,或者說浩劫根本就沒有發生,所有的域外民族都已經死光光了。

不僅如此,崩天魔神帶人冒險探索域外星域,一場探索下來,非但以零傷亡結束,更是收穫了大量的域外文明技術。

尤其是最後一次探索,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更是直接**力挪移來了一顆域外星域的星球,整個星球由三千本源法則構成,擁有著強大的法則之力,在星球上的修煉比大道神樹都不差。

以至於現在,整個修士界都熱鬧非凡,盛況空前,現在好多人都擠向域外星修煉。

可是……在聽聞這個消息後,楚逸非但沒有替修真界的蓬勃發展而高興,反而更加的心神難安,隱約間預感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為什麼內心越來越不安?

楚逸皺眉思索很久,他知道這場大趨勢他已經無法阻止,只能救下自己能救的人。故在最後做出的回答只有一個,嚴厲要求銀豬不要摻和這趟渾水,並且也不准謝翩翩、楚雲、楚思等夥伴和親人靠近域外星,立刻回道鴻méng大界的太鴻府,在那裏等著。

銀豬很不解楚逸為何做出如此的決定,誤以為楚逸擁有大道神樹,根本就不稀罕什麼域外星,所以便很不以為然的應了下來。

銀豬如此不在意的態度,說實話tǐng讓楚逸擔憂的,但好在銀豬對楚逸的命令向來都是貫徹執行,於是便開始聯繫人,希望他們不要參與域外星的事情。

可是讓銀豬吃驚的是,許多人都像是著了魔似的,根本就不願意離開域外星,那種瘋狂的態度,讓銀豬內心升起了一股濃郁的不安。尤其是想起楚逸那種嚴厲的態度,開始逐漸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是銀豬終於認真起來後,事情顯然已經為時已晚,直到最後銀豬也才不過是帶走謝翩翩、楚雲、楚思、劍流星、姬妃五人。至於其餘人等,都瘋狂的陷入了域外星,開始在上面瘋狂的修煉。

銀豬這時候內心升起的不安感更加強烈,可是他已經徹底無法阻止了,只能靜觀事態的發展,然後在太鴻府等候楚逸的回歸。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中,一種獨特的氣息在修真界中醞釀著!

雖然置身在外,但是銀豬卻從來沒有一刻鬆懈過,每日的打探下,時不時的聽到域外星那裏出現了發瘋的事情,許多人莫名其妙的開始到處殺人,儘管最後被成功制止,可依然沒有任何的好轉。

最後,發瘋的人越來越多,就像是瘟疫在蔓延,甚至達到高峰期的時候,一天之內竟然擁有上萬名修真者發瘋。

但是真正導致這事件爆發的時候,乃是在一天之內,白起、七修子、自在法王、崩天魔神、婉華仙子、三大聖明同時發瘋。

浩劫!

合計八位超脫境強者突然發瘋,對於修真界來說,絕對是史無前例的浩劫,他們到處殺戮,眼前能夠摧毀的一切,悉數被他們盡全力摧毀。並且被他們攻擊的人,也都開始跟著發瘋,最終蔓延了整個太虛寰宇,把太虛寰宇化成了一片真正的戰火地獄和瘋狂的殺戮世界。

得知這個消息,銀豬當場整個人就傻眼了!

隨後,這股瘋狂的趨勢,開始蔓延到了洪宇諸界,大量的聖人、古族都變成了殺戮的瘋子,眼前只要是生命,他們就會撲上去瘋狂的殺戮。

瘋狂在蔓延,修真界再無任何的樂土,留下的只有無與倫比的瘋狂!

而僅存不多的清醒者,終於意識到,真正的浩劫,在這個時候才算是正式的降臨!!。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