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七十一章 再入鴻蒙(上)


鴻蒙大界,界門外!

自從上次楚逸硬闖界門之後​​,鴻蒙大界對界門的看管,顯然提升了一個檔次,巨大的界門外,傲立著八尊修為已至大聖之境的鴻蒙聖人,各持法器,猶如雕塑,警示著任何妄圖侵犯鴻蒙大界的存在。

這八尊大聖實力非凡,就算沒有手持聖明法器,未能位列鴻蒙一百零八大聖,也是屬於不容小窺的存在,除非是問道三境以上的強者,等閒聖人還真不敢對鴻蒙大界做出冒犯之舉。

不過這八尊大聖守門,鴻蒙大界所想要表達的並非是這八尊大聖所發揮的力量,而是想要彰顯出鴻蒙大界的霸氣和實力。

鴻蒙大界想要告訴洪宇諸界所有的聖人和古族,鴻蒙大界從來都不缺少大聖級的高手,甚至大聖級的高手加入鴻蒙大界,充其量也不過是個守門的。

所以洪宇諸界所有的人,都把眼睛擦的雪亮,如果誰再敢冒犯鴻蒙大界,那麼就等待著鴻蒙大界以鐵血般的手段,進行最殘酷和嚴厲的製裁。

霸氣,那是相當的霸氣!

但是僅僅是這麼做的話,難道就真的沒有人敢觸犯鴻蒙大界的威嚴了嗎?

正所謂該來的終究會來,此時此刻就有一道遁光遠遠的疾馳而來,緩緩落在鴻蒙界門之外,顯露出一位堆滿了笑容,看起來胖乎乎的富態聖人,身上穿著鴻蒙大界標準的雪白服飾,修為約在聖尊之境。

“小聖徐福,見過八位大聖!”

八位大聖其中七人仍然目不斜視猶如雕塑般冷酷的傲立在哪裡,只有其中一位,張開雙手祭起一面銀色寶鏡,把這名叫徐福的聖尊從頭到尾照了一個透徹之後,濤認沒有任何問題之後,隨手便一道法決打向那座巨大的界門。

界門震動,憑空幻化出一方容納徐福通過的入口,接著便見哪位大聖,示意徐福快點進入,莫要怠慢了時機。

徐福非常熟悉整咋流程,面上已然堆滿了笑容,很是混和的衝著八位大聖行禮表示尊敬過後,便立刻再次展開遁法穿越鴻蒙界門而過。

轟隆!

鴻蒙界門再次合閉,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似地,一切再次回歸於平靜。

而剛剛那位通過鴻蒙界門,進入鴻蒙大界的徐福,在進入鴻蒙大界的剎那面上富態的笑容中,多了一份奇特的韻味,那就是森然的殺意和冷意。

隨後,便見這徐福動作沒有絲毫的遲疑,彷彿識途老馬般,目的十分明確的朝某個方向飛遁而去約莫半日之後直接來到了一片富麗堂皇的天宮所在位置。

這天宮縱橫足足九萬餘里,若隱若現在幹條瑞氣和萬道紫霞之中,金光、紅牆、碧瓦相呼相應,僅入口處的天門碧沉沉,琉璃造就:明幌幌寶玉妝成;由此便足以可見,這座天宮究竟是何等的氣派和宏偉。

只是這般宏偉的天宮卻略顯的冷清,除了入口處幾尊大聖把守之外,內中更無宮女聖人現身,亦無彩羽凌空丹頂鳳,彷彿一個人都沒有居住在這裡似的,清淨的讓人有些心碎。

徐福目睹如此情形,彷彿感應到了什麼似的,微微嘆息一聲,便毫不遲疑的朝這座天宮掠去。

這徐福想要幹什麼?

難道他不要命了嗎?

別的不說,這天宮明顯是處詭異的是非之地,再加上看守天宮者無不都是修為高深的大聖,憑藉著徐福區區聖尊級修為,守門大聖任何一位都能翻掌把這徐福滅去。

但是這預料中的一幕並沒有發生,守門大聖居然一個個彷彿沒有看到徐福的存在,徐福彷彿不存在似的,從這些大聖身邊從容走過,這些大聖愣是沒有丁點反應,任由這徐福從每個人身邊掠過,最後逐漸消失在天宮的深處。

就這樣,這個詭異的徐福如入無人之境,一路走走停停,似在尋找著什麼,終於在三五個時辰之後,似乎有所發現,便再也沒有任何遲疑的朝某處走去。

片刻後,這詭異的徐福來到了一處巨大的鏡湖所​​在,湖的中心有座鳥語花香的小島,小島之上聳立著一座秀塔。而這塔僅只有三層左右的高度,如果不是通體全部封閉,造型更像是一座小小的閣樓。

同時,塔下端坐著兩位修士!

一位面容略帶邪氣,通體籠罩著凝而不散的殺氣,整個人就像是一柄殺戮魔劍插在哪裡,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此人正是白起!

另一位面容祥和,但身體四周卻籠罩著危險無比的七彩極光,彷彿任何妄圖亂入者,都會被這七彩極光所吞沒,此人正是七修子!

目睹白起、七修子,這位徐福面上不禁lù出了淡淡的笑容,看起來非常的溫暖。

就是帶著這種發自內心的溫暖笑容,這位詭異的徐福立刻朝白起、

七修子移動過去,凌波而行,似乎想要做些什麼。

可是當這位徐福剛剛進入鏡湖籠罩的範圍,一層層漣漪,突然在湖面上盪漾開來,彷彿預兆著什麼,在湖面出現異象的剎那,白起、七修子頓時同時張開了雙眼,冷然道:“朋友,既然來了,何必躲躲藏藏?”

徐福微微皺了下眉頭,似乎對自己的隱匿之術非常自信,故猜不透這白起、七修子究竟是詐言,還是真意。

就在徐福遲疑之際,白起突然開口再次說道:“此乃心湖,只有長時間停留在此的人,才會被心湖記住,做到平靜無波。而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人,無論隱匿的本領多麼高強,心湖都會有所感應,盪開層層漣漪。”

徐福聞言低頭一看,發現自己腳下的鏡湖”果然如同白起​​所言,就像是無數雨水垂落在湖面上似的,層層波光粼粼,看起來極其不平靜。

徐福頓知對責並未詐謊,只能無奈的嘆息一聲,緩緩顯化出真身。

看到徐福,白起、七修子當場便是一愣,顯然徐福和他們所猜測的那個人有些不同,無比迷惑之際,白起似乎想到了什麼,沉聲道:,“楚逸,許久未見,你現在連真面目也不願意在本尊面前顯露了嗎?”

“……”

徐福沉默不言,良久後微微嘆息一聲,周身便開始發生極其特殊的變化,身形拔高,肥肉收斂,彷彿孌戲法般,從矮胖的徐福”變成一位渾身上下散發著卓越不凡的氣質,滿頭金發猶如耀陽般閃爍,英武不凡的古神。

正是楚逸!

弄到楚逸,白起、七修子似乎一點都不意外,彷彿等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在無比壓抑的氣氛中,白起率先站了起來”緩緩抽出了殺戮魔劍”冷然道:“楚逸,念在多年的情分上,本尊給你一個機會,棄暗投明”歸順三大聖明,將來在天道浩劫面前,或許還能夠芶活一命! ”

怒!

儘管知道白起所言,都是因為被三大聖明的亂心術所盅惑,但是聽到白起說出這些話後,楚逸還是忍不住勃然大怒,對三大聖明所產生的憤怒。

與此同時,七修子也站了起來,周身七彩極光飄舞,一道道銳利的光芒劃破空氣,在如此獨特的七鼻極光襯托下,七修子猶如七彩神仙,衝著楚逸略微溫和道:“楚老弟,我和白老鬼待你如何,難道你心裡面沒有數嗎?就听哥哥一句話吧,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怒!

白起如此,七修子亦如此,他們如此模樣,讓楚逸的胸腔在燃燒,有種怒火難以噴發,難以發洩的感覺。

同時,楚逸心中更是無法遏制的對三大聖明,產生了濃濃的恨意,勃然大怒之間,楚逸壓著火氣,冷然道:“白大叔,七修子前輩,在我楚逸的眼中,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如無必要,我真的不想出手做出傷害你們的事情。”白起、七修子表情轉為柔和,溫和道:“楚逸,我們的心中,你亦是如同親人般的存在。所以我們也不想看到,與你兵戎相見的場面。”

楚逸認真的點頭,繼續道:“兵戎相見非我所願;傷害你們亦非我所願;眼睜睜的看著你們被人如此操控,更非我所願。

故,白大叔​​、七修子前輩,楚逸得罪了,為了喚醒你們,我只能如此,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再也沒有絲毫遲疑和猶豫,瞬間爆發出無與倫比的速度,彷彿劃破虛空的沖天哨棄,由靜至動,一氣呵成!

不,不僅如此!

楚逸修成完美的古神之體,爆發力之強,遠超常人所能夠想像,如此高速掠動之下,整個湖水都被生生分開,就像是白鶩貼著水面分水而行,瞬息間便殺至白起、七修子的面前。

神技:四極,攻之極,加源術:大空間術!

楚逸源術信手拈來,猶如行雲流水,隨手一指一圈,四周空間凝固成匣,"嘩"的一聲就把白起、七修子關在空間之匣中。

法訣隨之在動,凝聚的空間之匣再次出現變化,匣內橫生空間支柱,縱橫交錯,瞬息間便把白起、七修子盡數困在其中,迫使兩人難以有任何​​舉動。

好快的施法速度!

果然修出1道,和未修出1道,之間有著很大的不同,這麼快的法訣施展和變化,是楚逸從前以往根本無法想像的事情,感覺就像是隨心所欲,動念間就能引起無數變化。

但是楚逸表現的不俗,白起、七修子表現的也讓楚逸大吃一驚!

殺戮魔氣瀰漫,七彩極光閃耀,空間之匣在旦夕間就被瞬間撕扯的粉碎,就好比紙糊的一般,並在撕碎了空間之匣後,兇殘的朝楚逸瀰漫而來。

這……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