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8
第七百二十八章終成眷屬(下)

刹那間,楚逸內心升起了無限的溫柔和jīdang,腳步猶如風般越來越快,但是在走到這三人的身影面前,楚逸又害怕這是泡影,顫抖著身軀停了下來,眼中含著濁淚,內心猶如翻雲覆雨般,注視著這三人。

這三人,其中那位女xìng,正是謝翩翩,只是相比以往,如今的謝翩翩已經徹底洗去以往的稚nèn,儼然一副少fù的模樣,淺笑間凝望著楚逸,散出更加youhuo人的魅力,即便是比起婉華仙子也絲毫都不遜sè。

至於那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男孩子有七八分像楚逸,女孩子有七八分像謝翩翩,都是那麼的稚nèn可愛,猶如粉雕玉琢,更讓楚逸在一眼看去的時候,有種血濃於水的親情。

這是……我的孩子!

一個念頭猶如閃電般,在楚逸的心中濃濃閃過,楚逸緊握雙拳,眼中無法遏制的1ù出了jīdang的神sè,整個人都因為情緒的bo動很大,在劇烈的顫抖著。

這不是夢吧,這真的不是夢吧,這真的真的不是夢吧!

楚逸此刻居然有點無所適從,經歷了無數噩夢的他,此刻看到這溫柔的美夢,居然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表達出內心的喜悅。

而就在這時候,謝翩翩突然蹲了下來,雙手放在兩個可愛的孩子的肩膀上,笑道:“雲兒,思思,這是爸爸,你們一直想要見到的爸爸!”

兩個可愛的孩子,在得到母親謝翩翩傳達的思念面前,立刻1ù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就像小小的陽光般溫暖,一點都不怕生,一點都不害怕楚逸,用力的張開雙臂,用最稚nèn,也是最溫暖的嗓音,撲向楚逸,出聲呼喚。

“爸爸!”

刹那間,這聲小小的呼喚,溫暖了楚逸全部的心房,楚逸再也無法遏制住自己的感情,張開雙臂把這兩個可愛的孩子,緊緊擁抱住,眼角隨之遏制不住的滑落出幸福的淚水。

這是我的孩子,這是我楚逸的孩子!

楚逸內心jīdang的呼喚著,感受著懷中這兩個可愛的小精靈,為自己帶來的溫暖,內心所壓制的幸福感徹底爆,那酣暢淋漓的大笑聲,隱隱已經從楚逸的口中彌漫了出來。

楚逸把兩個小精靈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微微用力站起了身來,然後左看看,又右看看,仿佛永遠看不夠似的,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那種充滿了幸福的自豪感,讓楚逸有種怎麼也泄不盡的感覺。

似乎能夠感覺到楚逸內心所蘊含的幸福,謝翩翩溫柔的笑著說道:“逸,男孩子是哥哥,名叫楚雲,我給他起這個名字,意思是像你一樣,猶如天上的白雲,無憂無慮;女孩子是妹妹,名叫楚思,她這個名字代表我所有的思念,對你的思念。

此外,哥哥楚雲力氣很大,他繼承了你的金剛神力、宙光神力、長生神力,和你簡直一模一樣。妹妹楚思則繼承了你的空識神力、萬象神力、及我所擁有的真仙血脈,任何仙法都是一學就會,而且還很聰明,和我很像。”

楚雲、楚思!

楚逸非常開心的點了點頭,隨即幾步走到了謝翩翩的身邊,拉著謝翩翩的手,無比幸福且非常愧疚的說道:“翩翩,這麼多年,真的非常辛苦你了。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你,該怎麼補償你。”

謝翩翩看著楚逸,無比幸福的笑著說道:“不,我不需要,只要能夠永遠和你在一起,只要我們一家人能夠永遠在一起,這就足夠了。”

楚逸隨即仿佛想到了什麼,大聲的說道:“對了,我還欠你一個最輝煌的婚禮,哈哈哈,等我們出去之後,我要舉辦一個最輝煌的婚禮,我要你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新娘。”

謝翩翩幸福的看著楚逸,緩緩的依偎在楚逸的懷中,已經非常幸福的說道:“足夠了,只要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就足夠了。”

“不,不夠!”

楚逸認真的說道:“我們要更加的幸福,我們要成為最幸福,人人都羡慕,人人都祝福的伴侶,直至永遠,直至永恆。還有,現在的幸福只是一個開始,等我們的孩子長大以後,他們會給我們取最漂亮的兒媳fù和女婿,我們還要抱孫子,重孫子,乃至百世同堂。

等等,為什麼我們非要等我們的孩子長大以後?

我們現在還可以生孩子,生很多很多的孩子,哈哈哈,生個古神一族出來,生他娘的幾千幾萬個,以後我們的孩子們團結一心,誰敢欺負他們,一群人上去海扁!”

謝翩翩看著楚逸如此語無倫次,興奮幸福的模樣,哭笑不得的說道:“你吖,就不能省點心嗎?幾千幾萬個,你當我是什麼?你考慮過生孩子的痛苦嗎?光是這兩個小傢伙,就給我折騰的死去活來!”

“對不起,對不起……”

楚逸趕緊道歉,緊緊握著謝翩翩的手,說道:“翩翩,真的真的……真的讓你受苦了,只要你不願意,以後我們不生孩子便是。哎,這該死的古神體質,別人懷胎十月,古神卻要懷胎十年,這不是坑人嗎!”

謝翩翩看著楚逸那種慌亂的模樣,內心的幸福感更加強烈,因為她非常清楚,這個非常堅強的男人,只有在她的面前才會流1ù出如此的模樣。

是的,楚逸是屬於她謝翩翩的,同時謝翩翩也是屬於楚逸!

謝翩翩無比幸福的依偎在楚逸的懷中,略帶絲絲羞澀,輕聲軟語道:“不過,幾千幾萬個孩子或許辛苦點,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再生幾個孩子也行。”

楚逸頓時興奮的虎軀一震,開口說道:“雲兒,思思!”

聽到了楚逸的呼喚,兩個孩子立刻奶聲奶氣的說道:“爸爸,雲兒(思思)在呢!”

楚逸緩緩把兩個孩子放下,撫mo著兩人可愛的腦袋,笑著說道:“雲兒啊,思思啊,你們先去自己玩會好嗎?爸爸、媽媽再去給你們造幾個小弟弟小妹妹,好不好?”

謝翩翩頓時面生羞澀,輕輕捏住楚逸腰間的軟肉,紅著臉說道:“討厭,在孩子面前,你亂說什麼!”

楚雲、楚思都非常的懂事和聽話,聽了楚逸的話後,立刻吃吃的笑道:“爸爸,媽媽,雲兒(思思)去玩了,你們一定要給我們帶來漂亮的弟弟妹妹哦!”

童言無忌!

面對兩個孩子天真爛漫的言語,楚逸xiong中豪情萬丈的酣笑了起來,謝翩翩則更加羞澀,整個人都幾乎埋在楚逸的懷中,不敢去看自己兩個可愛的孩子。

直至,兩個小精靈在歡快的笑聲中逐漸遠去,楚逸頓時來了精神,直接把謝翩翩公主抱在自己的懷中,在謝翩翩的驚呼聲中,突然展開遁法,來到了屋舍前面,一腳踢開門,閃入屋內。

哢嚓!

房門被楚逸施法關上,隨即楚逸把謝翩翩放在netg上,笑著說道:“娘子,良宵苦短,咱們還是及時再造幾個孩子吧?”

謝翩翩無奈的看著楚逸,只能應道:“你這傢伙……嗚……”

謝翩翩的話仍沒說完,就被楚逸若大的狼嘴封住,一番jī情的長ěn過後,楚逸和謝翩翩同時倒在netg上,片刻後,雙雙衣衫盡去,春sè滿堂。

良久之後……

楚逸與謝翩翩一番巫山**過後,躺在netg上,楚逸深情的擁抱著謝翩翩,說道:“翩翩,這一切的一切,我感覺就像是做夢一樣!”

謝翩翩輕聲說道:“這不是夢,這是真的!”

楚逸笑著親ěn了一下謝翩翩的額頭,說道:“對,這不是夢,等出去之後,我們就立刻舉辦婚禮,我要你成為洪宇之內最幸福的新娘子。”

謝翩翩笑著應了一聲,隨即又想到了什麼,問道:“那……我父親……”

楚逸知道謝翩翩在詢問什麼,立刻一拍額頭,開口說道:“呵呵,光顧著開心,把這事給忘了!”

隨即,楚逸把分離之後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謝翩翩解釋了清楚。

伴隨著楚逸的描述,謝翩翩時而驚喜,時而惶恐,聽到緊張的時候,忘情的緊緊抓住楚逸的手,仿佛這麼一鬆手,楚逸就會從自己眼中消失似的。

直至楚逸說到婉華仙子以監督者的身份出現,三大聖明不得不選擇妥協,洪宇再次回歸和平,終於成功和諧統一之後,謝翩翩總算松了口氣,懸著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良久之後,謝翩翩才遲遲的感慨說道:“總算結束了,一切總算都是皆大歡喜!”

“……”

謝翩翩的感慨,楚逸並未第一時間回答,而是沉默了良久之後,才深吸了口氣,幽幽說道:“不,一切都沒有結束,應該說才只是開始!”

開始?

是啊!

謝翩翩已經隱約間猜到楚逸想說什麼了,楚逸則已經雙眼寒光閃爍道:“一切的因果,從始至終都是圍繞著那場大浩劫開始。而現在這場浩劫即將來臨,只有安然渡過這場浩劫,洪宇才能夠安寧。

不,就算渡過浩劫,仍然不算結束!

這場大浩劫,億萬年輪回一次,就算我們成功的渡過這場浩劫,億萬年後的還會再來一次。

為了我!

為了我們孩子的將來!

我要做的就是結束這場大浩劫,徹底為洪宇帶來安寧和和平,這樣才能夠讓一切都結束,這樣我們的孩子才能夠永遠快樂的生活下去。”

“是啊……”

謝翩翩出一聲深深的感慨,因為這場大浩劫的原因,導致重逢的喜悅沖散了許多,乃至氣氛都或多或少沉悶了一些。

良久後,楚逸用力的揮散yīn晦,開口說道:“想這些沒有的幹啥,天塌下來還有我撐著。更何況現在我們有了孩子,為了我們的孩子,這場大浩劫我有更多的理由不能敗!”

謝翩翩認真的說道:“逸,我相信你,你會給洪宇帶來永久的和平!”

楚逸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楚逸永遠是一位行動至上的人,所以楚逸只是眼神堅定的抱緊謝翩翩,目光堅定而深邃。

隨後,楚逸、謝翩翩終於從重逢的喜悅中回歸平靜,兩人各自收拾一下,帶著幸福的滿足感,及兩個可愛的小精靈,離開了修天寶塔,重新回到了洪宇之內。Roa。

[BOOK: 007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