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修神 第五百五十六章 神樹顯威(上)



鴻蒙年夜界,楚逸與玄極年夜圣激戰處的三百萬里之外,一前一后,一赤一籃兩道遁光,以超出了光的速度,在虛空中飛快的疾馳著,目標很顯然就是楚逸和玄極年夜圣激斗的所在地。..net

這兩人是誰?

他們究竟想干什么?

且先不兩人是誰,從兩人的衣著服裝,很顯然是不屬于三年夜圣明座下的圣人。因為三年夜圣明座下的圣人,沒有需要藏頭露尾,使用編制極為精美的斗笠來遮擋面容,并整個人都籠罩和隱藏在這樣漆黑色的大氅之中。

另外不,他們這樣的裝扮,簡直一看就像是犯警分子!

現在,這兩位犯警分子已然來到了楚逸和玄極年夜圣所在的戰場之處停下,各自遙望著正處于惡戰狀態下的楚逸和玄極年夜圣良久之后,便聽見其中一人,用異常感慨和贊嘆的語氣道:“好激烈,那就是年夜長老口中所的救星楚逸嗎?本領也不怎么樣!”

本領不怎么樣?

從這人的語氣中,似乎覺得楚逸其實不是很強,甚至就連玄極年夜圣似乎在其眼中,也不見得是何等厲害的強者,否則的話對方就不會出如此的話了。

可是面對伙伴如此狂妄的言語,另外一人似乎其實不是很在意,以很是平靜的態度略微點了頷首,又以很是鎮定的語氣回道:“且不管這楚逸實力如何,既然年夜長老認定他能夠成為我們的救星,推翻三年夜圣明,我想他就應該是吧!

況且他現在也僅僅不過是剛剛飛升,進入浩瀚洪宇,現在就能有與年夜圣戰斗的實力,相信以后成長應該不俗。”

對伙伴的話似乎其實不是很信服,這名言語很是囂張的神秘人繼續道:“年夜圣算什么,如果不是每個都擁有三年夜圣明賜下的圣明法器,我一個人就能夠打他們三個!”

似乎感受到伙伴的不爽,另外那個神秘人笑道:“是像玄極這樣,排名比較靠后的年夜圣吧?呵呵,如果遭遇到了排列在三十六位的年夜圣,除逃跑別無選擇。而如果遇到了排名第一的那位年夜圣,就算是年夜長老都不見得能夠壓制住對方,我們可不是敵手!”

很囂張的神秘人似乎被直接中了短處,立刻即是很尷尬的笑了起來,好片刻后才開口道:“這些沒用的事情干什么,還是接下來怎么辦吧,別遲誤了年夜長老叮嚀下來的任務。”

另外那名神秘人點了頷首,隨口回道:“不急,再看一會吧,究竟結果年夜長老準備把所有的籌馬都壓到這楚逸的身上,我們必須得看清楚,這楚逸究竟有什么本領和魅力,值得年夜長老如此信服他。”

平靜中透漏著自負和驕傲,這名神秘人雖然沒有哪位神秘人囂張,可是隱隱流露出來的氣息,更讓他彰顯的卓越不凡。

至于另外哪位囂張的神秘人,很顯然以這人馬首是瞻,故在對方如此的叮嚀后,便立刻悠閑的在旁觀看了起來,并沒有太多緊張的情緒。

而讓人感覺到詭異的是,無論是楚逸,還是玄極年夜圣,修為驚天的兩人似乎都沒有覺察到這二人的呈現,只是在不竭的堅持惡戰著,直到玄極年夜圣終于在被楚逸轟打的特別狼狽,堅持不住下取出了圣明法器。

“欠好,是圣明法器!”

囂張的神秘人露出了緊張和關注的臉色,顯然他可以不在乎玄極年夜圣,但卻不克不及忽視圣明法器。

不但僅是他,就連哪位平淡中透漏著自負和驕傲的神秘人,顯然也對圣明法器感受到了濃濃的顧忌。因此在圣明法器呈現的剎那,立刻毫不猶豫的就果斷選擇出手。

只是由于先前太過自負,再加上沒有想到楚逸面對圣明法器依然是那樣的生猛,居然不閃不避的迎了上去,舉起斗神棍就是狠狠的一棍硬撼向了圣明法器。致使兩名神秘人無法第一時間趕上去救下楚逸,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楚逸和玄極年夜圣硬碰在一起,就像是兩顆太陽碰撞似的,爆發出了無法用語言描述的耀眼光芒。

轟隆!

一個是圣明法器,一個是先天至寶,雙方劇烈的碰撞下,直接就炸斷了整片星空,炸碎了四方天地,炸得楚逸和玄極年夜圣激戰的這座縱橫最少一百八十萬里的懸浮島,直接不堪負荷,開始了不竭的解體和破壞。

可怕的碰撞!

甚至就連剛剛無比囂張和自負的兩位神秘人,此刻也無法承受這種慘烈的碰撞,根本無法沖到碰撞的激流中心,甚至被散落的激流越吹越遠。

可惡,不過是區區剛飛升的家伙,及一百零八年夜圣排名末尾的存在,怎么會強悍到這么離譜?

太沒事理了!!!

兩位神秘人顯然都沒有想到會呈現這樣的情況,僅僅只能拼命的維持著不被這股狂躁的能量激流,給吹到十萬八千里以外。

而兩位僅僅之是被余波掃中就已經如此悲慘,那么碰撞中心的楚逸和玄極年夜圣,此刻又是一個什么樣子呢?

當斗神棍和圣明法器碰撞在一起的剎那,楚逸立刻感覺到一股無法抗衡的反震力量,從斗神棍之上傳了出來,使楚逸感覺自己手中握著的似乎不是斗神棍,而是一柄在湍急旋轉著的電鋸,虎口就地破裂,并整條手臂的骨骼都震碎,最終致使無法再緊握斗神棍,眼睜睜的看著斗神棍,被狠狠的擊飛了出去,化成了一道流星隱沒于虛空之中。

但比起身體上所受的傷,楚逸更加受驚的是這次拼斗的結果!

居然敗了?

楚逸受驚的看著手持圣明法器的玄極年夜圣,直接干脆的一劍摧毀了楚逸打出的所有神通,摧毀了楚逸分出去的四具法身,并在轟飛了斗神棍之后,劍刃勢不可當,筆挺的朝楚逸刺來。

欠好!

楚逸立即就是頭皮一麻,感覺到了濃濃的威脅,足以威脅到圣明的威脅,甚至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如果自己被玄極年夜圣這么一劍準確的刺中,恐怕下場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把命葬送在玄極年夜圣所持的這件圣明法器之下。

可惡,就這樣把命留在這里,豈能甘心?

神技:四極,御之極,加戰神鎧,加御天盾!

裂吼聲中,楚逸瘋狂的凝聚自己所能夠調動的所有力量,施展出自己最滿意,最強年夜的防御組合,而御之極、戰神鎧、御天盾的終極防御組合,當初就算是帶有破防法例的斗神棍,都轟了七十多個時辰,遺憾的都未能夠成功轟開,相信憑借如此防御,應該能夠抵蓋住圣明法器。

可真的是這樣嗎?

“沒有用的,圣明法器上有圣明法例,專屬于圣明的法例,而在專屬于圣明的法例面前,除非實力跨越圣明,否則只能在這法例下喪命。楚逸,納命來吧!”

玄極年夜圣臉色冷冽,語氣森人,雙目中盡是駭人的殺意,毫不留情的舉劍直刺,直接干脆的一劍刺破了楚逸的防御,兇殘的一劍刺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

圣明法器刺入楚逸身體中的剎那,楚逸立刻感覺到了濃郁的圣明法例,從劍身上爆發出來,開始在楚逸的身體中瘋狂的爆發,摧毀著楚逸自己應該蘊含的所有生機。

完了!

楚逸能夠感覺到圣明法器上的圣明法例是何等的強年夜和恐怖,即即是永生神力都無法阻止這股力量,生機被不竭的摧毀,生命逐漸的走向毀滅。

而似乎為了證明楚逸所感受和料想,玄極年夜圣冷然道:“楚逸,吾所執掌的圣明法器名曰:殺生法劍,上面所建立的圣明法例只有一個,那就是任何人只要修為不跨越圣明,被刺劍刺中,必亡!”

好狠毒的圣明法例!

這簡直就是一柄必殺之劍!

不楚逸的修為根本和三年夜圣明差距甚年夜,就連整個洪宇之內,都找不到比三年夜圣明還要強的存在,所以在這個狠毒的圣明法例之下,任何人被這柄殺生法劍刺中的人,下場恐怕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喪命在這柄劍下。

可惡,可惡,可惡!

似乎已經預感到了自己的死亡,楚逸內心拼命的呼喝著,不甘心的企圖聚集起神力,希望最后就算是死,也要拉著玄極年夜圣一起死。

可是很快的,楚逸發現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都是在哀思的掙扎著,因為自己根本無法聚集神力,或者稍微聚集點神力,就被圣明法器的圣明法例給就地摧毀,讓楚逸所做的一切都盡數化為烏有。

最終楚逸所能夠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死亡,眼睜睜的感受著生命的流逝。

可就在楚逸以為自己恐怕要死在這一劍之下的時候,突然藏在識海中的鴻蒙珠,輕輕的震動了一下。或者是鴻蒙珠上的年夜道神樹,在此刻輕輕的搖動了一下。

楚逸立刻覺察到了年夜道神樹的異變,因為年夜道神樹在搖動的那個瞬間,居然分出了年夜量的年夜道法例,就像是風暴般在楚逸的身體中流動了起來,攜帶摧枯拉巧之勢,一路不竭的摧毀而下,居然在短短的呼吸之間,就完全的摧毀了所有的圣明法例。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08:06 2024